【Deb原创禁止转载】

12142433_407833209414588_1896232725_n.jpg

黄摄影师亲自掌镜,不过这奇怪的姿势也亏美英想的出来。

 

这是金泰妍首次以一个人的形态出道,等了十一年,终于有了自己的首个专辑。虽然说上个星期出道舞台已表演了两次,而现在也仅仅是预录罢了,紧张的感觉还是满满地包围着泰妍。毕竟往前八年都是有成员们陪伴着,而本该是与成员的舞台,变成了自己一个人的舞台。走向舞台前,可以看到座位上早已坐满了人,是支持自己的饭,觉得很感动,但压力感却是倍增了,想要给予粉丝看到自己在舞台上更完美的表现。泰妍默默为自己喊了'fighting',于是面带笑容的走向舞台中央,跟粉丝们打了招呼,并开始准备预录。

 '咳咳......'习惯性开始前咳两声,像往常一样清了清嗓门。
 
阳光璀璨的Sky
伫立在此之下的孩子
如梦般Fly
My Life is a Beauty
*********************
 
歌声轻盈却又是如此的响亮有力,沉稳却也不失优美,搭配了音乐本身轻柔的旋律,让人仿佛身在宽广无际的草原上,正无忧无虑地在享受那一刻的宁静,追求那份心中的自由。这样的歌声怎能让人不钦佩不喜欢呢?金泰妍唱完的那一刻,被勒令无法尖叫欢呼的粉丝,只好用力拍手,甚至还有些粉丝比心心的姿势!但此时却可以听到一个非常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喊:【Fighting!Taenggu fighting!金泰妍Fighting!】金泰妍心想,这声音不是黄美英还有谁?!不是知道这里是不准大喊大叫的吗!金泰妍嗔怪地看了她一眼,打从心底却是无法真的生气她。所有的饭也转头往后看,原来是帕尼啊!美英这才意识到自己失态了,赶紧弯腰陪笑。
 
黄美英突然出現為泰妍加油这件事情,其实金泰妍本身都不知道。还对饭们說她其实也不知道美英會來,還說美英很像來看參加運動會孩子的爸媽一樣。泰妍心里真的非常感动,美英出现后就一直拉着她的手,而美英却像是个要糖的孩子,一直强调这是一个很成功的惊喜哦!上台的时候,美英挽着泰妍的胳膊,非常骄傲,而泰妍看起来很害羞。第一次預錄完之後,美英就開始不断地对着泰妍嘮叨,說【刚刚你為什麼笑得那麼尷尬】学着泰妍尴尬的脸。金泰妍心里委屈了,【还不是因为一个人比较害怕,以前都有你在啊。】当然这句话泰妍不可能对着美英直接说。虽然嘴上唠叨着,但美英还是乖乖地帮daedae戴上戒指。
 
MCD舞台边。
 
        ''美英,快说说你怎么会在这里啊?''金泰妍满是好奇的问。
        ''当然是来支持我的老婆了!难道daedae不喜欢我来?那我现在就走了哼~''黄美英还真的作势准备走了。
        ''欸别别别别’'抓着美英的手拉向自己,结果意外地倒进了自己的怀里。
        ''怎么会,我高兴都还来不及呢~你都不知道我多想和你呆在家里整天看着你呢!金泰妍突然很认真的说。
        ''坏蛋!''美英娇嗔地打着泰妍的胸膛。
        ''哦?难道你不爱我这个坏蛋吗?哈哈哈哈哈,好啦,辛苦老婆了,我们这就去吃饭吧,吃你最爱的鳗鱼饭吧!''
        ''好呀好呀,最爱daedae了,daedae今天也好棒哦,歌声太好听了''黄美英毫无吝啬地称赞泰妍。
        ''当然啊,这样才有资格喜欢你!''
        ''就会油嘴滑舌的,嘴贫,不过daedae今天得第一的话,可以有奖励哦!''
        ''什么奖励,什么奖励!''金泰妍睁大眼睛看着美英。
        ''嗯,我可以请你吃,你爱的炸猪排也行~不过其实吃的方面你可以慢慢考虑嗯~''
         金泰妍不自觉地打量着美英,说道:''你知道我想要什么~,''于是在对着美英当众咬耳朵,''其实就想把你吃了,今晚我们一定会有个美好的不眠之夜嘿嘿。''
         金泰妍不知道她的这一句话早已让美英红了脸庞,耳朵因为泰妍的轻声细语而变红了,娇羞地说:''你又知道一定是你赢了!''
         ''对自己的老婆没信心了嗯?放心吧,今晚你就乖乖等着被我啃,到时候不要求我饶了你哦!''金泰妍胸有成竹地说。
******MCD一位取得!后边请自行脑补,而以上也只是收集资料做文章,其他为假想******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