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cacd3e9b033b5bb5faf6266933d3d539b700bc79.jpg

泰尼俩个人在一起就是轰子欸,在机场这么公众的场合,也会因为对方一句笑话,笑得都蹲下来啊,真是恩爱呀~ <3       

  

          金泰妍挤了挤药膏,在黄美英的手腕上轻轻上药。黄美英只感觉到自己手上有股凉意,感觉好凉爽又舒服。【黄美英,我之后都不绑你了,你说好吗?】金泰妍抬起头望着她。黄美英没有再别过头去,看着金爷猛地点点头,本来以为自己又要被该死的绳子绑得手脚发麻的,结果居然是金爷亲自帮自己上药,还说以后都不会绑着自己了。【不过,先说好哦,有条件的。】金泰妍边擦药边看着她说。

 

         【只要不绑我,我什么都答应!】黄美英很愉快地直接答应了。金泰妍摇了摇头说,【这三天无时无刻你都要在我眼前,我也不会把你锁在那个房间了,知道吗?】黄美英当然更加满意了,【好好好,我一定会答应的。】金泰妍真的觉得眼前这个女子实在傻得可以,如果自己是人口贩子,说不定把她卖了还帮自己数钱呢。于是俩个人就开始在电视机前面看着电视节目,金泰妍还特地给黄美英买了各种各样的零食。

 

【对了,金爷,你叫什么名字啊?】黄美英微微仰起头看着金爷问道。

【我是绑架犯,你觉得我该告诉你?】金泰妍挑着眉反问她。

【哦,不说就不说咯,小气鬼哼。】黄美英没有再看着她,自顾自地吃着零食。

【叫我泰妍吧,不过外面的人都叫我金爷,你也只有私底下才可以叫我】金泰妍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告诉她,毕竟这本来就没有必要。

【那泰妍也叫我美英吧。】黄美英的眼睛好似会笑,看起像弯月一样,乐呵乐呵地看着金泰妍。

 

金泰妍看着她只是知道自己的真名就这么开心了,真是奇怪的家伙。但其实黄美英是真的有些得意,看起来没有几个人知道金爷的真名呢。

于是俩个人很欢快地一起看看电视,打打游戏什么的。俩个人好似之间没有隔阂一样,像朋友似的相处着。

【泰妍,我不会打游戏欸,你教我好不好】黄美英貌似在求着她。

【很简单的,你看,就是这样,然后那样啊。。。】金泰妍抓着她的手,手把手地慢慢教会她。

 

很快的,黄美英就学会怎么操控游戏里的人物,甚至还敢要求和泰妍对打一场,结果当然是输了。

【不玩了不玩了,泰妍就会欺负人。】黄美英不想认输,直接开始耍赖了。

【那你想干嘛呢?】金泰妍看着她说道。

【嗯。。。我们来聊聊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吧!】黄美英想了想,反问了金泰妍。

【我觉得嘛,只要跟着自己爱的人,在哪里都是一样的吧。】金泰妍一副波浪不惊的回答道。

【我想去爱琴海看看,当然也希望跟着自己爱的人去啦~ 不过找到自己爱的人可不容易呢】黄美英只在荧幕前看过爱琴海,想亲身体验一次。

【哦?你男朋友不是?】金泰妍觉得好奇。

【额。。。也不是啦,只是我们才在一起,我其实并没有感受到那种爱。对了泰妍,你说爱的感觉是怎么样的?你有没有爱过别人啊?】黄美英开始问起很多问题。

【爱吗?我也没爱过,只是就算爱上对方,自己都可能无法发觉。】金泰妍很理性客观地说道。

 

           晚上睡觉的时候,金泰妍让黄美英和她同睡在同一张床上,也真的没有再用绳子绑着他,睡前还给黄美英擦了一次药膏。但今天不知道为什么,黄美英就是睡不着,【泰妍,你睡了吗?】金泰妍也还没睡着,【怎么?】黄美英想了想,【那个,我可以知道你们为什么要绑架我吗?毕竟我什么都没有。】金泰妍翻了个身,看着她,【你确定你想知道?】黄美英嗯了一声,金泰妍便开始诉说起来。

 

         【我和我大哥,希澈其实名义上是绑架,但我们所做的事情可以说是劫富济贫。】黄美英静静聆听着,【嗯哼,然后呢?】【你男朋友,玉泽演虽然看起来很体面很风光,但私底下其实也干了不少见不得光的事情,最近闹得最大的就是X区的居民被迫搬迁,因为他变卖了X区,而且没有打算给居民们任何期限,直接把他们赶出X区,所以我们才勒索了钱去帮那些人,可能额外帮他们找块地再建屋。】黄美英从来没有想过泽演是这样的人,自告奋勇地说,【原来是这样,那你就直接让我直接找他说去,他会听我的!】

 

         【不,你这样只会弄巧成拙,到时他加害于那些居民就糟糕了,你还是乖乖呆在这里多两天吧。我真的不是有心绑架你或者伤害你,你不会介意吧!】金泰妍心里对黄美英还是存有愧疚的,那么纯真漂亮的一个女生,现在因为我们所以被绑架。【不会才怪,不过看你对我那么好,我就原谅你,不然你明天带我去玩,怎么样啊?算是给我赔罪好了~】黄美英其实没有生气泰妍,泰妍对她根本比朋友还好,虽然她根本没什么朋友,但那种相处的感觉很融洽,自己觉得很快乐。

 

-To Be Continued-

 

不知不觉这篇中篇也到了一半了,

下一篇会是长篇哦,不过不会是太离奇的主题,

当然希望你们还是可以支持一下哈哈。

往后小编还要尝试各种主题,虽然文法没有很好,

但会竭尽所能,如果你们愿意看,那我就愿意写。

大概新年后就会比往常还忙了,

但是为了泰尼还是会尽量更新的,

所以你们有空记得看看哦!

对了,有什么你们觉得新鲜的题材吗?

写短文的,可以给个题目,

小编来写,额,虽然有点考幻想力 :P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