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2317757_1916427928582486_1652376918_n.jpg

 

 

 

金泰妍成功背后的女人,一直支持着她,对她不离不弃还带给她欢乐的-黄美英。

 

         金泰妍带着黄美英去到xx酒店拿了她所有的行李,暂时先把行李放到了自己家里,直接带着黄美英去吃饭。金泰妍驾着自己的黑色宝马,带黄美英去到了Royal饭店。Royal饭店是D市的高级饭店,不是每个人都有可以在这个饭店享用晚餐的,多数都是富商,议员还是名人之类的。黄美英看着金泰妍问也不问自己,就直接带她来到这个就算自己努力赚一辈子的钱,恐怕都不会舍得到这里消费的饭店里来。金泰妍看着黄美英傻楞的样子,主动开口问,【来,黄美英,想吃点什么。】【我不知道欸,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吧~】黄美英是真的不知道,因为菜单上的价钱真的太贵了,不敢随便乱点餐,感觉这里吃上一顿的话,恐怕可以等同于吃大排档十次了。

 

 

          金泰妍点餐完毕后,【也太贵了吧,教练,你每次都这么消费哦?】黄美英很好奇地问道。【没有啊,我不常来,只是明天看你就要开始接受我的地狱式训练了,我觉得事前还是犒劳一下你比较好。】金泰妍看着她,【还有,私底下叫我泰妍就好。】金泰妍温柔地对她笑了笑。黄美英楞了好一会儿,怎么觉得教练突然那么温柔,那么漂亮,奇怪,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摇了摇头,抬头看着金泰妍一股劲地傻笑。金泰妍看着她那一瞬间多变化的表情就觉得很有趣。于是,俩个人撇除了教练与学徒的关系,在饭桌上有说有笑,偶尔低头享用食物,偶尔说些有趣的事情。

 

          吃饱饭回到金泰妍的家,黄美英上次喝醉时,根本就没有好好看过金泰妍的家,现在看起来,感觉跟健身房阁楼的设计稍微有些相似,简单的格式,但却是可以把每一个空间都充分利用。

 

【美英啊,不好意思,虽然让你借住我这,但我只有双人床欸,你会不会介意啊?】金泰妍有点尴尬地笑了笑,刚才答应黄美英那么顺口,却没有好好想过这个问题。

【可是,我讨厌俩个人睡一起欸,会觉得不自在。。。。。。】黄美英有些惊奇自己为什么想开泰妍这个玩笑。

【那明天我就整理书房出来吧,今天先将就一下吧!】金泰妍看着黄美英嫌弃的样子就主动提议这个办法。

【骗你的啦,我谢谢你还来不及又怎么会计较呢,谢谢你真的,再说我们又不是第一次了!】黄美英道了谢就跟着金泰妍到了卧室,把自己的行李置放在那。

于是俩个人先后大概洗了个澡,一整天这么闹下来,俩个人也没怎么说话,倒头就呼呼大睡了。

 

           隔天一早,金泰妍又一如往常一样那么早醒,给美英也准备了一份早餐。把美英叫了起来,让她一起吃早餐。【早安,泰妍】【早安,美英】俩个人互道了早安就一起开始吃早餐。【对了,美英,你自己有没有工作啊?】金泰妍试着问问看美英。【有啊,只是薪水不高,算零工吧,就在这附近的餐厅当服务生。怎么了?】黄美英好奇金泰妍问的问题,该不会是想。。。【泰妍,你可以完全放心,我一定会给你交房租的,我有工作,我会努力赚钱的!】金泰妍敲了敲美英的头,【哎哟,不是啦,是我们公司最近缺个助理,想问你想要应征我们公司吗?】

 

         【原来是这样啊!】黄美英摸了摸自己的小脑袋。【是什么的公司啊?】黄美英边咬着面包边说着。【金氏企业,听过吗?】【什么啊,该不会是那个大公司吧,我不行啊,以我这样的人怎么会录取啊。】美英听到后拼命摇头说不行。金泰妍却直接说,【反正也只是做我的助理,帮我煮煮咖啡,复印点文件,薪水还比那服务生还高,而且你又可以还我房租,这不是一举两得吗?!】金泰妍觉得自己越说越有理了。黄美英想着想着,金泰妍说得也没有错,于是就傻傻地点头答应了。

 

          金泰妍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是觉得有黄美英在,心里不知怎么地很踏实,觉得相处很愉快。也正好自己的助理才辞职,职位空缺还真的懒惰去聘请别人勒,反正肥水不流外人田,就给美英好了。吃完早饭后,黄美英被金泰妍带去买各种OL服装,花了约整个上午的时间来买。之后便一起到stars去,黄美英可没忘记自己的瘦身计划。金泰妍带她到了阁楼,让她开始跟着一起做热身外加有氧运动30分钟。黄美英很快就累了,她没有想过做有氧运动居然比跑步还要耗费体力。

 

金泰妍喝令她【不许停下来,给我继续做!】

【是,金教练!】黄美英跟着金泰妍持续做了30分钟后,黄美英就很用力地在喘气,很快地累趴倒在地上。

金泰妍看着她摇了摇头,【哟,黄美英就你这点能耐还怎么瘦身呢,昨天是谁还那么倔地不要命了嗯?】

 

-To Be Continued-

 

本来打算明天才发的,看Mama看得太迟了。

但是答应三天就是三天吧,

除非真的是有什么事情。

首先恭喜我金爷拿最佳女歌手,

然后恭喜少时拿最佳女团。

今天泰尼依然晒粉红晒得不要不要的,

我专页里有分享噢,

不介意也可以去看看我们泰尼XD

依然是三天后发文,

不过可能是短文也可能继续我的私人教练,

请各位多多留言给建议,小编再次谢过各位。<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