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2317513_1669761906599829_1344111049_n.jpg

 

在Mama的时候,俩个人真的太腻歪了~ Dear Santa专辑真的辛苦你们了,明天就GB了也好可惜T__T

 

泰妍,美英和小贤各自说了发奖感言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结果坐没有十分钟,经纪人就在远处给她们指示。

 

【Daedae,经纪人oppa是在叫我们吗?】美英叫了泰妍,再指向经纪人的方向。

 

金泰妍看了过去,经纪人就做了个走人的手势。把信息传达给了小贤以后,三个人边鞠躬边慢慢地走到场外。

 

【快快快,典礼已经延迟不少时间,再拖下去,飞机就要起飞了,明天可别忘了明天还有showcase!】经纪人推着她们,让她们赶紧上车。

车便是一路奔向机场,原本是六分钟的车程,减缩到了4分钟。经过了一些繁琐的手续后,三个人就各自上机了。

【刚刚那个典礼都延误了我皮肤再生时间了,现在要快点补眠了,晚安泰妍欧尼,帕尼欧尼。】徐贤摸着自己的双颊,如果无法再生就糟糕了。说完后,直接带上眼罩就呼呼大睡了。

【Daedae,刚才看你在典礼时就很累了,快点睡吧。】美英知道她最近活动很多,时间根本不够休息,本身就容易累,之前感冒才好没多久,还在典礼中吹了那么久的冷风。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睡不着,你怎么不睡?】金泰妍摇了摇头看着她。

【我也睡不着。我还在想刚刚拿奖的时候呢,你说如果我们拿不到最佳女团会怎么样?】黄美英有些好奇地问道。

【没怎么样,我们都尽力了不是吗?那好吧,如果我问你,我没拿掉最佳女歌手呢,你会怎么看我?】金泰妍试着用另外一个方法反问黄美英。

【当然daedae还是我心目中最好的歌手咯!!】黄美英根本就像个小粉丝般,很用力地说道。

【嘘。。。。小声点啦,激动什么啦你,这不就对了,我们把最好的呈现给饭们就行了,她们会感受到的。】金泰妍做了个嘘声的手势,深怕她吵醒小贤。

【厚,我知道啦,只是觉得不可思议,去年的事情太多了,没想到今年我还可以完成去年的承诺。】黄美英说着说着好像很感伤,很想哭。

【乖,没事的啦,我们不是一起挺过去了。无论以后事情多么糟糕,我都会陪在你身边的。】金泰妍说完宠溺地摸了摸她的头,不要让她胡思乱想。

【daedae.....】黄美英听着她的话很是感动。

 

眼看着黄美英貌似被自己的话给感动得想哭了,赶紧在她额头亲了一下,【你也会一直陪着我的对吧?】黄美英很用力地点了点头,于是俩个人在结束这个话题后,金泰妍让黄美英靠着自己的肩膀,一起进入睡眠。约六个小时后,三个人终于抵达仁川机场,各自分道扬镳,小贤回自己家,而泰妍和美英便也回到宿舍。美英打开门,发现宿舍前没有顺圭的鞋子,看来我们不在家,她回自己家去住了。金泰妍一进这个家门,赶紧去洗手间卸妆洗澡,换了身干净的衣服就直接倒到了床上。

 

黄美英看着她做了一系列动作觉得好笑,刚刚在机上已经睡过了,现在还有些精神,于是让自己泡泡澡,再敷了个面膜,让自己轻松一下。之后在到厨房准备早餐,毕竟昨晚这么匆忙回韩国都没吃到什么东西。黄美英做了自己最爱的美式早餐,还帮泰妍也做了一份,准备到房间去叫醒她。

 

一进到房间内,就看见她正皱着眉睡觉。黄美英帮她抚平了眉头,摸了摸她的脸颊,心想着这几个月来真是辛苦daedae了,活动一直没消停过,等会儿下午还有showcase,不累坏才怪呢。金泰妍感觉得到美英帮自己抚平眉头,本想直接醒来的,但后来却听到她说了,【daedae,我是不是就不该提议这个圣诞专辑,你看你都累坏了,我很心疼呢。】说完这句,黄美英就拥住了金泰妍。金泰妍想了想,轻轻地敲了敲她的头,【让你乱想是么?】黄美英啊的喊了一声没,想到被金泰妍原来是醒着的,而且听到了自己的内心话。

 

【美英,我的头好疼!】金泰妍假装扶着自己的额头,突然装作很痛苦的样子。【daedae,哪里疼?!】黄美英很是着急的问着她。【没事,你亲亲我就不痛了。】金泰妍指着自己的嘴唇想要向美英索吻。【讨厌,你吓死我了。】黄美英娇嗔地打了金泰妍一下。【什么啦,你不是说心疼我累坏吗,还打我】金泰妍开始装作自己很无辜的样子。【好啦好啦,对不起啦。】黄美英扶着金泰妍的脸颊,在金泰妍的嘴唇那啵了一下。【还疼吗?】黄美英看着她。

 

金泰妍点了点头就直接推倒美英,开始用自己的舌头直接猛地侵入她的嘴唇,直接吸吮着她的舌头。黄美英被她的举动吓到了,很想推开她,却发现金泰妍没有停下来的意思。金泰妍继续跟她热吻,距离上次这么亲嘴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情了,最近很忙,每次回家都很想跟美英独处多些,但结果都是很累然后就睡着了。唾液在俩人的嘴里不断地交换着,黄美英从一开始的拒绝到也开始享受着,自己也是好久没有跟金泰妍亲吻那么久了。一直到黄美英快无法换气时,金泰妍才肯罢休。

 

黄美英喘着大气,【daedae,你好坏,我们下午还有showcase呢。】

【谁让你那么诱惑,而且我已经好久没有跟你。。。】金泰妍说完就邪笑了一下。

【你就真当你自己身体不会累坏吗!】黄美英娇嗔地推了她一下。

【比起累坏,我觉得我现在更想要你。】金泰妍没有等着黄美英说了下一句就直接扑上去脱了她的衣服。

俩个人的床上运动很愉快的因为金泰妍而进行了。完事后,黄美英走到了洗手间。

【金泰妍!!!!!!你看你干了什么好事!】黄美英想着多两小时就要上班了,一身汗的怎么可能上班,于是进了洗手间准备洗澡时就看见了自己身上都是金泰妍留下的‘痕迹’。

金泰妍走了进来看到自己的杰作,直接笑了起来,点了点头,貌似对自己做的事情觉得很满意。

【幸好是冬天,我可以穿得很厚,要不然你就死定了】黄美英瞪着她说道。

【是是是,我们吃完早餐就去找小贤啊。】金泰妍在背后拥着她,甜甜的说道。

 

-The End-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出篇这样的文哈哈,这些后续只是自己假想噢~

希望你们懂得欣赏?

我只是想写出其实自己无论她们得不得奖,自己也会一直爱她们。

希望你们可以理解?

下周三继续发我的私人教练(7),还请各位多多见谅还有多多支持。

有不好的地方真的可以留言,还是你们可以留言建议我开个什么样的文,

我会努力的,短篇,或者中篇也行?嘿嘿 <3

Dear Santa真的棒棒哒,可是小编一直以来对英文比较喜欢,

而且以前圣诞歌也只听英文,于是韩文就变得有些不明白了,

现在Eng ver. Dear Santa已经朗朗上口,会唱完了,

韩文版的Dear Santa比金爷的I还难背会欸,可能是圣诞歌的问题,

连I的rap小编也背会了,但就是圣诞歌。。。不行啊 kkkkkk X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