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0654956_594817440669189_811746788_n.jpg

成功的金爷背后有个美英的意思是吗?ㅋㅋㅋ 感觉还要满长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泰尼一块儿,现在都有行程呢,把泰尼还我T__T

 

          黄美英快要被金泰妍弄疯了,这样下去自己会更加难受的,【金泰妍,你不要再擦了,帮我叫吃的,我饿了!】黄美英赶紧转移泰妍的注意力,泰妍哦的一声立刻打电话点餐。十分钟后,金泰妍帮黄美英点了一碗粥和自己的炒面送到了。黄美英还没说什么,【美英,我喂你吃】吹了吹汤匙上的粥,【啊。。。】黄美英很害羞,【泰妍,我可以自己吃。】【我说我喂你就是喂你,快点张开嘴巴啦!】金泰妍很严厉地说着。黄美英终于肯张开嘴吃,心想金泰妍这么做感觉自己就像病患似的。虽然嘴上那么说,但心里却不是这么想,金泰妍的细心,还有被捧在手心的感觉甜滋滋的。

 

          金泰妍看着她乖乖地喝了粥,很快地一碗粥就见底了,于是让美英躺在床上休息。黄美英心想这是几个意思,打算就这样赎罪了吗?金泰妍确实想赎罪啊,之前都没和秀妍到此地步,顶多只是柏拉图式恋爱,而自己一直都呵护着她,即便偶尔有想过但都忍住了。听别人说第一次是很疼的,这是为什么金泰妍想对黄美英各种侍奉。【美英。。。。。】金泰妍不晓得黄美英会不会答应这冒昧的请求,【做我女朋友吧!】黄美英一愣,【你。。。你说什么!?】【我说,黄美英,做我的女朋友好吗?】金泰妍又重复了一遍,但声音越来越没底气,美英的表情好像是不会答应自己。

 

         【我知道你可能不会答应,可能对你来说有点太快,也或许有些荒唐,但是其实这几天相处下来,我觉得跟你一起很舒服也很踏实,所以你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试试看。】金泰妍低着头说,不敢看着黄美英。许久之后,金泰妍看黄美英什么都不说,以为她不会答应了。黄美英想了想,【我接受,我想过了,我们可以试试看!】黄美英捧着她的头,要她看着自己,【再说现在我。。。这样,应该也不会有人要了,所以金泰妍你要负责】然后狠狠捏了她的脸颊。

 

【嗷。。。。好好好,我负责就我负责,女朋友】金泰妍被黄美英捏得疼死了,不过还是很开心黄美英答应自己了。

【不过,女朋友,你已经隐约知道我的故事了,我回去没地方住,你说怎么办。】金泰妍有着撒娇的声音对美英问道。

【你可以回你父母那里住啊!】黄美英都不知道原来金泰妍这么会耍赖。

【美英那~你就收留我吧,你看,我那么大一个人还要靠父母,你说我多可怜哪~】金泰妍直接抱着黄美英用娇滴滴的声音说道。

【金泰妍,原来你这么会耍赖,行!我可以收留你,但是你不许再抽烟。】黄美英竖起了手指头指着金泰妍。

 

          俩人下午就回到了G市,金泰妍一进黄美英家门就自己到处参观,黄美英也没拦着她,自己先叫了外卖。【美英,我们家好温暖呢~今晚我睡你那吧~】金泰妍参观完毕就回到客厅。【我这里有客房,你不用担心,待会我收拾收拾你就可以住了。】黄美英发现金泰妍真是不一般,才答应交往一天就又是同居又是想同床,还我们家呢!【不要麻烦了,你还要收拾多辛苦,就这样决定啦,我就睡你那了】黄美英听金泰妍这么说,摇了摇头,往后的生活真是不敢多想。

 

          晚上,【美英,这几天我就跟我爸妈介绍你好不好?】金泰妍不想再像和郑秀妍一样,她想要光明正大地让家人知道。【行!但是出柜的事情你不用想,你也需要理解你父母的感受】【嗯,但是你父母会不会介意我呢?】金泰妍觉得黄美英说得很对,这种事情要慢慢来,太急进的话可能连亲情都会失去。【哈哈哈哈,那倒不用担心,我家里人都很开明的,我之前也跟女生一起过一段时间,我爸都知道了也没骂我~】黄美英满带着笑容,示意金泰妍根本不需要担心自己。

 

          隔天一早,黄美英就起身准备早餐。叫醒了泰妍,然后俩个人一起用餐。黄美英先去上班了,并让金泰妍随意用自己的用品,等有空再一起出去买日常用品。金泰妍大概梳洗一下也就出去上班了。【泰妍,你今晚有空吗?】黄美英发了条信息给金泰妍。金泰妍收到了,赶紧回复【老婆要约我当然有空啊!】。黄美英看着这条信息差点吐血,【什么时候变成你老婆,我没有嫁给你,今晚和我回去见我daddy,下午没工作就一起去买东西,我先去开会了。】金泰妍收到了信息,嘴角不禁往上一翘,并回复了【好啊,等下见。】

 

          超市里头,美英正陪着泰妍选着日常用品。【泰妍,这牙刷你要买什么颜色啊】黄美英拿着五种不同颜色的牙刷让她选。【你红色,我就蓝色啊,刚好就可以跟你家那支配对】接下来金泰妍买的日常用品都是跟黄美英同款,还搭配色系。【美英,那个见你爸要不要买些水果什么的啊】金泰妍有些担心,第一次见家长,是不是要准备什么。【不用啦,只要我认同你,我daddy会喜欢的】黄美英这么说了以后,金泰妍还是买了各种水果,然后人参鱼翅什么都买了。黄美英摇了摇头,刚才她那句话是不是没说好啊,怎么泰妍有听没有懂。

 

-To Be Continued-

 

都有乖乖留言欸,

所以小编也就乖乖发文了。

剧情发展稍稍有些快,

毕竟金爷上段恋情拖了那么久都没进展~

下一个发文时间就是小编的生日咯,

我可以不可以少发一篇文章啊?

哈哈哈哈,发文也是很累的说,

不信你试试看~

不过看情况吧,

说不定到时不是续发Without You,

而是有H呢。。。A___A

一样是5个留言,

要是你们好心多给留言,

小编也会虚心接受的哦。。。X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