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3413261_651997271614952_127632649_n.jpg

觉得美英snapchat根本萌爆,金爷表示:You don't need to be Dean,Because You are my wife XD 美英根本不需要试着做Dean啊,都已经是金家媳妇了~ 话说有没有人跟小编一样觉得Starlight里金爷根本不适合当然女朋友啊,还是说在现实中的她真的太帅太酷了XD

 

校长室内

 

【校长,我有件事想找您帮个忙,不知道行不行呢?】泰妍亲切地问着校长。

【小妍啊~以前你老爸跟我是好朋友,有什么你尽管说,只要帮得上忙一定帮!】校长拍了拍泰妍的肩膀说。

【那我就开门见山了。身边这位是我远房亲戚的孩子,虽然看起来有点早熟,但是可不可以让她也成为这里的学生?】

【就这点小事啊~行!】校长还上下打量着美英,美英又赶紧躲在了泰妍背后,【她带着帽子上课吗?】

【啊。。。。她外婆逝世前送给她的,她不怎么想脱下来】泰妍有些紧张,猫耳朵这件事情绝对不要引起大轰动才好,赶紧编个故事糊弄过去。

【嗯。。。那好,手续办了就可以入校了】校长点了点头,并没有察觉什么不对劲。

【好的,谢谢Uncle!】泰妍没想到校长这么好说话,于是很愉快地道谢。

 

 

          泰妍帮美英办好了入学手续之后,就带着美英游走学校各个角落,告诉她什么地方该去,什么地方不该去,还带她进教室看看,最后把她带到了办公室,【美英,我是你的级任老师,你一有什么事情,就记得来这里找我就可以了。】美英只是边拉着泰妍的小手,边点点头表示知道。本来想准备带美英回家了,然而小贤还是想知道自己身边这位到底是什么大人物,好像根本没见过啊。于是三个人就打算去必胜客解决晚餐的问题。

 

 

【泰妍啊,她到底是谁啊?】小贤指了指美英问道。

 

【美英啊。】泰妍边吃着东西边说着。

 

【你在开玩笑吗?美英不是你刚养的那只小白猫吗?】小贤翻着白眼,想糊弄自己也不是这样啊。

 

【我在说实话啊,不过我跟校长说她是我远房亲戚的孩子。】泰妍认真地说着,虽然这实话有点让人难以置信。

 

【这我还比较可以相信啦,你前面那都是闹着玩的吧。】

 

【呀!真的啊,你怎么可以不信我啊徐珠贤!】

 

【那你告诉我她哪里像美英了!】小贤快被泰妍逼疯了,她在说人话吗!

 

泰妍慢慢地掀起了美英的帽子,【你看!她的猫耳朵!】

 

美英只是傻傻地抬起头,猫耳朵自然地动了动。小贤有点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只好用手去摸摸看。小贤摸完后泰妍立刻就帮美英带好了帽子,深怕被周围的人发现了。

 

【她真的是那只猫啊!】小贤声量有些飙高了。


【嘘!!】泰妍赶紧用手捂住她的嘴,【你是想引起所有人注意吗!】


【不好意思,我只是不敢相信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小贤尴尬地笑了笑,这估计是这辈子自己看过最荒谬的事情了。


【我一开始也不信啊,不过她跟小白猫的性质其实还是很像,总的来说就是猫形态的人。】泰妍边解释边摸着美英的头。


美英很是受用,伸手就想把帽子给摘下了,因为直接被摸头更舒服,然而却被泰妍阻止了,【这里是公众的地方,会被发现的。】


美英点了点头表示明白,又开始把食物往嘴里塞。小贤看着打趣道,【怕是在学校会惹起一番热议啊。】


【尽量避免啊,校长说可以带着帽子。】泰妍看着小贤说。

 



          小贤得知所有来龙去脉之后也没再过分惊讶,毕竟美英除了猫耳朵没什么特别的特征啊。怎么知道美英吃得满嘴都是,吃完还跟猫似的用舌头舔了舔自己的手。泰妍见状赶紧拿纸巾给美英,【你现在是人,该学会用纸巾擦手,而不是舔。】说完就主动帮美英擦拭,小贤在一旁感叹自己幸好没有遇上这种倒霉事。

 


          回到家后,泰妍当然是给美英说点什么明天学校该注意的事情。拿起书房里的纸和笔出来,【美英,你写写看你的名字。】美英点了点头,一开始好像有些不习惯,所以写得很潦草。泰妍摇了摇头,手把手地教美英重新掌握拿笔的姿势,美英有些害羞,被泰妍握住手的感觉挺好的。。。

 

 

【美英?】泰妍看着她发愣,赶紧叫叫她让她回过神来。

 

【哦!】于是又开始自己写起了名字,总算是人模人样了。

 

泰妍想了想,【我问你,一加一等于多少?】

 

美英想也没想直接答了,【当然是二!我只是忘了其他事情,这个还会啦。】

 

【那就好,不过明天还是得找其他老师关照你啊,就怕你捅出什么大篓子!】泰妍用手指推了推美英的脑袋。

 

然而美英只是傻傻地看着泰妍笑,【嘻嘻。】泰妍忍不住又摸了摸她的头,【去洗澡吧。】

 

【不想去】美英突然对着泰妍耍赖。

 

【为什么不去,你现在是个人不是猫欸。】

 

【我要你陪我进去洗澡,你站在旁边就好了。】美英拉着泰妍的手准备走向浴室。

 

泰妍赶紧把手抽了出来,【我才不要,除了这个,其他我都可以答应你。】

 

【那晚上我要抱着你睡觉喵】 美英不小心又喵了一声,摆了张鬼脸后就直接跑进了浴室。


泰妍挠了挠头,这家伙怎么这样啊,不过算了,被抱着睡总好过看美英光溜溜地洗澡吧。

 

 

          晚上睡觉时间很快就到了,美英早就钻进被窝等着泰妍进来。泰妍其实本想自己铺床垫睡,毕竟和一个人睡总是不太方便,然而自己却间接答应美英无理的要求。美英抱住了泰妍,在她胸前蹭了蹭,【泰妍晚安。】泰妍摇了摇头,被吃点豆腐算什么,还是别计较了,明天还要上课呢。于是俩个人很快就睡着了。

 

 

          美英慢慢睁开了自己的双眼,强烈的灯光照射让自己很不舒服,隐约可以看见个黑黑的人影。开始挣扎着想起来,但手跟脚貌似被拷上了。那个黑影拿着根针筒,美英拼命地狂喊着【救命!救命!】泰妍被美英的叫喊声给吵醒了,赶紧使劲摇晃着她,【美英,美英,快醒醒】美英被泰妍拉到了现实中,原来只是场噩梦,紧紧地抱住了泰妍。泰妍回抱住了她,轻轻拍着她的背,【乖,没事了,我在这。】

 

 

-To Be Continued-

 

相信大家现在点开页面就可以看到小编的公告版位了?

就是☆★ Take A Look !  ☆★那个哦。。。

希望你们看文前可以抽点时间看一下~

其实一直以来想写这个很久了,只是没有去研究该怎么弄,

下午直接就弄了,应该说这是自从写了文之后的心声?

我知道自己文法有多差,就算每次被人家夸都会主动说自己不好,

因为真的只有自己最了解那个程度的点在哪里,

所以如果你想要文法好,情感描述细腻的话,

这里真的不适合哦哈哈哈哈哈!小编是很认真的在说哦。

下周还在考虑写什么短篇来拖住库存好,

你们有什么建议吗XDDD

一样是五个留言以上续发文章哦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