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Co2nM-bUMAE1VsG.jpg

美英一开始明明就在看别的地方,最后根本就是定格在daedae的脸上,是带耳机的金爷太诱惑吗XDDD 说好的迪士尼之旅呢黄美英,不是说很快~0~

 

【daedae,我回来了。】美英习惯性这么叫着,不过这次的嗓门有点无力。

 

【快去洗澡准备行李就睡觉吧。】泰妍正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边等着美英。

 

 

          7月29日。刚拍摄完姐姐们的Slam Dunk直接回宿舍,美英伸了伸懒腰,锤了锤自己的手臂,整个人看起来好累。泰妍把一切都看在眼里,知道她已经累了一整天,先是早晨从新加坡直接飞回国,后来下午又直接去录制节目,于是站起来把美英牵到沙发上坐着,开始帮她按摩。

 

 

【不对不对,这里比较酸。】美英指着自己酸痛的肩膀部位说着。

 

【这里吗?】泰妍又稍微调了一下位置问道。

 

【嗯。。。。就是这里。】美英嗯了很长一声,泰妍弄得好舒服。

 

 

          差不多给他按摩完了以后,泰妍就催着美英快点去洗澡了。洗完澡出来,美英就看见泰妍早已帮自己准备好了行李箱,现在只剩下把东西都放好就搞定了。泰妍在玩着电话,美英不在床上,她都不太能入睡,于是俩个人就开始聊起天来。

 

 

【daedae,让你先跟小贤去LA,你怎么不跟啊。】美英无奈地问道。

 

【人家想跟你一起去嘛,再说小贤不是在那里跟nicole玩得很开心吗~】泰妍陈述了事实,这当然要跟美英一起去。

 

【可是让你在家一个人等我那么久。。。】美英低声道,泰妍明明可以先去LA玩个够本。

 

【我都是死宅一个,有你在才是什么都好啊,而且明天我们一起去!】泰妍想到明天可以跟美英俩人一起搭飞机就非常兴奋,好久没有人俩个人一起出国了,虽然说小贤在也没关系,但俩个人就有点像约会。

 

【好啦好啦,我也很开心你肯等我,该睡觉了。】美英说完就关了灯,泰妍就抱着美英一起入睡了。

 

 

隔天傍晚出门前,泰妍和美英在决定该穿什么好,按照美国现在的天气,还是穿得凉爽些比较好。

 

 

美英便提议道,【我们来猜拳,输的人必须穿裙子去!】

 

【不带你这么玩的,你明明知道我会输。】泰妍皱着眉说。

 

【那你玩不玩?说不定会有奇迹呢!]

 

结果猜怎么着,泰妍还真是输了,后来要求三局两胜,最后的结果还是输。美英笑了,【怎么还是一样啊!哈哈哈哈】泰妍沮丧地看着她,但美英没有通融的意思,反倒是在她脸上亲了一口,【快去快去,我等你。】

 

 

          出发去机场的路上,俩个人就开始玩起了snapchat,这好像都变成了一种习惯,深怕别人不知道她们在一起似的。美英先是给泰妍看真京欧尼玩snapchat的样子,逗得金泰妍大笑。之后用了仙女的滤镜后,开始了Tiffany的点唱机,俩个人在车上玩得不亦乐乎,配合度非常高。不知不觉就抵达了机场,先来个视频放了TTS X KCON in LA,再对着粉丝拍了一圈,说是因为她们俩才来这里的。

 

 

          原以为可以早点过LA的,谁知道飞机延误了两个小时以上,俩个人已经闷得发慌,只好跟粉丝们诉苦一下此刻的心情。14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俩个人就是用睡眠把时间打发的。所以一下机的精神不如往常那般兴奋,尤其是金泰妍因为是韩国人所以过关也花了更长的时间,整个人看起来有点闷闷不乐。

 

 

【daedae,你这么累,我们要不要先回酒店休息啊?】回到车上,美英立刻就先征求泰妍的意见。

【不用不用,不是说要带我去吃好吃的吗?】泰妍换个话题说,她知道美英这个时候肯定饿了。

【好吧,那我们去我姐姐之前介绍的餐厅吃好了。】

 

 

抵达了以后,泰妍先被一个东西吸引了,就是Unicorn farts。

【美英这是什么来的。】泰妍问道,字面上的意思她懂,只是怎么卖啊。

【就是粉色的棉花糖。】美英解释道,【都要吃饭了,不准吃】

【只是觉得好奇拉,可不可以买啊,顶多我回酒店吃】泰妍拉着美英的手。

【你想买就买呗,钱不是换了吗?】美英无奈地看着泰妍说道,就像带个小孩出门似的,但这种感觉是甜蜜的。

 

 

          于是美英先去点餐了。泰妍再到处看看回来后点的餐都来了。少不了在进食前来拍一拍,俩个人在镜头根本就是一种情侣的既视感。俩个人吃得津津有味,就连饭后都不忘了继续拍摄。

 

 

【How was your dinner】美英大声地问着就站在离自己不到100m的泰妍。

【So】泰妍先是对着镜头炫耀自己买的Unicorn Farts,再配合美英说。

【Good】俩个人不约而同地一起说。

【So Good】泰妍又再此强调有多好吃,可见美英姐姐介绍的都不错。

【走吧,我们再去买点冰淇淋吃。】美英拉着泰妍的手,走向卖冰淇淋的地点。

 

 

【美英,你要不要吃我的这个,很好吃欸。】泰妍指了指自己的冰淇淋。

【你喂我~】美英张开嘴巴。

【啊。。。。。】泰妍自己也张开嘴,就像喂小孩一样。

【嗯好吃,你也吃吃看我的吧!】

 

因为俩个人各别买了不同的口味,于是你一口我一口地喂着对方。吃饱后就该出发回酒店了,在车上俩个人就像平时一样打打闹闹的。

 

 

【那个。。。酒店只剩下两张单人床了,你们不介意吧?】经纪人打断了她们的对话,小心翼翼地问道,毕竟之前她们要求的是双人床。

 

【没事啦。反正也是睡个两三晚。】美英摆了摆手示意没关系。

 

可泰妍却默默撅着嘴,这样不是不能抱着美英睡了。。。

 

 

         俩个人回到酒店后,各自整理好行李后就洗澡了。美英先洗的澡,泰妍就一个人在酒店无所事事地看着电视,碰巧正在播着harry potter。闲暇之余,拿出了手机也玩起snapchat,怎么知道又是有harry potter。此时美英出来了,泰妍指着电视问道,【美英!今天怎么那么多这个啊?】

 

 

美英想了想,【好像是生日没错哦。】

 

【那明天我们一起拍吧,我先去洗澡了。】泰妍知道美英洗澡后应该懒得一起再拍snapchat了。

 

【嗯嗯,快去快去】美英点了点头。

 

 

          在美国都已经是凌晨时间了,泰妍和美英因为时差的问题无法真正入睡,加上现在俩个人各自睡在单人床上,非常不习惯。

 

【daedae。。。我去你那里睡好不好?】美英知道泰妍肯定也还没睡,小声地问道。

 

泰妍只是做了示意美英过来的手势,掀开了被子等着美英过来。美英走到了泰妍的床边,把身体裹在了被子里。泰妍抱着她,身上还有沐浴露的香味,手不安分地在美英身上移动着,【美英你好香。】

 

美英只是娇嗔地说,【才洗澡不久啊,你的手不要乱摸啦。】

 

【那我不能睡觉怎么办?】泰妍手上的动作没有停止。

 

【我。。。我怎么知道。】美英不是不知道泰妍此刻的想法,但这让人怎么回答啊。

 

泰妍起身把按在美英身下,倾身开始亲吻美英。

 

【明天还有活动,不要好不好。】美英轻轻地推开了泰妍。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哦,明天我们下午5点才去的呀嘿嘿。】泰妍特意算过了时差,邪恶的笑容让美英不禁冷颤,

 

【小色鬼!不许在我身上留下有的没的!】美英说完这句后,泰妍知道自己得到了美英的许可,只要不在身上留下痕迹就好,于是开始进行下一步。

 

-To Be Continued-

 

不好意思迟发了。。。这文其实也是刚刚才写好不久,

只能说头剧烈地疼痛着,不知道为什么TT

目前没有要H的意思?只是拿来做结尾,

下星期再看看要怎么定下篇。

每次写泰尼不在家系列感觉就在脑补泰尼的日常,

这样随便乱想真的好吗,不过时间地点是正确的哦。

话说回来最近你们有没有发觉小编写得越来越不好?

因为自己本身有种强烈的感觉,

近几篇都一直觉得不满意,还是小编自己强迫症的问题哈哈哈,

或者说写文写了一定程度会有这种想法?

一样是五个留言续发文章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