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0953562_1159169417443909_1053423522_n.jpg

今天发文不发图,巴黎恐怖袭击造成多人死伤,这里表示哀悼 #prayforparis

 

 

 

今天是金泰妍和黄美英在一起的一周年纪念日。金泰妍约了美英在第一次约会的那间Te’amo餐厅吃饭。金泰妍一整天都在做准备,先是到花店买了美英最喜欢的粉玫瑰,下午还赶着去拿订做好的项链,之后到那间餐厅做些善后的事情,确保了黄美英爱吃的食物,还有确保乐队到时可以帮忙伴奏。带着非常愉快的心情,到了黄美英家楼下接她。俩人在车上有说有笑,一直到抵达餐厅才可以罢休。

 

 

餐厅早就被金泰妍全场包了下来,仿佛就是二人世界。金泰妍很绅士地为美英拉了拉椅子,帮她把头发拨去了耳后,再围上餐巾。黄美英娇嗔地笑了笑,眼神温柔地看着泰妍。金泰妍会心一笑,让服务员先上一道汤,是黄美英喜欢的土豆汤。虽然很普通,但是黄美英说过每次喝土豆汤,会特别想念妈妈,因为小时候妈妈总是给她煮土豆汤。黄美英很满意地开始喝汤,金泰妍边喝汤边看着美英。一直到黄美英发现金泰妍的视线,才抬起头看着她。

 

【干嘛一直看着我啊,我脸上有东西吗?】黄美英摸了摸自己的脸蛋,看看自己是不是哪里出问题了。

【没有啊,我只是看你很漂亮啊】金泰妍一点都不脸红地直接说出了这句话。

【讨厌,又不是没看过,就会油嘴滑舌】黄美英娇嗔地回答了她。

【欸,对了daedae,我今天带了他过来哦!】黄美英突然很兴奋地说道。

【哦?他?他是谁?我怎么不知道你要带人来?】金泰妍有些疑惑。

 

此时,从餐厅走进来了一个高大又英俊的男生,手里捧着粉玫瑰还有礼物盒,走到了黄美英的跟前。

【美英,这些是送给你的,一周年快乐!】那个男生吻了吻美英的额头,亲昵地说道。

【哇,好漂亮哦,是我最爱的粉玫瑰欸!咦,这是什么呀?】黄美英闻了闻花香,再看到一个很精美的礼物盒。

【给你的项链,帮你带上吧~】玉泽演帮美英在脖子上系起了那有颗水晶的项链。

【谢谢你啊,泽演】黄美英主动吻上了他的脸颊。

【黄美英!这些都是我买的,不是他买的,而且你才是我女朋友,不是他!!!!!!】金泰妍几乎用尽全力在呐喊。

【胡说什么,今天是我和泽演的一周年啊!我们是姐妹,什么女朋友啊】黄美英笑着说道。

【黄美英,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说啊,我才是你女朋友,今天是我们的一周年1,你说,是不是他逼你骗我的,你说是不是!】金泰妍心开始碎了,她根本就不知道现在是怎么了,为什么黄美英变成她不认得的样子。

【没有!!!你不要再乱说话了,我和泽演还有事情,先走了!】黄美英开始有点恼怒了,有些不耐烦金泰妍。

【美英,我们走吧】玉泽演伸出自己的手臂,准备让黄美英勾着他的手。

 

黄美英嗯的一声,勾着他的手走出了餐厅门口。金泰妍不想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爱人就这样抛弃自己,跟了别的男人。于是猛地跑到了他们的跟前。

【黄美英只属于我的!!!】金泰妍说完这句话,直接朝着玉泽演一番乱打,使劲了用自己的拳头。玉泽演只顾着防卫,但不免地还是被金泰妍打伤了。

【金泰妍,你不要打了!放开他!】黄美英对着金泰呀喊道。

 

怎么知道金泰妍更加生气了,黄美英居然还护着这个男人,于是更加使劲地打。

【金泰妍,我叫你放开他!!!】黄美英推着金泰妍,把金泰妍给推倒在地上。

【泽演,你没事吧?我看看。】黄美英很认真的在帮泽演看看脸上的伤口。

【泽演,我们走,还有,金泰妍,如果你再这么做一次,我不保证我们以后还是会朋友!】黄美英扶起了玉泽演,俩人准备离开餐厅。

【黄美英!!!!不要!!!!!黄美英!!!!!!不要跟他走!】金泰妍歇斯底里地叫喊着,脸上的泪不争气地掉了下来。

【daedae!daedae!】黄美英正在摇晃着金泰妍的身体,看着金泰妍皱着眉不断在叫唤着自己的名字。

【美英,不要离开我,不要啊!】金泰妍猛地坐了起来,身子出了好多汗,环顾了四方,原来只是场噩梦。

【daedae,做了什么关于我的噩梦啊,刚刚一直听到你喊我的名字?】黄美英摸了摸她的脸颊,温柔地问着泰妍。

 

金泰妍没有回答她,直接把她拉了过来,紧紧地拥着黄美英。黄美英没有推开也没有问原因,回抱了泰妍。

许久,金泰妍才开口说话,【美英,一辈子都不要离开我好吗?】

【嗯,我答应你,一辈子都不离开,也舍不得离开你。】金泰妍这才肯松开了美英,把刚才做噩梦的经过告诉了她。

【哈哈哈哈哈!金泰妍你个大笨蛋,怎么会做这种梦啊,真是不切实际!对了,那个男的配不配我啊?!】黄美英听了之后直接笑到肚子疼。

【该死的,早知道就不告诉你了哼!】金泰妍生气了,自己在梦里受了委屈,现在还被真正的黄美英取笑。

 

黄美英看着她闹别扭,也就不笑了,绕到了金泰妍的跟前,双手捧起了她的脸颊,眼神认真地看着泰妍,

【daedae,不要想那么多,梦与现实是相反的,你知道我只会更爱你,而不是离开你。】说完直接对准了金泰妍的唇印了过去。

于是,金泰妍在黄美英主动的亲吻中忘记了噩梦的事情,俩人度过了美好的一夜。

 

-The End-

 

巴黎恐怖袭击真的很让人心酸,

真的觉得恐怖分子好过分,怎么随意夺取别人的性命。

今天这篇短文的概念有转换,但最后当然还是甜,

希望你们会喜欢,

一样是三/四天后发文,

继续我的私人教练-第3章 ^^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