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CaiMxyyUEAQH59p.jpg

今天不发图了哦。希望在台湾的朋友们平安 #prayfortaiwan

 

不知过了多久,李大叔终于出来了。

【李叔,我妹她怎么样了!!!】希澈紧抓着李叔的肩膀问道。

只见李叔摇了摇头,【子弹是取出来了,但失血过多。。。。。】

【失血过多,然后呢?!!】希澈貌似已经失去控制,有些大声地质问李叔。

【唉。。。我尽力了,你们进去见她最后一面吧。】李叔叹着气说完就离开了房门外。

 

美英一听到这个消息,脑袋轰得一声,整个人就快崩溃了,但还是用了最快的速度跑进了那间房里。远远在房门外看到了金泰妍躺在病床上,脸色看起来很苍白,比起第一次见面的气势根本就是天壤之别。黄美英才哭过,现在看着这样虚弱的泰妍,眼眶又不禁湿了,一步一步地走到泰妍的病床前,眼泪吧嗒吧嗒地流了下来。金泰妍看着她还在哭着,自己昏迷前还有意识时,她就已经哭了。金泰妍很是心疼她,自己根本不值得她流泪啊。

 

【美英,别再哭了好吗?】泰妍微弱的手搭在了美英的手上。【答应我,以后要好好地活着,那个手链,要是想我时可以拿出来看看,当作我陪在你身边,我一直都会在的。乖,不哭,哭了就不美了】伸手为美英擦了擦泪,说完又看向了希澈,【哥,照顾好自己,也帮我照顾好美英。】金希澈眼眶也渐渐湿了,连忙点头应道,【老哥答应你,什么都答应你!!】

 

金泰妍捂着自己的伤口,意识已经开始有些模糊了,但手心依然感觉得到美英泪的温度。【美英,有些话如果再不说,我就没机会说了。谢谢你走进我的生活,我。。。。】这么一说话,伤口貌似恶化了,血流得更多了。【泰妍,你别说话了好吗!】美英哭着说道。【不,让我说完。。。我从来没有那么开心过,直到遇见了你,这一世或许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有缘我们再聚吧。美英,我爱你。】金泰妍说完,眼睛慢慢地闭上了,自言自语地说,【我好累。。。】

 

黄美英轻轻地摇晃着泰妍,【泰妍,别睡,我求你别睡好吗。。。。没有你我该怎么办,我从来没有那么害怕过,心痛过,认识你之后,我才懂得什么是爱啊,我爱你呀泰妍,求求你醒来好吗?】然而眼前的泰妍却再也没有任何反应了,只听见床边的仪器【哔。。。。。】【不要丢下我。。。。泰妍!!醒醒啊!我还要你陪我去看爱琴海的】但是无论美英怎么叫唤着泰妍,使劲摇晃着泰妍,眼前的那个人却是再也听不到了。房间里一片死寂,金希澈皱着眉,而美英貌似整个人失了神,站起来的那瞬间整个人倒在了地上。

 

金希澈赶紧叫来李叔,李叔把美英安置到了另一间房。

【李叔,美英她怎么了?怎么那么突然就昏倒了。】金希澈赶紧问道,老妹她刚刚出事交代了自己照顾好她,现在居然昏倒了。

【没事,她只是伤心过度了,休息后就会没事的,但我不保证她醒来时会不会作出什么傻事。】李叔冷静地说道。

 

金希澈点了点头,自己势必要让美英好好地活下去,这是老妹的遗言,也是自己现在唯一可以做的。然而就这样过去了快要三天了,黄美英都还没苏醒。金希澈有些着急,但很显然他不能做什么,只能靠黄美英自己本身的意志了。

 

【美英,我们再去游乐园玩好不好啊?】金泰妍看着黄美英愉快地说道。

【好啊好啊,跟着你到哪里都好玩!】黄美英由衷地说道。

 

于是俩个人玩了很久以后,黄美英觉得自己特别开心。挽着金泰妍的手,慢慢地走到了金泰妍的车前。然而这时‘碰’的一声枪响,黄美英反应性地用手捂着耳朵,闭上眼。确认了没有第二声枪响,黄美英才缓缓睁开眼,只见身旁的泰妍早已倒地。抬头一看,拿着枪的是玉泽演。

 

【吓!】黄美英猛地起了身,惊觉发现自己在一个房间里,原来只是个噩梦。【呼~】全身都冒了冷汗,吓死自己了,金泰妍一定是还好好的。【美英,你没事吧?】此时希澈哥从房门外走进来问道。【没事,刚做了个噩梦,梦见泰妍她被枪杀了,差点没把我吓死。】美英抚了抚自己的胸口,她还惊魂未定。但希澈哥整个人的脸都绿了,心想着泰妍确实是死了啊,难道美英她不肯接受事实?美英看着希澈哥脸色不好,于是问道,【希澈哥,还好吗你?对了,怎么没见泰妍?】

 

【泰妍她。。。。,泰妍她。。。。三天前就死了。】希澈吞吞吐吐地说道。

【不可能!不是真的对吧?梦里跟现实不是相反的吗?】黄美英情绪有些不稳定。

【真的,你已经昏迷了整整三天,我给她安排了后事,我答应她要好好照顾你的。】希澈不忍心但还是告诉了她实话。

【我不信,我不信,她答应我会再和我见面的,她答应过的!!!她。。。泰妍她没骗过我】黄美英开始哭着说道,有些语无伦次。

 

金希澈一把抱住了她,【泰妍,她不在了。你要接受这个事实,我这个做她老哥也不想看到你这样,她的遗言就是让我好好照顾你啊,你一定要好好活着,明白吗?】黄美英继续抽泣着,缓缓才点了点头。在那之后,黄美英是答应好好活着了,但现实中就是每天逼着自己工作来淡忘。每年一到了泰妍的忌日,美英都会到泰妍坟前歇斯底里地哭着,因为每次都会想起她。紧紧抓住泰妍给的手链,边抽泣边诉说着,【泰妍,我好想你。】

 

-The End-

 

从来没有写过BE欸,

不过这个中篇一开始就打算写BE,

其实也没有很虐对吧,

毕竟小编我不擅长写虐也不爱看虐文,

只是带着尝试的心态来挑战的,

自己觉得勉强还可以吧,

也应该没有什么Bug....吧。

之后可能发短篇,

或者私人教练最后的H番外哦,

毕竟新年嘛,可能有特例呢,

小编在这里先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之后的长篇还望各位多多支持并留下建议,感激不尽。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