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e A Look !  ☆★

首先,小编对于自己比任何人还了解,知道自己文法有多不行,所以才走简而易懂的风格。初心也只是要跟锁匠们分享一下自己的想象与脑补。如果你想要看到的是文法很好的作者,请右上角 ↗ 点个12065738771352376078Arnoud999_Right_or_wrong_5.svg.thumb.png 不送。再来便是所有的文章都是小编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最后,小编可以接受合理的批评,但相对的小编希望可以得到最基本的尊重。

谢谢合作~  。◕‿◕。 也谢谢一直以来支持着小编的各位  ❤ ❤ ❤ 

*Don't expect too much from me, I ain't perfect and this is my STYLE.*

【Deb原创禁止转载】

91026876gw1eek80rsgz8j20rs15odqa_副本.jpg

觉得美英只要在加上个猫耳朵就完全符合文里的形象,第一个赌气,第二个得意,第三个委屈,金爷肯定受不了这样的美英 XD

 

          确保了美英是完全信任自己的的,所以无论如何泰妍都会站在美英这边的。走进校长室前泰妍还是先礼貌地敲了敲门,手也紧紧牵着美英的手,希望她可以知道在自己的面前不要害怕。

 

 

【欸,小妍,你来了啊】校长其实婉如看到救星般,现在泰妍来了,说不定可以解决,不管怎么说美英是她亲戚的孩子。

 

 

【金老师你来得刚好,我正想说这位黄美英同学刚刚在我监考下作弊了。】陈老师指着美英说道。

 

 

美英一看到陈老师指着自己,反射性地又躲到了泰妍背后。泰妍其实并不畏惧陈老师,直接反驳了,【你有什么证据?】

 

 

陈老师把放在校长桌上的纸条递给了金老师,【你自己看看。】

 

 

泰妍拿来一看,质疑地说,【区区一张纸并不能代表什么,而且目击的如果只是陈老师一个,那我想说这并不成立,因为美英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情。】

 

 

【金老师的意思是我冤枉她咯?】陈老师依然咄咄逼人地问着。

 

 

【那倒不是,只是之前你跟她有过小过节,我担心你会把这场误会强加在她身上!】泰妍可是把事情重点挑了出来。

 

 

【你!!!】

 

 

          校长已经大约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前就知道陈老师脾气不好的问题,但是现在或许陈老师有不对,总不能看她们反目成仇,于是想当和事老,【你们都别争执了,先让美英同学先回去考试。】

 

 

【校长,这!!!】

 

 

泰妍冷笑,看着陈老师一口咬定是美英作弊就知道肯定是她陷害的,最后一天考试还这么巧就被她抓了,【如果您不满意,我可以继续跟你理论。】

 

泰妍转身随即面带着笑容,【美英先回去考试,我会搞定的,你加油哦。】

 

美英觉得有点担心地拉着泰妍的手不肯走,泰妍坚定地看着她,【没事的】美英这才点了点头表示明白就乖乖地回到课室。

 

【我就想看看你有什么可以跟我理论!】门一关上,陈老师就直接指着泰妍说。

 

【首先,这纸条上的字迹并不是黄美英的,美英的字我最清楚不过了。】

 

【那也不代表这不是她的啊?】

 

【好啊,那这也代表可能不是她的啊,你凭什么一口断定是她的!】

 

泰妍说完这句后陈老师竟无法反驳,之后对着校长说,【我以人格担保,美英肯定不会做出这种事情,不然稍后可以再让她对着我们考试!如果她真的作弊,我可以辞职不干!】

 

【小妍不要说得那么严重,校长相信你的,没事的话就都散了吧。】

 

 

          泰妍这才松了一口气,她不希望美英就这么被冠上作弊这个称号。陈老师知道这回自己不能成功,低着头准备走出校长室。但泰妍却用着俩人只听到的声音说,【不要以为我不知道这是谁干的!你要是敢再动她,我绝对不会跟你客气。】对于陈老师的行为泰妍是真的很气愤,害得美英哭绝对不能轻饶,上次看着自己好欺负,好啊,老虎不发威你拿我当病猫!然而泰妍却不知道,如果此刻换着是另外一个学生遭遇这种事情,她未必愿意做到这个地步,因为在她心中美英的位置已经非常重要。

 

 

          顺圭看着美英安全回到考场就代表事情暂时是没事了,真是为美英捏了一把冷汗啊。美英坐下来又专心应付考试,刚刚泰妍的出现无疑让自己特别惊讶,随后的心一直都是安定的。现在这最后一科也要全力以赴,这样说不定也算是可以报答泰妍了。于是用心的答题,之后的事情再好好打算。一直到监考老师吹口哨,全班才停止答题。

 

 

全班人大声欢呼,之后考完试就是假期了欸。此时班上的某个男生提议,【我们晚上一起去庆祝怎么样?】

 

班上的同学大部分都说好,顺圭也在这个时候问美英,【一起去嘛,反正之后应该没什么事情。】

 

美英在顺圭的三寸不烂之舌下才勉强答应,但她还是得问过泰妍的意见,不然说多也是没用的。

 

美英一直在办公室等着泰妍出来,看着她好像有点重就走过去问,【金老师,我来帮你拿一些吧。】

 

泰妍忍住不笑,被这家伙直接叫自己金老师怪里怪气的,【怎么那么乖?该不会有事求我吧?】

 

【那个。。。班里的人说庆祝考试一起玩,我可不可以去?】

 

【但要注意安全,等会儿我送你过去。】

 

【yeah,泰妍最棒了!!!】

 

 

          回到家里,美英就用家里的电话打给了顺圭,顺道问了地点与时间。泰妍听着她们的对话,直接把话筒抢了过去,【给我你的号码,美英要回家了给我打电话!】

 

 

【是的金老师!】顺圭一听是金老师的声音,认真了不少。

 

美英挂完了电话跟着泰妍坐到了沙发上看着电视。【对了泰妍,今天谢谢你肯相信我。】美英说完就紧紧地抱住泰妍。

 

泰妍一开始有些错愕,这家伙是直接扑上来抱着自己的啊。【不用谢啦傻瓜,不信你的话就没人信你了】泰妍摸了摸她的头,顺带抚摸了那对毛茸茸的猫耳朵。

 

【嘿嘿,当然要相信我,我们的关系比较好】美英在泰妍怀里自豪地说着。

 

【不过陈老师我认识比较久欸】泰妍见不惯她那么自信,开着玩笑。

 

【可是你还是帮我了啊!】美英激动地说。

 

【那是看你可怜~】泰妍挑着美英的下巴,装着可怜兮兮的样子说。

 

【不带你这样欺负人的。】美英赌气地看着泰妍,双手交叉着。

 

【好啦,下次别再惹陈老师就好。现在去睡个觉吧,睡醒了我带你去找顺圭。】泰妍又宠溺地摸了摸她的头。

 

【好的!】美英眼睛笑成了弯月,泰妍每次都是嘴硬心软。

 

 

         泰妍在美英进卧室后,想着今晚反正也是孤单一个人,不如找利特约会吧,而且身为女朋友的自己那么忙碌真的可以吗。于是拿起了手机,拨给了利特,【嘟。。。嘟嘟】

 

 

【喂?】电话的另一端是一个女人声。

 

【喂,请问利特在吗?】泰妍不太能确认对方是谁,看了看手机号码是利特的呀。

 

但很快电话就出现了吵杂声,【喂,泰妍吗?找我有事吗?】

 

【没有啊,我们好久没约会了,今晚有空?】

 

【嗯。。。。算有空吧?你想去哪?】利特有些迟疑地回答。

 

【吃个饭可以吧,然后逛街什么的,就我们之前常去的西餐厅吧?】

 

【好的,需要我去接你吗?】

 

【不用,我自己可以。】

 

【那晚上7点见。】

 

-To Be Continued-

 

觉得这12天以来真的很难过,度日如年的感觉,

因为这些天少了美英的暴风更新,

顿时觉得整个人有点颓废了,幸好昨天更新了。

这篇最后的部分应该就是利特了,

说不定下个月才完结?

明天小编就出去玩了yeahhhh,

也会是让小编稍微振作的一天,

因为朝思暮想的家伙回国了A___A

话题拉回来,下个星期应该也是短篇哦,

只是如果金爷去夏威夷的话,会考虑一下是不是写现实文,

一样是五个留言续发文章,泰尼日快乐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deb

Pisces x Leo (TaeNy)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我是小孩
  • 這次我真的是第一個了!終於😂
    利特快點劈腿吧😂這樣美英跟太妍自然就會...
  • sonesnsd0805
  • 沙發沙發~我又來了
    看到帕妮又道歉真的有點氣憤的說(不過有文看就氣消了😂
  • 也太容易气消了吧!!!

    deb 於 2016/08/28 23:55 回覆

  • 狼---w.
  • 那個接電話的女生是誰!!!!!利特在遲疑什麼!!!!?該不會是劈腿!!!!!!!?
    每次都好期待更文喔~~~
  • 楼下几个留言其实就很明白了哈哈哈哈
    不要期待好吗 小编很怕给的是失望啊~~~

    deb 於 2016/08/28 23:56 回覆

  • sonetaeny
  • 利特劈腿了吧!

    希望太妍不要去夏威夷
    好好陪美英就好
  • hihi
  • 利特,我知道你會劈腿的啦 哈哈哈哈哈😂😂😂
  • 無名氏
  • 利特快劈腿吧哈哈加油喔
  • 黃淑真
  • 金爺只會護著自己的老婆的,不過美英更新Ig至少有了消息,抱歉昨天很早就睡了,現在才看
  • Zhien
  • 美英终于出现了,不过是第二张道歉文.....
    希望美英可以赶快振作起来在和泰泰继续放闪☺☺☺
  • 金爺
  • 利特有新人了……
    一,帕妮打擊到了。
    二,韓國民族意識太強沒有以事論事
    三,爛透了對韓國人有失望
  • 0824amei
  • 雖然美英沒有一起去
    但我覺得目前這樣對她來說才ˊ是好的
    不然風頭上 也不知道酸民們還會亂說什麼
    再休息一陣子吧
    只是,太妍可能會覺得遺憾就是了

  • J_L
  • 男朋友利特出現了
    不過他應該劈腿囉(開心
    哈哈太妍美英快在一起吧

    金爺真去夏威夷了 不過機場圖臉超臭
    一定是心裡不想去美英叫她要去
  • 胖胖
  • 看小編文可以安慰沒有泰尼照片的時光⋯⋯強力支持下篇發不在家系列!耶耶耶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