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2599073_879102878869056_96482848_n.jpg

金爷:我说美英你到底听了没?我feat的新歌啊!XD 这样配图真的好玩~ 话说你们听了金爷feat的新歌没?不要忘记我-Crush feat.Taeyeon,刚刚小编去看排行榜,AK一次了!!!

        

          金泰妍和黄美英很快地就抵达了游乐园,这么恰好今天是周末,游乐园里人山人海。黄美英紧紧地跟着金泰妍,但途中还是很多人推挤,【泰妍,你别走那么快,我跟不上。】金泰妍听到她那么说,直接牵起她的手,【再不快点的话就没什么时间玩了。】金泰妍其实也很害怕她跟自己走散了,尤其是她身上没有电话,也不知道自己第一个念头为什么就是牵起她的手。黄美英感觉得到自己的手被紧紧地握着,感觉好温暖。

 

【美英,你怎么不说话了?】金泰妍侧过头去看着她。

【没没,没有啊,我们去玩过山车吧。】黄美英不想被金泰妍发现她在想什么。

 

          怎么知道下一秒黄美英就后悔自己说错了话,过山车看起来好恐怖啊。排队的时候可以一直听到很多的尖叫声,刚刚自己又跟泰妍说要玩过山车,现在不好意思反悔了。金泰妍看着她千变万化的表情就觉得好笑,知道眼前的人其实是害怕玩过山车,但是来游乐园最象征性的就是过山车了,一定要玩玩才算到此一游啊。终于轮到泰妍和美英了,俩个人坐在过山车上,工作人员确认好安全措施后,车开始缓缓向前移动。

 

          金泰妍看着黄美英紧紧地闭上眼,嘴角微微往上一翘,【美英,要是怕的话就尽管地喊吧!】然后主动再次牵起她的手。车不断往上爬,结果下一秒就往下冲了。黄美英不断地喊着,金泰妍貌似并不害怕,笑着看着她。玩好过山车后,俩人看到了刚刚玩过山车被拍到的样子,黄美英闭着眼前呐喊着,而金泰妍边笑边看着美英,俩个人还牵着手。【咦,我的脸好丑啊!】黄美英很嫌弃地指了指自己。金泰妍却直接向老板买了照片,【不会啊,我很喜欢,拿回去做纪念好啦。】

 

          于是接下来,泰妍和美英玩了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而金泰妍都把照片给买了下来,不知不觉也就买下了六张。【泰妍啊,做纪念也不用买六张那么多吧?】黄美英看着她问道。【我喜欢。今天心情好,我就亲自下厨好了,不过在那之前我要去买点菜。】金泰妍说完直接开着车去了超市。买了些新鲜的菜和海鲜后,途中经过了洗照片的店面,把车停了停。【美英,我去买东西,你等我啊。】说完直接进店里,买了几个相框回到了车上。

 

回到自己家里后,金泰妍直接就进了厨房开始炒菜。黄美英本来提议要帮忙洗洗菜或者切切菜,但被金泰妍推着出去,【你去帮我把照片放到相框里,我来煮菜就好。】

黄美英乖乖地听着她的吩咐,回到客厅里弄照片。

【希澈哥,你要出去吗?】金希澈从房门走了出来。

【对啊,有事要办,今晚不回来了。】金希澈回答了美英,瞥了一眼照片,【看来泰妍和你玩得很开心啊!】

黄美英立马点了点头,【是啊,她说心情好,所以亲自下厨了。】

金希澈笑了笑,【美英啊,泰妍她从来都没有给别人煮菜,就连我也只吃过一次罢了。】

 

          金希澈丢下了这一句就走了。黄美英愣了愣,没有再去想金希澈的话是什么意思,继续把相片弄好。约一个小时后,金泰妍把菜都煮好了,有炒芹菜,酸甜鱼片,奶油虾,还有海参羹。黄美英看着眼睛都亮了,本想要直接开动却被金泰妍阻止了。金泰妍把82年的酒给拿了出来,往酒杯倒了倒。【美英,谢谢你今天带给我的欢乐,我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黄美英听着她这么说,干下一杯后,也说了【泰妍,我也要谢谢你,谢谢你陪我去玩!】俩个人各自干杯后,就开始吃饭了。

 

吃饱饭后,俩个人都觉得好撑,打算边聊天边喝酒谈心。

【泰妍啊,你说要是我们以后还能再见面多好啊】黄美英其实好几次想过这之后跟泰妍可以真成朋友多好呀。

【美英,我是绑架犯啊,你就不担心我把你拐走拿去卖掉吗?】金泰妍挑着眉看着美英。

【不会啊,要是你要把我卖了,现在我还会在这?】

【那。。。我们还会是朋友吗?】黄美英得意完了以后,又小心翼翼地说。

【是啊,自从第一次见面就是了】金泰妍很自然地说是啊。

【真的吗?】眼睛水汪汪地看着泰妍。

【嗯,只是你以后心里有我就好啦,我们可不一定可以见面。】金泰妍可算是说了实话啊,之后真的没什么机会见面。

【。。。。。。。】

【怎么啦,干嘛不说话了?】

 

黄美英没有回答金泰妍的问题,喝着酒,眼泪开始掉了下来。金泰妍看着她哭,不知道该怎么办,又抱住了她。

【好不容易,我才有你这个朋友。。。】

【傻瓜,我又何尝不是呢,顶多我答应你,以后我们常联络?】

 

          黄美英点了点头,开始停止哭泣。俩个人相继又喝了不少的酒,刚刚呈现在脸上微微的红晕更加明显了,黄美英红扑扑的脸颊上还有些泪痕,金泰妍看着她,用手帮她抹去了泪痕。黄美英也和她对视着,俩个人仅剩下一个拳头的距离。金泰妍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美英的呼吸开始有些急促。金泰妍右手抚摸着她的脸颊,亲了下去。或许因为酒精,黄美英没有拒绝金泰妍的亲吻,俩人反而继续吻得更加深入。

 

-To Be Continued-

 

下周三可能发篇短文?虽然到现在还没想好题材~

其实只是不想爱情。开始这么快结束,

所以想到这临时的权宜之计:D

如果写不出才续发吧~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什么新鲜题材呢,

可以留言给我,如果害羞的话,

其实可以面书私信我的呀哈哈。

感觉小编没什么能力达到跟每个人互动聊天,

毕竟性格有些孤僻闷骚。。。

反正就是不太想主动找人那种怪癖,

除非对方是所爱之人?哈哈哈

总之还是希望各位可以抽空看一看,

有让您们不喜欢的地方也请多多包涵 <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