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e A Look !  ☆★

首先,小编对于自己比任何人还了解,知道自己文法有多不行,所以才走简而易懂的风格。初心也只是要跟锁匠们分享一下自己的想象与脑补。如果你想要看到的是文法很好的作者,请右上角 ↗ 点个12065738771352376078Arnoud999_Right_or_wrong_5.svg.thumb.png 不送。再来便是所有的文章都是小编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最后,小编可以接受合理的批评,但相对的小编希望可以得到最基本的尊重。

谢谢合作~  。◕‿◕。 也谢谢一直以来支持着小编的各位  ❤ ❤ ❤ 

*Don't expect too much from me, I ain't perfect and this is my STYLE.*

【Deb原创禁止转载】

13561623_512936318913444_993231208_n.jpg

其实是more than best friend吧kkkk 最近都超级粉红呢,希望可以延续下去呢,直到KCON XDD 话说合照真的完全有爱,还有就是Unnies- Shut Up边听边联想画面很好笑欸 :3

 

          隔天早上,美英一直对着镜子看着,自己已经好久没穿校服了,感觉有些别扭,自己会不会太成熟啊,会不会交到朋友呢。泰妍摇了摇头,只不过是去学校而已,美英这家伙是在顾虑什么这么多啊。

 

【美英,不要再拖了,时间快到了】泰妍看着美英还一直在镜子看着自己的装扮。

 

美英皱着八字眉,【泰妍,你觉得我穿这样好不好看?】

 

泰妍一愣,不是该问适不适合吗?但还是微微点了点头,美英这样真的太可爱了,好想亲。。。欸不对!自己怎么会想要这么做!

 

美英看着这个反应就知道泰妍喜欢,于是很主动地勾起了她的手,【走吧!】

 

【对了,还有帽子!】泰妍赶紧帮美英带上帽子,刚刚觉得可爱肯定也是因为那一双猫耳朵。

 

 

          泰妍确保美英带上帽子后,就带着美英去学校报到。上课时间相对地也很快就到了,泰妍把美英带到了班里,让她站在自己的旁边。一领进班里,男生们跟猴子似的狂吼着,而隐约可以看见班上的女生貌似议论着什么。美英看着这个场面有些害怕,赶紧躲到了泰妍身后,只探出自己的头。

 

【都给我安静点!】泰妍命令道,再看下美英,【你现在可以自我介绍了】

 

【大家好。。。我是黄美英,你们可以叫我Tiffany,以后请多多指教】美英弯下腰90度鞠躬说道。

 

美英那害羞的模样,难免有引起了班上一阵热潮。泰妍环顾了四周,想了想【让你坐哪里好呢。。。】

 

此时男生纷纷都举手了,

 

【老师,我可以照顾好她的!】

 

【坐我这吧Tiffany!!!!】

 

【这里有空位~】

 

 

          泰妍才不希望美英跟男生坐呢!一点安全感都没有,要是美英被骚扰怎么办。看着看着,恰好李顺圭同学旁边没有人,而且功课不错,要是能帮忙照看着美英就好了。【美英,你就坐那里吧】泰妍指了指顺圭旁边的空位。随即又引来一阵嘘声,但是泰妍才不理呢。李顺圭同学也很亲切地帮美英拉好椅子,示意美英坐。美英看着顺圭就一副好人的样子,心里少了警惕心。

 

【你好我叫李顺圭,你可以叫我顺圭。】顺圭伸出了手,笑着说。

 

【叫我美英吧嘻嘻】美英回握了顺圭的手,对方那么亲切自己当然不拒绝了。

 

泰妍从班外看着美英能好好跟顺圭相处后就走了。

 

【美英,泰妍老师是你的谁啊?】顺圭其实好奇心爆棚了,刚刚美英下意识地躲在泰妍背后就知道俩人的关系非比寻常。

 

【哈。。。嗯,我的远房亲戚。。。最近才搬来这里。】美英有些结巴,她最不会撒谎的,隐约记得昨晚和今早嘱咐她说的话,说关系是远房亲戚就行了。

 

【哦。。。真的是这样吗?】顺圭看着她语重心长地一笑。

 

【嗯。。。真的。】美英用力地点了点头。

 

【好好好,不闹你了,我们上课吧。】顺圭罢了罢手,反正以后多的是时间相处,还不怕美英说出真相呢。

 

 

下课时间很快就到了,顺圭正准备拉着美英去食堂,美英就被一大群男生围住了。【嗨,Tiffany,很高兴认识你!】

【你的兴趣是?】

【我是王明,欢迎你随时问我功课!】

【你爱吃什么?】

【你有没有男朋友?】

 

 

          一连串的问题让美英不知道怎么回答,而且被这么多人注视着好不舒服,但眼下又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此时有个人就好奇美英为什么带着帽子了,【Tiffany,为什么带着帽子来上课啊?】

其他人附和着,【对啊,为什么】说完就有人拿去了美英的帽子,猫耳朵就这样暴露出来。

 

【咦!!!!!!!】在班上的人都很是惊讶,帽子底下居然是猫耳朵!

 

美英低着头依然不敢作声,相继而来地就是更多更多的问题,甚至有人想要触碰这个看起来很真的猫耳朵。

 

 

          泰妍正从办公室走了出来,就想来班上看看美英,顺便带她去食堂找吃的,这家伙现在估计也饿了吧。没想到顺圭这个时候就向自己跑来,【金老师!美英她被班上男生围住了!】泰妍心想不好了,赶紧三步拼成两步,跑进了班里,走到了美英的位置,【美英。】

 

 

          美英在讨厌的吵杂的声音中听见了熟悉的声音,抬头一看是泰妍,跟发现救星似的眼神看向泰妍。【都给我让开!】泰妍第二次在班上发飙了,其他男同学见状当然都散开了。泰妍直接帮美英带上了帽子,【一个个都给我离美英远点,再骚扰她就别怪我不客气!】说完就牵着美英的手,潇洒地走出教室,留下其他人疑惑金老师干嘛发飙的原因。

 

 

          在班上的人都议论纷纷,【美英帽子底下的猫耳朵好漂亮哦!】【对啊,跟真的一样呢!】【应该问问她哪买的】女生都在谈论美英的猫耳朵。然而男生们却是好奇,【欸,你们说金老师发飙干嘛啊?】【不懂,可能看不惯我们这样对新生呢】【我猜老师跟美英的关系有问题!】【胡说什么,金老师可是有男友啊】【谁说一定是那种关系啊,可能是亲戚啊?】

 

 

然而此刻的泰妍和美英却是在办公室里享受着冷气,吃着食堂买好的食物。

 

【美英啊,再遇到这种情况就快点逃啊】

【怎么逃啊,都被堵住了~反正最后有泰妍在】摆出一副无辜的表情看着泰妍。

【唉啊,好好好,你赢了。】泰妍无奈地看着美英说。

【不过泰妍,刚刚顺圭有问我们的关系欸!】美英夸张地说道。

【哈!真的吗?你回答了什么!】泰妍有些紧张地看着美英。

【我有乖乖听你说回答亲戚哦~有什么奖励吗嘻嘻】美英一副骄傲的样子,就像自己成了大事一样。

【奖励你一块鸡肉。】泰妍知道美英只是想邀功,但是还是把鸡肉放到了美英的饭盒里。

【我要你摸我的头~】美英撒娇地抓住了泰妍的手臂摇晃。

【现在不行,有其他老师在。吃完了我们也该上课了,乖】泰妍笑了笑,心里却想说美英真的很适合当一只猫欸。

 

-To Be Continued-

 

不好意思迟发了,编辑得有点久嘿嘿。

小编的音乐播放器做出了修改哦,

删了也加了Unnies-Shut Up和金爷的Why,

想看文边听课可以点来听~

看吧,就说Why续篇反响不好,

早知道就不要费力去想那么多细节了XD

不过怎么还是有人希望Heartbreak Hotel续篇啊,

很难接欸kkkkkk

下星期我也会用短篇拖库存哦,

有什么新的建议吗?

一样是五个留言以上续发文章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eb

Pisces x Leo (TaeNy)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Sone
  • 好可愛/////
    美英真的很適合當貓 撒嬌要摸摸頭 想到叫很可愛xD
  • 完全适合 不用怀疑 她有当猫的潜质~

    deb 於 2016/07/03 16:56 回覆

  • 金爺是男神
  • 沒了喔~好想在多看一點
  • 要等下周了哦,不好意思库存不够,而且平时固定每周两更~

    deb 於 2016/07/03 16:57 回覆

  • 黃淑真
  • 感覺這篇都是金爺守護著美英,兩人互動多好閃!
  • 金爷一直都是这么攻的角色啊~~~

    deb 於 2016/07/03 16:57 回覆

  • J_L
  • 我是新讀者來著~~
    美英真的太可愛了
  • 欢迎新读者,常来看看哦~

    deb 於 2016/07/03 16:58 回覆

  • J_L
  • 哎呀我的留言被吃了!!續打...
    泰妍和美英趕快在一起吧(進度太快~誤
    寵物貓情人的題材很新穎啊~~

    短篇的話~推7/1音銀現實文啊!!

  • 語
  • 哈哈美英太可愛了 什麼發展都拋在腦後了 好像養美英貓貓
  • 发展要循序渐进的啦,虽然这篇是中篇?XD

    deb 於 2016/07/03 16:59 回覆

  • J
  • 希望小編能在多放些文章啊!!哈哈 小編辛苦了!
  • 一直固定周三周六啊,文章是会持续的,谢谢~

    deb 於 2016/07/03 17:00 回覆

  • 米
  • 可以去沒人的地方摸個夠啊XDDDDDDD要摸哪裡都可以喔(喂喂喂!)
  • 你是来乱吗哈哈哈哈哈 这明明就很和谐XD

    deb 於 2016/07/03 17:00 回覆

  • 魂兒
  • 你你你你!死去哪了!!!!!!!
    我等的好苦阿~哭(哪招?XD
    話說再把美英變成貓好不好?
    好可愛呀~

    美英表示:你去死!(踹飛


    話說我改名子了~猜猜我是誰~((再踹
  • 哈哈哈哈哈 什么死去哪 这什么状况...?
    不行不行,短期不会变回啦kkkk
    不用猜啊,你是痞客帮的使用者,你觉得我猜得到吗?A__A

    deb 於 2016/07/03 17:02 回覆

  • 馮靖予
  • 帽子被拿下來ㄌ 可是他們班的人怎麼不怎麼驚訝阿(想不透
    那對貓耳朵感覺就超可愛的阿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漰潰
  • 为什么想不透哈哈哈 那个不是有猫耳朵hairband吗?那些女生只是好奇怎么那么逼真而又XDD
    真的超可爱,而且可以想象!

    deb 於 2016/07/03 21:29 回覆

  • 愛神織女
  • 前來觀看,真是期待下一篇文章!
    我也是第一次來觀看文章的新讀者,有沒有什麼獎勵((伸手
  • 不要抱太大期望啦,我会怕kkkk
    欢迎新读者,记得常常来看看吧,我能给你什么奖励啊?XD

    deb 於 2016/07/04 19:52 回覆

  • 309801
  • 再不留言就沒意思了……
    下一篇等著~
    珊妮是否在懷疑了
    尼說阿~

    ♡♡♡

  • 怎么说没意思哈哈哈! 看下去就知道了咩A__A

    deb 於 2016/07/04 19:52 回覆

  • 愛神織女
  • 欸…我會期待的,但是我會繼續關注的((希望我有空能跟上文章T_T
    很少留言,希望別介意。
  • 没事啊哈哈哈 就算留到结束再看也没关系,目测这篇很快结束XD
    当然不介意,像潜水党偶尔浮出水面已经很好了A__A

    deb 於 2016/07/06 03:24 回覆

  • 愛神織女
  • 哈哈哈,我不算是潛水一組^_^
    只是看到喜歡就會留言啦!哈哈哈~
    不過我也快有空了,所以可以一直關注文章了Y(^_^)Y
    希望我也能寫一些甜文,唉…
  • 你评论的时间,你该不会整晚没睡?!
    那么真的非常感谢哈哈哈
    我就是每周三周五都会更新啦,算是固定了。
    干嘛叹气啊。。。你平时爱写虐吗?XD

    deb 於 2016/07/06 12:42 回覆

  • 愛神織女
  • 我幾乎都半夜到早上更文,甚至寫文也是一樣,所以不要太驚訝唷XDDD
    我其實最近放鬆心情時候,都到處看看文章,會默默的留言XDDD
    希望不要太突然的嚇到妳,凌晨回覆只是我的出現時間XD
  • 没事哈哈哈,个人生活作息不同嘛,平时晚上接近12点发文,读者都嫌我迟了哈哈哈哈!
    我自从写文都已经不看文了,会担心涉及抄袭这样的噗
    有空来我面书专页看看吧,链接就在右边而已XD
    突然倒是不会,有些读者也喜欢凌晨回嘿嘿

    deb 於 2016/07/07 11:02 回覆

  • 愛神織女
  • 我也很少看文了,所以最近看到文章都好感動TAT
    妳的文章好看^^我喜歡~
    我會多來關注與回覆的^^
  • 好的没问题 ~

    deb 於 2016/07/08 19: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