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2558254_654230451386532_1744990446_n.jpg 

小编一直很羡慕金爷欸,美英当时根本超贤妻的感觉,帮忙编辫子T__T 小编不喜欢被人弄头发,但爱人什么哒超有爱 <3

 

【泰妍,今天。。。想跟你请一天假,可以不?】权侑莉合并着手掌,希望金泰妍可以答应她的要求。

【不行,不行,绝对不行!你不在,谁帮我管stars啊。】金泰妍其实知道就算她放再多的假也没关系,重点是为什么她想请假。

【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办,错过了就再也没有机会了,我求求你行行好,就看在我是你死党的份上嘛】权侑莉眼泪汪汪地看着金泰妍,貌似说着你不答应我就去撞墙的感觉。

 

美英其实就在泰妍隔壁,看着侑莉这么诚恳地要求,自家老公还不领情,赶紧用手肘推了推泰妍。金泰妍看向美英,眨了眨眼,意识自己有分寸。

【当然可以,但是你要先告诉我为什么?】金泰妍也懒得跟她废话,直接开门见山问原因。

【没有啦,我跟一个女生有约,而且这是第一次!】权侑莉说着就想起林允儿,嘴巴就莫名往上翘。

【我怎么没听你追过女生啊,哪里的妹啊,漂不漂亮呀?】金泰妍很好奇,权侑莉整天待健身房,没看见她勾搭上谁啊。现在一看她那暗笑的脸,想必对方必有吸引人之处。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权侑莉自那天第一次上医院,看见林允儿护士就觉得特别有好感。之后每天和金泰妍轮流替换时间照顾黄美英的时候,偶尔就会去偷瞄一下林允儿,而且越看越漂亮,每次对着病患也非常有耐心,那亲切的笑容真的非常治愈。有几次林允儿负责观察黄美英的近况,帮忙换点滴水等,权侑莉就在病房全程看着林允儿,对于权侑莉来说,林允儿根本就是上天派来的天使。

 

          权侑莉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气,有一次在林允儿巡房的时候,偷偷把一张纸条夹在了纪录黄美英近况的表格上,字条上写着,我叫权侑莉,我可以要你的手机号码吗?林允儿看见这字条的时候浅笑了一下,看向了坐着那的权侑莉,侑莉不敢和林允儿直视,赶紧撇过头去。林允儿觉得权侑莉很可爱,害羞的样子和她在字条上问的问题有些不搭。

 

          林允儿离开病房后,权侑莉赶紧看看林允儿是给了还是没给。结果还真看到一行号码在字条上。权侑莉真是开心得不得了。结果权侑莉拿了林护士的号码,一直到回家都迟迟不敢给林允儿发信息,因为想起自己根本不知道要从什么话题说起。在床上翻来覆去,后来想想,还是给她发个你好吧。还没一分钟时间,林允儿回复了,你是权侑莉?侑莉看到她的回信很是开心,直接回答是的!林允儿看见权侑莉的回信觉得太可爱,怎么跟见兵长似的那么严肃。

 

          俩个人是越聊越多话题,自我介绍后谈到爱好,再从爱好谈到生活,之后林允儿问道,最近有部电影貌似挺多好评的,叫做Carol,是部女女爱情电影,有兴趣陪我去看吗?权侑莉看到这封信息的时候,根本就是兴奋爆了,在床上跳啊跳的,后来才想起还没给林允儿回复呢,于是回了她,我要跟老板请假,明天给你答复,有些迟了呢,早点睡觉,晚安。林允儿也回了一句晚安后,也就倒在床上睡着了。

 

         【该死的权侑莉,叫你看着美英,你居然给我去泡妞!】金泰妍用手臂把权侑莉圈住了。【谁说我泡妞了,我这是在找真爱!】权侑莉理直气壮地对着金泰妍说道。金泰妍看着她顶嘴的样子,圈得更紧了。【大嫂呀,快叫她放开我,我快不能呼吸了!】权侑莉只差一点就流泪了。【好了好了,你们俩个都那么大个人了还那么闹腾,泰妍放手~】黄美英摇了摇头说道。金泰妍见美英金口一开,立刻放开侑莉,其实也希望自己的死党谈谈恋爱了,不然那闷骚的样子真是受不了,于是便答应了她的要求。权侑莉一听金泰妍答应,直接上网订票,之后信息允儿买好票了。

 

          晚上七点的电影,俩人看得其实挺开心的,但全程权侑莉看的不是电影,而是林允儿啊。看完电影后,权侑莉带着林允儿去附近的餐厅吃饭,还让林允儿自己点喜欢吃的,然后让自己买单。吃完后权侑莉提议散散步再送林允儿回家,林允儿答应了她。【允儿啊,你。。。有没有男朋友啊?】权侑莉尝试性地问。【没有啊,才没有男人看上我勒】林允儿耸了聳肩,表示自己真的没有人追。

 

         【那,可不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啊?】权侑莉撇过头去,说出这样的话,却没敢直视着林允儿。林允儿许久不搭话,权侑莉觉得自己可能有些心急了,吓怕了人家,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同性恋的。权侑莉停了下来,看着林允儿,【对不起啊,我知道可能会吓坏你,但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如果你觉得我不可以相信,你可以拒绝我的。不过考虑一下好吗】林允儿依然是没反应,正当权侑莉知道一线希望都将失去了,林允儿说话了,【傻瓜,我答应你,我知道你是认真的,瞧你害羞的样子,我其实也挺喜欢你的】林允儿捏起了权侑莉的脸颊,再在她脸颊上啵了一下。

 

-The End-

 

小编又发了我的私人教练另一篇番外了,

而且不是泰尼,是允侑的。万分对不起TT

就想接一下上次侑莉和允儿初次见面,后来发展的故事。

想说居然侑莉来客串了,就也要圆满的感觉。

其实我主cp泰尼,副cp侑西?

但其实少时队内cp都不怎么反感,

只是这篇适合允侑罢了~

不喜欢看也没关系哈哈哈。

之后还有最后一篇番外哦,是泰尼H,

希望你们可以多多支持,

不过下周三会先发爱情。开始(5)哦,

请敬请期待?/___\

*有没有发现小编加上了Carol这部电影~*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