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2534245_1657517021169888_1856711664_n.jpg

Thailand=Taenyland~ 每次去泰国都会有各种恩爱,上次普吉岛也是,酒店貌似还是蜜月套房A___A 今天就是开心啊 <3

 

俩个人唇齿相接,金泰妍从一开始蜻蜓点水般地亲了美英,一直到吸吮着美英的舌头,貌似在细细地品味那种甜美的滋味,黄美英也任由金泰妍在她嘴里放肆着。吻了许久,金泰妍的理性开始变得些许不平衡,想要索取美英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了,手开始往美英的身下移动。黄美英被泰妍轻轻地触碰了身体,第一个反应便是推开了她,站起来直接往卧室里跑。金泰妍看着她推开了自己,愣了一会儿后傻笑了,心里却是莫名地不舒服,或许这个小家伙不能接受吧,还是相处的时间不够长呢?于是自己一个人在客厅里不停地把酒灌进肚子里,直到自己醉倒在沙发上。

 

然而另一边,黄美英却是没有如金泰妍那么轻松,在她关上门的那一刻,可以听见的是,自己的心扑通扑通,激烈地跳动着。卧室的镜子反映着自己的脸颊,红得跟红苹果似的,再摸了摸自己的脸颊,热得跟火烧一样。此时脑海里顿时浮现了刚刚自己和泰妍接吻的样子,自己其实并不反感,甚至可能已经陷入了当时的情景。摸了摸嘴唇,心想着我该不会对泰妍有兴趣了吧?摇了摇头,试图扫去脑海中的画面,直接倒在了床上不想去想那么多,但偏偏脑海一直不断重复着那个画面。其实不是没有跟玉泽演接吻过,但跟金泰妍接吻的时候,跟往常的感觉有所不同,自己身体的反应从未如此强烈,但这一切仿佛就是那么自然。【啊。。。。烦不烦啊!!!】美英把小脑袋闷在枕头下,不想再去思考那么多。

 

隔天早上,金泰妍虽然喝醉了,但依然是比美英还要早醒,于是到厨房去为自己和美英做早餐还有准备些醒酒茶。黄美英不久后也醒了,闻到厨房传来阵阵香味,蹑手蹑脚地走到了厨房。看到了金泰妍的身影,觉得心里一阵暖意,如果每天都有人这样为自己做饭那该多好啊。黄美英还在走神时,金泰妍用手在她面前晃了晃,【美英,在想什么呢,这么专心?早餐要做好了哦。】黄美英哦的一声乖乖地坐到了餐桌前。俩个人在桌上异常地默契没有说话,但昨晚的事情俩个人可是记得一清二楚。

 

黄美英先开口了,【泰妍,我昨晚不是和你喝酒吗,怎么今天早上醒来我在房间啦?】金泰妍见她可能忘记了,心中有些失落,但也好,不然她也不知道怎么面对美英。【昨晚我自己也喝醉在沙发上,什么也不记得了,可能你自己回到房间的吧】金泰妍看着她说道。黄美英心里松了一口气,但金泰妍的回答自己好像不是很满意,难道连她也记不得?黄美英这次聪明的没把想法全写在脸上,就当作昨晚没事发生过吧。【给,醒酒茶】金泰妍看见美英有些发愣,于是想缓解一下桌上尴尬的氛围。美英也配合着喝完了,但心里为何如此纠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吃饱后,【美英,我有事出去一下,在家等我啊~】金泰妍跟美英报告说要出去一下。黄美英哦的一声就窝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节目,电视刚好播着的是一部女同志电影。黄美英看完整部电影金泰妍都还没回家,于是开始上网找起了同性的资料,找着找着就在沙发上开始走神了。之前美英并没有接触这类知识,从外面听来关于同性恋的传闻都是很负面的,原来所谓的同性恋是这样,好像没有外面说得那么糟吧,挺唯美的啊。所以自己昨晚对金泰妍。。。。。心跳加速,是不是喜欢上她了?

 

然而金泰妍此刻却是在外面到处逛街,逛了那么久,才决定给美英和自己买个手链,当作是这次离别的礼物好了。【师傅,麻烦你帮忙在这两条手链的吊坠上分别刻着T&T】金泰妍让师傅刻了自己和美英英文缩写。师傅刻好以后,金泰妍满心欢喜地回家。到家门口的时候,就看到金希澈站在门口处,貌似有事找自己。把手链往口袋里放了放,【哥,什么事情吗?】金希澈在她耳边说了,【今晚七点准时出发去仓库,你去拿钱,我和兄弟会在后边支援你】

 

金泰妍回到屋里看着黄美英在沙发上发呆,摸了摸她的头,才反应过来,【你回来了?】金泰妍回道,【对啊,干嘛发呆那么久啊,我都进门五分钟了?】黄美英坐了起来,连忙说道,【没有啊,哪有,你想多了哈哈哈】金泰妍耸了聳肩,可能真的自己想多了。黄美英才不想让泰妍知道自己刚才都在想自己和泰妍之间的可能性,可是之后还能跟金泰妍保持联络吗?如果自己跟金泰妍在一起了,又会是什么样子呢?

 

晚上七时正,金泰妍驾着车把美英载到仓库。途中,俩个人在车上的气氛都有点紧绷。但是美英还是先开口了,【泰妍,我们还会再联络的对不对?】金泰妍听到这么说,随手拿张纸和笔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给了美英。美英笑了笑,【那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的吗?】金泰妍想了想,【没有啊,这次回去之后说不定你都跟你男朋友逍遥去了,可能就不会联络我咯~】黄美英有点别扭,说得自己重色轻友似的,【我不是那种人!我一定会天天打电话给你,给你发短信的!】

 

-To Be Continued-

 

爱情。开始大概多两章就完结了,

好舍不得啊啊啊啊TT

感觉比起私人教练,

这个题材更加吸引人呢,

可惜的是我接下来写的都不是特殊主题,

大概还需要经过一次长篇一次中篇,

才会有特别题材哈哈哈。

当然还是希望你们可以一直看下去,

即便或许不是那么好看~

记得偶尔留留言,

每次都是小编自言自语,

额。。。有点神经病XD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