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71eaba7eca8065380382f89192dda144af3482c5.jpg

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每一天都是快乐的,你是我快乐的泉源。

 

【秀妍,你找我有事吗?】金泰妍皱着眉头看着她说。

【没事就不可以找你吗?人家只是想你了嘛】秀妍特意撒娇着说,她知道金泰妍以前泰妍最吃自己这一套了。

【如果没有什么重要的事,麻烦你离开,我已经答应美英不见你了】泰妍打开办公室房门很绅士地想让她走。

【她怎么可以那么自私,现在连见你的权利也要夺走!真是心机!】秀妍有些来气,她难道以为这样就能阻止自己看泰妍吗。

【不准你这么说美英!慢走不送!】金泰妍这次更是伸出了手,示意她出去。

【我就偏偏要赖在这,偏不走!你能拿我怎么样】秀妍双手交叉,坐到了办公室沙发上。

【你不走是吗?好!我走】金泰妍没有再理会她,直径走出办公室,还真的留下郑秀妍一个人在办公室。秀妍心有所不甘,她一定要想尽办法把泰妍给夺回来,况且泰妍从一开始就是属于自己的,谁也别想抢走。

 

          晚上回家后,泰妍也没打算把这事告诉美英,她知道如果现在告诉她,说不定美英会胡思乱想的。之后金泰妍一而再,再而三地拒绝和秀妍见面,以为她会知难而退,结果郑秀妍在接下来的日子一直频密地出现在泰妍会经过的地方,导致泰妍还要选地方躲开她。除了这些,秀妍还跟踪泰妍到了黄美英家楼下,她打算趁泰妍不在的时候,去找美英谈谈。

 

【叮咚。。。叮咚】秀妍按了美英家的门铃。

【来了来了】美英打开门的那一刹那,有些惊讶,但很快地恢复一脸平静的表情。

【黄小姐不请我到屋内坐坐?】秀妍指了指门内,边看着美英说。

【好吧,你请进。】美英还是一贯地礼貌,她也需要跟秀妍好好谈谈和泰妍的事情了。

 

秀妍环顾了四周,装横格局是不错,但是比起泰妍买给自己的那套房子可小多了,泰妍在这里到底图的是什么呢。

 

【我开门见山地说吧,我想把泰妍抢回来。】秀妍的气势很强,而且那认真的口气貌似有十分十的把握。

【抢?你当泰妍是玩具?给你的时候你不好好珍惜,现在失去了才来抢?】美英也不输气势,泰妍此刻是自己想要好好爱的人,而眼前这个人根本都没有好好对待泰妍。

【。。。我有我的苦衷,反正我知道泰妍还是爱我的,你就死心吧。】秀妍有些答不上来,可不能告诉对方自己是为了什么才会放弃泰妍。

【我不会死心,至少我们也得公平竞争。如果你能再得到她的心,我别无怨言。】美英有些难受,她不能否认事实,那就是泰妍曾经深爱着她,不是七个月,而是七年。

自己现在已经做出了最大的让步,【没什么事的话,你可以走了。】

 

          秀妍摆着一副高傲的样子,【我们两个人见面的事情就当作是秘密。】说完走出了门口。美英关上门的那一刹那,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她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觉得泰妍可能会离自己越来越远,而自己好像没有能力去抓住泰妍。美英承认自己没有信心可以赢秀妍,毕竟她和泰妍其实才是真正的一对,而且七年的感情又怎么能与自己半年的感情攀比呢?

 

          晚上,泰妍又和美英如往常一样一起在家吃饭。美英今天可是煮了好多种泰妍喜欢的菜肴。吃饱后,泰妍问了问,【美英,今天怎么煮那么多我喜欢吃的菜啊?】美英愣了愣,【没有啊,就想煮给你吃不行吗?】泰妍摇了摇头,【当然不是啦,我可喜欢了!美英,你眼睛怎么有些红肿?】美英笑着说道,【有吗?可能昨晚睡得不好吧。】【那等会儿我们早点睡吧。】金泰妍温柔地说道。

 

俩个人深夜躺在了床上,美英睡不着,【泰妍?】

【嗯?】泰妍反身看着她。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边了,你会怎么样?】美英看着天花板低声地说。

【别胡说八道,你怎么会不在!】泰妍捏了捏她的鼻子,好好的一个人怎么会不在。

【我是说如果啦。。。】美英还是想知道泰妍的答案。

【那我会很难过,很伤心,而且一定会把你给找出来!】泰妍如实地说道。

美英听在耳里,希望如此吧,希望泰妍会是回到自己的身边,而不是秀妍。

 

          很快的金泰妍和黄美英迎来了在一起的第七个月,郑秀妍又在这个节骨眼上想趁机挑拨俩个人之间的感情,她就是不信泰妍爱她比爱自己多。黄美英约了金泰妍在某高级餐厅吃饭,但泰妍却在这个时候收到了秀妍的信息。【泰妍,你再不见我,我就死给你看】

 

         【美英,秀妍她,她说如果我再不见她,她就要自杀。】金泰妍的情绪有些激动。【泰妍,你冷静点,说不定他只是想利用这点让你见她。】黄美英脸色稍微有些变动,但还是用着正常的语气对金泰妍说道。【不可能的,我认识她那么久,她不会对我撒谎的。而且她说到做到,我现在就要去找她。】金泰妍说完就直接冲出餐厅。【那我们的约会怎么办。】黄美英还没说完,金泰妍就消失在餐厅门口了。

 

金泰妍抵达了秀妍的家后,一进门只看见秀妍正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大笑。

【郑秀妍,你骗我?!】金泰妍赶着过来,连下车都是用跑的,气喘吁吁的说道。

秀妍看着泰妍,【我这不是想见你吗,你也不想想看之前你怎么躲我的,现在我只好出绝招了。】

别那么紧张,【来,先喝口水,看你喘的~】

 

          金泰妍大口喝了水,现在她很是生气,自己这么匆忙赶过来,结果真的和美英说的一样,自己还把两个人最近少有的约会给搞砸了。金泰妍心想,或许这个时候美英还在餐厅呢,还是先打个电话吧。【嘟。。。嘟嘟】电话接通了,但没人接听。再试一次的时候已经变成陌生的女人声,【您说拨打的用户已关机】糟了,美英该不会真的生气了吧!准备要离开时,眼前突然一黑,整个人失去了重心,倒在了门口。

 

-To Be Continued-

 

从现在开始起,所有小编写的文章前将为出现【Deb原创禁止转载】。

原因就在于QQ泰尼部落格有个人转载了小编的

TaeNy- Without You系列和TaeNy- 金泰妍不在家。

小编写文还没半年,首次遇见这种事情,

曾经看见别人转载这回事,

但我文笔根本不好,所以没想过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然而很不幸地发生了,不是说你不可以转载,但至少要经本人同意吧?

那里居然还有读者问你什么时候更新,你还自作主张说一年?????

想请问写文的人是你还是我。

虽然事情并没那么糟糕,你一个右键复制就发了文,

但这是花了小编不少时间写的文章,

你这样直接转载,说真我心里并不是滋味。

希望你看到这篇可以诚实地对那里的读者坦白,

不然就直接删除文章,要不是我等级不够,真的会留言的,

也不管你在那里'职位'多高,你还是未经同意转了我的文。

一个星期内,希望我可以看到你作出回应,

如果没有,我也将会列出你的账号名字,虽然可能没威胁性,

而且我可能说话太狠还很夸张,

但是你这样的做法真的很让我困扰==

各位读者们,真是对不起,让你们看我废话那么多,

还是一样5个留言才会发文哦。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