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5cfa5c379310a55653edf63b24543a98326100c.jpg

爱上一个人,视线不经意地就会定在对方身上。就如泰妍时常看着美英,那种眼神是无法骗人的。<3

 

          一年前的今天,金泰妍身边待着的是郑秀妍,一个从以前到现在都会让男人着迷,女人羡慕的女生。人不仅仅是长得漂亮,和蔼可亲,而且那小鸟依人的性格让人更加喜爱。金泰妍当时第一次见到这个女生就觉得她有点迷迷糊糊,很有趣也很可爱。第一次见面也是很戏剧化,俩人在学校拐弯处撞到彼此,秀妍的咖啡就这样硬生生地倒在了金泰妍的外套上。

 

 

         【啊。。。。真是对不起对不起!弄脏你的衣服了!】郑秀妍觉得很不好意思,对方的外套染上了咖啡的污渍,赶紧从包包拿出纸巾,帮对方擦拭。怎么知道越擦越难看了,郑秀妍才想说你还是把你外套脱下来,我回去让人干洗。抬头却看到对方在笑,【你。。。。你笑什么呀!】这人有病吧,咖啡都洒在了自己的外套了还在傻笑。【我笑你傻,这我回去自己洗行了!不要那么紧张】金泰妍笑着对她说。郑秀妍这才发现自己的行为过于激动了,有些害羞。

 

 

         【哈哈哈哈哈,我叫金泰妍!】金泰妍怕她觉得尴尬,先自我介绍了,把手伸过去想跟她握手。【哦,我。。。我叫郑秀妍】郑秀妍这才把手一伸,俩人相互握了握手。之后俩个人就不知不觉越来越自来熟,上学放学都是一起出入。金泰妍有空的话会去舞蹈社看看秀妍跳舞,而秀妍偶尔也会去看金泰妍弹吉他。俩人貌似形影不离,而且学校两届会长副会长都是由她们俩担当。如果你说要找郑秀妍,那么金泰妍就一定会在。就连假期的话,俩人也会相互约出去玩。

 

 

          金泰妍和郑秀妍虽然都是女生,但学校个个都觉得她们很匹配,毕竟金泰妍长得很英气。后来金泰妍暗示性地跟郑秀妍告白了,而郑秀妍也答应了。俩个人在一起算算也有七年了,期间不是没有吵过架,最长一次便是金泰妍要求郑秀妍跟她一起出柜,为此俩人冷战了约一个月时间。后来还是金泰妍低声下气,俩人才能破冰。金泰妍不是没有想过出柜的后果,但时间过得越快,就越想要拥有稳定的感情。

 

 

          某天早上,【金泰妍,我们分手吧。】郑秀妍很严肃地对金泰妍说道。【我答应你,这间房子就留给你。】金泰妍也很冷静地回应,说完直接回房收拾自己的东西。拿起了自己的手机,拨打了崔秘书的号码,【崔秘书,帮我定两张去G市的机票,今晚就去。】【是的,金总。】挂了电话,从电话簿中翻找了黄氏黄总裁的电话。【黄总,我已经定了机票,今晚就出发去见李老板谈谈合作的事情,我过会儿就去接你。】

 

 

          金泰妍把车开到咖啡厅外,下车后走到柜台,【老板,来包烟和打火机】。金泰妍其实不爱抽烟,只是每次和秀妍闹不快的时候会抽,不知不觉地一有烦恼就想抽,估计也已经上了瘾。开着车窗,想起了前几次和秀妍吵架都是因为出柜的事情,但金泰妍认为自己并没有错,只是想就这么一起走一辈子,而现在自己的结果是什么,之前在街上看到她跟别的男人亲亲我我,心里很烦但却又觉得或许是郑秀妍一时兴起,所以没有责怪她,觉得过阵子可能就断绝关系。怎么知道,刚刚听到的那句分手,着实让自己的心彻底碎了,七年之痒的魔咒果然是过不去。

 

 

          或许情绪有些崩溃了,金泰妍这次抽的量比平时多了几根,惊觉自己多抽了,于是灭了手上的烟,看看时间还有三个小时,反正如今自己无处可去,直接出发去黄美英家楼下。到了黄美英的家,金泰妍按了按电铃。【等等啊,这就来了】但金泰妍就继续按了好几次,【来了,别按了!】黄美英才刚准备着行李,楼下就有人按铃,心想会不会是快递呢?不对啊,自己最近没网购啊。一打开门就差点没被吓死,居然是金泰妍,时间还有三个小时呢,这是干嘛呢!虽然心里有些惊讶,但脸上依然一片公式化的表情,【金总,怎么那么早,不是还有时间嘛?】金泰妍若有所思地看着她,【我先准备好了就过来了】还没等黄美英接话,就直接侧过身子进门了。【你还没准备好吧,我这里坐着等你好了】金泰妍说完就坐在了黄美英家沙发上,貌似当成自个儿家似的。【随便你,可能要一个小时才好。】

 

 

          金泰妍才从口袋想拿根烟抽,怎知道手上的烟瞬间就被黄美英夺了过去,【金总,我讨厌烟味,而且这里是我家,如果你坚持,就给我立刻出去】金泰妍貌似踩到了黄美英的底线,聳了耸肩,把烟放回口袋里。黄美英非常满意金泰妍肯乖乖听话收起香烟,还以为她又会唱反调呢。于是走回房间继续收拾行李。其实也不能怪黄美英对金泰妍有些偏见,之前这个合作计划硬生生被拒绝了三次,而且每次还找来不一样的借口,不是没空就是出去了,再不然连生病也给搬出来。现在居然在最后期限答应了自己,真是摸不透也猜不着眼前这个人的心思。

 

-To Be Continued-

 

这一篇简单来说就是泰尼西?

我也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人看,

想到就直接写了欸。

初三每年家里有open house,

代表着会有很多人来家里,

一整天下来应该都会是忙得昏天暗地,

担心晚上也没有时间发,

所以现在提早发~

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记得偶尔评论啊,不要忽视小编:3

还有就是!!!

崔秀英和金爷的金泽,生日快乐啊 <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