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3151280_1698760150385834_1782407151_n.jpg

美英初放送就有自家老公的支持,真的是不出所料啊~ 如果来个onstyle taenycam什么的就最好了XD 不过slam dunk如果有金爷做嘉宾好像也不错 A__A

 

【李老板,之后大家就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了。】


【权总合作愉快啊,来,干一杯。】李老板说完就举起了酒杯。


权侑莉跟他碰杯之后,召了一个妹子陪着李老板,【李老板,我有事要先走了,你玩得开心点。】


李老板看着有妹子陪着,当然就让权总先走了。权侑莉关上了门以后,呼了一口气,男人就是这样,要不是有合作关系,否则她才不稀罕招待这种人,浪费时间。



          秀妍刚从泰妍家离开后,想借酒消愁,于是到了附近的酒吧。坐到了吧台上就要了一打啤酒,不停地想把自己灌醉。很快一瓶接一瓶地,秀妍脸上开始出现了红晕。试问一个女子只身来到酒吧怎么可能不会被搭讪呢。


【小姐,一个人喝酒吗?】四个男生中其中一个先搭讪道。


【走开。】尽管有些醉了,但是秀妍还是有些清醒的。


【一个人喝酒那么闷,不如让哥哥陪你喝好不好?】另外一个男生又说道。


【好啊好啊。一起玩!】其他三个人也一同起哄道。说完貌似就有人扶着秀妍起来,正准备带她离开的样子。


此时权侑莉恰好经过,只听见一个女生正说着,【你们要带我去哪,不要碰我。】


其中一个男子就抬起了秀妍的下巴,【你乖乖的,反正就是好玩的地方嘿嘿】


侑莉还真看不过去了,吧台上拿了酒瓶直接就往那个男的头直接砸了过去。其他人都赶紧问,【老大,没事吧】只见侑莉直接就把秀妍从那人的怀里拉了出来。

 

【没,没事!都给我揍她!】那位老大根本像发了疯似的,命令其他人揍侑莉。

 

          侑莉直接就往正面迎来男子的腹部一拳打了过去,身边的俩个人有些错愕而停顿了一会儿,侑莉一个回旋踢就直接把左边的男子给打趴了,右边的男子吓得跌在了地上。侑莉慢慢地逼近,看着他害怕的样子,眠嘴一笑,抓起他的衣领,【带着你老大跟其他人离开这里,再动她别怪我不客气,滚!】那个男子怎么还敢轻举妄动,扶着老大和两个兄弟立马就走。

 

          一场架这么打下来,都是因为郑秀妍,然而此刻的她依然是迷迷糊糊地,只是不断呢喃着,【酒酒,我要酒。】侑莉摇了摇头,把一叠钞票给了酒店老板,刚刚这么一闹还是打碎了一些东西,【老板,这里一些钱当作赔偿】酒店老板见钱眼开,这哪是一些钱啊,可是给多了呢,再打几次架都不成问题!于是赶紧弯腰陪笑顺带说了谢谢。

 

          侑莉知道现在眼前的女子估计无法告诉住家地址,所以自顾自地带她回自己的家。反正她只是要酒,自己家里上等的好酒可是很多呢。回到家以后,扶着她到了沙发上,自己先去拿了两个酒杯,倒了酒之后就回到了客厅。

 

【你要喝酒不是吗?给】侑莉把手上的一杯酒递给了秀妍。

 

          秀妍看见酒就知道喝,而且一口气喝完手上的那一杯。侑莉有些惊讶,回到自己的小酒窖里又拿出了珍藏多年的酒,她倒要看看眼前的女生有多能喝。怎么知道回到沙发上,秀妍就貌似倒下了,正皱着眉头,似乎是在烦恼什么。侑莉一个人就这么静静地一杯一杯地下肚,自己貌似很久都没好好喝酒了,无外就是应酬才会喝。

 

【不。。。不要离开我。】秀妍说完就抓紧了侑莉的手不放开。

 

【我。。。这位小姐,你放开我啊。】侑莉试着想甩开秀妍的手。

 

【泰。。。泰妍,我不要你走。】侑莉想挣脱,但秀妍却是抓得更紧了。

 

‘’泰妍?泰妍?这不是美英喜欢的人吗?难道。。。这个人就是美英的情敌?!这世界也太小了吧。反应过来发现秀妍还是紧抓着自己的手不肯放,【你想干什么啊!我不是你的泰。。。】

 

          侑莉还没说完,秀妍就直接倾身抱住了她的脖子,对着嘴就亲了下去。侑莉本想反抗,但那柔软的唇印在了自己的唇上,让自己无法抗拒。虽然说眼前的这个女人喝了很多酒,身上都是酒气,但自己好像并不觉得反感。俩个人很激烈地开始了舌战,侑莉先提出了,【进我房间吧】边接吻着边移步到房间内,互相为对方褪去所有衣物,侑莉直接就扑到了秀妍倒在了床上。亲吻完毕就往其他的地方亲,从脖子处一直到锁骨,一直到胸部。。。 

 

【嗯~】秀妍不自觉地就发出了呻吟。

 

侑莉觉得她在自己身下是如此的诱惑,现在只想从她身上索取更多。

 

          隔天一早,秀妍先醒了过来,睁开眼睛的一刹那,她居然分不出自己现在是在哪里。侧过头一看,居然是个长发的女生。赶紧掀开被子一看,自己全裸。。。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心虚,秀妍想快点起身先走。结果下身传来一阵痛意,【咝。。。。】秀妍倒吸了一口冷气,自己昨晚是被陌生人拿走了初夜吗。

 

          侑莉貌似被秀妍的举动给弄醒了,半眯着眼,【你。。你醒啦?】秀妍没有说话,只是自顾自地起身,把自己裹在了被子里,但没想到自己根本无法直起身子,身体开始往后倒。侑莉立马就把她接住了,【那个。。。你没事吧?】秀妍立马闭着眼睛摇了摇头,侑莉有些好奇她为什么闭上眼睛,往下一看,自己也是一丝不挂啊!

 

把秀妍又搁到了床上,【对不起,我会负责的!】

 

秀妍却只是说,【不用了,都是成年人,当作one night stand就行】

 

          然而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侑莉都会想方设法地出现在秀妍面前,秀妍也没有觉得反感,反倒是对她刮目相看。如果是这种情况,都已经说了一夜情不用负责了,但这个人还是那么坚持是怎么回事。侑莉其实是个很重责任的人,所以她觉得应该要负责,但本身其实很喜欢秀妍,尤其是在这几次相处之后,这种喜欢好像越来越深。

 

          一个月后,侑莉帮了美英的忙,让泰妍去找她的那一刻,她决定要正式追求秀妍了。看着美英和泰妍这样,侑莉也知道爱情是不等人的,如果不主动争取,机会便会和自己插肩而过。于是给秀妍发了短信,【这一个月相处以来,我知道自己是喜欢你的,如果你也对我有那么一点点好感。。。那就晚上八点到那间你爱吃的西餐厅见面。】

 

          晚上八点,侑莉已经坐在餐厅等着秀妍的出现。但是等了一个小时后,秀妍还是没有出现,心里有些失落。于是自己打算吃饱后就走了,向服务生点了一份沙朗牛排,和一瓶82年的红酒。侑莉有个习惯就是喜欢把牛排都切片了才吃,这次也不例外。

 

          秀妍刚刚有事忙,看到信息的时间都已经迟到了一小时,用很快的速度抵达了餐厅。看着侑莉正闷闷不乐地吃着牛排,于是跟服务生要了个叉子,直接就插住了其中一片,张口就吃。侑莉有些恼,失恋了还要被抢东西吃,是有多倒霉啊!转头一看准备破口大骂,但那一瞬间人都呆了,什么都说不出。

 

 

【我们试试看交往吧。】秀妍对着侑莉说道。

【真。。。。你说真的吗?】侑莉有些结巴了,这真的不是做梦?

【如果是假的,我就不来了。】秀妍捏着侑莉的脸颊说。

【嗷。。。疼】侑莉被捏得生疼,但是此刻的心情却是非常开心。

 

-The End-

 

那么迟才上传真的不好意思,

短篇还可以随便想情节,长篇的番外可不行啊,

这个不仅仅是考脑力,逻辑性好像也要有?TT

上次我的私人教练继允侑篇后,这次有了侑西,

下次长篇来个允西怎么样,

好像很多人站允西~~~

不过小编初心泰尼,再来是侑西欸;p

知道番外篇总是没有什么人喜欢看,毕竟没有泰尼!

但是小编还是认为写完番外,各自都有对象才有完结感哈哈哈哈,

这什么奇怪的理由噗。

一样是五个留言以上续发文,

祝sun宝生日快乐 <3 !!!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