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CgIt8GsUsAATBZg.jpg

泰尼俩个人世界真的是容不下其他人啊,明明可以好好说话确实非得咬耳朵,只有锁匠才能看见的泰尼散发出的粉色光芒A___A 

 

金泰妍被黄爸爸请到家里来,扔了个毛巾让她擦擦身子。

【泰妍,我不知道你们俩口子怎么回事,但你一定是做了什么,美英才会这样。】黄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泰妍说道。

【确实是我不对,我没有好好处理自己的感情,我还让她误会了。】金泰妍低着头,自知理亏地说道。

【算了算了,你们年轻人的事情,我老人家也管不了那么多,美英要是回家了,我一定会告诉你,这样好吗】

【好,谢谢黄爸爸】金泰妍真的很感谢黄美英有个很好的老爸。

 

          金泰妍沮丧地回到美英家,一进家门就一片黑漆漆空荡荡的,空虚感顿侵袭了全身。脑海里不断回想着每次自己回家的画面,黄美英在家里躺在沙发看电视的样子,或者厨房总是会传来她的声音,【泰妍,你回来了,去洗洗手,要吃晚餐了】。屋子里都是黄美英曾经留下的痕迹,但此刻却是少了黄美英,那个每次让家里温暖起来的那个可人儿。金泰妍躺在沙发上,眼泪莫名地流了下来,哭累了,整个人慢慢地沉睡在沙发上。

 

          金泰妍很快就被饿醒了,走进厨房想找什么东西填饱肚子,打开冰箱依然还有很多食材,自己却不会做菜,每次都是美英为自己准备,偶尔自己有空也只能帮忙洗洗菜。金泰妍本来想煎颗蛋和热狗就算了,结果切热狗的时候切到手之后,尝试自己煮菜也就此宣告结束。金泰妍便到街边摊子解决了肚子饿的问题,后来到便利商店买了包烟盒打火机,直接开车到酒吧。

 

          酒吧里,泰妍像以前一样抽着烟,一口又一口地接着抽,想把内心里的难过都吐出来。然而这并不能解决什么,于是叫了一打的啤酒,【啤酒一打,谢谢!】期间,有一群人主动来搭讪泰妍,毕竟看见一个女生喝酒当然就以为可以交个朋友,结果却是吃了闭门羹,泰妍很生气地对那些人喊,【滚!】。现在的她不需要任何人,她只需要黄美英,除了美英她谁也不想见。接连几天,金泰妍都很颓废地在浑噩中度过,不去做工,一天只吃一餐,每天抽烟的分量瞬间变成一天两包,要不然就是一直蹲在酒吧内。

 

某天晚上,金泰妍喝酒后在路口边狂呕吐,郑秀妍恰好经过那一带,看到金泰妍的样子,她真的吓到了,自己是不是做得太超过了。

 

【泰妍,泰妍,你没事吧,我现在就带你回家】郑秀妍想扶着她起来,却被金泰妍拒绝了。

【你走开,都是因为你,美英才会走的,是你,害我负了她!不要你假好心,离我远点!】金泰妍推开了她,直接往前走,但因为喝了太多酒,走路有些不稳。

【泰妍,还是让我扶你回家吧!】郑秀妍跟着她,又伸手扶着她。

【我说不用!】泰妍狠狠地甩开了秀妍的手。

 

这是郑秀妍第一次看到金泰妍那么落魄的样子,难道说自己的离开她也是如此吗?那她该不该告诉泰妍真相呢,她真的再也不想看到泰妍这么难受了。

 

【对不起泰妍,你并没有负了她。】秀妍还是决定说了。

金泰妍停住了,【你说什么?!】

郑秀妍把来龙去脉都告诉泰妍,【那晚我们什么都没有做过。】

【你说真的?我真的没有对不起美英?!】泰妍有些清醒了,激动地问着秀妍。

【我只是在你水里下了安眠药,就这样。什么都没有做。】秀妍如实地说。

【所以你不要再这样,她要是知道了会对你失望的,我带你回家吧】金泰妍这次乖乖地跟着秀妍,让她带着自己回美英的家。

郑秀妍跟着到了门口,【你进去吧,我走了。】金泰妍跟她说再见之后就关上了门。

 

          在郑秀妍跟金泰妍转身道别那一刻,眼泪落了下来,七年来的感情终于是要告一段落了吧。早在金泰妍那天拒绝了自己,再亲眼看见金泰妍为了她而难过喝酒的样子,秀妍知道她这辈子都不会再得到泰妍的心,就算是让泰妍觉得自己负了美英,自己也再也挽回不了泰妍了,她的心早就属于那个叫做黄美英的女人。仰望着天空,人在自己眼前的时候没有好好珍惜,现在后悔也已经太迟了,只求泰妍现在好好的,自己也不会觉得愧疚。

 

金泰妍回到了家里,洗了个澡,到最后躺倒了床上,但这次金泰妍睡不着是想着接下来的事,她现在只想把黄美英给找回来,不过在那之前她还需要再做一件事情。

 

隔天中午,金泰妍主动回到自己的家。

【咦,泰妍,今天什么风把你吹来家里了?】金妈妈问道。

【我有事要跟你们说】金泰妍低着头说道。

【好啊,不过还是先吃饭吧】金妈妈拉着她到餐桌那。

 

餐桌上,一家三口都没说话,气氛有些诡异,金妈妈还是先说话了。

【美英怎么没有来?她要是来就热闹多了】

金泰妍放下了筷子,想打算直接说出柜的事情。

【有什么事情饭后再说】金爸爸严肃地说道。

【爸妈,我想跟美英在一起。】吃饭后,金泰妍直接开门见山说出了自己的内心话。

【你有没有想过后果?】金爸爸质问着泰妍。

【有,只要你们答应了就好,我不在意其他人怎么看我,我只希望你们可以接受我和美英。】金泰妍早就做好准备面对这样的问题。

【美英呢?她怎么没跟你一起来】金爸爸觉得美英也要一起来才算诚意,可现在居然不在。

【我跟她还有事情没解决,但我这辈子已经认定了她。】金泰妍语重心长地对爸妈说道。

【泰妍那,你长大了,我跟你爸都不会反对你,只要你自己不介意别人怎么看。早在你带美英回来的那一刻,还有你们的一举一动我们都发现了,这二十多年来,也没见你带一个人到家里来。】金妈妈最后这么一说,金泰妍才发现原来爸妈什么都知道了。本来以为会像电视剧一样,被父母赶出门,还是被禁足,结果爸妈开明多了,只是很严肃地希望自己下次可以带美英回家。

 

-To Be Continued-

 

在痞客帮加小编好友和订阅小编的,

有些话一直以来就很想说了,

真是对不起,小编都没有回加好友/订阅,

因为我觉得如果这么做了,

我就有了除小编以外,另外一个身为读者的身份,

而小编自从写文开始后就没有再看任何人的文章了,

不晓得是不是自己原则问题,觉得很自己很怕涉及文章抄袭,

所以没有回敬你们,不会怪我的吧。

当然随时欢迎你们来私信找我聊,到时要交好友再说,当然这是后话。

文差不多要完结了呢,下篇是中篇,

还在酝酿写文当中,希望不会有一周一更的情况,

毕竟库存不多了,半年一直这么写下来也很累的莫。

老规矩,一样是五个留言以上,续发文章。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