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3402713_586218824889683_2074145460_n.jpg

双马尾其实小编不是很喜欢欸,但是泰尼完全驾驭得了,而且都超可爱的好吗A___A HEARTBREAK HOTEL真的太好听了,但听着就越来越心酸是怎么回事哈哈哈~

 

         【吓!!!黄美英你。。。。】泰妍已经结巴地说不出话,美英居然真的是人类?!

 

          美英赶紧松开泰妍,洗手间的镜子反射了自己的倒影,自己现在居然变回了人类,但是头上还是有一对显眼的猫耳朵,重点是自己现在全身赤裸!下意识地遮住了自己的身体,有些别扭地跑进了厕所间格里,聪明地把门给锁上了。

 

          泰妍真的呆了,捏了捏自己的脸,好疼!自己不是在做梦,而是美英真的变成人类了,不对,刚刚还看得到有双耳朵,应该是变成猫人才对,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不管了,虽然刚刚美英是惹怒了自己,但是现在也不可能由着她光着身体一个人呆在餐厅厕所间隔格里。

 

 

          于是敲了敲门,【美。。美英,你听见吗?我是泰妍。】美英听到了,但是她才不想低声下气,谁让泰妍大声对自己说话。泰妍敲了好几次,但是美英都没有做出回应,泰妍几乎以为她在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

 

【泰。。。妍。。。说对不起喵】美英试图用着人类的语气说着,自己好像还是不适应,所以后面又多出了个喵。

 

【噗。。。。。傻瓜,原来你只是我说对不起啊!对不起,美英,你出来好不好?】泰妍笑了笑,这家伙要的只是自己道歉,真是好可爱。

 

 

          美英这才慢慢地把门解锁,门没有完全被打开,只是探出个头看着泰妍。泰妍主动地脱下了自己的外套,【快出来吧。。。】只见美英摇了摇头,感觉一走出去,说不定就会有人进来了。泰妍直接用力地把门给打开,把外套直接披到了美英身上,鉴于可能美英不适应自己人类的身份,于是帮她把一颗颗纽扣给扣上,再把自己穿的鞋脱下给美英穿上。【现在我们先回家吧,总不能让你这样见人,好吗?】美英害羞地点了点头,【谢。。。谢泰妍主人喵。】

 

 

          泰妍左看右看,发现了这餐厅有后门,于是抓起了美英的手直接就往后门跑。其实这餐厅比起学校的距离,更加靠近泰妍的家。所以泰妍一路上就拉着美英的手跑回家。此时电话却响起了,是利特打来的,泰妍想也没想就接了。

 

【喂,泰妍?你怎么这么久都没从洗手间出来?】利特有些担心地问道,这都快半小时了。

 

【对不起,利特,我有事就先回家了,真是不好意思,下次我们再吃饭!】泰妍赶紧道歉,吃个饭半路跑人也是自己一次经历,还不都是因为这个突发事件,不然她才不会缺席和利特的约会。

 

【你怎么不早说?至少也让我带你回家吧】利特在电话的另一端摇了摇头,泰妍肯定是真的有事才失约。

 

【没事,我自己可以回家啦~我挂电话咯,晚安!】泰妍赶紧总结完了就挂了电话,现在最重要的是安全地把美英带回家。

 

 

          很快地就回到了泰妍家,俩个人就在客厅面对面坐着,泰妍先开口了,【美英,你能好好地说话吗?】美英点了点头,【能够。。。但是不是很好喵】泰妍想了想,现在到底该怎么办,是把美英当人来养,还是当成猫啊,自己 怎么会遭遇这样的事情。【你真的原来是人类?为什么会变成猫?】

 


【我我不知道,我只记得自己被人弄晕后,醒来就变成一只猫了喵】美英似猫一样抓了抓自己的头说道。


【你有没有亲人还是家人,我把你带回家?】泰妍尝试问到,反正美英也变回了人类,只不过是多了双耳朵,应该不是什么大事。


【没有,我从小就是孤儿,一个人住喵呜。】美英低着头,自己以前就是一个人这么生活的。


【那。。。你打算怎么办嗯?】泰妍和美英对视,看见她蠕动的猫耳朵觉得太可爱。

 


美英主动倾身贴了过去,【泰妍主人会一直养我的吧】美英想了想,反正我回家也是一个人,而且顶着这头猫耳朵也不能去哪里,上班什么的也不行啊。


【咦!!!!你自己以前怎么过就怎么过啊。我当时也是看你可怜才带回家的,现在你可以回家了啊。】泰妍心想多养个猫已经够累了,现在还要带着个猫人?


【主人~~~养我嘛,我会乖乖听你的话喵。】美英像个猫一样坐到了泰妍身上,头不停地往泰妍身上蹭。

 


泰妍觉得有些热,美英现在可是真空包装地压在自己身上,而且还不停地蹭着自己撒娇,【美英,你下来好不好?】


【不要,除非你答应我喵~】美英眼睛水汪汪地看着泰妍。


【好好好!你下来我就答应你。】泰妍快要忍不住了,为什么美英这么靠近自己会让自己觉得那么脸红心跳。


【oh yeah,主人最棒了喵~】美英很是开心,反正现在回去自己也是一个人,不如多个主人也不错,然而自己是个猫人的事实也不能否认,如果现在自己还是个人说不定会回去。

 

 

          之后金泰妍从卧室拿出了毛巾和睡袍递给了美英,【洗澡总行了吧?】美英接过并用力地点了点头,像以前一样洗澡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洗澡完毕后,【主人,我洗好了,该你了喵~】泰妍看了看美英,嗯的确看起来跟常人没什么差别,除了最后那声喵。美英穿着浴袍,坐到了床上,静静地等着泰妍出来。泰妍果真花了仅仅五分钟时间就洗好了,一出来就看见美英好像在等着自己,【你在等我吗?】美英乖乖地点了点头,【等主人一起睡觉喵。】泰妍摇了摇头,看着美英的头发湿漉漉的。泰妍拿起了角落的吹风筒,【过来!你这样怎么睡啊?】

 

          美英走到了泰妍的跟前,全神贯注地看着她。泰妍赶紧把美英的头移向前方,开始帮她吹头发。指甲穿入美英一根根发丝,很柔顺,不时也会不经意碰触那对毛茸茸的耳朵。美英很喜欢被摸着头,嗯地一声,真的好舒服哦~ 泰妍觉得有些尴尬,立马停止了手上的动作,【很迟了,我们该睡了。】

 

-To Be Continued-

 

啊啊啊啊啊,库存越来越少的感觉,

每次说要开始写了又有事情耽搁T__T

不过三日女友的反响意外地不错呢!

这篇故事写不好不许怪我啊,这真不是我擅写的题材XDD

还有Heartbreak Hotel也加进音乐播放器了,

你们可以听哈,实话告诉你们,

小编电话里听的是自己删减rap版本的,

无意说rap不好,只是不是很对我的胃口哈哈哈!

下周考虑写个Heartbreak Hotel的短篇,

所以有想问你们是写现实文好?还是从MV故事直接编下去好?

明天会在专页问一次,一样是五个留言才能续发文章哈~

小编现在是在酒店里,说不定等会儿熬夜看球赛X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