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2353947_975515942492259_595473641_n.jpg

 

你是我快乐的泉源,只要你在我身边,内心就会变得很愉快。一直当我快乐的病毒吧,从前是;现在是;那么我希望未来也会是。

 

         下班后,金泰妍又跟黄美英一起到Stars继续实行瘦身计划。【黄美英,我现在重复做一遍,但你要记起来,因为接下来我就不会再陪你做,我只负责督促你,明白吗?】【是的,金教练,我会努力的!】金泰妍点了点头后,俩个人就开始跳了30分钟的有氧运动。镜子里反映出了黄美英很认真的眼神,金泰妍很满意此刻状态的美英,不再如那天看得那么失神了。黄美英其实早就发现了泰妍看着自己,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那灼热的眼神让自己全身很紧绷。

 

         【啊!!!!】或许是因为泰妍不断看着自己,黄美英跳着跳着,有些失神跌倒了。金泰妍这才反应起来,赶紧扶起美英。【咝。。。。】黄美英用力地摇了摇头,【泰妍,不行,我站不起来】。金泰妍皱着眉头,直接两手将她抱起,抱到了阁楼房间。【你在这里等等,我去拿药箱。】说完直接从办公桌抽屉底下拿出药箱。金泰妍细心地帮黄美英卸下了袜子,脚踝那里有些红肿了。金泰妍用药酒帮黄美英擦拭,在她脚踝处按摩。

 

【金泰妍,你轻点!】黄美英终于忍不住疼痛叫了出来。

【让你那么不小心!大力点才会快好啊!】金泰妍却更加用力了。

按摩完毕后,金泰妍对着黄美英说,【大概三天内就会好,这期间你不准乱走,不然再伤到就不帮你了。】

 

          三天后,金泰妍再次要求美英重复了之前所学的任何事物,然而重量器械训练方面,黄美英貌似还是有点生疏。【黄美英,不是这样的】说完,金泰妍就抓住了黄美英的手,让她慢慢张开,而不需要快速张开,边提醒她这样效果更容易显现,肌肉线条才会形成。【你如果张得太快的话,会伤到自己的手臂的,懂了吗?】金泰妍看着黄美英问道。黄美英根本没怎么听清楚金泰妍在说什么,看着金泰妍握着自己的手,慢慢地张开,又慢慢地收回,感觉自己全身有些燥热,不禁地又红了。【听懂没有啊?】金泰妍又问了一次,黄美英还是没有回答她的问题。看向黄美英,金泰妍看着她脸红了,立马放开她的手,让她继续练。

 

         隔天一早,【金泰妍,今天早午晚餐是什么?】黄美英有些无奈地说道,训练期间金泰妍说她不可以碰自己最爱的油炸食品。

 

【早餐就是三明治,午餐烫菜和水煮鸡肉,晚餐跟午餐一样但可以吃水果】金泰妍一一列出了黄美英的减肥食谱。

黄美英这下不服气了,【又是这些,为什么你就可以吃炸油条还有炒面啊!?】

【我本来就不用减肥啊,我很健康,怎么吃也没关系】金泰妍夹了根油条在她面前晃。

【啊~】黄美英想直接咬了那根油条,金泰妍眼明手快,赶紧把手收回去,结果黄美英咬空了。

【哈哈哈,等你瘦了,要吃什么,我都请你】金泰妍看着她有点失落,于是给她鼓励鼓励。

【你说的,到时可不许反悔啊!打勾勾,反悔的人是猪】黄美英伸出尾指,示意要打勾勾。金泰妍觉得这样很幼稚,本来不想做的,但看着美英那小样的,就应承她了。

 

          约一个星期后,【黄美英,看你现在状况不错,最近也有进步,我打算考考你】金泰妍坐在自己的阁楼办公桌上,看着正在运动的黄美英说道。【什么!你没有早说,我哪里知道考什么啊】黄美英恼了,不是教练只有教人的份吗,考学徒又是怎么一回事啊。【我理得你,你现在就开始做有氧运动,不然今天连晚餐都没得吃】金泰妍又搬起教练的姿态对黄美英说道。黄美英一听赶紧做了起来,【一,二,三,四。。。】黄美英正在凭着自己的记忆力来做着有氧运动。【不对,应该是这个动作先!现在俯卧撑10下】黄美英有点恨自己的脑袋容量不够,但俯卧撑做足了10下。但接下来一次又一次被金泰妍挑毛病,黄美英受不住了,【金泰妍,你不要太过分,你根本是鸡蛋里挑骨头!!】金泰妍尴尬地笑笑,【我这不是在纠正你嘛,干嘛生气啊~】其实心里确实很受用,黄美英发脾气的样子太萌了。

 

          接下来的两个月内,金泰妍很成功地担当了黄美英人生中的三个最重要的角色,先是教练,又是金总,最后感觉像是个佣人。每天不只是要督促黄美英不要停止训练,还教了她各种器械的用法和作用,重量的训练的拿捏。去上班还让美英开始学习怎么当个好助理,煮咖啡,影印,分配文件的重要性等。至于佣人,每天早上都得叫黄美英起床,帮忙准备早午晚餐,当然最重要其实是金泰妍想亲自准备有足够的营养的食物给黄美英,这样瘦身计划才会成功。不知不觉,两个月过去了,黄美英成功地瘦了整整10公斤,金泰妍很是欣慰,这是继她之后第一个训练成功的学徒。黄美英一开始还嫌这个累,那个也累,从没想过自己真的能有这样魔鬼般的身材,其实美英觉得她的生命中如果没有金泰妍的出现,她是真的什么也办不到。

 
-To Be Continued-

 

今天提早一天发了,

毕竟不知道明天有没有网线,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我的私人教练(9)应该也是老时间,

每周三周六,今天是第一次例外T__T

谢谢各位的支持,

多多留言啊,不然小编会觉得自己自言自语厚-0-

不留言也感谢你们读文章嘿嘿,

初衷就是希望喜欢泰尼的人可以路过看看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