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2353914_1536338736681797_1067604695_n.jpg 

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喜欢和你一起分享每个瞬间,喜欢你,一直都是这么任性。

 

【黄美英啊,今晚我们去吃一顿好的吧!】金泰妍提议道。

【干嘛突然这么说?】黄美英问道。

【我们不是有个协议吗?你减肥成功,我任你吃】金泰妍看着她说道。

【居然你这么说,那本姑娘今天就不跟你客气了,我想吃海鲜!想起来都觉得很饿呢】黄美英信誓旦旦地说道,感觉自己几乎饿得可以把整头牛给吞下去。


           晚上海鲜餐厅,黄美英这次还真没客气,要了各种海鲜,还不忘甜品。金泰妍依然很优雅地用刀叉在享用食物,而黄美英用手大口大口地吃,一点形象都没有。黄美英其实看金泰妍这么吃法很不爽,因为她觉得吃海鲜不用手怎么会过瘾呢。【金教练,看在你那么努力地帮我的份上,我给你剥虾好不?】说完就开始把虾给剥了,【来,啊。。。】金泰妍其实很介意别人用手吃,觉得很不卫生,但是这次居然出奇地不介意,张口就吃了下去。【好鲜甜!】金泰妍觉得这虾怎么那么鲜甜,刚刚自己已经吃过了,怎么不一样。于是自己再尝多一次,果然没有了鲜甜的味道。黄美英又再一次给她剥虾,金泰妍本来想拒绝,但美英实在过于坚决,只好乖乖地吃了下去。又变得很鲜甜了,怎么这样啊?然而金泰妍不知道的是,这甜甜的滋味来源其实就是黄美英。

 

          金泰妍本来胃口就不大,所以很快就停止了手上的动作。黄美英一直都没有停过嘴,金泰妍看着她贪吃的样子就觉得可爱,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贪吃啊。【喂,黄美英,今晚这么吃了,你明天肥个3公斤可别来怨我啊】金泰妍笑着说道。【放心,我有你这个私人教练,一定又瘦回来哒~】黄美英得意地对着金泰妍说。俩个人吃饱后,金泰妍看着黄美英说,【美英,我去对面拿车,你在这里等我吧,很快的。】黄美英笑着回道,【嗯,这里等你!】金泰妍赶紧地想快点取车,此时,黄美英发现不远处有辆轿车正在往金泰妍的方向冲过去。【泰妍!】黄美英叫住了金泰妍,同时把金泰妍给推开了。金泰妍听到美英叫着自己,本来想转身一看,却感觉到背后有股阻力把自己往前推。金泰妍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听到'碰'的撞击声,在她转身的一瞬间,整个人几近崩溃。金泰妍试图让自己站起来,但身体却不听使唤,看着黄美英躺在血泊中,她不敢相信眼前所发生的事情。


         【黄美英!!!】金泰妍声嘶力竭地吼着,【来人啊,叫救护车!】金泰妍很少哭,但这次眼泪却忍不住流了出来,都湿了美英的衬衫,血与泪混合了一起,但金泰妍早已不顾一切,紧紧地拥住了黄美英。【美英,你不要睡啊,快点醒来啊,我承认了,我是喜欢你啊!不要睡了好吗?】金泰妍哭着对着早已奄奄一息的黄美英说着。【泰。。。。】黄美英听见了金泰妍的话,想对着她诉说内心的一切,却发现意识开始有些模糊,本想要叫住金泰妍,却发现连开口说一句话都废了很大的力气,很快的,黄美英就昏迷了。此时玉泽演却喊着,【金泰妍,快带美英上车!!】金泰妍直接抱着黄美英上车。【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吓吓你,我没有想过美英会冲出来】金泰妍摸了摸黄美英的脸庞,早已听不进任何话语,只希望在怀中的那个人还可以叫着自己的名字。

 

          到了医院,【玉泽演,如果美英有什么不测,你就真的死定了。】金泰妍扔下这句话,就把黄美英抱进了医院。【护士,医生,她出了车祸,快点救救她!】金泰妍很慌张,除了这样她不知道该怎么办。但很快的,黄美英被送到了急救室。【这位小姐,你不能跟进来,现在她需要急救】金泰妍听了护士的话,也只能乖乖地呆在急救室外。金泰妍都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只知道时间好似过得很慢,一直到急救室的灯暗了,金泰妍才又恢复精神。【医生,她怎么样了?】金泰妍第一时间就是站起来问医生。【她失血过多所以昏迷了,幸好及时送她医院,现在她已经度过危险期了,现在要看她自己什么时候才能醒过来。】金泰妍的心情稍微绷紧一会儿,如果她这辈子都不醒来了怎么办。


          金泰妍已经待在医院有三天三夜了,整个人都瘦了一圈,脸上的憔悴更是无法形容。权侑莉最近在健身房都没有看到每天准时到的金泰妍还有她那小学徒黄美英,觉得很奇怪,打她手机也没有接。只好打去金泰妍公司问问看李秘书。【李秘书,金总有没有告诉你她去哪里了?】权侑莉开门见山地问道。【她让崔总看着公司,她说她在xx医院照顾朋友,一段时间都不会过来了。】李秘书知道权侑莉是金总的死党,所以直接把行踪告诉了她。权侑莉直接挂了电话,拿了自己黑色外套,钱包和手机,出发去早餐店买些早餐,就向xx医院开车去。


          很快地抵达了医院,直接跑向柜台,【麻烦您,有没有金泰妍或者叫黄美英的伤者最近被送来医院?】权侑莉听刚刚李秘书这么说,可能是她们其中一个住院了,毕竟金泰妍没有什么朋友。【你等等,我找找看,黄美英801号房】眼前的护士很亲切地回答了权侑莉。【谢谢你,林护士】权侑莉瞥了一眼那位护士的名牌,名叫林允儿,心想着挺好听的嘛。于是就找到了801号病房。一进门,看见黄美英正躺在床上,而金泰妍正在沙发上闭目养神。权侑莉打了打泰妍的肩膀,【金泰妍,给你带了早餐,你应该好久没吃饭了。】金泰妍抬起头,【没有胃口不想吃!】或许金泰妍情绪有些复杂,好几天没睡好,加上美英又还没醒来,所以语气不是很友善。


          权侑莉生气了,一大早听到这么个消息,还特地带了早餐给她,现在还要被金泰妍用这种语气拒绝。

 

         【金泰妍!你够了,看看你现在什么鬼样子!】权侑莉用力地吼着金泰妍。

    【你也想躺在病床上吗?黄美英要是醒来会希望看到你这样吗?用脑子想想看!还是你想黄美英醒来后看你这么落魄难过的样子?】权侑莉是真的爆发了,一连串说了那么长一句话,都不喘气。

         【麻烦这位小姐,这里是医院小声点!】林允儿护士恰好经过这间病房,怎知听见刚刚那个女生正在骂着自己的朋友。

权侑莉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对着林护士比了个安静的手势。

         【对,你说得对,她不会想看到我这样子的,而且她也不是永远都不醒来了啊!我怎么这么傻啊】金泰妍自言自语着。

         【谢谢你,侑莉,不愧是我的死党,我就不客气了!】直接一把夺过了三明治和牛奶,狼吞虎咽地吃着。

 

-To Be Continued-

 

又到时间更新了!这个周六就更大结局~

最后两章字数可能会多些,

希望不麻烦你们阅读。

我的私人教练(12)就是最后一章了,

外加番外的话,应该还有两三篇。

还有就是打算开新坑,是中篇的!

如果有空的话,等下就发,

最迟也是明天吧,

希望接下来你们还是可以多多支持哦!

还请各位多留言给意见 :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