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3737075_867466060063044_1507879576_n.jpg

紧握彼此的手,就像让我们一起见证她们的爱情一样。好想念泰尼,至少金爷也发个王子的照片还是怎样啊XD 不过只要泰尼在一块就好啦,其他什么都不重要~

 

          美英趁着还有时间,跟顺圭讨论了不是很明白的课题,但是还是绝对有信心的。上课时间到了,监考老师也进课室了,在白板上写了考试的科目以及指定时间,并开始交代了注意事项后分发考卷。拿到考卷时,老师也让学生们检查一下页面,并重新放好考卷,时间到便可开始答题。

 

 

          很快地就开始答卷了,美英打开考卷一看,嘴角不禁往上一翘,这对她来说太简单了。脑海也想起了早上泰妍叮嘱自己先看题目才开始答题,于是一道一道题目做了下来,比起其他同学更快地完成了。稍微检查一下,美英就直接走出教室了。

 

 

          泰妍在别的班级担任监考官,正巡视着班上的一切。黄美英就只是乖乖地在距离那个班级不远处看着泰妍。泰妍总感觉到有个视线貌似在盯着自己看,往那个方向一看,美英在看着自己。心里却是想着她这也做得太快了,不是让她多检查吗! 本想直接冲出去找美英但无奈情况不允许,只能用眼神在埋怨。美英看见泰妍瞪大的眼睛扑哧一笑,对着自己的手腕处指了指,说了 等你。泰妍无奈地看着美英,现在只好等考试时间结束了。美英一边在想如果可以,她还蛮想早点遇见泰妍,说不定就可以看见她以前的样子。顺圭很快也出来了,拉着美英开始讨论起考题。

 

 

一直到考试时间结束,泰妍就在她们后边盯着她们看,【黄美英,等下这里等我,我们去食堂。】

 

美英只是点了点头,又继续跟着顺圭对题。

 

【美英,金老师怎么看起来有点生气?】

 

【有吗?】

 

 

于是泰妍进到办公室放完东西后就来找美英。

 

 

【你刚刚怎么可以那么快就出来,多检查检查啊!】泰妍刚刚看在顺圭才没有当面指责美英。

 

【很简单嘛,而且我检查了。】美英一副轻松自如的样子。

 

【等会儿给我待到时间到才许出来,不然今晚别吃饭。】泰妍推了推美英的小脑袋。

 

【哦。。。有什么奖励?嘿嘿】美英哦了一声随即摆出要奖励的表情。

 

泰妍无奈地看着美英,摸了摸她的头,帽子底下的耳朵肯定又在动了,【你这家伙又把自己当猫了啊。】

 

 

          这次美英乖乖听着泰妍的话一直到考试结束才出来,出来的时候泰妍已经在外面等她了,没有问她是否简单还是困难,反正这并不影响自己什么。接下来的这几天都如常考试,泰妍都一直提醒美英该注意的事。

 

 

一直到最后一天的考试,由陈老师监考。美英就像之前一样,轻松自如地应付着考试。此时陈老师却走过她的身旁,弯下腰捡起了一张字条,打开一看都是考试重点。

 

 

【黄美英同学,我怀疑你作弊,请你跟我到校长办公室走一趟。】陈老师严肃地说道。

 

【我。。。我没有!】美英慌张地说道,她什么也不知道。

 

【但是我手上的就是证据。】陈老师拉着美英的手。

 

美英反抗着,【我什么都没有做!】这一喊引起了骚动,顺圭早就看到了,但字条明明刚才没有的,该不会陈老师还因为上次那件小事。。。糟了,非常有可能啊。

 

【全都给我好好考试,再看过来全部零分!】陈老师一下令,全班人只好又继续作答,心里默哀美英可以度过这关,毕竟大家都知道美英跟陈老师有过节。

 

陈老师说完又看向美英,【你该不会要打扰其他学生考试吧。】

 

美英连忙摇了摇头,咬着自己的唇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那好,跟我走吧。】

 

 

          于是美英只好硬着头皮跟着陈老师到校长办公室,途中经过了办公室,全部都向美英投射了异样的眼光。美英看着这样,整个人都紧绷起来,泰妍等等会不会来,她会不会相信自己。。。小贤正批改着自己班上学生的考卷,伸了伸懒腰就发现美英被陈老师带进校长办公室,泰妍还在考场肯定不知道吧,连忙起身就往泰妍监考的班级走。泰妍在考场中走动着,不远处看见慌慌张张的小贤正往自己班级跑来。

 

 

【泰。。。。泰妍。。。。】小贤喘着粗气,刚刚这么一路跑来还真是有够呛的。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你慢慢说。】泰妍拍着她的背让她缓气。

 

只见小贤指着办公室的方向,【美英被陈老师带去校长室了!】

 

【什么!?怎么回事!】泰妍激动地问着小贤。

 

【别管那么多了,你快去吧,这里我接管。】

 

【谢了】泰妍说完就立刻去校长室,心想美英考个试又怎么得罪陈老师了,该不会陈老师还因为上次那件小事所以要让美英吃点苦头吧。

 

 

          此时校长室内,气氛非常的诡异,陈老师开始说她有证据证明美英作弊,校长则是在点头聆听,而美英选择沉默,现在陈老师说的都是冤枉自己的话,但她因为害怕却不晓得怎么去辩解。

 

 

【校长。我有理由怀疑黄美英同学有意在考试上作弊,我在她桌子旁发现了这个。】陈老师把纸条递给了校长。

 

校长点头表示了解,但是他也不能做出什么判断。整件事情过程就让陈老师一个人都说了,而说得让人百口莫辩。

 

校长依然是亲切地问着美英,【你承认你做错了吗?有还是没有?】

 

美英只是用力地摇了摇头,【我。。。我真的没有。。。】美英看向陈老师犀利的眼神越来越没了底气,眼眶开始有的湿润了。

 

【但为什么陈老师一口咬定说你有?】校长又接着问美英。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美英大喊了一声后哭着跑了出去。

 

 

          结果一打开门就撞到了人,这暖暖的怀里,身体的香气,除了泰妍还有谁!抬头一看,美英哭得更凶了,紧紧抱着泰妍身体也在颤抖着。泰妍也被突如其来的碰撞吓着了,怀里的小家伙是有多想逃离啊,肯定发生了什么事情。感受到了美英的惊慌,眼泪啪嗒啪嗒地就沾湿了自己的衣服。泰妍回抱着她,【好了,别哭了。】

 

 

周围的老师再次投射异样的眼光,但泰妍只是问着美英,【你信不信我?】

 

 

【嗯!】美英用力地点了点头。

 

-To Be Continued-

 

宠物猫情人真的越写越长了呀,

应该再多几章才会结束。

说真的,感觉越来越没有写文的动力,

因为没了泰尼的消息,

毕竟一开始写文都是因为泰尼才开始的TT

但是相信泰尼会回来的,

所以还是抱着必须写的心态,

只是觉得自己有点有心无力的感觉啊~~

但是还是希望小编的文章可以带给你们快乐,

即使只是一丝丝的微笑。

下个星期应该依然是拿短篇补库存,

一样是五个留言续发文章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