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img_8804.jpg

哈哈哈哈,文里泰尼分享冰淇淋的场景估计就是这样了吧,超恩爱的说,不过口味不同,而且美英喜欢吃的是面包夹冰淇淋XD 

 

          俩人边走边吃着,黄美英想都没想,直接就凑过去舔了舔金泰妍的冰淇淋,【没想到香草的味道也很好,你试试看我的!】黄美英把自己的冰淇淋递到金泰妍面前,示意要她吃吃看,金泰妍觉得这样的举动有些别扭,但看到黄美英那水汪汪的眼睛一眨一眨的,于是就答应试试了。试过后,【味道居然还不错欸。】黄美英听到泰妍那么说感觉有些自豪,【草莓冰淇淋一直都很好吃嘿嘿!】金泰妍绝对没有想到的是,以前自己非常讨厌草莓,现在居然会觉得黄美英的草莓冰淇淋是那么的甜,那么的好吃。

 

          晚上俩人又是随便凑和吃一顿就回到了酒店休息。凌晨三点多,跟昨晚不同的是,金泰妍这次没有到阳台抽烟,而是。。。【秀妍,不要,我不要你离开我!!!】黄美英被金泰妍的梦话给吵醒了,看着金泰妍皱眉不断叫着秀妍,可见金泰妍又是开始想那个她了,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就是不想看见金泰妍这么痛苦。黄美英再一次牵起她的手,在她额头上吻了一下,轻轻地在她耳边说道,【泰妍,睡吧,会好起来的。】眼看着身下的人开始松开眉头,没有再说梦话,黄美英才满意。躺回了自己的位置,想想觉得。。。咦不对啊,我刚刚这么做会不会太超过,糟糕了,该不会我是喜欢上金泰妍了吧。

 

          这是金泰妍和黄美英到H市的第三天早上,黄美英奇迹般地先醒来,看着自己的手还牵着金泰妍,想也不想直接抽了出来。但金泰妍却很像被夺走什么最重要的东西似的,皱着眉头继续寻找那份温暖。黄美英本想再牵着金泰妍的手,但想想自己又为什么要这么做。黄美英看她还继续皱着眉头,心想着我这次才不理你呢,干脆直接叫醒算了。之后两人共度早餐后,黄美英打算跟金泰妍商量一下合作计划。

 

         【金总,这次的计划对于我们俩的公司是利大于弊,李老板是希望借用我们俩在G市开一间最成功的大型商场,利润我们各得三成,而李老板四成,这样一来我们可以拿钱也可以增加不少声誉,李老板也是业界有名人士之一。】黄美英摆起了黄总的架势,严肃地诉说着这份计划的重点。【你还是先看看我的计划书再说吧。】黄美英递过自己准备的计划书,那可是自己当初花了三天三夜才完成的。

 

         【黄美英,现在我不是李老板,你不用那么拘束,我相信你,你的公司也是数一数二的。】金泰妍边笑边说着。【知道数一数二之前还敢拒绝我三次!】黄美英不开心了,声量开始有些飙高。【别这样,我是真的有事嘛,再说我现在不是答应参与了。】金泰妍生怕她生气,赶紧想办法哄着她。【看你答应的份上,我暂且原谅你,但还是要商量商量,今晚一定要拿下这份合作计划。】金泰妍这次没有拒绝她,反倒是看着黄美英诉说计划的每个细节,顿时觉得她好漂亮,果然认真的女人最美丽吧。

 

          晚上七时正,李老板宴请俩人到了某餐厅吃饭,还特别包了间厢房。

 

【李老板你好,她就是金泰妍,G市最年轻也是最大的企业家。】黄美英向老板介绍了金泰妍。

【姑娘年纪轻轻就如此有成就,真是让人佩服啊。】

【哪里哪里,我还得多向李老板您学习呢。】

 

          生意之间难免表面上客套几句,三人并开始入正题。黄美英以为李老板可能还要再修改什么或者是增加什么条件,结果李老板爽快地答应了,还给了她们支票让她们好好干。

 

【今天那么高兴,咱就不醉不归!来,敬你们一杯!】无法拒绝的应酬,金泰妍和黄美英都干了一杯。

 

          一杯下肚,李老板更是欣赏眼前两位女生的豪迈。随后三个人就越喝越多,最先倒下的居然是李老板。金泰妍胜在酒力不错,但喝多了还是觉得有些晕眩,而黄美英早就喝醉了,还一直说自己没醉。搭的士回酒店后,金泰妍吃力地扶着黄美英。关上房门,金泰妍想把黄美英扶到床上躺着,再洗个澡让自己清醒一些。突然之间黄美英腿软,金泰妍扶不住她,连人带她压倒在床上。

 

          整个房间顿时充满了暧昧的气氛,金泰妍看着双颊红彤彤的美英,黄美英因为喝了酒有些失神,看着眼前的金泰妍是如此的迷人。黄美英吹出来的酒气轻轻地拍打在了她的脸上,金泰妍此刻只感觉自己身上有股热流正串流着全身上下每个细胞,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黄美英就双手勾住了金泰妍的脖子,目光从金泰妍的双眼移至嘴唇。

 

          黄美英轻轻舔了舔有些干燥的下唇,这举动让金泰妍全身开始变得燥热。黄美英一直盯着泰妍傻笑,微微直起身,主动亲吻了金泰妍的唇,金泰妍双眼睁大,她不知道黄美英是不是知道自己现在在干什么,是不是清醒着。无论是与搭档身份还是朋友身份,金泰妍都不会想趁人之危。于是金泰妍本能地想推开美英,但黄美英那眼神撩人心怀,还在自己的耳边轻轻地说道,【吻我。】

 

-To Be Continued-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觉得剧情发展很快,

额,但是你们知道酒后真的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再说了,有时候情到浓时ㅋㅋㅋㅋ

话说回来,有个问题,

小编想问一下,你们帮忙回答好吗?

如果说下一篇就有H情节的话,

你们觉得应该直接写出来后接故事,

还是需要另外一篇番外来写H比较好,

因为小编担心有些人不能接受H情节,

然而如果这部分人不能接受的话,

接下来的故事情节发展也可能不想看了,

所以你们怎么看?直接写还是写成番外?

当然这样番外也会缩短字数了。

之前写H都是短篇,而且还设了密码,

所以没有任何关系,但这次不同。

麻烦各位了T___T 感激不尽。

TaeNy- 黄美英不在家 (夏威夷篇) 【下】密码0801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