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3626472_825428107591447_4176924798209929871_n_副本.jpg

金泰妍的top粉外加老婆,瞧,多支持自己老公啊~爱一个人就是这样吧,美英再疲惫也到场支持,而且全程超high ~

 

【美英我回来了~】泰妍刚从签售会回到宿舍,打开门看见那个最思念的人,从后面拥住了美英。虽然已经很疲惫,但是看见美英的这会儿又精神了。

 

【daedae干嘛呢你,快去洗澡】美英表面上一副嫌弃的样子,但还是很受用。

 

【我很快的,美英要等我哦!】泰妍在美英的脸颊上小啄了一下就快速地跑去卧室里。

 

美英本想说说她的,结果就没了人影。摸了摸脸颊,泰妍这家伙就是鬼灵精怪。

 

 

          很快地泰妍就洗澡出来了,见客厅已经没了人影,就跑进了卧室里。泰妍蹑手蹑脚地爬上床,不晓得美英是不是已经睡着了,但还是轻轻呼唤着【美英?】。

 

美英当然还没入睡,【怎么了?】

 

【去罗马要记得想我哦。。。】泰妍低声说道。

 

【怎么可能不想你啊笨蛋】美英推了推她的小脑袋,【但你最好别给我找女人哼!】

 

【什么找女人那么难听啊,你知道我最爱的是你啊。】

 

【就会贫嘴。】美英娇嗔地说道。

 

【哦?你不就是喜欢这样的我吗嗯?】泰妍调皮的说着。

 

【我哪有。。。嗯。。。】还没等美英说完,泰妍就直接用舌头伸进了美英的嘴里。

 

 

          美英用力地想推开她,但自己却慢慢沦陷在泰妍的吻里。泰妍的手开始不安分地往下移,美英这才醒悟把泰妍给推开了,【别,我明天还要早起呢。】泰妍有些失落地看向美英,但美英那that's a nono的表情非常坚决。美英摇了摇头,把泰妍的失落看在眼里。泰妍正想把手移开时,美英抓住了她的手伸到了自己的衣服里,放到了自己的胸上,【不许有小动作。】

 

 

          泰妍随即又开朗了起来,像个要到糖果的小孩对着美英点了点头。俩个人正准备入睡的时候,泰妍却使坏的捏了一下。【金泰妍!你再这样就自己一边睡去。】美英斥责道,她不是不想满足泰妍,只是如果纵容泰妍,自己明天会累坏的。【不会了嘿嘿,晚安美英。】【晚安daedae。】

 

 

          隔天早上,美英准备好就出发去机场了,习惯性地临走前跟泰妍道别。【daedae,我先走了。】在泰妍的嘴上亲了一下就准备转身离开,结果却被泰妍抓住了手,【不要跟别的男生太close。】美英笑了,【客套肯定少不了,你知道我心里只有谁】只见泰妍眯着眼睛一笑,又开始进入了睡眠。

 

 

          接下来的这些天内,泰妍和美英都有着各自忙碌的行程。比起泰妍,美英稍微轻松些,参加了时尚活动之外就是在罗马走走,而泰妍却是忙着为自己的演唱会提前预习排练,但期间一有间隙俩个人还是会信息对方来表达思念。

 

【daedae,罗马好漂亮哦。】美英刚发了几张罗马的景色给泰妍看。

 

【嗯。。。是很漂亮,但我要看的是美英啊~】泰妍回信道,还附加了调皮的符号。

 

美英自然是再拍了一张自拍给泰妍看,【这下可满意了吧?】

 

【嗯嗯,漂亮的美人和漂亮的景色,绝配!】泰妍思念着远在罗马的美英,但她试着不让气氛那么紧绷。

 

【不过好像少了什么。。。少了daedae呢。】

 

【没关系,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去啊,你现在到处熟悉一下,下次当我的导游吧!】

 

美英会心一笑,只有泰妍懂得怎么取悦自己才是最好的,【你去忙吧。我们可以信息,明晚通电话好了。】

 

【嗯,明天给你打电话。】泰妍挂完电话后又开始练习起来,过两天就是演唱会了,如果美英在身边多好呢。

 

 

          7月8日当天韩国时间晚上,美英在意大利也都一直在参加活动,而泰妍还是无间断的彩排。吃过晚饭的泰妍回到宿舍后,给王子和书妍打理后自己也洗了澡,之后便躺在了床上给美英发了自己刚在instagram上传的沙蛋,【我们的颜色】。美英也刚巧回到酒店,看到泰妍发来的简讯,【还不是我给你的建议,得空了?】泰妍看见美英这么问,立马就给她打了电话。

 

 

【喂~老婆吗?】泰妍一开始就调戏起美英来。

 

【谁是你老婆啊,又没有说要嫁给你。】美英甚是喜欢泰妍这样称呼她,但女人得学会矜持,虽然金泰妍也是女人。

 

【谁回答我谁就是嘿嘿~报告老婆大人,演唱会vcr尺度有点大,而且明天后辈juniel也会来】泰妍玩味的口气瞬间变得有些认真起来。

 

【我听sunny说了,呐最低限度也只是合照哦。。。】美英越说越没底气,她不认为泰妍会怎么样,只是属于她的泰妍不在身边就是很不自在。

 

【是的,老婆大人!】

 

 

          泰妍这招先下手为强让美英心里踏实了不少,虽然知道小贤也有去,但也没有要她盯着泰妍的意思。之后instagram无论被点了多少照片也好,她知道泰妍一心向着自己的,甚至在演唱会之前还发了can't wait。但泰妍在7月9日第一场Butterfly Kiss演唱会结束之后收到了美英的短信,【回家给我打电话。】

 

泰妍看见这个短信以后,尽可能赶紧回到宿舍。

 

【喂,美英?】泰妍以为美英是不是在Instagram看到什么了,有点害怕。

 

【我能够赶得及的话就去你明天的演唱会。】美英用的语气不是疑问,更多的是肯定。

 

【咦!不行!那么累怎么可以,我会心疼啊。】泰妍的害怕随即转为惊讶,直喊不行,十小时后直接赶来是想累死谁!

 

【可是很特别诶,而且你家人也都有去啊,让我去嘛。】美英开始撒娇道。

 

【十个小时的飞机欸,黄美英你脑袋烧坏了吗!】泰妍想想就觉得心慌了。

 

【我理的你勒,只是跟你报告一下,而且票已经到手了哈哈哈哈!】美英其实一早就拿到泰妍演唱会的票,只是没有告诉泰妍罢了。

 

【那你来之前在飞机上多休息啦。】泰妍知道美英下定决心后就没有人可以阻止,但其实美英能来看自己当然是最高兴不过了。

 

【嗯,你也要多休息啊,明天还有一场呢。】

 

【好啦,晚安。】泰妍有点失落地说,舍不得挂美英的声音呢,然而美英则从电话另外一端给她一个晚安吻才挂了电话。

 

 

          美英的晚安吻泰妍接收到了,心里很是开心甚至开始期待,刚刚好像忘了问美英什么时间回来欸,算了明天就知道了。躺在床上,抱着美英的抱枕,进入了睡眠。美英在另一端其实就开始准备收拾行李了,飞机也是买凌晨的班机,虽然很累但是想要更快的看见泰妍。

 

 

          Snapchat很快地也上传了即将去泰妍演唱会的视频,Now off to Taeyeon Concert See you soon Taeyeon,只是很想表达一下对泰妍的思念,虽然看不见真人,但三多水瓶上有泰妍啊。在十个小时后回到韩国,跟经纪人说好了直接去泰妍的演唱会。在车上也预习着泰妍的歌曲,私心希望泰妍没看见她的snapchat,就当是个惊喜也好。

 

 

          泰妍其实忙着开始上妆,但当然是机不离身,翻开snapchat自然就看见美英更新了,看着视频心情激动地无法形容。【在哪呢?】泰妍给美英先发了个短信。【otw】美英回信了,泰妍看见后没有再发短信,on the way。。。在路上了呢,所以等会儿表演的时候美英就在台下。美英发了短信后很快也就抵达了,先跟允儿秀英会合了。

 

 

          第二天的演唱会开始了,美英一直都是泰妍的忠实粉丝,所以每当泰妍场的每一首歌,她都特别激动,导致秀英不得不说她是fan girl。虽然说是禁止拍摄,但美英根本就是直播似的不停拍。泰妍其实看得到美英在哪,虽然距离有些遥远,但心却很靠近彼此。泰妍演唱完部分歌曲之后,就开始感谢抽空来的成员们,先是说小贤昨天来了,所以今天姐姐们总出动了。有正在拍摄电视剧的,海外来来回回的,再来刚从机场过来的朋友。但说到一半秀英就开始大喊:泰妍,但是。。。有味道有味道,我快受不了了啦!!

 

 

          泰妍知道秀英在开玩笑罢了,但也认真地说了请守护她一下,刚下飞机就马上过来,坐了很久的飞机,说了谢谢。泰妍现在满脑子都想着快点结束演唱会就可以跟美英回家了,但此时的美英其实都快气坏了,她刚刚可是有特地喷了香水才来的,气急败坏地打着秀英。【嗷,你干嘛打我啦,我好心帮你们诶~】秀英摸着自己的手臂说。允儿笑了笑,【欧尼明明就很开心】【好吧,这次就放过你哼。】美英心里还是暖暖的,成员非常了解自己和泰妍呢。

 

 

          演唱会结束后,允儿和秀英就先离开了,唯独美英跟着泰妍到了后台去,就是想要等泰妍一起回家。泰妍跟工作人员拍照后,就赶紧找美英,【你先回去吧,我还要跟粉丝道别才走,而且还有庆功宴,你也累了,回家等我。】美英没有多说什么,她知道泰妍清楚自己的累,所以先会宿舍去。

 

 

          回到宿舍赶紧梳洗一番就在床上呼呼大睡了。泰妍之后在庆功宴待了一会儿,拍照后跟其他人说今天很累了,于是直接回到了宿舍。一样是洗澡后直接上床睡觉,这几天因为演唱会和电话骚扰时间都无法好好入睡,而且美英不在睡得特别不踏实。美英晚上十点就醒过来了,可能是时差的问题让她无法继续睡下去,恰好肚子有点饿,于是出去煮了泡面来吃。泰妍感受不到美英的温度,很快地也醒来了,闻着美英煮的泡面肚子也饿了,于是俩个人一起吃起了泡面。

 

 

          吃完后,美英先去洗碗了,泰妍也喂着王子和书妍。看着都快12点了,俩个人又回到卧室去,但彼此都已睡不着。

 

美英突然想起了刚刚在演唱会的时候,vcr里泰妍盯着别的女人的事业线,【daedae,vcr里你盯太久了。】

 

泰妍吓到了,美英这是要开始发飙了吗,【我。。。我不是故意的啊,而且最后推下水了。】

 

美英翻了个身坐到了泰妍身上,【我的比她好吗?】特地在泰妍面前放低了身子,这个视角可以直接看见衣服内的春光。

 

【美英。。。你这是。。。】泰妍脑袋充血了,美英好主动,而且若隐若现的胸部让自己无法呼吸顺畅。

 

 

          美英笑了笑,看着泰妍诚实的反应很满意,准备翻身回到自己的位置。泰妍顺势就把她按倒在床上,直接把头埋进了美英的雪白浑圆的胸部里,闻着美英的体香,用嘴亲吻着胸部的周围。美英有些错愕,不该是这样的啊,但泰妍这样让自己好害羞。泰妍看着美英脸上有些红扑扑的,得意地说着,【喜欢吗?】【不。。。不喜欢!】美英没敢直视着泰妍,如果直视的话就会看见泰妍那饿狼般的眼神,而自己就是那块准备被啃下肚的小白兔。

 

 

          【是这样吗?】泰妍没有因此而停下来,她知道美英口不对心。于是在美英的耳边轻轻地吹着气,还不断说着情话,【你今天好主动,我好喜欢。】【你太迷人了。。】【除了你我谁都没兴趣】不时还轻轻用舌头舔弄着,耳朵是美英的敏感部位,被泰妍这么一弄,整个人身体说不出的酥软,好像瞬间失去了推开泰妍的力气。泰妍手中也不忘搓揉着美英浑圆的胸部,貌似在自己一番调教下越长越大了呢,【亲爱的有感觉了吗?喜欢我这样对你吗?】

 

 

【嗯。。。啊!】美英没有直接回答泰妍,但泰妍弄的好舒服,身体早已有了反应,不自禁就呻吟了。明明只是想跟泰妍开个玩笑,但没想到结果会变成这样。

 

【让daedae来检查看看你的身体想我了吗~】泰妍坏笑着说道,谁让美英做出这么惹火的事情,现在已经来不及了。

 

-To Be Continued-

 

哈哈哈哈哈,微H ~总感觉很多人会不满足于此XD

不过也没时间写H好吗,单这样写就浪费很多脑力惹,

毕竟是现实文TT不过写不好不要喷我,

这次的单泰妍或者美英的资料就很多,

再继续写下去就会变成更长了。

小编的公告版位也做出了更改,

加了Don't expect too much from me,

I ain't perfect and this is my STYLE.

意思就是不要对小编抱太大的期待,

因为小编不是个正式的写手/作者,

写泰尼文就是想藉由一个平台分享罢了,

毕竟身边半个泰尼粉都没有。。。。

反正你们还是得给我五个留言,

这样我才会续发文章XD 

TaeNy- 黄美英不在家 (罗马篇) 【下】H 密码:pink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