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umblr_nixfe5BA161rjj6dpo1_500.jpg 

记得去年因为当兵而错过这一个瞬间,当时美英真的很受欸,虽然金爷的衣服也很显受,但根本就是攻一只A___A

 

          金泰妍之后担心黄美英又要求很多,于是先给美英喝了水,隔一段时间松绑让她去洗手间方便。黄美英一下子感觉轻松多了,但全身黏糊糊的,好想洗个澡。【金爷,我可不可以洗个澡啊~】黄美英发誓这是她有史以来第一次那么用力地撒娇,她可从来没对着别人撒娇过就算对方是泽演。金泰妍想了想,确实自己好像没有顾虑到洗澡这个问题,于是回到自己的卧室拿了自己的毛巾递给黄美英。【我的毛巾,爱用不用啊,给。限定你五分钟时间,不然我就冲进去啊】黄美英紧紧抓住毛巾,赶紧往浴室里去,不浪费时间。

 

          果然五分钟后,黄美英就出来了,穿上金爷刚刚放着的睡衣,居然是有熊熊图案的睡衣。金泰妍牵着她回到原来的房间,又绑上了绳子。【金爷啊,你不要告诉我这睡衣是你的哈哈哈?】黄美英笑着问道。【笑什么,谁规定绑架犯不可以有这种睡衣了哼。】金泰妍别过头去,心想自己也是个人,而且还是女的,有点少女心还要被怀疑。【好好好,没说你不可以,不睡吗?】黄美英打了个哈欠,一整天这么折腾都累了,虽然自己被绑着什么也没做。

 

          金泰妍没有回答她的问题,看着她打了哈欠,于是主动关了灯,自己又坐到了墙边继续打游戏。半小时过去了,黄美英早已睡得熟透了,金泰妍看着她的睡颜,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粉嫩的红唇在黑暗中分外耀眼,但眉头却是微微皱着。心里顿时有些心疼她无法睡得安稳,于是轻轻地松绑了她,然后连人抱起,把她抱到了自己卧室的床上。金泰妍给自己手上和她的手下绑了个绳结,要是她跑了自己也可以知道,于是用另外一只手帮忙盖好被子,就昏昏沉沉地睡了。

 

          隔天一早,金泰妍很早就醒了,把绳结给解了以后,很快地便吩咐了下人去随便买点早餐回来。看着黄美英还在睡,不忍心直接把她吵醒,但偶然看见她的双手有被绳子绑紧的红色痕迹。白皙的皮肤下让金泰妍看得更加清楚,都一个晚上了怎么还没消,其实这些痕迹有某些原因是源于金泰妍,但也包括了黄美英之前自己挣扎了好多次,造成摩擦而产生了这些痕迹。金泰妍心想着,原来这小家伙之前就想着要逃跑了。

 

          另一边,玉泽演给黄美英发了短信也打了很多通电话。这都过了两天了,黄美英居然什么都没有回应,该不会出什么事情了吧,48小时都可以报失踪案了。说时迟,那时快,有个电话就打了进来。玉泽演接通了,【喂?是谁?】玉泽演觉得有些奇怪,对方打来应该先说话的,怎么停了好几秒还没说话,于是自己先开口了。结果对方只说,【三天内准备好300万美金,地点时间会再通知你。】玉泽演有些愤怒地吼道,【你是谁!凭什么让我给你准备那么多现金!】

 

         【哦?你的妞现在在我们手上呢,还有,不准报警,不然的话哈哈哈哈哈!】【美英在哪里。。。!】还没问完,嘟嘟嘟对方就先挂断了电话,刚刚电话中那特制音效让玉泽演觉得毛骨悚然,看来黄美英真的出事了。然而黄美英其实还在睡眠中,但因为金泰妍把窗帘掀开了,所以黄美英醒了。【嗯。。。。这里是哪里,我在床上欸,该不会回到家了吧,好舒服的一觉哦~】伸了伸懒腰,揉了揉眼睛。咦。。。。不对,这不是我的家啊,难道是?还在理清自己的思绪的时候,金爷就进来了,【醒了就下来吃点早餐吧。】

 

          金爷牵着美英到楼下用餐,虽然跟她说了逃跑会很危险,但还是看紧她比较好,但又不想捆绑着她,那就让她时时刻刻在自己的眼前吧。黄美英没有想那么多,看着眼前的美食就大开吃戒。金泰妍看着她油条大口大口地咬,粥也像喝汤一样大口大口地直接灌进肚子里,不知道的还真以为谁虐待她让她几天几夜没吃了。金泰妍一直盯着她看,黄美英吃完粥和油条后吃面吃到一半才发现金爷没有吃,嘴巴还含着面,喃喃地说,【金爷,干嘛只看我吃,自己不吃啊,很好吃欸。】

 

          金爷摇了摇头,刚刚在美英还没睡醒时自己就吃过了。黄美英看她不吃,自己又开始吃了。吃饱后,黄美英被金泰妍命令坐在沙发上不准乱跑,黄美英只好乖乖地呆着。【把手伸出来,是双手!】金泰妍开始发话了。黄美英摇了摇头,【金爷,人家被绑着绳子好疼的。】使劲地想对着金爷撒娇,然而金泰妍并没有受用,而是直接说,【我数到三,你不把手伸出来的话就别怪我咯。一,二,。。。】金泰妍还没数到三,黄美英就乖乖把手伸了出来,但别过头去不想看到金爷,心里赌气着,虽然知道不该跟绑架犯讨价还价,但她打从心底就觉得金爷不坏。

 

-To Be Continued-

 

你们可满意了?哈哈哈哈

上次让你们看番外,知道不会开熏啦,

现在补回不会太迟厚?

最近小编有想再开一篇中篇的新坑,

但还没开始写,主题设定都想过了,

到时记得看看哦。

爱情。开始的题材觉得不错的话,

也请多多支持哦,

有bug的地方也可以提出来,

我可以作修正,

多多留言吧,打个招呼也行: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