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3129872_538621406340155_1530373744_n.jpg

最近这几天的泰尼简直就是闪耀啊,虽然只是粉红,但根本就是无间断的。先是出国去台湾,再来到回国美英solo,昨天V-app更不用说了~坐等金爷去探班 XD

 

5月7日四巡Phantasia台湾第一场很成功,成员纷纷各自回到各自的房间。


【美英~】泰妍从后面叫住了美英,美英侧过头回道,【嗯?】


【你刚跳I Just Wanna Dance是在擦地吗!】泰妍憋住不笑,但最后还是大笑了。


【金泰妍你!】美英正准备追她,但其实房间就已经在眼前了,看着泰妍跑超过了就大声说,【我自己先进去了,你慢慢玩。】


          黄美英正准备假装关门的一刹那,泰妍用脚挡住了门缝,【我开玩笑的嘿嘿~】美英一如往常地像去洗手间卸卸妆,看着泰妍走了进来,【你进来干嘛,你房间在隔壁而已。】泰妍的房间其实就在隔壁,因为俩个人的房间是相通的。泰妍就耍赖似的说,【还分什么你我房间啊~不都一样吗,反正今晚我睡你这里!】美英推了推她的小脑袋,【刚刚胆敢笑我啊你,给你两个选择,要嘛睡沙发,要嘛回房睡~】

          泰妍有些懊悔地走回自己房间,但是下一秒又振作了,等会儿自己会再想办法潜入美英房间哒嘻嘻。于是自己也去卸了妆,洗了澡,然而美英却还没洗澡完毕。泰妍蹑手蹑脚地跳上了美英的床。一直到浴室没了水声,也没有了吹风筒的声音,美英走了出来,环顾了周围都没有泰妍的身影,想想估计是回房了。

         泰妍其实就默默地躲在了被子底下,因为身子较小的关系,所以看不出有些凌乱的被子里会藏着人。美英在镜子前正抹着手霜,泰妍还在被子里偷偷窃笑自己匿身成功。美英开始关了灯,然后朝着泰妍相连的小门缝说daedae晚安后,就也爬上了床。

拉着被子盖到了自己身上,却发现好像有人拽着被子不放,掀开来一看,居然是金泰妍。


【金泰妍!你说你在我这多久了?给我滚回你房间去!】美英斥责道。


【美英啊。。。别赶我走嘛,我会乖乖的,保证不给你添乱。】


【你说的。那我们睡觉。】美英其实不是不肯泰妍一起过来睡,只是这家伙每天都想。。。明天可是还有演唱会欸,要是脖子处又被留痕迹怎么算。


泰妍赶紧又跳上了床,但是却从背后抱住了美英。美英没有拒绝,反倒是很喜欢。怎么知道下一刻,泰妍的手却是放到了美英的胸上。


【金泰妍!快点放开!】美英就知道这家伙不安分。


【就让我放着嘛。我保证不会更多。】泰妍呢喃地说道,今天演唱会其实就是耗尽了不少体力。


美英嗯了一声后,俩个人因为太疲累,很快地就一起睡着了。



          隔天俩人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吃了早午餐就差不多该为第二场演唱会作准备了。随后的演唱会上俩个人当然少不了各种互动,美英弄个耳机还要求泰妍帮忙,再来美英介绍专辑收录曲What Do I Do,泰妍也各种起哄,拍手外加尖叫,此外俩人还一起做打勾勾的手势。因为很快地就要离开这里了,所有人都非常舍不得,泰妍和美英也做了哭哭的表情,让人觉得好可爱。

 

          演唱会很快地也就结束了,回到酒店,泰妍一拐一拐地走着路,美英在录着snapchat视频,刚好看着她,于是就问道,【你在干嘛啊?】泰妍就只是说了脚疼就一直往前走。美英上前赶紧扶着她走,【还好吧?】泰妍摇了摇头,【没事,就穿高跟鞋太久有些酸痛罢了。】

 

          回到酒店房里,各自卸妆洗澡,泰妍还是用了很快的速度就洗好了。走到美英房内,本来想去看看美英洗澡没,结果却发现她没关上门。门缝里,因为浴室的门被热气蒙上了,隐约可以看见美英若隐若现的胴体,泰妍顿时脑袋充血。美英关上了水,拿着毛巾准备出来,泰妍下意识地赶紧跑开,躲到了美英床的被子下,好像犯了什么大错似的。



          美英擦干了身子,换上了浴袍,突然觉得有些渴,想出去喝点水再吹干头发,怎么知道看见泰妍又躲在了被子底下,这次还把头给露出来。【daedae,你怎么了?】



          泰妍摇了摇头,【你快去吹头发啦,我没事。】美英还是有些担心,该不会是生病了?于是用双手把泰妍的头抬起,看着她双加通红的脸。泰妍抬起头的那一刻,视线却是定在了美英的胸部上,浴袍是遮住了胸部没错,但这个角度。。。。。。。



          想也没想多,泰妍直接把美英扑倒在床上,先入为主地先把浴袍给打开了。美英的双峰就在泰妍面前暴露无遗,【金泰妍,你想干什么!】泰妍边搓揉着美英的胸部,【你知道我要干什么,让你这么诱惑。】说完就开始用舌头轻轻地舔弄着美英的樱桃。



          【嗯~】美英忍不住嗯了一声,【你。。。你不是脚疼吗?】泰妍暗自窃笑了一下,【脚疼算什么,眼前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美英果断放弃了,这家伙现在看着自己的眼神跟狼似的,肯定是刚刚自己不经意做了什么,反正这之后泰妍也得禁欲一段时间,毕竟自己可要出专辑,没多少时间可以陪她。泰妍看着她有些走神,【美英,不专心是不对的哦~】说完狠狠地在美英的臀部打了一下。【啊!】美英有些惊讶地叫了出来,泰妍逮住机会往她的唇进攻,彼此的舌头不断地缠绕着,貌似在打交道般的,唾液已经分不清是泰妍还是美英的。泰妍很聪明地把重心放在美英的耳边,这是美英最脆弱也是最敏感的地区。

 

【内~美英,今晚的你好。。。性感哦~】泰妍在美英的耳边诉说着情话,说完还不断吹起舔着耳垂。

 

【dae。。dae,我受不了了,快给我吧。】美英真的快受不了了,全身感觉有些软弱无力,下半身也越来越奇怪了。

 

【你自己说的啊,现在就来满足你。】泰妍听着美英这么说高兴还来不及,慢慢地手伸向美英的花心处。

 

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估计美英还得再洗一次澡了。。。。。。。

 

          隔天早上,因为昨晚的甜蜜让俩个人心情都不错,泰妍和美英享用完早餐后还有额外的时间。各自在同个空间下玩着手机,泰妍从自己相册中上传了美英的照片,说了今晚. #最喜欢的照片# #IJustWannaDance# #Tiffany#。美英刷着也看到了泰妍的更新,【咦。。daedae,你哪来的这张照片啊?】


【噗!我从你手机偷的嘿嘿,觉得很漂亮】泰妍笑嘻嘻地看着她。


【你!算了,看在你帮我宣传的份上,奖励你亲一个~】美英说完直接就亲到了泰妍的脸上。


泰妍迟钝了几秒,随后又自己笑得花枝乱颤。【干嘛笑成这样啊你,变态妍】美英说完扔了枕头过去。

 

【我有吗?】说完又摸了摸自己的脸笑了。

 

          时间差不多了,美英正在盘算着今天该穿什么好。。。望向泰妍,居然穿了红色啊?【daedae,怎么有兴趣穿红色呢?】美英问着。【哈?我随便从家里拿来的,你上次给我买的。】泰妍边划着手机说。【哦。。。那今天我就穿蓝色跟你搭配好了。】于是说完就穿上了,【看,我好不好看?】

 

          泰妍正专心打着手机游戏,但嘴巴不忘了说,【当然啊,我女朋友穿什么都好看】说完又继续埋头看着手机。美英看着她居然不理自己,于是起了玩心,开始snapchat玩视频,拍了自己今天的造型后又拍了泰妍,就打算作弄一下她,谁让她顾着手机不看自己。于是对着坐在床上的泰妍拍视频,【Why are you in my room?】

 

          泰妍错愕地看着她,心里想着,【不是两天都睡在这里吗?】美英结束视频后,泰妍就站了起来,【黄美英!你干嘛乱拍啦!】说完拿走了手机删了那个视频。【我早就上传了嘿嘿】美英对着她吐舌头,【谁让你不理我。】泰妍暗自笑了一下,你给我等着黄美英。于是5月11日,就有了泰妍还击事件,美英在泰妍房里做着瑜伽,躺在泰妍的瑜伽垫上,然后枕着她的瑜伽裤。

 

【美英,为什么你在我房间?】

 

美英拍着视频,听到泰妍说的话,下意识地聳了耸肩,貌似这一切就是那么的自然。结束视频,泰妍就坐到了美英身上,嘴角不禁上扬,【我觉得我们可以在瑜伽垫上来一次哦~】

 

-The End-

 

少数服从多数,所以先不发Without You番外了:3

本来是想写极短篇的。。。结果好像又长了些,

是不知道有没有缺少的,

只是尽量把最近晒恩爱的资料综合了~

每次写这样的很辛苦其实,

因为资料要找齐,还要对准时间写才有成就XD

不过也是很开心,最近泰尼的粉红根本超多der~

期待接下来更多更多不经意的粉红!

一样是五个留言以上才续发文章哦 <3

这是微H...也没有锁码,不要怪小编脑补太多哈 T—T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