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e A Look !  ☆★

首先,小编对于自己比任何人还了解,知道自己文法有多不行,所以才走简而易懂的风格。初心也只是要跟锁匠们分享一下自己的想象与脑补。如果你想要看到的是文法很好的作者,请右上角 ↗ 点个12065738771352376078Arnoud999_Right_or_wrong_5.svg.thumb.png 不送。再来便是所有的文章都是小编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最后,小编可以接受合理的批评,但相对的小编希望可以得到最基本的尊重。

谢谢合作~  。◕‿◕。 也谢谢一直以来支持着小编的各位  ❤ ❤ ❤ 

*Don't expect too much from me, I ain't perfect and this is my STYLE.*

【Deb原创禁止转载】

13098936_612701102211298_1819105443_n_副本.jpg

这真的太符合文的定义了啦,美英猫耳真的萌得不要不要的,如果猫耳是真的也不错XD 金爷终于要回归了,期待#why #628

 

          说是睡觉但泰妍确实是无法入睡,昨晚躺在自己身旁的是只猫,现在是个活生生的人呀。美英还想像昨晚一样蹭着泰妍睡,可是发现自己已经变回人类了,所以觉得还是亲口问一下泰妍主人意见好了,【主人,我可以在你怀里睡吗?】那眼睛水汪汪地看向泰妍,泰妍很想拒绝但又不忍心,索性点了点头。

 


          美英用耳朵蹭了蹭,抓紧了泰妍主人的手臂就睡了过去。泰妍则是一动也不敢动,这么多年来都没跟人睡过,好不习惯。想翻个身都很难,心想着算了,直接闭上眼算了,说不定明天美英又会变回一只猫。带着这种想法,泰妍也沉沉地睡去。

 

 

          泰妍在一间高级餐厅,是那天利特和利特约好的地点。利特很细心地帮着泰妍拉椅子,自己坐下后还帮自己放了餐巾。利特拍了拍手,服务生就开始上菜了。餐桌上都是些自己爱吃的,不过泰妍先从自己最爱的黑胡椒烤牛排下手。咬了一口,是真的很好吃呀!只见坐在对面的利特笑了笑,指了指唇边处。

 

 

          照着利特指的方向抹了抹,但利特却是摇了摇头便站了起来,倾身抬起了泰妍的下巴。泰妍紧闭了双眼,可以感受到对方越来越靠近自己。【咦,怎么感觉湿湿的?】睁开一看,不是利特而是黄美英,原来是场梦!背景从餐厅切换成了自己的房间,而脸上还是湿哒哒的,因为美英正舔着自己的脸颊。

 

 

          【黄美英!快给我停下来!】泰妍生气地对着美英大声吼道。美英这才慢悠悠地转身,【凶什么凶喵!闹钟响了很久都不醒,我肚子饿了!】泰妍被她这么一说,看来看闹钟,已经快要七点了!于是立马下床洗漱,一切准备就绪后,才看见美英还在原地看着自己。

 

 

【快去洗洗脸!待会儿我们去学校!】

 

 

          美英很快就搞定了,拉着泰妍的衣角,【主人,衣服。】泰妍赶紧跑去卧室里翻了翻自己的衣服和内衣出来,把美英推进房里让她自己换上。结果五分钟迟迟未见美英出来,金爷敲了敲门,【美英?时间要到了,你是不是不会穿啊?】结果迎进眼帘的是美英正尝试扣上内衣,但其实笨蛋都看出来那不是她的尺寸。

 

 

【喂,小贤啊,帮我请一天的假。】金泰妍眼看着时间快到了,就算到学校估计也迟了,只好打电话找小贤帮忙请假。


【嗯好的,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小贤有些疑惑,泰妍可是从来不拿假的,就连生病都是嗑药硬着头皮教课,到底是为了什么。


【电话里很难跟你解释,等我们见面再说,今天就麻烦你帮我代课。】泰妍说完重点后就挂了电话。


看着美英傻傻地盯着自己看,摸了摸她的头,【走吧,该给你买一些日常用品了。】


美英只听到买字就猜到是要出去,当然很开心啦,猫耳朵也动了起来。泰妍看着她那对猫耳朵想了想,【应该不能就这样把你带出去。。。带个帽子吧。】

 

说完就回卧室拿了帽子帮美英带上,【嗯。。。这样就看不出来了!哦对了,以后都不要叫我主人了,你现在是个人不是猫,在外面这样叫会被误会的。】

 

美英点了点头,立马就叫了声,【泰妍。】泰妍甚是满意,觉得美英真的好听话。

 

 

          于是泰妍就带着美英来到了超市,首要现在当然是买内衣为先!现在美英可是穿着自己衣服,外加了一件大外套才没有特别显露,可是里面还是完全真空的。但是泰妍在内衣店逛了很久都没想到要买什么款式的适合美英,尺寸更是不清楚。一直到有位女店员走到了她们面前,【小姐,你想要什么款式大小,我可以帮您找找看。】

 



          泰妍挠了挠头,【我也不清楚欸,你看她适合什么样的。】说完指了指美英。店员开始上下打量着美英,美英觉得有些不自在,赶紧躲在了泰妍身后。女店员非常有眼力见,即便是穿着个外套都知道美英的尺寸,直接便从架上拿下个约C罩杯的胸罩。泰妍接过了拿给美英,再把她推到试衣间去。然而数分钟过去了,美英都还没出来,【美英,好了没啊?】美英这才从门缝里露出自己的小脑袋,【那个。。。我不会扣】

 

 

          泰妍叹了一声,【唉。。。你闪开点,让我进去。】然而泰妍一进门就开始后悔了,现在的美英上半身是全裸的呀,那浑圆的双峰就这么展现在自己的眼前。【美英,快转过头去!】泰妍喝令道,她想快点离开试衣间,感觉身体有些莫名的燥热起来。美英当然乖乖听了泰妍的话转了头,泰妍帮忙把内衣扣上了,【还可以吗?会不会太过紧?】

 

 

美英摇了摇头,【不会。】泰妍让她直接穿上,她先自己出去付钱。

 

【刚刚那个大小的同款给我几件,还有我让她直接穿上了,麻烦算一下总结。】

 

泰妍结算了钱后,再把美英带到了服装店。泰妍认真地在帮忙选衣服,美英远远地看见泰妍主人认真的样子,心跳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加速。

 

【美英,快试试这裙子,我觉得应该会适合你】泰妍看着美英说。

 

【哦。。。好,我进去】

 

这下总该会穿了吧,没有内衣什么扣不扣的问题,泰妍这样想着。美英很快地走了出来,【泰妍,好看吗?】

 

泰妍有些愣了,脸颊有些红彤彤的,心里这么想着美英好漂亮,这裙子好适合她,。

 

美英看着泰妍的反应,对着店员说,【就这一件好啦。】

 

【咦!你不该多想一想选哪件好吗?】泰妍想着女人不是各种犹豫吗,尤其是在买衣服的时候。

 

【不用,就要这件!】刚刚泰妍看着自己愣着的反应就已经决定了。

 

 

          大约再买了几套适合美英的衣服后就去买了些牙刷毛巾的必需品,毕竟现在不再是养着猫,而比较像是养着个人。回家途中,泰妍正认真地想事情。美英看着泰妍皱眉的样子,伸手就想去抚平它。泰妍下意识地就以为美英想干嘛,但后来直接问了,【美英,你现在是。。。什么都不会吗?】美英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只是好像开始不会动不动就喵了。】

 

 

【总不能让你自己去找工作啊。。。不如】泰妍想了想,还是美英在身边好些,不然会不放心。

 

于是拉着她一直走到学校跟前,【到了!这就是你往后要待的地方了~】

 

美英抬头一看,【啧,讨人厌的学校啊。。。泰妍,我不喜欢。】

 

泰妍看着她不满意的样子就捏了捏她的脸颊,【那你选工作呢?还是跟我待在一块?】美英只好默不作声,她当然会选后者啊,工作什么的对现在的她来说好像并不容易。

 

泰妍直接带着走进了校长的办公室,期间遇到了小贤,小贤还一副摸不着头脑的样子看着她们,泰妍也只是说,【等会儿找你,有正事要先办了。】

 

-The End-

 

感觉每次写文都乱写一通哈哈哈,

然后等到要上传才来编辑,

就会想原来自己乱写还写了不少,

这感觉好奇妙,毕竟没灵感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

这篇还行吧?小编本身还蛮喜欢去买内衣part,

虽然身为半人类可能会自己处理,

但是有一半是猫啊啊XDDD

一样是五个留言以上发文章,

估计就是短篇来拖库存,

你们有什么建议???

明天在专页会再问的 ㅋㅋㅋㅋ

话说小编没想到Heartbreak Hotel续篇居然反响不错的说。。。

TaeNy- Heartbreak Hotel (续) (下) H 密码:ginger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isces x Leo (TaeNy)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再次光臨的吃貨路人._.
  • 美英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我也期待金爺的why來著,預告照真的超帥//////
    內衣part跟裙子part.......金爺那是害羞了是嘛xD 還是心裡的變態屬性在作祟阿哈哈哈(欸#
    HBH續篇真的超級好看的,真心不騙<3(?
  • 語
  • 變貓後變回來怎麼不會做人了 好可愛呀 哈哈 她是不是騙人她本來就是隻貓吧
  • 不是不会做人,只是猫的属性也有一半啊,整个人变弱XD

    deb 於 2016/06/19 20:41 回覆

  • 小愛
  • 已經有好想接下去看的感覺
  • 别太期待A___A

    deb 於 2016/06/19 20:41 回覆

  • IJWD
  • 美英正在燃起太妍的熊熊烈火!
  • 太妍美英是真愛
  • 幫忙穿內衣什麼的超讚##
    好喜歡這樣人貓的相處模式
  • TaeNy is real
  • 還期待幫忙穿內衣後會有甚麼><
  • 你想要有什么啊哈哈哈

    deb 於 2016/06/19 20: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