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2751548_1737400139828539_1237419846_n.jpg

金爷现在肯定很孤单,几乎每年的生日都有美英在身边,唯独今年俩人相隔那么远的距离,但美英昨晚韩国时间零点整发生日祝福真的太有爱了 :3

 

黄美英已经跟金泰妍冷战了好几天了,双方都没有一方先愿意低头认错,但其实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冷战就是这样开始的。。。

 

那天在上化学课的时候,金泰妍早就记下白板上的重点作为笔记,正若无其事地在班上发白日梦。黄美英就如往常般地拿过来泰妍的笔记本直接抄了起来,这貌似早已成为俩个人的默契,黄美英不需要特别开口问,金泰妍也不用她的道谢。

 

怎么知道这时班上有个叫杰克的男生,叫着美英,【借我你的笔记。】黄美英正准备递给她,泰妍反应灵敏先夺走了笔记,【干嘛要借给他这种人。】美英已经答应了人家,所以想从泰妍的手上抢过来。这举动把泰妍惹恼了,这家伙是白痴还是有健忘症,上次杰克直接抢走她的笔记,一句话也没说,当时在自己面前数落他那么多次,在推特上发状态也是历历在目,明明说好再也不借的,现在居然又这么轻易地借给人家。

 

【黄美英你几个意思!你忘了之前他怎么对你了?!】金泰妍直接开口质问她。

【记得啊,这次他有问了啊】黄美英若无其事地回答道。

【他那种口气叫问?!请字都不会说!你想借就借吧,以后他对你怎么样都不要跟我诉苦】金泰妍说话语气越来越重了。

【我说金泰妍你这个人怎么那么记仇啊,小气鬼,我都不气了,你气什么】黄美英也飙高了音量。

【因为。。。。。。!该死的!就我小气行了吧,你很大气,你人很好,快去借给他】金泰妍站了起来回道,但自己并不知道为什么没来由地发那么大脾气,说完后直接走出了课室。

 

于是在接下来的这些天,在课室以外的地方碰面的话,俩个人都选择性地视而不见。每次在食堂或者实验室,都会看到这俩个人像连体婴似的黏在一起,走到哪就黏到哪,现在却是离得远远的。就连在课室内,本来是同桌的金泰妍和黄美英,硬生生把并在一起的桌子拉开了距离。碰巧下个星期就是英文口试,老师要求班上的同学自己找搭档,而黄美英的搭档也不再是金泰妍。

 

金泰妍晚上想着自己该不该跟美英认错呢,这几天看着黄美英跟别人好上心里真的是说不出的滋味。总是在自己会经过的地方,挽着朋友的手,亲昵地有说有笑,那本该是自己的位置才对!自己不会容许别人取代,所以决定好明天直接跟她道歉了。而黄美英也在烦恼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泰妍每次吵架都会来哄自己的呀,而这烦恼不断困扰着美英,于是美英就把冰箱里的整桶冰淇淋都给吃了,这是她纾解压力的方式。

 

隔天一早,金泰妍买了黄美英最爱的草莓牛奶到班上去,把牛奶搁在了美英的桌子上后才心满意足地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眼看着已经快到上课的时间了,黄美英都还没出现,心想着不可能呀,每次美英都会提早十五分钟抵达的。

 

【顺圭,你知道美英现在在哪里吗?】金泰妍问着顺圭,这几天走得最近的就是她了,问问她说不定会有线索。

【美英她生病了呀,所以刚刚短信来说帮忙请假,不来上课了。】李顺圭拿出手机给泰妍看美英的短信。

心想着,该死的,这家伙才这么几天就不能好好照顾自己。【顺圭,帮我也请假吧,就说我家里有事行了,谢谢啊。】

金泰妍说完直接连带着书包和草莓牛奶走出了课室。金泰妍用了很快的速度先跑去了附近的商店,买了些治发烧,治感冒的药就到了黄美英家楼下。

 

本能地掀开了美英家门前的地毯,底下每次都藏有后备的钥匙。打开了门,整个屋子静悄悄的,一点气息都没有。走到美英的卧室,看见了她的整个人才觉得放下心头大石。先走到厨房看看有什么材料,简单地给美英煮点粥再说。

 

把煮好的粥端了进来,金泰妍看着美英正皱着眉,睡得并不安稳,还时不时地打着喷嚏。原来这家伙是感冒了啊,

【美英,美英,快醒来喝点粥。】金泰妍摇了摇美英,想把她叫醒。

【嗯。。。。。】美英微微睁开了眼,【是daedae欸~不可能啊,我们还在冷战,一定是在做梦。】

【黄美英,快醒来喝粥。】金泰妍又再次叫唤了美英。

美英以为自己真的在做梦,揉了揉眼睛,【真的是daedae!】于是直接坐了起来。

 

【你。。。你怎么来了,还有谁说你可以进我的家哼】黄美英假装生气,不过心里却是很庆幸金泰妍的到来。爸妈都出国了,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在家,生病了也没有几个人知道,顺圭也只能放学看自己,而泰妍肯定是逃课才能来到自己的家。

【还不是因为担心你!才这么几天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快点喝了粥吃药】金泰妍直接就把粥和药摆在了她的面前。

【什么不能好好照顾自己,明明就没那么严重。而且别忘了我还在和你冷战!】黄美英就想看看金泰妍的表态。

【美英对不起,我不该那么记仇,不该那么小气,这样可以了吧?你还是先把粥喝了吧,不然都凉了。】金泰妍低声下气地道歉着,但拉不下脸,于是赶紧扯开话题。

【你喂我~】黄美英主动地张开了嘴,要金泰妍喂她吃粥。

 

金泰妍一口一口地把粥送进美英的嘴里。

【对了daedae,你那时干嘛那么大的反应。。。】黄美英试探性地问道。

【啧,全都是因为你啊!不喜欢看你被人欺负啊,而且你之前说过讨厌他的,你讨厌,我就更加讨厌!】金泰妍有些激动,想到美英被人这么对待,心里就十分不爽。

【奇怪,我讨厌他,为什么你会更加讨厌啊】黄美英有些好奇道。

【我怎么会知道!就是不许别人欺负你,要欺负也只有我能欺负。】金泰妍很自信地说道。

【泰妍你。。。。。。该不会喜欢上我了吧?】黄美英怎么想也想不通,这是唯一一个最合理的理由了。

【你胡说,我哪有,我哪里会喜欢你这种人啊】金泰妍不知道自己对美英是什么感觉,但就是看着美英被欺负会很生气,看着美英生病会很担心。

 

【哦。。。那我们算和好了对吗daedae】黄美英看着她闷骚的样子就知道她不懂得回答,于是不要再让她纠结。

【当然啊。。。。笨蛋!不然我也不用逃课来看你。】金泰妍推了推她的脑袋。

【那就好,我们的口试可以一起搭档了,顺圭也可以跟秀英了,你都不知道我找顺圭那会儿,秀英多怨我啊】黄美英实话实说,自己还答应秀英会买一大堆零食赔偿她的损失。

【话说回来,美英啊,你怎么会感冒啊?】金泰妍突然想了想,昨天还好好的,今天怎么突然就感冒了。

【还不也是因为你!我也因为和你冷战的事情烦恼欸,我把那天你买的整桶草莓冰淇淋吃完了。】黄美英说得好像很有道理似的。

【哦?为了我烦恼?黄美英,你该不会喜欢我吧?】金泰妍把原话退还给美英。

【是是是,我就是喜欢你怎么样!你都不敢承认自己喜欢我,闷骚鬼哼!】黄美英倒是直接说了出来,反正她知道金泰妍对自己是有感觉的。

【我。。。。。。。】金泰妍被她这么说,脸倒是红了起来,原来美英喜欢着自己呀,而且自己为什么会觉得很开心。

【怎么?闷骚鬼说不出话了嗯?】黄美英对着金泰妍做了鬼脸,开始吐槽她。

【黄美英!你有本事就站在那别动!】金泰妍就这么追着美英跑。

 

很快地,黄美英就被金泰妍抓到了,

【黄美英,我喜欢你。。。!这样我就不是闷骚了对吗?】金泰妍气喘吁吁地说道。

【哪有像你这样的告白啊,闷骚鬼!】黄美英却是拥住了她,自己也不知道会在这种情况下让彼此都确认心意。

 

-The End-

 

即兴短篇出现了,这么迟才发真的不好意思,

这是刚刚九点才开始写的,所以拖延了时间。

这篇的灵感除了下半段,上半段是小编的实事真实改编,

到现在小编都不知道自己是有错吗,

就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讨厌一个人,

自己就更加讨厌那个人的心态啊,

而且还对她没礼貌,自己不生气才怪,难道这有错吗。

不过最终结果小编果断说是自己的错,

然后买了整包装六盒她喜欢的牛奶来道歉T__T

三天三夜的冷战才结束的说~

哈哈哈哈,周六要是有时间,足够的题材就发巴黎篇吧,

还是希望你们多多留言,谢谢支持XD

最后说一下,金泰妍,生日快乐!!!

TaeNy- 黄美英不在家 (巴黎篇) H 密码: 3981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