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2407189_372267112943994_1168405211_n.jpg

久违的合照啊啊啊!感觉美英相机里应该有很多金爷个人照XD 😒💘😙 还有后面那张蓝色棉被是重点哦 :3

 

         【黄美英,做我女朋友好吗?】金泰妍脑海突然浮现了当时和美英在酒店的情景,猛推开了秀妍,想也没像就直接往外跑了。郑秀妍摸了摸自己的唇,看来金泰妍对自己还是无法抵抗啊,对那个女的肯定也只是喜欢罢了。

 

          金泰妍搭的士回到了美英家,一进门就看到饭桌上盖着自己最爱吃的意大利面,美英已经等得累倒在沙发上睡着了。金泰妍回房里拿出被子披到了美英身上,然后到餐桌上吃意大利面。不知为什么金泰妍吃着吃着就哭了,那抽泣的声音传入了美英耳中。黄美英走过去紧紧搂住了泰妍,用手帮她抹了抹眼泪,没有问她任何原因,让她快点洗澡上床睡觉。黄美英收拾了剩下的碗盘,心里却想着果然金泰妍还是爱着她的吧,所以才会这么难过地哭了。

 

          回到房里,金泰妍貌似因为哭过所以很快就入睡了,美英却是睡不着,她害怕,她恐惧,她也需要泰妍给予相等的爱。但她不觉得自己应该表现得过于在乎,这样最后受伤的会是自己。隔天一早,金泰妍醒来后发现美英不在,估计是先醒了吧。自己先进到浴室内,镜子反映着自己的倒影,红肿的双眼尤其明显。昨晚自己为什么要哭呢,自己并不确定,不知道美英是怎么想得自己呢。

 

洗漱完毕后,金泰妍走到客厅,发现美英在阳台晾着彼此的衣服。

泰妍低着头走到了美英跟前,【美英。。。。。昨晚,对不起。】

黄美英静静地看着她,貌似在等着她的下一句话。

【我不应该跟秀妍回家,让你一个人在家等我。】金泰妍越说越没底气。

 

美英停顿了一下后继续晾衣,【嗯,我又没有怪你。】

【美英不生气我囖?】金泰妍有些撒娇地拉扯着美英的衣角。

【没有生气你,不要想太多。快去吃早餐吧。】美英看着她撒娇的样子不知道该怎么反应,推着泰妍往饭厅去。

【那麻烦黄总笑一个看看。】金泰妍看着她面无表情,她喜欢看美英笑的样子。

 

          美英当然给泰妍大大地笑一个,泰妍这才满意地去吃早餐。然而在转身的瞬间,美英却是笑不出来。昨晚自己一个人回家煮意大利面时,是完全相信泰妍是爱着自己的。但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耐心也逐渐地消失殆尽,虽然最后是回家了,但那后来的哭泣却是让她觉得措手不及。她不需要泰妍的道歉,也不需要泰妍的低声下气,她需要的只是一个解释。难不成泰妍也不确定自己的心思吗?还是说她还是爱着秀妍的呢?黄美英有些混乱,但表面还是一副波浪不惊的样子,她不想让泰妍知道自己其实是难过的。

 

          俩人看似如往常般那么甜蜜,貌似昨晚的不愉快根本从未发生过。今天是周末,金泰妍和黄美英闲来无事地躺在沙发上,只不过不同的是,这次黄美英放了一首英文歌Without You。金泰妍一向不太感冒英文歌曲,即便是好听也不会特意去听,但偏偏美英在接下来的日子都是循坏播放这首,金泰妍以为这是她乐趣又或者偶然迷上了这首歌,所以也没去多问原因。

 

          一个星期后,金泰妍本来跟美英约好一起去海鲜餐厅庆祝李老板的合作计划已经事半功倍了,怎么知道郑秀妍发来了一个这样的短信,【泰妍,我发烧了,家里没有人,你现在可以过来吗?】金泰妍看到这个信息有些惊讶,跟秀妍在一起那么久,生病的次数五根手指都可以算出来,现在发烧了真是可大可小啊。

 

          郑秀妍其实为了让泰妍来到自己这也是不择手段,前一晚自己洗了冷水澡还特地站在冷气机下吹足了冷气。【美英,今晚我可能会迟回家,不能庆祝了,你早点回家啊,到家信息我。】金泰妍发了短信给美英,然而她并不知道美英在餐厅等了快一个小时。现在看到信息,心都碎了,一定又是因为那个叫秀妍的女人。

 

          打了个电话给自己的死党,权侑莉。【侑莉,我现在很不开心,你可不可以来陪我喝酒,我在xx路口的酒吧】权侑莉一听是黄美英,把电话挂了,毫不犹豫地开车前往那间酒吧。【美英,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家。】【我哪有醉,我要继续喝。】权侑莉才不管那么多,直接开车送她回家。把黄美英安置到床上,帮她敷热毛巾,隐约听见他呢喃地叫着泰妍,泰妍。权侑莉觉得自己很可笑,暗恋了黄美英那么多年,结果选的不是自己,而是别的女人。那个人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太过分了!居然让自己心爱的黄美英喝醉,真是该死,下次见到她,不狠狠骂一顿那个人,她不姓权。

 

          另一边,金泰妍像以前一样帮秀妍测量体温,然后给她吃了些退烧药,本来打算直接回家。【泰妍,别走】郑秀妍拉着金泰妍,【像以前那样看着我睡着了你才走好吗?】金泰妍点了点头。等秀妍真正睡着时,时钟的时针已指向11点,回到家里后,金泰妍一走进卧室,强烈的酒精味扑鼻而来,美英因为侑莉给的热毛巾好多了,看着金泰妍回来了。

 

【美英,怎么喝那么多酒】金泰妍看着她问道。

【泰妍,你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件事】黄美英还有些醉意,脸上仍有些红晕。

【嗯?】金泰妍看着她问道。

【不要再见郑秀妍了。】美英没有和泰妍对视,她觉得自己的要求有些过分。

【你这是在吃醋吗?】金泰妍挑着她的下巴问道。

【正经点。我是认真的,我看得出她还爱你。】黄美英严肃了些,她真的不想泰妍再跟秀妍有任何过多的接触。

【不要担心那么多,我们只是朋友】金泰妍想也没想直接回答她。

黄美英沉默许久,泰妍看着她不说话,赶紧哄着说【好啦,我答应你以后不见了就是。】

怎么知道隔天一早,金泰妍到了公司后,前台的小姐就对着泰妍说,【金总,刚刚有个叫秀妍的女人来找您,我试着拦她了,但她说她见您不需要事先预约,现在她在您的办公室。】

 

 

-To Be Continued-

 

泰尼西三角恋真是难缠啊哈哈,

这其实也就多几章就可以结束了,

但是如果有空可以慢慢再加长剧情XD

今天泰尼发合照真的天大喜事,

美英发的符号又很悬,

而且这已经是继好几个月后的第一张合照,

所以真的十分难得。

小编还特希望继续有更多的合照,

然后IG楼下被一群锁匠一起刷屏,

比起现在那些人刷屏好很多=0=

一样是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哦XDD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