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e A Look !  ☆★

首先,小编对于自己比任何人还了解,知道自己文法有多不行,所以才走简而易懂的风格。初心也只是要跟锁匠们分享一下自己的想象与脑补。如果你想要看到的是文法很好的作者,请右上角 ↗ 点个12065738771352376078Arnoud999_Right_or_wrong_5.svg.thumb.png 不送。再来便是所有的文章都是小编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最后,小编可以接受合理的批评,但相对的小编希望可以得到最基本的尊重。

谢谢合作~  。◕‿◕。 也谢谢一直以来支持着小编的各位  ❤ ❤ ❤ 

*Don't expect too much from me, I ain't perfect and this is my STYLE.*

【Deb原创禁止转载】

13423474_1641259182865921_1668161996_n.jpg

美英还比较像好吗,金爷那个根本就是Joker啊哈哈哈哈 不过这设定感觉不错欸,金爷坏坏哒,美英萌萌哒,会是一个奇妙的文章XDD 还有两天美英的MV就出了~ #hbh #heartbreakhotel

 

          隔天一早,泰妍昨晚就设好了闹钟,闹钟虽然响了,但下意识就不怎么想起床。翻了身,手就摸到软软的东西,索性捏了捏,触感怎么那么好,是什么来的呢。微微睁开眼一看,居然是胸部!!!抬头一看,只看见美英双颊红透了,【对。。对不起!】美英只是摇了摇头,【没关系啦,泰妍,洗洗脸该吃早餐了。】泰妍赶紧点了点头,感觉就怪不好意思的,但是这样害羞的美英也很可爱。

 

          洗刷完毕,便走到厨房去看探个究竟。桌上的早餐还真是各式各样,但是美英貌似还在准备着什么。【泰妍,你先吃,我帮你热个牛奶就行了】美英看着泰妍说道。泰妍便坐到了餐桌前,看着美英忙着的背影感觉好温馨。这厨房自己真的没什么碰过,除非真的有必要,但是现在这样想想,要是每天都有人为自己做饭那该多好。

 

          吃早餐期间,美英一直看着泰妍都不吃。泰妍抬头问,【美英你不吃吗?】美英摇了摇头,【看着你吃就觉得很开心,等你走我再吃。】泰妍憨憨地笑着,自己都没有什么好看的啊,然而泰妍却不知道自己的嘴边却沾了酱汁。美英拿起餐桌上的纸巾帮她擦拭着,【看你不小心的,嘴都脏了。】泰妍有些紧张,迟钝地摸了摸自己的嘴。

 

【美英,我去上班咯,今天会早点回家的。】泰妍出门上班前对着美英说。

 

【那。。。可以给个抱抱吗?】美英主动要求着,泰妍这一去傍晚才能回到家了。

 

泰妍宠溺地看着美英,主动抱着她,还在她额头上小啄了一下。美英依依不舍地看着泰妍,【路上小心啊】泰妍也转身挥了挥手,【你也好好待在家哦~】

 

 

泰妍办公室

 

【额。。。不知不觉都1点了呢】泰妍伸了个懒腰,今天的工作量比平时还多呢,肚子感觉好饿啊。看着自己的手机上显示,三日女友倒计时33小时30分钟50秒,49秒。。。后软件自动删除就觉得心一阵累,跟美英相处的时间也不算多了。

 

此时办公室电话铃声响起了,是前台接过来的,【老板,有个女生说她给你送饭来了】

 

泰妍想了想,谁会给自己送饭啊?该不会是。。。【带她进我办公室里来。】

 

前台小姐赶紧站了起来,带美英来到泰妍的办公室,敲了敲门,【小姐,请进】

 

美英点了点头,对着前台小姐回应一个完美的微笑后,【泰妍~】泰妍示意让前台小姐顺便把门带上。

 

【美英,你怎么来了】泰妍有些惊讶地问。

 

【给你惊喜啊!我给你准备了午饭,你。。。吃过了没?】美英把便当放到了泰妍面前。

 

【还没有,快饿死了】泰妍说完赶紧夺过便当,狼吞虎咽地吃着。

 

【咳。。。。!】泰妍吃太快噎着了,美英赶紧给她顺顺背,【急什么呀,又没人跟你抢】泰妍抬起头看着美英傻笑,【你做得太好吃了~】

 

【就爱贫嘴】美英娇嗔地说。

 

          吃完午饭后,美英也准备先回家了,【泰妍,我先走了,你今晚想吃什么啊?】泰妍想了想,【我想吃美英。。。你!】美英脸立马就红了,【你大白天的。。。胡说什么呢】泰妍看着她的反应就觉得可爱,【闹你玩的,你煮什么我都吃。】

 

晚上很快就到了,泰妍回到家就闻到饭菜的香味扑鼻而来,【我回来了~】美英已经坐到了餐桌上等着她了,俩个人就这样面对面一起吃晚饭。

 

【美英,你从我公司回家后都在家干嘛啊?】

【收拾家里,扫地,洗衣服啊。】

【什么?你应该等我回来一起做嘛】

【没关系啊,你工作也很辛苦。】

 

泰妍宠溺地摸了摸她的头,【改次记得叫上我】,虽然知道没有改次了。

 

美英吃饱后就跟着给泰妍放洗澡水,泰妍本想帮忙洗碗,但也被美英拒绝了。洗澡后,一天很快地也差不多该过去了,美英看着泰妍有些累了,主动帮她按摩着肩膀。

 

【美英,你这样我会很依赖你的。】泰妍依依不舍地说着,只有自己知道这样的美英明天就没有了。

【那就一直依赖啊,我也喜欢跟你一起!】美英说完有些羞涩地看着泰妍。

泰妍宠溺地摸了摸她的头,倾身亲了她的唇,【谢谢你。】

【早点睡吧,你明天还有上班呢】

【晚安,美英。】

【晚安,泰妍。】美英说完就主动地把自己卷缩着泰妍的怀里。泰妍一把揽过了她的腰,挪了挪自己的身子,想跟美英再靠近一些。

 

隔天一大早,

 

【daedae,快点醒醒!】美英叫着泰妍。

泰妍貌似被美英的声音吵醒了,【美英。。。怎么了?】

【陪我去外面跑步~】,美英几乎要求着泰妍,【外面的weather so good!】

【别闹了,我待会儿还要上班呢】泰妍拿起闹钟一看,【还可以睡半小时以上】说完又倒了下去。

 

          美英不服气了,直接就跨坐在泰妍的身上,摇晃着泰妍,【daedae~~~~~】泰妍罢了罢手,【我很累,让我睡多一会儿。。。】美英才不依呢,继续吵着她,【不要去上班,我要你陪我出去】泰妍终于不耐了,【好啦好啦,今天就请假一天陪你,你给我睡多五分钟好不好~】美英这才满意了,洗刷完毕换了运动服就去叫泰妍起床了。

 

          没想到泰妍已经也换上了运动服,刚刚其实被美英这么一闹早就睡不着了,打开手机一看时间又在倒数了,再不多相处些这一天就过去了。美英很开心泰妍的主动,说完直接就亲上了她的嘴,【奖励daedae的~】泰妍迟钝了一会儿,才发现美英穿得运动服好露啊,【美英,你去穿多些,着凉了可不好】说是这么说,但是心里还是不想美英被外面的人看呀。

 

          【不了,再不去就迟了~】美英才不管呢,这就是美国style~于是没等泰妍再说什么,直接拉着她到楼下公园跑了近两小时。泰妍本来就体力不佳,连续这么跑都快累死了,而且早餐还没吃,【美英,我快不行了,我们去买些吃的好不好?】美英爽快地答应了,于是泰妍就到面包店去买了各式各样的面包回家。

 

          泰妍给美英买了Pizza面包,感觉美国女友应该会喜欢这样有点美式的,怎么自己正要吃下栗子面包的时候,美英夺了过去直接就吃了。【美英,pizza面包才是给你买的!】泰妍指着袋子里的pizza面包。【我喜欢吃这个!】美英说完又继续吃着。【那好吧,我吃pizza面包好了。】

 

          泰妍一口一口地啃咬着,味道挺不错的啊,【美英,你要不要试试?】美英刚刚其实反悔了,泰妍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让她也想尝试一口。美英说完就咬着泰妍手上的面包,剩余不多了,于是美英就一直这么吃完了。幸好有多买一些面包,于是打算想拿巧克力包吃,但美英直接就扑倒了泰妍。【美英你干嘛啊!】泰妍慌张地说着。

 

          【daedae怎么那么careless,嘴角沾了番茄酱都不知道】美英说完就用嘴舔了泰妍的嘴边,【delicious!】泰妍脑子有些充血,哪有美英这样的啊,告诉自己或者用手擦也行啊。吃完面包后,美英又拉着泰妍在家做做瑜伽运动,泰妍都快疯了,原来所谓美国女友活泼型指的是这种活泼啊。没办法了,只好硬着头皮了,过完今天就又回到一个人的生活了,现在陪着美英也好。

 

          一整个下午几乎都是运动,好不容易来到了晚餐时间。俩个人都懒得做饭于是到了附近的西餐厅吃饭。吃饱后,泰妍和美英回到家各自洗澡后就打算回房了。泰妍是累毙了,这运动量真的吃不消,再说她自己根本不喜欢运动,而且身体弱得跟纸片人似的。美英反而洗澡后更加精神了,一直吵着泰妍陪她玩游戏。泰妍点了点头,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玩完就差不多应该可以入睡了。

 

          于是俩个人一起玩Jenga,美英提议输的人脱衣服。泰妍一开始不愿意,但是在美英再三的撒娇下也无奈的答应。妍的运气异常地背,所以最后输的只剩下条内裤了。泰妍边遮着上半身边继续游戏,但美英看着泰妍的身材就咽了口水,她没想过daedae的身体居然能那么吸引着自己,若隐若现地更是让人着迷。于是就慢慢地靠近泰妍,泰妍见状,赶紧下意识地往后退。

 

【黄美英,你。。。你想干吗!】泰妍已经退到了墙角,无路可逃了。

 

【我。。。I want you。】美英说完就亲上了泰妍的唇。

 

          美英霸道地侵略着泰妍的唇,美式热吻已经让泰妍感受不到空气了,想推开美英但自己的身体貌似不受控制。美英触摸着泰妍娇小的乳房,舌头也开始舔弄着泰妍胸前的樱桃,泰妍不禁地嗯了一声。美英的手继续往泰妍的身下移动,一直到那女人最私密的部位。泰妍根本不敢想象,她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是这样被动的状态,于是紧闭着眼睛不敢张开。

 

          许久,泰妍感觉到美英没有再进行下一个动作才缓缓张开眼睛,美英居然不动了。手机就在自己的左手边,拿了起来,荧幕亮了并显示了,''想要她永远做您女朋友吗?’’泰妍一丝惊讶,不是说会直接删除吗?泰妍按了是的按钮,''您对女朋友很好,所以自动删除已经不成立,确定永久购买?''泰妍又点了是,''购买的条件是用一辈子的时间去爱她。''[是]  [不是]泰妍点击了是,''软件在10秒内直接被删除后,你的女朋友就永远属于你了,而她会有这三天的记忆,谢谢您的惠顾。''

 

          10秒倒数计时完毕后,美英又可以移动了。手不忘继续伸手想触碰泰妍的私密处,泰妍那叫一个悔恨,虽然她即将有个永久性的女朋友,但刚刚并没有考虑这方面的问题,这下估计真的要失身了吧。

 

-The End-

 

说是微H,其实就是美国女友part一点点而已啦。

这比起上篇长了不少,毕竟是两种类型的诠释,

不过美国女友最棒了哈哈哈,虽然其他小编也喜欢~

痞客帮底下的音乐播放器多添加了五首歌曲,

分别是Atlantis Princess,Gemini,FOOL,

What Do I Do(Eng Ver.)还有I Just Wanna Dance双版本~

看文的时候,偶尔可以自己点击来听哈~

UEFA 足球赛要来惹!!!!!

好期待TT 小编支持Germany多年了,团队精神实在佩服,

希望这次也有出彩的成绩XD

周六住酒店两天一夜哟,是老妈生日所以去短暂放松,

希望来得及发文(虽然宠物情人库存不是很够)。

一样是五个留言才续发文章哈,

写不好不要喷:p 

之前关于Jenga(积木),有篇H已经大概写过了,

TaeNy- 卧室游戏 (H),

想看的可以点击:http://debbiexianii.pixnet.net/blog/post/17835133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eb

Pisces x Leo (TaeNy)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語
  • 美國女友既然是攻!!!! 我也要美英APP永久儲值 這篇我覺得寫得好!! 很有趣
  • 谢谢哈哈哈哈~ 偶尔帕攻好像也不错

    deb 於 2016/06/09 22:01 回覆

  • Sone
  • 這結尾寫的好好 超喜歡的////
    太妍阿 認命吧 你將換一個這麼可愛的女朋友 多值得阿xD
  • 确实很值得,完全值得XD 是多变化的女友~

    deb 於 2016/06/09 22:01 回覆

  • 柯柯
  • 哎呀 太妍被 攻 了呢...ㅋㅋㅋ還是被總受
    金太妍真的好疼老婆啊寵成這樣 寵女友三天可以獲得永久性女友 突然好羨慕(?
    那H真的很微但是想像空間大也不錯
  • 现实中最宠美英也是泰妍啊~ 如果遇到这种事情,可能觉得过三天就算了勒,不要太羡慕哈哈哈哈
    确实想象空间很大

    deb 於 2016/06/09 22:02 回覆

  • 多多
  • 天啊 這結尾超棒~~~
    這麼棒的程式我也要啊XDD
    不知道變成永久女友之後 美英是綜合上述兩種版本的女友嗎 呵呵~
  • 然而这只是篇文kkkkk
    确实是综合了,三天记忆都还在,就看美英自己了XDD

    deb 於 2016/06/09 22:03 回覆

  • 藍
  • 那這樣最後的個性是會停留在美國女友上嗎?
  • 最后的个性不会只停留在美国女友啦~ 三天的记忆都还在哦,所以就看美英怎么发挥了XD 是综合三种个性

    deb 於 2016/06/09 22:04 回覆

  • 309801
  • 啊……
    好奇怪泰妍、美英互換角色了
    很意外
    但看了有有想看的內容
    嗯不錯
  • 哈哈哈哈 意外什么 帕攻很正常啊,虽然只能幻想XDDD

    deb 於 2016/06/10 22: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