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0901104c510fd9f9163dfe2b212dd42a2934a440.jpg

手暗戳戳地摸来摸去,在节目是有够光明正大的呀~ 如果你们再一起主持节目多好啊,比如13年Taeny一日DJ XD <3

 

       金泰妍回到了黄美英的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好好地清理一下。自从美英离开这个家以后,这里根本都没有好好收拾过。金泰妍边收拾地边想着美英,脑袋里都是黄美英各种表情变化,每次和她一起的每个瞬间,屋子里就必须有美英的踪影才像个家。这才赫然发现,这短短不到一年的事情,黄美英早已悄悄渗透进入了自己的生活中,就像毒品慢慢地蔓延至全身,让自己无法自拔,现在的泰妍早已离不开黄美英。

 

          不知不觉过去一个月了,金泰妍恢复了日常生活,每天放工后就直接回家,深夜里就会特别思念美英。金泰妍尝试了各种方法想要找到美英,但是公司助理说她早就给自己放了大长假,而找过她家人,她家人都说美英有打电话回来抱平安罢了。私家侦探也动用过,但美英好像也知道泰妍会这么做,所以一直都找不着。但至今仍未放弃寻找,就算要她花更多时间也好,黄美英就是她现在的一切。金泰妍每天也都有检查自己的信箱或者是手机,但每次都没有美英的任何一点消息。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I want to know...】又是一个早上,自从黄美英走了以后,金泰妍总是循环播放当初黄美英常放的那首歌,每天都提醒自己的过错,或许当时她早就把美英给伤了。【叮咚叮咚。。。。】门铃不断被按着,打断了泰妍的思绪。门外传来了陌生女人的声音,【开门,金泰妍你开门!】金泰妍走到门口,打开了门,迎面而来的是一个长得很高还很气质的女子。

 

【你就是金泰妍是吧!】权侑莉指着金泰妍。

 

【我是。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金泰妍反问了权侑莉。

 

【我是美英她死党权侑莉,今天特地来是骂醒你!要不是美英给我寄了明信片,我还不知道她早就离开G市!】权侑莉抓住了泰妍的领子。

 

【什么!你有黄美英的消息?!快点告诉我她在哪好不好】

 

【我才不要告诉你!你伤害了她,还有脸见她!?我追了她那么久,她都没答应,居然答应你这种人了!现在好了,人给你气跑了!】权侑莉平时都很忙,要不是黄美英寄明信片,她真的不知道她离开快一个月了,之后直接打给明信片地址上美英留下的电话,才知道她和泰妍所有的事情。

 

【我。。。。我。。。。】

 

【你什么你,你再不追回她,就轮到我上了!】现在只是不想那么好直接拱手将美英的地址给她,权侑莉只好假装把纸条丢到了地板上,她其实知道黄美英要是真爱上了别人,是没那么容易放弃,所以自己根本没有那个机会,现在也只是说说。只是现在她只是帮金泰妍更快地找到她,况且看金泰妍那样子,一定很想找到她。

 

         金泰妍还没来得及说谢谢,就看见权侑莉开车走了。等了一个月,现在终于有消息了。金泰妍看着那明信片的地址,黄美英在新西兰。金泰妍赶紧上网自己订票,然后信息秘书说自己要出个远门,让李总先暂时看着自己的公司。金泰妍大概整了整自己的行李,明天一早就出发去新西兰。

 

【喂,黄美英,我已经帮你把地址给她了】权侑莉打了电话给美英。

 

【侑莉,真的很谢谢你】美英打从心里感谢着她这个死党,也很感谢她一直以来都喜欢着自己。

 

【不用谢,要真谢我,以身相许怎么样】侑莉打趣道。

 

【别闹了,你知道我心里只有她。】美英有些认真,心里除了金泰妍已经容不下其他人。

 

【是是是,我自己也该去找个媳妇了,你自己看着办,我已经假装暗示了你的所在地】侑莉赶忙缓解气氛,说不定自己也是时候往前看了。

 

          那一晚,金泰妍一个人躺在床上睡不着,拿起了脖子的项链,T字是多么的闪耀,就像美英的存在让自己在悲伤的生活中看见了一线光芒。这份感情是如此得来不易,如果没有秀妍,或许自己也不会遇到美英。无论明天是否找不找得到美英也好,这辈子非黄美英不可,这是一个月来唯一的线索了,怎么说都一定要先试试看。心里觉得有些挫败,这事情居然是从美英的死党,也是自己的情敌口中得知,不过。。。感觉权小姐好像有意帮着自己。

 

          黄美英其实也在同一个星空下和金泰妍一样睡不着,大概是因为心有灵犀,黄美英也是思念着金泰妍。这一个月来,自己在新西兰的日子非常充实,唯独每到夜晚都会想起金泰妍,不晓得现在的她和秀妍怎么样了,应该是很愉快地在一起吧。眼泪不知觉地掉了下来,她很想念金泰妍那傻乎乎的样子,每次自己难过的时候,她都会想办法哄自己开心,也很想念金泰妍温柔地将自己抱在怀里,是不是离开这一步,自己走错了。

 

          黄美英偶尔打电话回家给黄爸爸,每次也会从daddy口中得知金泰妍的消息。第一次daddy说泰妍跪在家外面时,那一刻黄美英真的很想回G市,金泰妍居然还想找自己。黄美英强忍着不去想金泰妍,她不希望就这样原谅金泰妍,要是直接原谅了,下次再犯错也很容易。不过都分手了,她来找自己可能就是对自己有些内疚吧,黄美英可不想看到金泰妍只是对自己内疚,她也希望看到金泰妍可以找到幸福。

 

          然而她不知道的是,金泰妍失去了她,几乎快活不下去,也不知道金泰妍比她还难过。这一个月来黄爸爸也会把泰妍的消息给美英说说,说了泰妍不时都会来家里探望她们,而且次次都不忘问及自己的消息,身子好像也越来越消瘦了。黄爸爸虽然心疼泰妍但心里还是向着自己的女儿,都对着泰妍保密表示不知道美英的所在处,可是听在美英的耳里,心里却是五味杂陈,这让她毅然决然地找了侑莉来帮这个忙。

 

-To Be Continued-

 

不准怪我,不要骂我XD 剧情就是这么写下去的,

泰妍美英还是没见面,不过下一章就是大结局了,

还是小小期待一下吧XDDD

之后就是放新中篇了,不过还不知道结局是什么~

你们觉得呢???

最近嘛。。。最近又想开始追海贼王了!!!

从小就很喜欢,上次是看到680多集,

因为不喜欢等更新,所以特地留了很多没看,

而且喜欢一次性看boss被鲁夫打败XD

忘了说痞客帮那些加小编好友的,都有给你们留短讯哦。。。:3

可以检查一下下哈哈哈

这篇依然是五个留言以上,

你们要给我多点留言我也不介意哦,

不过总感觉会被说泰尼怎么还没重逢。。。TT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