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umblr_n5su9onDPe1tue6xeo1_500.jpg  

 

感觉金爷这样牵着美英有点霸道,真的很帅欸。

 

【喂,daedae啊。。。。。你现在有时间吗?】黄美英拨通泰妍的电话,声音听起来有点哑。

 

【额,有啊,你声音怎么怪怪的。】金泰妍听出黄美英有些不对劲了,

【你哭过了?】

【谁弄你哭!】

【我帮你打他!】还没等美英的解释,金泰妍就巴拉巴拉地说了很多。

 

【没有啦,我只是跌伤了而已,你可以来载我吗?我在老地方这。】

 

【嗯,五分钟后到。】

 

五分钟后,一辆黑色宝马就停在了黄美英眼前。

 

【那个。。。。。。】

 

【不要说话,先上车,回家才跟你慢慢算账!】

 

金泰妍家。

 

一回到家,金泰妍赶紧地把美英安置在自己家的沙发上让她别动,自顾自地去翻找了家里的药箱出来。用生理食盐水来冲洗伤口,美英眉头皱了一下,金泰妍看到她皱眉的样子,停顿一下,又开始处理伤口。用夹子把沾过黄药水的棉花在她伤口上擦拭。

 

【咝。。。。轻点轻点,好疼啊】黄美英哀怨地对着金泰说。

 

【疼?知道疼还不好好照顾自己!最好留疤了没男人要你哼!】金泰妍很气愤地说,但是手上却没有停止动作。

 

【不要就不要咯,反正我知道有个人肯定会要了我!】黄美英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

 

【是哪个笨蛋这么倒霉会想要你啊,走个路也会跌倒,傻不拉几的,难道是不会看路,看来要帮那个笨蛋祈祷一下!】金泰妍就是爱斗她,谁让她自己不对自己负责任。

 

【什么不会看路!是高跟鞋的跟不小心卡沟渠里,又不是我的错!】

 

【是是是,都是沟渠的错,沟渠没有长眼睛看不到你这么大一个人!】

 

此时却见黄美英又哭丧着脸看着金泰妍,【金泰妍,你说过你不会不要我的T__T】

 

【这是两码事,你不看路一回事,不要你也是一回事啊】金泰妍早就知道眼前这个女孩就是很会岔开话题,因为金泰妍太了解眼前的她了。

 

【好啦,伤口处理好了,记得伤口不要沾到水,没意外的话,应该不会留疤的,下次看路小心点,要不然每次都是我倒霉要帮你处理烂摊子】金泰妍看着她边把药箱收起来。

 

【呜呜。。。金泰妍真的不要我了!金泰妍居然不要帮我处理伤口了!】

 

【我没有啊!我说黄美英啊!你到底有完没完啊!我说,就算全世界都不要你,我要你总可以了吧,这下你满意了?!】金泰妍终于忍无可忍爆发了。

 

黄美英随即直接扑在了金泰妍身上,抱着她,【耶~~就知道泰妍对我最好了!】

 

金泰妍感觉自己的距离和黄美英越来越靠近,呼吸越来越急促,双颊也越来越红。

 

【泰妍,你怎么了,脸那么红?】

 

【没。。没,我没有啊,可能这里有点热吧,我。。。我还是先扶你去房间休息吧,明天送你回家】

 

【不要,我明天还要和朋友去逛街~】黄美英好似忘了自己脚上还有伤的事。

 

【你脚受伤了,还乱跑!不让,快点去取消约会!】

 

【脚受伤也不妨碍不了我逛街啊,不然你陪我去,这样一来就可以看着我了!!!】黄美英正为自己的主意感到满意。

 

【好好好,都依你的,我去下洗手间,你有事大声喊我就是了~】金泰妍说完奔也似的跑进洗手间然后反锁。

 

 

          【呼~~吓死我了,幸好没穿帮,刚才自己怎么又说出这样的话来了】敲了敲自己的脑袋啊,【真是笨!】看着镜子上反映的自己脸真的很红,忍不住洗了洗自己的脸。再抬头看了自己,不禁回想起了第一次遇见黄美英的时候。

 

时间追溯到十五年前。。。。。。

 

          还记得那年五岁,黄美英第一次跟着自己的老妈到附近的公园。当时金泰妍也是第一次遇到不会荡秋千的女孩。金泰妍依然记得那绑着小辫子的女孩,眼睛大大的,睫毛长长的,然后拉了拉她的衣角。

 

【那个。。。我叫黄美英,今年五岁!我不会玩这个,可以教我吗?】

 

【我是金泰妍,我跟你一样大,这个很容易玩的啦。】

 

 

          于是金泰妍让她在秋千上坐稳了,开始推她,看着她傻乎乎的笑,只是向前又向后,有什么好开心的。

 

【你要不要玩点更刺激的啊?】

 

【好呀好呀~】

 

【好,你现在站在这秋千椅子上,我推你,但你一定要抓紧噢~】金泰妍把秋千椅往后拉,再放手,【好好玩!】【再高一些】泰妍看着她玩得不亦乐乎,也推得更高!

 

【耶~我会飞了!】

 

谁知道下一秒就听到‘啊’的一声,金泰妍看着那女孩从一开始的嬉皮笑脸到下一秒的嚎啕大哭。

 

【让你抓紧了怎么不听啊,现在跌伤了才知道哭】

 

美英这下哭得更凶了。金泰妍拿出自己的手帕帮她擦泪,

 

【干嘛一直哭,只是跌倒而已】

 

美英尝试停止哭泣说;【伤口会变丑丑,没有人会喜欢我】说完又哭了。

 

【好了好了,别哭了,你不会丑丑,伤口会好的。就算没有人喜欢你,我也喜欢你,这样可以了?】

 

          黄美英,你可知道就算再多一个十年,二十年,甚至是三十年,如果你再问同样的问题,我都只会有一个答案,那就是我要你。早在第一次五岁遇见你那一刻,我就被你吸引了,我不敢说我爱你,我本来就没有什么朋友,而我最害怕的就是你远离我。一直以来,虽然我很害怕你会爱上别人,但什么都改变不了我的心,那颗我爱你的心。无论以后你我是什么身份,我都只会对你好好的。

 

 

-The End-

 

今天发多一篇短文,灵感来自于一个朋友JL。(谢谢你:3)

哈哈哈,其实我脑袋瓜还有不少灵感,

只是有心无力,最近工作压力有点大,睡眠不足是一个问题,

整天对着电脑做账才是真的崩溃。过几天如果有时间

会发多一至两篇短文,之后想放一个中篇的了,

我喜欢一次性写完才放的,想好题材了,

却还未开始着笔哈哈。

我这算新人呢,想由短篇-中篇-长篇慢慢开始,

对于前三篇还是挺满意的,感谢您们。

但其实我比较倾向于写比较温暖的文欸,H真的很不上手,

 

那。。。还有就是希望读者们多多见谅了:)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