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3901362_845272425607015_5469334810407397248_n.jpg

那天晚上的美好回忆,永远不会忘记啊。那天的泰尼玩得不亦乐乎,美英炫耀着泰妍给的项链,泰妍宠着美英的样子,我一定会等你们再放闪的,promise?

 

          美英最近的行程都非常紧凑,先是从新加坡回来后飞到了LA参加KCON,从LA待了一阵子回来又参与了Casio和Mixxo的拍摄,今天还要特别赶去拍摄姐姐们的slam dunk,毕竟明天还要飞去日本参加家族演唱会。

 

          泰妍一早还睡得非常香,美英出发前坐到了床边,摸了摸她的脸颊,【我先去上班了,等会儿上机给我信息。】泰妍翻了个身嗯了一声,美英就出门去了。泰妍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此时手机也响了,荧幕上显示了秀英的电话,【喂?】 

 

【呀金泰妍!你现在在哪啊】秀英觉得有些奇怪,每次要出发,泰妍这家伙都会报备一下啊。

 

【我?我还在宿舍啊,怎么了吗?】

 

【美英不是说你跟我们先去日本吗,不准备准备?】

 

【早跟经纪人说了明天跟美英一起去,人家想给她惊喜】泰妍想起了自己要给美英的礼物,而且她还不知道今晚自己会待在在宿舍呢。

 

【古灵精怪,好啦好啦,知道你们俩恩爱,那日本见了~】秀英说完就挂了电话。

 

 

          泰妍一个人在宿舍宅早已成了习惯,现在也只是陪着王子和书妍玩,反正也是等美英回家,就来打扫一下宿舍吧。美英还在拍摄姐姐们的slam dunk,现在是休息时间,跟姐姐们聊天的同时不时也看着手机,心想着daedae现在也差不多该出发了吧,怎么还没来短信呢,说不定上机了所以忘了吧,没关系,到了她会主动抱平安的。

 

 

          没想到美英这一忙都忙到了晚上十点,回家的路途就觉得很累,一想到回家就空荡荡没人回应自己就一阵纳闷,今夜宿舍里只有自己一个人,没有泰妍的抱抱怎么睡啊,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泰妍就是还没给自己发短信,是因为玩得太高兴忘了自己吗。。。泰妍其实算准了美英平时回家的时间,提前关上了客厅的灯,躲在了一个角落等着美英回家。

 

 

美英回到家,习惯性先脱了鞋才开灯。正准备开灯时,泰妍就用手盖着美英的嘴巴,美英下意识地挣扎,脑海里都是想着宿舍进贼了,结果就听见对方说,【黄美英,你干嘛挣扎?】

 

【你刚刚吓死我了,我以为进贼了。】美英掐着泰妍的手臂。

 

【嗷。。。人家只是想给你惊喜嘛。】泰妍摸了摸被掐的手臂说。

 

【欸等等,不是先让你上机吗,怎么你又不跟去?】

 

【当然要跟你一起啊,而且担心你回家一个人空荡荡的。】泰妍抱着美英抬头看着她。

 

【就会油嘴滑舌,别抱我,我今天在外面一整天都没洗澡呢。】

 

【哪会,美英就是香香的。】泰妍把头埋进了某黄的事业线,用力地闻了一下,立马转身就跑。

 

【呀金泰妍!】美英都快被这家伙给逼急了,但心里却是暖暖的,原以为今晚没有她的声音会很寂寞。

 

美英洗澡的同时,泰妍早就如往常一样跑到美英房间去,给她先拿了行李。泰妍看着美英出来后,【明天你要带什么啊,我帮你准备。】

 

【没关系,等下我自己来啦,你先去玩你的手机去。】美英其实很开心泰妍留下来陪着自己了,这种小事自己可以处理。

 

【哦。。。。】泰妍灰溜溜地爬到床上去,等着美英一起睡觉。

 

 

          很快美英也就收拾行李完毕,因为明天还有行程,泰妍也体谅着美英的疲惫,没有做出什么事情。反正去日本也是同房,于是从后面抱着美英,俩个人便一起入睡了。隔天一大早,泰妍和美英便与同公司的艺人前去机场了。美英正准备用snapchat开始新一天的行程时,泰妍就突然拿出了一个黑袋子,【给,上次说要补给你的礼物。】

 

 

          美英决定把这个拍起来分享打开的喜悦,先是放了Birthday Present From Tae,其实隐约已经猜到了会是什么,但是直播拆礼物还真是异常的开心,真的是那个项链,Tae is Bae!从昨晚有着泰妍陪伴的夜晚,一直从早上的心情就开始棒棒棒,现在看着这个除了棒就是感动了。

 

 

【daedae你干嘛真的破费啊,我只是闹着玩。】美英没有直接带起项链,而是又收进盒子里。

 

【我非常认真呢,你不是说你喜欢吗?不喜欢就还给我啊~】泰妍说完就拿走了盒子。

 

美英立马又夺了回去,【谁说我不喜欢!不过。。。我明明只是说要这个心形的吊坠啊,你加多两个饰品就更贵了】

 

【有意思的嘛~ 你看看这颗心代表着我的心,然后里面装着你Stephanie,还有你一直信仰的上帝。】泰妍一个个细心地解释道。

 

言语已经不足于形容美英此刻的心情,泰妍的心细总是让自己特别感动,又想起了当初自己把daedae和上帝视为自己的支柱,一直无信仰的泰妍很多时候还是迁就着自己。美英看着泰妍,因为现在仍然是在公众地方,只是小声地说,【thank you boo。】

 

 

之后8月13日当天的演唱会也非常之顺利。泰妍美英和成员们在后台也玩得不亦乐乎。晚上回到酒店,美英本来想跟泰妍好好度过这个通宵,结果泰妍貌似没有意思这么做。

 

 

【daedae,今天直接睡吗。】美英好奇地问道。

 

【不然你要干嘛啊?】泰妍反问。

 

【你每次不是要很迟才睡得着?】

 

【今天我们早睡吧。。。】泰妍看着美英说道,手抚摸美英的脸颊,【看你最近累得,都瘦了。】

 

美英有些愣了,怎么泰妍今天一直说着这么肉麻的话,但是心里还是甜甜的,这次不是在公众场合,所以美英倾身就吻了泰妍的唇。

 

吻了许久,泰妍主动推开了美英,【你再继续,你今晚就不用睡了,而且还会在你身上种很多很多爱的印记哦】泰妍调戏地看着美英,她知道美英最怕自己留下痕迹了。

 

【好啦好啦,怕你还不行,色鬼哼】

 

【呀,是你先亲的我欸,现在怪我囖?】

 

【所以你不喜欢我亲你吗?】美英委屈地说道。

 

【最好是,我劝你今晚多睡一点,明天就让你没得睡!】

 

美英没敢再反驳什么,抱着泰妍蹭了蹭就准备进入睡眠,【daedae,晚安。】

 

泰妍看着怀里的美英,亲在了她的额头上,【晚安,美英】。

 

 

          隔天的演唱会比昨天开的要早些,因为晚上还有聚餐。开场的时候所有sm艺人都在台上唱Dear my family。美英当时就站在泰妍的身边,轮到泰妍Part的时候深情地看着她,心想着果然daedae唱歌最好听了。

 

 

          准备前去聚餐的时候大伙都换了衣服,泰妍正对着镜子补妆,而美英正玩着snapchat,今晚出席聚餐已经决定要带上泰妍给的项链,因为非常珍贵当然要炫耀一番。泰妍还没意识到美英已经带上了,美英一开始骄傲地看着镜头,还不断凑近与泰妍的距离,手上拿着那个项链。正在补妆的泰妍感受到了美英拍着自己,手机反映了美英带了自己的项链,再看看美英真的带上了,于是说了oh yeah,成员们看到这一幕都快笑翻了,这俩个家伙还是一样那么不计场合晒恩爱。

 

 

          美英继续拍着视频,一副我是她女朋友的样子说,【泰妍问我生日想要什么她都会给,然后我要了一个价格过高的项链,她还是买给我了】说完后给了一个飞吻。泰妍其实觉得美英这样炫耀真的好吗,但是还是对着镜头拽拽地笑了,貌似说着宠女朋友我最在行啊,但是。结果美英就蹦出一句,【然后现在我希望她不要跟我要求一辆车作为她的生日礼物】 转身说了【Thank you】金爷立马回应道,【Ya, happy birthday】 

 

 

          聚餐很快就开始了,美英和泰妍当然就是坐在一起啦。美英又开始全程直播聚餐的过程,突然想起忘记告诉成员自己把why唱成dirty版本,拉着泰妍一起唱,随后就连成员们也被带动一起唱,气氛就开始越来越High。大概享用了晚餐后,所有人都开红酒香槟来喝。泰妍因为酒量比较差,所以直接选择了香槟,而美英选择了红酒。大家举杯喝了以后,美英和泰妍就玩起了狗狗特效。

 

 

【泰妍,我自己去厕所补补妆】

【我陪你去】

【不用,你跟她们聊,我去一下就回来了。】

 

 

          美英补妆后从洗手间出来遇到了珉豪,于是跟珉豪在洗手间外的镜子拍了合照。随后珉豪走了,美英又自己一个人自拍后才回到餐桌。之后背景音乐why一出来美英就整个人Turnup,拉着泰妍一起唱起了dirty版本的why,来到了cake by the ocean,泰妍想来点新花样就跟美英借了她的眼镜戴了起来。

 

 

          【daedae,我们一起去洗手间拍照吧。】美英突然提议着,说完就拉着泰妍到洗手间前拍了两张合照。俩个人拍照后直接回到餐桌上又开始喝起酒来。一直到晚上11时半,聚餐才算是结束。临走前泰妍和美英又去洗手间跑了一趟,或许俩个人都喝高了,美英拍snapchat的时候泰妍有些失控的唱着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美英被她逗笑了,附近都能听见俩个人的笑声。

 

 

          泰妍比美英还醉了些,美英拍完后,泰妍直接就拿去了她的手机,二话不说把美英给壁咚了,【美英你今天好-漂-亮。】美英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泰妍,但是泰妍的眼神正直勾勾地看着自己,之后立刻就开始亲吻着美英。美英一开始不拒绝,但是理智还是让她推开了泰妍,【要是被人看见怎么办】泰妍窃笑,【这么迟了不会的~】然而美英只是回抱着泰妍,【我们回酒店。】

 

 

          回到酒店,关上了门,泰妍立刻就亲着美英,美英这次没有任何反抗,任由泰妍褪去了自己身上所有的衣物。泰妍把美英按倒在了床上,自己也褪去了裙子。左手抓着美英的胸部,嘴里一口就含住了美英的樱桃,用舌头来回舔弄着,【美英喜欢吗?】美英别过头去不说话,泰妍看着她娇羞的样子就特别兴奋,牙齿轻轻地啃咬着她胸前的樱桃。美英咬着牙齿,脸颊红扑扑的,泰妍右手开始往花心处伸去,【美英不乖,都湿了还不承认?】美英知道现在的泰妍就是想挑逗自己,这样的激将法对美英不奏效。泰妍看着她硬是不想承认,指腹在核子处不停搓揉抚摸着,美英最终忍不住还是嗯了一声。泰妍恶狼般的看着美英,【这才乖嘛,不过今晚有得你受了嘿嘿。】

 

-The End-

 

不好意思迟发了,

你们也知道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有多不愉快,

小编几乎写不出文章来,因为整个人很失落。

这篇本来没有打算发了,

但是因为答应了你们,所以还是写了,

不过这估计就是目前最后一篇脑补现实文了,

下一次要等到什么时候小编也不知道。

这篇小编点到为止不会提及这伤心事,

一直到她们再出现为止,小编或许会把这件事由虐转甜。

有句话说得没错,谁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所以要珍惜当下,我们一定要一起守护黄美英 <3

一样是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哦!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