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img_1704.jpg 

为什么想发这张图呢?因为真的很恩爱啊!据说昨天美英也帮泰妍顺毛了,好想看哦,一定是像这样深情对视 <3

 

         【放开我,玉泽演!】玉泽演却怎么也不肯放开黄美英的手。【咝。。。。。疼!】黄美英的手被抓得生疼了,隐隐约约还可以看到自己手上已经有明显的印痕,于是忍不住叫疼。【妈的,你没听到她说疼吗!】金泰妍几乎是用尽力气地吼着,直接冲上来对着玉泽演一顿乱打。玉泽演不服输,便也跟金泰妍打了起来。黄美英看着他们俩个越打越狠,不管三七二十一,怎么也把泰妍给拉了出来。

 

         【警卫,就是他,他先闹事的。】这时候,金爸爸出现了,指着玉泽演,示意警卫赶紧把人赶走。这次举办商会也包括了金爸爸,所以金爸爸让警卫抓人根本不需要太大的理由。玉泽演不甘心了,被警卫拖走之时都不忘大喊着【金泰妍,你这该死的同性恋,我不会放过你的!】还没骂完,整个人就被警卫给拖到了外面。【你们没事吧,泰妍你怎么那么冲动,他是男的啊,你以为你打得过他?】金爸爸质问着她。【男就男的啊,谁让她欺负美英】金泰妍不甘心地说道。

 

         金泰妍真的生气了,本来的好脾气也毁了,直接拉着黄美英走人。俩个人一起走在路上,气氛有些诡异,【那个。。。。】【那个。。。。。】俩个人同时开口说话了,【你先说】【你先说】俩个人又不约而同地说道,结果金泰妍先开口说了。

 

【美英,刚才他说的话你不要当真哦,我是不是同性恋,都对你没有恶意。】金泰妍尝试解释道,不想让黄美英误会自己。

【我知道啊,你对我很好,只是。。。金泰妍,你就没有话想跟我说?】黄美英其实并不介意泰妍是不是同性恋,她只是需要一个答案。

【能,能,能有什么话好说啊。。没有啊!】金泰妍假装听不懂她在说什么。

【没有吗,那我先回家了,的士!】黄美英知道她刻意回避她,所以说完直接拦了个的士气呼呼地上车了。

 

         看着黄美英搭的的士越走越远,却没有阻止她离去,她是时候该给自己清理一下思绪了。【老爸,玉泽演因为我拒绝过他,早看我不顺眼了,现在闹这么一出,恐怕明天我该上报纸了。】金泰妍第一时间就是打给自己家老爸。【嗯,爸爸知道,你自己有分寸就好,玉氏的犯罪资料等下就发给你,记得处理得当。】挂电话前,金爸爸叮嘱着金泰妍。

 

         隔天一早,果然不出金泰妍所料,报纸头条新闻便是【金氏总裁同性恋,公司股票恐下跌】。虽然说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被所有人知道自己的隐情,还是觉得很不舒服,但金泰妍早已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先是召开记者会。记者会上也随意让记者发问题。

 

【金总,听说你是同性恋,这事是否属实啊?】

【是的,我承认。】

【那敢问金总,股票下跌,你本人有什么感想?】

【并没有什么惊讶,也是预料的事情了,毕竟自己已有喜欢的对象了,也没什么刻意想隐瞒。】

【那你的对象可不可以公开透露一下呢?】

【对不起,这无可奉告,要是那天她接受我了,也请各位手下留情。】金泰妍已经在记者面前发了声明,就算是以后也请记者不要打扰私生活。

 

          记者们也很识趣地没有再问其他问题,记者会就这么愉快地结束了。金泰妍此举便是先下手为强,这次非但没有受到很多负面新闻,反倒是金泰妍大方承认的举动让人觉得惊叹不已。黄美英在电视机面前看着金泰妍大方公开自己的性倾向,觉得有些意外,还有她口中喜欢的人又是谁呢?黄美英很是好奇,但因为昨晚的关系让她们之间的关系有些僵,所以即便看着金泰妍在她面前走来走去,她也不想做主动的那一方,不想主动开口。

 

         【玉氏涉嫌商业罪案 匿名人士大爆料】,今天又是一个业界劲爆的消息,还没消化金氏的事情,人民又有了新的茶余饭后话题。金泰妍要的就是这种效应,自己的新闻被掩盖后就没有几个人会再有兴趣谈论。黄美英正跟着金泰妍一起享用早餐,看着这新闻也没有觉得什么,昨晚本来自己不想直接问金泰妍的事情,但金泰妍却是主动向自己说了玉泽演以前追过她的事情,还有那新闻一定是玉泽演找人爆料,所以现在她现在只是想以牙还牙罢了。但是俩人虽然已经破冰,却是默契地再也没有提及当晚俩人发生的事情。

 

          玉泽演此刻其实已经焦头烂额,以为可以笑着看金泰妍被人到处指指点点,不能有个正常人的生活。现在可好,自己却被对方扳回一成。玉泽演以前可能还可以仗着自己的爸爸撑腰,可他爸爸早已逝世了,所以才把公司交给他管理。其实这件事情对于玉泽演来说也只是小事,可以随时找个高级律师打赢官司的。只是他不甘心,自己报仇不成,想要的女人还因为那死同性恋离开自己。心想着,自己的公司论在业界名气还是地位都是遥不可及的,就算无法正面跟金氏斗个胜负,那好,我就来吓吓你,看你以后还敢踩我头上试试看,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

 

-To Be Continued-

 

好不容易第十章了呢,

不知不觉都过去两个月,

感觉有些感慨呢哈哈哈。

写完这个长篇可能会发个中篇,

是HE还是BE还在考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炮灰都是玉泽演欸,

你们有想换的对象名字吗T___T XD

可以建议一下啊~

还请各位多多支持的,

小编会努力写文的 A___A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