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e A Look !  ☆★

首先,小编对于自己比任何人还了解,知道自己文法有多不行,所以才走简而易懂的风格。初心也只是要跟锁匠们分享一下自己的想象与脑补。如果你想要看到的是文法很好的作者,请右上角 ↗ 点个12065738771352376078Arnoud999_Right_or_wrong_5.svg.thumb.png 不送。再来便是所有的文章都是小编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最后,小编可以接受合理的批评,但相对的小编希望可以得到最基本的尊重。

谢谢合作~  。◕‿◕。 也谢谢一直以来支持着小编的各位  ❤ ❤ ❤ 

*Don't expect too much from me, I ain't perfect and this is my STYLE.*

【Deb原创禁止转载】

1111111_副本.jpg

突然想起Taeng9 cam日常对于泰妍来说很难回答。那么泰尼的日常呢?就是恩爱,恩爱还是恩爱啊XD <3 taeny= sweet

 

          4月17日,从雅加达回到韩国已经是早上八时,成员们各自都回自己的家,唯独泰妍和美英回的是宿舍。俩个人在机上说好的一起比比看谁会先睡着,由于俩个人的好胜心都异常的强,结果俩个人在机上都没有睡,所以现在回到宿舍真的是异常的疲惫。一回宿舍,俩个人都进浴室卸妆的卸妆,洗澡的洗澡,比往常的速度还要快了些,随后就倒在了床上呼呼大睡。


          这么一睡就睡到了下午三点,泰妍先醒来的,看着美英正躺在自己的怀里睡得可香了。没有打算吵醒她,自己蹑手蹑脚地跑去厨房弄些吃的,毕竟刚刚没有吃就直接睡了。进到厨房当然就是煮拉面啊,最拿手非拉面不可。很快地美英也醒了,估计是身边没有了daedae的温度,有些不自在。拉面的香味也随之扑鼻而来,美英的肚子饿得咕咕叫了。



进到厨房,【daedae~ 我肚子饿了!】美英指了指自己的嘴巴,表示自己想吃东西了。


【咦,醒了?我正准备进房叫你呢,肚子饿了吧,快来吃】泰妍招了招手示意美英快点来。


【oh my god,是心形cheese!】美英有些惊讶地看着泰妍。


【怎么?不喜欢?不喜欢我就吃了她。】泰妍说完就准备毁了心形芝士。


美英赶紧把碗给移走,【难得daedae不闷骚一回,我当然开心啊】


泰妍摇了摇头,自己就不该一时兴起啊,现在还要被说闷骚多无辜呀~



吃完了拉面,美英就负责洗碗盘。洗着洗着,泰妍就从后面抱住了她,【美英,今晚我们喝酒玩通宵好不?】


【终于露出狐狸尾巴了?就知道你刚刚不闷骚一定有企图~】美英挑着眉看着泰妍,但是手还是继续洗着碗盘。


【哪有!刚刚那个是真心的!我只是觉得我们都睡了整整半天了,可以玩得迟些嘛】泰妍建议道,反正接下来也没有什么行程。


【今晚再说吧。】美英才不想直接答应泰妍,让这家伙得意起来可不行。



          很快地就到了晚上,俩个人懒惰出去外面觅食,所以就直接叫了外卖填饱肚子。吃饱后就帮王子和书妍洗澡。泰妍起了玩心,把水喷得美英全身都是。美英当然回击了,【你害我还要再洗澡多一次欸!】


泰妍笑着说,【现在我也湿了,大不了就一起洗澡啊,鸳鸯浴什么的。】

 

【你滚开啦,谁要跟你鸳鸯浴,不害臊。】美英觉得说多估计会错多于是就选择不再回应泰妍。

 

          许久,泰妍都没有再说话,视线定在了美英身上,白衬衫被自己弄湿了,现在若隐若现地可以看着美英的黑色蕾丝内衣。美英也觉得奇怪,刚刚不是挺闹腾的吗,怎么一下子静了那么多,抬头却发现她跟色狼似在盯着自己的身体看,【金泰妍,你给我出去!】


          泰妍被赶了出来,美英怎么可以这么扫兴啊,前天在床上态度不是挺好的吗。不过泰妍才不会那么快就放弃一起洗澡的念头,假装回卧室拿美英的毛巾出来,【美英,我给你拿毛巾来了。】美英当然知道她的小心思,只开了一个小门缝,接过毛巾后直接就关上门。这下好了,泰妍真的放弃了,不过夜晚那么长,美英一定会陪自己玩通宵的。


俩个人各自洗澡完毕后,美英习惯性地吹干自己的头发,而泰妍就拿出从机场买回来的酒,再进厨房拿出两个酒杯,倒了一杯给美英,一杯给自己。


【哦?今天去免税店就是买酒啊。】


【嗯。。。喝喝酒可以放松嘛~】泰妍边说边摇晃着酒杯。


【也是。】说完就拿起酒杯喝了一口,【好久没有好好这么地喝酒了。】


你一杯我一杯很快酒品就见底了,美英还特地用snapchat拍了和泰妍一起玩狗的视频。

 

拍完的那一刻,泰妍直接就把美英扑倒在床上,亲吻着美英的唇,今天晚上美英还是依然那么诱人。

 

结果俩个人便是在床上翻云覆雨整整一夜。

 

 隔天日上三竿,房间弥漫着暧昧的气氛,美英先是被电话铃声给吵醒了。

 

【喂~美英,今天我没有行程欸,要不要出去吃饭。】宝拉在电话的另一端问道。

【嗯~可以啊,什么时间meet?】美英反问道。

【大概三四点这样,我去你宿舍接你。你该不会还在睡吧?】宝拉听着美英的口气好像还没睡醒的样子。

身边的泰妍貌似也被自己的电话铃声吵醒了,半咪着眼睛看着美英呢喃,【谁打来的电话啊~】

美英只是小声地说,【bora。】

宝拉听到了泰妍的声音,估计这两个家伙是在一起睡了是吧,【美英,带你家小朋友一起出来吧。】

美英笑了笑,【人家死阿宅一个不一定会答应出来噢】说着顺便点了点泰妍的鼻子。

宝拉被她们这俩个给逗笑了,【那么等下见囖。】


下午三时半,宝拉准时到宿舍楼下等着泰妍和美英。

 

【美英,我有点懒得去欸,让宝拉来我们家玩就好可以嘛?】泰妍拽着美英的衣角问道。


【可以阿。。。你可以选择不去的,我一个人去也挺好的。】美英说完准备拿着包包就走。


【可是美英,我还没换衣服内,也还没洗澡。】泰妍指了指衣服,又指了指头发。


【带上外套和帽子就行了,又不是去什么晚宴。你再找借口我就自己走了。】美英双手交叉着,站在门口说。


【好好好,我去!】泰妍还真是拿了件黑外套和帽子就跟着美英出去了。

 


          走下楼就看见宝拉在等着泰妍和美英。上车后,美英就开始跟宝拉抱怨起来,【泰妍刚刚还想让你去我们那玩就算了,她不想出来。】宝拉笑着打趣道,【真的太宅了,幸好美英有跟来。】泰妍不服了,【宅又不是什么杀人放火的事,也没那么糟糕阿。】美英摇了摇头,【是。那你以后就不要跟我出来哼。】


很快俩个人这么一闹就抵达餐厅。点了一盘Spinach flat bread,泡菜和炸鸡肉。

 

泰妍抢着先还钱,【今天就当作我请宝拉。】

 

宝拉看向泰妍,【咦,居然有这种待遇?】

 

泰妍很自然地说,【那天我去阿布扎比让你看着美英的事还没回报你呢!】

 

【朋友一场,你太客气了,而且这本来也是我该做的。】宝拉真的把美英当成自己的好姐妹了。

 

          金泰妍其实也很开心,除了成员以外被别人认可感情是很难得的事情。之后开始吃饭时,三个人一人一口很快地就把全部都吃完了。吃好了主餐,当然就是甜品啦,点了超大一碗绿茶冰淇淋。

 

泰妍主动要求美英,【美英,啊~快喂我吃。】

 

美英打了打她,【宝拉还在这呢!】

 

【又没什么,你说是不是啊宝拉?】泰妍一副拽样,反正宝拉也知道美英是自己的女朋友。

 

【是啊,也没差啦~】宝拉虽然觉得闪,但是也觉得很正常,第一次认识她们之后就猜到以后会是这样了。

 

          吃饱后,当然还是宝拉负责把泰妍和美英送回宿舍。美英即兴就放了泰妍的Rain,开始snapchat,三个人在车上玩得不亦乐乎,而美英的镜头也不自觉地一直定格在泰妍那。之后车上持续进行着Tiffany DJ点唱机,三个人在车上乱唱也乱舞,不知道的人以为是神经病呢。

 

宝拉把车开到宿舍底下后,泰妍和美英就下车了,走前还不忘损她们一句,【回家慢慢闪去吧俩口子。】

 

美英捏了捏泰妍的腰,【看!都你啦!】

 

【什么我啊,我们本来就是两口子啊,嘿嘿,反正时间还早,我们进屋做运动好了!】

 

-The End-

 

这篇不一定会招人喜欢欸,

因为是小编自己脑补部分占比较多,

不过就是觉得时间不可以差距太远,

过了两天已经算久了欸,

我才选择今天不续发Without You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内~

依然是五个留言以上才会续发喔,所以大家要踊跃留言,怀挺XDDD

这篇偏向于现实文,也就是4月17和18日的泰尼日常,

觉得对于泰尼来说,宝拉也是很重要的人物,

上次金泰妍不在家-阿布扎比篇就提及了,

还没阅读的可以到右手边泰尼不在家系列找找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isces x Leo (TaeNy)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語
  • 哈哈哈 我還是等到了 泰泰只想再家裡做運動而已 如果美英沒天天往外跑不行呢
  • 本来就阿宅一个XD

    deb 於 2016/04/21 23:07 回覆

  • 多多
  • 我喜歡現實文~~~~~~請多多寫啊~~
  • 有资料一般都会写~

    deb 於 2016/04/21 23:07 回覆

  • a012143228
  • 天天都在家做運動也是會累的
  • 美英累,金爷不累啊:3

    deb 於 2016/04/21 23:07 回覆

  • Yao
  • 喜歡這樣的風格~請多多創作呢!
  • 谢谢哈哈哈哈~ 会努力的

    deb 於 2016/04/21 23:07 回覆

  • 辕夙
  • 大大要多休息哦~
  • 哦买嘎谢谢你TT 真的很累呢~

    deb 於 2016/04/22 20:34 回覆

  • 范特希
  • 我還是喜歡看現實文啊~kkkk
  • 这不算欸,是我脑补XDD

    deb 於 2016/04/22 20: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