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e A Look !  ☆★

首先,小编对于自己比任何人还了解,知道自己文法有多不行,所以才走简而易懂的风格。初心也只是要跟锁匠们分享一下自己的想象与脑补。如果你想要看到的是文法很好的作者,请右上角 ↗ 点个12065738771352376078Arnoud999_Right_or_wrong_5.svg.thumb.png 不送。再来便是所有的文章都是小编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最后,小编可以接受合理的批评,但相对的小编希望可以得到最基本的尊重。

谢谢合作~  。◕‿◕。 也谢谢一直以来支持着小编的各位  ❤ ❤ ❤ 

*Don't expect too much from me, I ain't perfect and this is my STYLE.*

【Deb原创禁止转载】

99320046f21fbe09d3586b896e600c338644ad27.jpg

想念你们了~ 虽然在slam dunk可以看到一小段,但是不够啊TT 一起出席什么活动吧~ 这张图就是小编music player里Cater 2 U的歌哦,是不是很有爱 :3

 

【美英,你快来看!】泰妍刚从屋外走了进来,大声呼唤着美英。


【干嘛那么激动】美英摇了摇头,是什么大事能让泰妍必须那么大声呼唤自己。


          泰妍把信封递给美英,【。。。是侑莉的信!】拆开信封后,读着读着【什么!她和秀妍下个月就结婚了,还找了我们当伴娘】美英这下也激动了,虽然侑莉和自己提起过,但没想到来得那么快。信中还提及了,时间越快越好,要定时间去试婚纱和晚礼服。所以泰妍和美英俩个人自然得为她们暂时先撇开公司的事务。



美英先是打了电话给侑莉,【侑莉,你们这是闪婚吗,也太快了!】


【这辈子就是她了,我还等什么啊。话说你们俩几时有空啊,明天行不?欸反正你们都可以把公司的事务让别人处理,就决定明天吧。】侑莉一开始就认定了秀妍,所以当然越快越好,况且秀妍答应了自己的求婚。


【行行行,你结婚你大总行了吧?】美英打趣道。



晚上,泰妍和美英貌似都还没入睡,泰妍主动说话了,【美英,你有没有想过结婚啊?】


【哈,你干嘛突然问得这么突然。】美英有点惊讶泰妍会提出这个问题。


【没有啊,就问问呗。。】泰妍其实就是想知道美英的想法。


【会吧。。。这毕竟是人生大事,怎么也得经历一次,只是也得看你想不想永远和我在一起罢了。】美英想了想,认真地回答着。


【当然想啊!我已经离不开你了黄美英。】泰妍也是只非美英不可了,怎么可能不想和她永远在一起呢。


【别想那么多了,明天还要陪她们试婚纱呢,快睡吧。】美英结束了这个话题,如果再继续探讨下去估计不用睡了。


泰妍嗯了一声,从后面抱住了美英,但却没有一丝睡意,好像。。。想到了一个点子。



隔天下午,泰妍和美英准时就抵达了侑莉指定的婚纱店。秀妍看到泰妍和美英很是开心,这也代表着她们愿意当自己的伴娘了。

 

【美英,快来看看,我选了这件给你!你进去试试!】秀妍拉着美英来看看自己选好的伴娘礼服。

 

【干嘛那么兴奋的样子,明明就是你的婚礼啊!】美英反驳道。

 

          其实自从侑莉和秀妍在一起后,俩个人都很常约泰妍和美英出来吃饭。一开始侑莉还是很看不顺泰妍的,只是后来因为熟识之后就成了好哥们。本来也以为美英和秀妍因为泰妍的关系有些尴尬,结果俩个人比泰妍和侑莉还聊得来,根本就是有什么聊什么,上至化妆打扮下至生活习惯。

 

秀妍和美英试着衣服的同时,泰妍拉着侑莉到了个没人的角落里说话。

 

【侑莉,我打算跟美英求婚了。】泰妍用着只有侑莉能听到的声音说着。

 

【真的?是不是看到我和秀妍也忍不住了啊哈哈哈哈!】侑莉打了打泰妍的肩膀。

 

【嘘!你小声点啦,我打算给美英一个惊喜】泰妍比了个嘘的手势,再把全盘的计划告诉了侑莉,希望到时可以让她和秀妍帮个忙。

 

说完后,【靠!我没想到你这个死闷骚也会那么浪漫啊!】侑莉又狠狠地打了泰妍。

 

【嘘!!!让你安静点不行啊!就许你求婚不许我浪漫了?】泰妍瞪着侑莉。

 

【好好好,我跟秀妍商量后跟你说,我们再讨论吧。】侑莉比了个ok的手势,这件事自己是帮定了,毕竟好事成双有什么不好的呢。

 

------------------------------一个月后------------------------------

 

          侑莉和秀妍结婚当天,迎娶仪式结束后晚上便是婚礼晚宴了。晚宴上播放着一些轻松又代表着幸福的歌曲,幻灯片也放着秀妍和侑莉从小到大的照片,一直到最近的婚纱照。宾客们纷纷入场后,司仪便宣布典礼开始了。花童撒着花瓣入场,秀妍挽着老爸的手进场,不远处就可以看见侑莉等着她。

 

          一直走到了侑莉跟前,秀妍的老爸把秀妍的手放到了侑莉手中,【我女儿就交给你了。】侑莉用了地点了点头后,主动牵起了秀妍的手,一起走到台上。【我权侑莉,这辈子一定会好好守护郑秀妍的,请祝福我们】说完就拿起了酒杯,在座的各位也纷纷举杯表示了给予她们的祝福。泰妍看着美英正聚精会神地看着侑莉和秀妍,貌似很是羡慕着这一切似的。

 

          很快地就上菜了,泰妍身为美英的爱人,自当是不断为美英夹菜。黄爸爸见状况赶紧对着泰妍打趣道,【泰妍,什么时候也把美英领过门去啊?】美英赶紧打了黄爸爸一下,【daddy,你在胡说什么啊~】泰妍的爸妈见状立马笑了,金妈妈笑着说,【我也很想美英这个好媳妇快点娶进家门啊。】泰妍只是配合地笑着,是啊,她也想美英快点做自己的老婆呢。

 

          扔花的环节随后也就开始了,一群姐妹包括了美英一起站到了秀妍身后,秀妍高举着手中的花,预备着往后扔了,还大声地喊着,【我数到三,一,二。。。三!】数到三的那个瞬间,其他姐妹自动地离美英远了些,美英就这么接住了那束花。纳闷着其他人为什么都不努力抢花,难道没有人想快点嫁出去?美英站在原地,左右看着她们都在一副暗笑的样子,只好无助地看向秀妍问,【怎。。。怎么回事?】

 

          秀妍赶紧帮着美英转身,泰妍穿着那女版西装,突然地就从人群中走向了美英。美英有些错愕,【泰妍,你这是干嘛啊?】泰妍没有回答美英,单膝跪在地上,从口袋中拿出了准备好的戒指盒。美英边拿着花边用双手尝试擦干眼泪,她已经猜得出泰妍是要干嘛了,此刻的她,心情是激动的。泰妍缓缓地打开了盒子,拿出了戒指,【美英,你愿意嫁给我吗?】美英捂着自己的嘴,她依然不敢相信,但身边的人正见证这一刻,猛得点了点头,并让泰妍快点起来。泰妍把戒指轻轻地戴在了无名指上后,站起来拥住了美英。

 

          美英也狠狠地拥住了泰妍,现在她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心里却是满满的感动,她没有想过泰妍会这么做,自己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身边看热闹的宾客也忙着起哄,【亲她,亲她,亲她!】泰妍把美英的头发轻轻地拨去了耳后,摸着她的脸颊亲了下去,美英也沉浸在了这深情的吻。其他人纷纷鼓掌,还把这历史性的一刻拍了下来,秀妍当然也吩咐了专业摄影师为她们拍下这一幕。

 

          黄爸爸看到了也站起来拥抱了美英,【我的女儿也要出嫁了呀。】美英的泪早已落了下来,金妈妈也抱着美英让她别哭,【泰妍好不容易也懂得浪漫了,美英不哭哈~】金爸爸拍了拍泰妍的肩膀,【这才是我的女儿啊。】Leo和Michelle也抱着美英,自己最小的妹妹也该是出嫁的时候了。大家纷纷也回到座位上,泰妍就问黄爸爸,【Daddy,你打算让我给美英办一个什么样的婚礼啊?】黄爸爸笑了,【叫得那么溜了,我的乖女婿,这事情还是让美英决定好了吧。】

 

晚宴结束,泰妍和美英就一起回家了。各自洗澡完毕后就躺到了床上,今天虽然彼此都不是新郎新娘,但是也折腾了不少呢。

 

【美英,你想要什么样的wedding?】泰妍有些好奇地问道,是要隆重办一场好还是要裸婚?

【我觉得没必要像侑莉那样吧,我们可以去度蜜月啊】美英想了想说。

【也是,不过这是你人生大事欸,就想这样就算了嗯?】泰妍还是觉得得看美英留下难忘的回忆。

【这事情以后再说吧。】美英说完就主动地跨坐在泰妍身上,微微倾身看着泰妍,【谢谢你,泰妍,今晚我很开心】

【这是应该的啊,未来老婆】泰妍觉得对美英好本就是理所当然~

美英等泰妍说完就主动亲了泰妍的嘴,【那。。。未来老公,你现在想要干嘛】

泰妍嘴角不禁往上一翘,【老婆都那么主动了,你猜呢~】

 

-The End-

 

这几天的健康状态不好,又是泻肚子又是头疼,

再加上因为私人感情问题,心情可以说是非常失落,

也非常不稳定,情绪的层叠让自己有点难受窒息。

所以小编还蛮佩服自己可以在这样的状况下,

还能写出了这篇甜甜的求婚番外哈哈哈。

这篇的求婚的灵感也是来自于某个视频,

但是从中改了不少,希望你们会喜欢哈哈哈哈。

第二个长篇终于圆满地完结咯!!!

接下来真的是没有什么足够的库存了,

下周如果可以的话就发新文第一章,

如果不行就会另造短篇XD

当然前提还是要你们五个留言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eb

Pisces x Leo (TaeNy)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多多
  • 親完太妍之後問她想要做什麼XDDDDDDDD好甜喔
  • sone0115
  • 兩邊都完美落幕了耶
    我們金總攻也是懂浪漫滴
    好期待新文喔!!!
  • 309801
  • 雙魚要耍浪漫是誰都比不上
  • 309801
  • 多希望在現實她倆可以有結果
    真的
  • 馮靖予
  • 兩個比俞利他們還閃
  • sone
  • 好甜好甜<3
    老婆都那麼主動你猜呢~ 金總攻這樣說大概美英不用睡了A___A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