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3913858_842290175905240_2460593059994714386_o.jpg

因为真的太喜欢泰尼之间的眼神了,所以想放这一张~ 看着对方的眼神并不简单啊。。。请给我忽略美英的小肚肚,其实也很可爱好吗XD *反正女生就是要肉肉的*

 

          隔天一早,泰妍被自己手机设定的闹钟吵醒了,点开手机一看,正是韩国时间8月1日!这才想起在来LA之前还特地算了时差调的闹钟,看着美英还在入睡,不忍心吵醒她,但还是在她耳边轻柔地说着,【美英,happy birthday~】美英其实也被泰妍闹钟铃声给吵醒了,但没想到泰妍是想说生日快乐,怪不得调闹钟。美英只是嗯了一声后,【Thank you boo】泰妍立马就对着美英的嘴亲了下去,打算在这一大早来个热吻。

 

 

【别这样,我还没刷牙呢。】美英娇嗔地说着,这一大早自己都嫌弃自己了。

 

【那又怎么样,我又不介意,美英对我来说就是香的。】泰妍不等美英回答,直接亲着美英,就连美英也抗拒不了她霸道的吻。

 

 

          因为昨晚俩个人在床上折腾了一整夜,所以最后倒回去睡了回笼觉。泰妍依然是从后面抱住了美英,一直到日上三竿俩个人才肯起床。起床后,泰妍和美英准备完毕就出发去跟小贤会合。三个人一见面又是非常闹腾,泰妍因为很无聊,所以在化妆室里除了玩harry potter特效还跟小贤念起了咒语。泰妍把镜头对着正坐在镜子前的美英,结果她也跟着一起念咒语。

 

 

          三个人的午餐恰好就送来了,小贤又对着食物念了咒语,结果就被泰妍嫌弃了。吃饱后又是呆在化妆室无所事事,于是一起拍照起来,毕竟今天是黄美英的生日啊。美英也化妆完毕后就跟着泰妍和小贤一起玩。在LA的当天还是7月31日,依旧是Harry Potter的生日,所以美英先是对着镜头说,【Happy birthday Harry Potter】

 

 

泰妍也跟着说,【Happy birthday Harry Potter】

 

下一个视频美英才想起今天韩国时间的话也是自己生日啊,于是便说道【Hold up, it's actually my birthday?!】

 

泰妍就想闹着她玩,于是又对着镜头对Harry Potter说了一次,还没说完就被美英截断了,赌气着说【No! my birthday】

 

泰妍见状赶紧笑了笑,只好老实地说 【Happy birthday Tippanyy】

 

有美英在的泰妍念咒语也特别的自信,对着镜头说’Wingardium Leviosa'。美英觉得小贤念咒语'Expecto Patronum'太high了,无奈地看着镜头,但有着她也是能让气氛热闹起来。

 

 

          三个人几乎是无间断地玩着snapchat,尤其是美英上好妆后根本就是离不开手机。对着自己拍了拍后,发现泰妍就在后面,于是说【hey stupid】泰妍听了立刻反应着看过来,却引着美英大笑。泰妍无奈地摇了摇头,算了,今天她生日最大得让着她。之后美英又重复了一次,这次用了狗狗特效拍着自己,但最后也是停在了泰妍身上,在镜头前逗弄着泰妍。

 

 

          KCON很快地也开始了,三个人走完红毯后,回到后台又开始一起拍乱舞视频。之后在舞台上唱了三首歌后回到后台。美英的哥哥Leo也在那里等着给美英,一上来就给了个大大的拥抱。美英收到了不只是一个蛋糕,泰妍随便选了一个就吃了下去。于是美英直接冲着她喊dude why are you eating my cake?! I didn't even eat any yet。Leo在一旁看着边笑,估计只有泰妍敢这么惹自己的妹妹。美英的表妹也来了,跟着泰尼久违的见面,于是一起拍了视频。

 

 

          舞台结束之后化妆室里的人包括了美英哥哥,朋友和表妹都帮着美英庆生,泰妍便在一旁点着蜡烛,高高兴兴地唱着生日歌。Nicole也在旁边拍摄这美好的过程。完成了KCON行程,一群人还特地找了地方去庆祝一下。

 

 

回到酒店已经是凌晨时间了,泰妍和美英卸了妆,洗了澡以后,泰妍就连忙关上了灯。

 

 

【daedae,你干嘛,我还要擦护手霜欸!】美英示意泰妍快点开灯,她才准备打开护手霜擦手呢。

 

泰妍早就在酒店里的美英看不到的角落里点好了蜡烛,【Happy birthday to you.....】唱完了生日歌就把蛋糕摆到了美英面前,【许愿吧。】

 

【daedae.....】美英一脸欲哭的表情望着泰妍。

 

【快点啦,蜡烛要灭了笨蛋。】可能因为酒店冷气的关系,泰妍用手护着蜡烛催着美英。

 

美英吹了蜡烛以后,泰妍就急着问,【许了什么?】

 

【告诉你就不灵了嘿嘿,对了!怎么还有蛋糕啊?】美英其实心里的愿望除了身边的人都健康以外,那就是一直一直跟泰妍在一起。

 

【我托nicole帮我买的啦,刚好九周年我们不能一起庆祝。。。先说一下九周年快乐!】泰妍低声说,想起美英要呆在LA那么长的时间,九周年也不能一起过,但不想让美英担心,于是很快又笑着说道。

 

【。。。。。】美英什么话也没有说,脑海里浮现了出道前的泰妍和自己,倾身就抱住了泰妍,在耳边说着,【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我也该谢谢你的存在让我一直这么快乐。】泰妍也觉得很欣慰,和美英的相遇是最幸运的事情。

 

【不过。。。这么迟了蛋糕我也吃不下。】美英低声说。

 

【我没有要你现在就吃,过两天我不在你留着吃也行哈哈哈。】泰妍笑着说,就要美英睹物思人也不错。

 

【daedae对我真好。】美英一副骄傲的表情说道。

 

【不对你好我对谁好啊~ 】泰妍宠溺地看着美英说。

 

【我们一起拍张照作为纪念吧】说完美英就拿起手机。

 

 

          拍好了照片,泰妍突然想起虽然现在这里已经凌晨了,但韩国时间还没到8点01分呢,还差几分钟。美英看着泰妍在盯着手机看,【怎么了?在看什么那么入神。】泰妍没有说话,一直等到时间到了立刻发照片祝福美英还点了她。美英随后就收到了通知,原来这家伙是刻意的。。。现在韩国时间不就是晚上8点01分吗。于是回复了turnup later。其实俩个人因为之后会分隔两地一段时间,所以想来个深夜谈心。美英本来才打算擦好护手霜,一起跟泰妍聊天的,结果泰妍却给了自己一个特别的惊喜。

 

 

隔天下午,泰妍和美英在酒店闷得有点慌。泰妍就对着自己自拍,美英看着她表情不断转变的样子忍不住就拍了视频,本来以为泰妍很快就发现,结果连拍三个视频才被抓到。

 

【美英你干嘛突然拍我啊。】说完就一直笑自己蠢没发现,【不管,我也要拍你!】

 

【欸不要,我现在素颜不好看。】说完拿起相机遮挡自己的脸。

 

泰妍却是乐意拍了下来,在上面打了100后上传,心想美英可是自己眼里最好看的人,不管是素颜还是上妆。

 

 

美英点开通知,看了视频里的自己,这角度暧昧了,只是她喜欢泰妍拍自己,不过100是?

 

【泰妍你打分是什么意思?在你心里值100分?】

 

【怎么可能只是100分,只是这里没有其他符号嘿嘿】

 

【就会甜言蜜语。】美英娇嗔地说。

 

 

          此时,Nicole就拨电话给美英说要带泰妍和小贤一起出去走走,,毕竟她们不能常来玩,想尽尽地主之谊。美英很愉快就答应了,自己好像只是因为行程都没想到短时间能带着泰妍小贤出去。四个人就这么一起出街玩了。逛街之余还拍了不少照片,一路上Nicole都是主动带着小贤,而泰妍和美英挽着彼此的手一起走。

 

 

回到酒店就已经11点了,泰妍突然想起一件事情,【美英!】

 

【哈?】

 

【那个这次你在这里花的钱全部算我好了,因为来不及准备,等回国再另外补给你。】

 

【不用破费了,我们一直都是这样啊,我知道你爱我就好。】美英顺势坐到了泰妍的腿上。

 

【是你值得被爱。】泰妍说完凝视着美英,开始亲吻着她。俩个人吻得有些忘我,一直到彼此都无法正常呼吸才离开彼此。

 

【daedae,还想要吗?】美英害羞地要求着,她现在只想让泰妍填满自己全身上下每一处。美英的要求泰妍又怎么会拒绝,而且这样的夜晚,这样的美英特别撩人。

 

【嗯。。嗯。。。啊~】美英不断地呻吟着,泰妍最近的技术好像越来越好了。

 

【不行了。。。daedae够了。。】今晚泰妍已经让美英达到第二次高潮,明明就好像不行了,但自己的身体总比心里还要诚实。

 

泰妍自己也有需要,刚刚看着美英欲罢不能的样子,加上销魂的呻吟,早就已经湿了,于是自己双腿夹着美英的左腿摩擦着。美英感觉得到泰妍腿间也流露出了蜜汁,于是手也慢慢抚摸着泰妍的花心处。

 

 

          俩个人互相为对方服务着,一直到达那美好的天际。泰妍和美英都在抽搐着,蜜汁随之从花心处留了出来。泰妍知道自己要得太多了,美英估计也累坏了,于是抱着她在她耳边说着,【我爱你】美英会心一笑,这家伙讨好自己的方式也太简单,不过现在也没有心思想那么多了,身体因为第三次而快要虚脱了。

 

 

隔天俩个人才依依不舍地起床,随便在酒店点餐后就在床上吃着。美英突然问起【daedae,昨晚怎么。。。要了那么多次?】

 

【这次你离开那么多天欸,当然要好好补偿我一下啊。】

 

【哪有,你自己也有演唱会要开啊,怪我囖。】

 

【没说怪你啊。。。】泰妍说完就起身拿出冰箱里的蛋糕,用手抹了些奶油。

 

美英以为她只是想吃而已,结果就把自己扑倒了,还掀开了自己的上衣,【你。。。你要干嘛!】

 

【要怪。。。就怪你太诱惑了。】泰妍说完就把奶油抹在了美英胸前的樱桃上,开始用舌头舔弄着。

 

【你。。。。】因为蛋糕直接从冰箱拿出来,所以奶油有些冷,泰妍正舔着自己的樱桃。

 

【奶油在美英身上特别好吃呢。】泰妍开始吸吮着,手也不安分地往下触摸。

 

美英嗯了一声,感觉身体有股电流。。。【泰妍。。。不要】都到了这个地步泰妍才不停手,反而更专注地在花心处搓揉。

 

此时,搁在床边的电话响起了,泰妍接通并打开了扬声器,手机摆到了美英身上,另一端传来了经纪人的声音【泰妍,时间到了,快准备准备该去机场了。】

 

【可是我还有事情没办完欸。】泰妍邪笑看着美英,右手更加用力地搓揉着,美英咬着牙不出声,但是泰妍根本就是故意的!

 

【那快点,我们底楼见。】

 

【嗯好的。】

 

可能美英因为经纪人电话的关系刺激了自己,所以在挂了电话之后就高潮了。

 

【美英很快呢。】泰妍有些惊讶地说。

 

【大坏蛋,不理你了。】美英把自己裹进了被子里。

 

【没关系啊。之后你吃这个蛋糕就会想起我怎么对你了嘿嘿。】

 

【呀,快点走啦!】美英的脸已经红得跟红苹果似的,不敢直视泰妍。

 

泰妍没有再开玩笑,这一别就是五天,虽然不算很长,但是还是舍不得。上前紧紧抱住美英,【早点回家,我等你。】

 

美英只是嗯了一声,在泰妍的嘴上小啄了一下,【会早点回家的。】

 

关上门的那一刻,美英才发现自己自己开始思念泰妍了,虽然她刚刚才这么对自己,但是自己还是。。。很受用。于是拿起了自己的手机,【釜山演唱会加油,love you boo。】

 

【love you too。你也好好的跟daddy见见面吧,帮我跟他问好】泰妍回信到,这次离开其实美英只是想跟家人好好叙旧,尤其是她的爸爸,所以自己怎么会阻止呢。

 

【ok!wait,你怎么把daddy说得那么顺口,他是我daddy!!!】美英口不应心,看着信息却是挂满了笑容。

 

【是我们的daddy ㅋㅋㅋㅋ ,回韩国的时候给你抱平安哦。】泰妍回完信后就关机了,好奇美英看到的反应会是怎样,嘴角不禁往上扬。

 

-The End-

 

这篇比上篇的字数还多,真是不好意思呢,

越写就越多了...==

在上篇的表妹已经更换成Nicole,

小编忘了nicole只是朋友,而kryskhloe才是表妹~

不过重点是表妹也知道泰尼,而且美英生日也到场XD 

不知道这算是H还是微H呢,小编自己觉得是H与微H之间,

不过最后的选择还是不锁码,

因为觉得更加18禁的都没写出来哈哈哈

刚刚都没什么人留言给建议,本来真的不想发文的,

不过答应了自己一年内会坚持下去,

反正你们还是给我五个留言好让我续发文章就好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