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girls-generation-snsd-tiffany.jpg  

 

文里的黄美英瘦身成功再加上精心打扮就是这个样子,至于项链问题,自己假想吧XD <3

 


         【黄美英,你今晚可不可以陪我去个商会,我没有伴。】金泰妍其实不是没有伴,只是她想找黄美英陪她去这个闷到不行的商会。【可以啊,可是我没有晚装欸?】黄美英边玩着手机边问着。【我已经帮你准备了,根据你尺码订做的,你只要下午陪我出去一趟就可以了!】金泰妍看着她笑眯眯地说。【什么?!你又知道我一定陪你去~】黄美英觉得金泰妍真的是神,什么都事先帮她处理好。【我很聪明的厚,就这么说定了!】于是金泰妍带着她到了朋友的理发店里,说是理发店,但其实五脏俱全,化妆搭配的服装一手包办,但前提是熟人来光顾。

 

【Gary,好久不见,今天要拜托你帮个忙。】金泰妍一进门就跟对方打了招呼。

 

【是我们金爷啊~~~你都好久没来看人家了】Gary整个人就粘着金泰妍,就差没有抱上去了。

 

【这不是工作忙吗?所以没空来啊。好啦不要多说了,帮我好好打扮她,今晚要带她出席晚会。】黄美英看着那个gary就觉得好gay哦,还一直这么嗲地叫着金爷,好恶心,心里还很不爽他对着泰妍摸上摸下的。但还没来得及恶心完毕,就被金泰妍抓到了Gary面前。

 

【你说她?】Gary看着美英,从头到尾还绕了一圈,【啧啧,真老土啊,你确定你要带她去吗?不如带我好啦!】黄美英直接被别人当面嫌弃,心里有点小难过,结果泰妍发话了,【快点,我赶时间呢,钱不是问题!】

 

【好好好,金爷,我会尽力的嗯~】黄美英还是一阵恶心,但是脸上也没有表现出来。经过Gary一番精心的打扮,黄美英的头发被染了些褐色,稍微烫了个波浪卷,人看起来成熟多了。金泰妍把订做好的衣服让她在更衣间里换,但许久黄美英还没出来。

 

         【美英!是不是哪里不好啊?】金泰妍试着问她。【没有,只是有些不习惯啦】黄美英声音越来越小声。【你出来,我看看!】黄美英打开门,小心翼翼地走到了她眼前。金泰妍看着她,整个人都呆了,觉得黄美英好....跟平时好不一样。【嗯,不错,转一圈看看】Gary要求美英原地转圈,听着他的要求美英转了一圈。【嗯,我觉得好像缺少了什么欸,金爷你看看】Gary推了推泰妍,泰妍这才回过神来,专注地看着美英,【哦!我想到了!这个!】金泰妍从口袋拿出了一个小礼盒,拿出里面的项链,直接帮黄美英带上。【Wow,this is perfect!】Gary边上下打量着黄美英边说道。【黄美英,给你的小礼物。】金泰妍其实早在几天就买了,只是选不到好的时机给美英。黄美英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仿佛看到了一个美女,果然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是真的啊,自己从来没有想过也可以那么漂亮,这一切的功劳都是泰妍的。【谢谢你,泰妍!】黄美英抱住了她,泰妍看着她非常满意,心里也觉得万分开心,

 

         当天晚上,各界的商业人士都齐聚一堂,全部人都因为此商会而精心打扮。金泰妍和黄美英也准时抵达商会,俩人一进会场,都把所有人的视线吸引了。金泰妍扎了个马尾,黑色襯衫配上白色西裝外套,整个人清爽又不失帅气,而黄美英穿着一身红色晚礼服,鲜艳的红色衬托着黄美英的身材,看起来多了几分妩媚。俩人手搭手走进了商业酒会中,看似是郎才女貌,其实金泰妍这装扮看起来可媲美男生的英气。许多不知名的人士想向金泰妍交流交流,因为没有人不知道金泰妍是金氏总裁,所以都想巴结。金泰妍只是表面上附和着别人,其实都快憋死了。但金泰妍没预料的是,玉泽演也到场了。

 

         玉泽演第一眼看到美英的时候非常惊讶,她怎么会出席这场晚会的?一直注意着黄美英。看着她越来越漂亮,身材还越来越火辣,而且还把自己打扮得那么有气质,有些后悔自己当初和她分手。于是走上前想向她敬酒,但金泰妍却出手阻止了。黄美英看向金泰妍,再对着玉泽演说,【我不喝酒。】玉泽演不甘示弱,【那我们可以单独聊聊吗?】金泰妍脸色变了变,抓住了黄美英的手,意示她不要去。可黄美英却看着金泰妍说,【没关系,我和他确实需要好好谈一谈。】金泰妍口头上哦了一声,心里却又是担心又是生气,怎么这小丫头就不怕再被那该死的人伤害啊。

 

         黄美英跟着玉泽演来到了商会的后庭花园。【黄美英,我还是很喜欢你的,我们复合好吗?】玉泽演低声下气地问着黄美英。见黄美英默不作声,又继续说道,【我知道上次是我不好,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对你说出那些话的,而且我跟她早就已经分手了。】玉泽演真的很早就跟那个女的分手了,那个女的虽然外表好看,但脾气却很火爆,好几次都弄得玉泽演不耐烦了。玉泽演现在拿那个女的和黄美英来比较,根本就算是天壤之别,黄美英真是太好了,脾气很好,人还很善良,现在还越变越漂亮,往后带出去一定很有面子。玉泽演想着想着,以前自己怎么就没好好待美英呢,不过她一定也会接受我吧,毕竟以前她是这么深爱着自己。

 

         【不好意思,泽演,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黄美英很认真的说道。玉泽演有些惊讶,但装作很镇定地问道,【可以告诉我是谁吗?】美英根本不想告诉她,但玉泽演却拉着黄她的手问,【到底是谁?那个人我比不上吗?!】。【是谁都和你没关系。】黄美英说完准备转身走了。【你以前你很爱我的啊!不对,是不是有人带坏你了!】玉泽演有些恼怒地说道,想起之前被金泰妍拒绝过,想了想又说道,【是不是金泰妍那个同性恋!!!这样的爱情是不会被接受的,你还是跟我一起吧!】金泰妍其实很早就跟到了后花园,听着玉泽演想重新追求黄美英,有些生气,再听到黄美英说有喜欢的人的时候,心里越来越不是滋味,明明老是跟自己呆在一起,没想到居然瞒着自己。可却在下一秒听到玉泽演那个家伙说了自己是同性恋的事实,担心着黄美英会不会因为这样排斥自己,远离自己,到底该怎么办。

 

-To Be Continued-

 

不知不觉就到了第九章,感觉有些微妙。

如果没意外,这个周六也是续发我的私人教练(10),

之后可能有短篇的出现,

虽然还没想好是什么主题 XD

你们有什么好建议呢,可以留言哦,

不然也可以留言一下对小编的评价:3

小编每次都觉得这里好冷清哦,

不过你们其实有在看,我就很欣慰了欸,

毕竟真的周围的人要是看我写泰尼文,

会带有色眼镜看我的T____T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