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_副本_副本.png

夏威夷的海边。。。风景是一样的吧~ 还记得不在家系列就是侑美英不在家(夏威夷篇)开始的XD 合并了照片呢,来应应文的内容哈哈哈~

 

【美英,我会很想念你的。】出门前泰妍抱着美英奶声奶气的说着。

 

【我也会想你的,快去吧。】美英轻轻捏着泰妍的脸颊。

 

【就不要去了好不好,我呆在家陪你。】

 

【不行!daedae要乖。】美英在她额头亲了一下。

 

泰妍依依不舍地看着美英,直接往美英的唇凑去,只是额头怎么够,得来个湿吻才行。

 

一直到美英推开她,【好了啦,坏蛋。要迟到了。】

 

泰妍舔了舔唇,意味深长地看着美英再转身离去。美英摇了摇头关上了门,这孩子还是一个脾性啊,但是没有她的这些天自己也肯定不好过。

 

 

          泰妍一上车就给美英发短信,一直到抵达机场才暂时不碰手机。泰妍下车时是极为不开心的,因为只是离开美英一阵子自己就异常舍不得,尤其是满脑子想着美英一个人待在宿舍。虽然让允儿有空就来找找美英,但是自己还是觉得不踏实。

 

 

          突然脑袋就蹦出个鬼点子,如果把护照落在机场的话。。。就像上次美英带错护照就没去了一样,心里暗笑着自己太聪明了。落下自己的护照后,假装镇定的往前走着。走到半路时才摸了摸口袋,【我的护照呢?】

 

 

          经纪人这时候从后面走来,【给,你的护照,刚刚落在机场了。】泰妍一下子心跌入了谷底,本来以为自己会成功的,该死的经纪人哼。经纪人看着她一副不爽的样子就知道她刚刚那会儿就是在耍小心思,【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要干嘛吼~】泰妍无奈只好继续跟着大队走,但是心里很不是滋味。

 

 

但是随后就收到了美英的短信,【你这个调皮鬼都干了什么啊,掉护照也行!】

 

【我只是想办法回家而已啊~不过你怎么知道?】

 

【IG有饭说啊,而且问过经纪人了哈哈哈,到了给我发短信吧。】

 

泰妍这才勉强挤出微笑,【遵命老婆大人!你今晚早点休息吧】

 

 

         大约九小时多的飞机,泰妍在飞机上真的可以算是无聊透顶。美英都没有联系她,她也没有找美英,会担心她是否不能入睡,但是找她的话说不定她也已经睡着了,于是一个人玩着snapchat,明天再发给美英看也不迟啊。美英其实根本睡不着,也是觉得泰妍这个宅精灵应该累毙了所以没有吵她,深夜的时候没有daedae觉得特别空虚,但是也只能在床上翻来覆去,就这样到了隔天。

 

 

         泰妍一抵达夏威夷第一件事情就是冲进自己的酒店房间里,坐了那么久的飞机又没有美英这个开心果的存在,根本就是颓废的感觉。整个人就这么倒在了床上,果然很舒服,立刻就拍起了特效直接上传snapchat,想说美英应该会看到。结果美英就发短信过来,【到酒店了?一开始美美的,后来那个是想要吓死谁啊!】

 

 

【也没什么啊,很酷啊这个特效,我是不是很帅!】

 

【daedae当然最帅,快去看看外面,那里的海很漂亮的。】

 

泰妍笑着跑到阳台上,【真的,就是上次你发过给我的对吧?】

 

【嗯嗯~ 之后有什么活动啊?】

 

【之后可能要下水玩,晚上也还有什么鬼晚宴,想到就好累哦。。。】

 

【别这样,去到夏威夷自然要玩得开心点】

 

 

          泰妍听了美英的话,尽量让自己玩得开心点,当天除了玩水和晚宴,期间泰妍和amber还去了维多利亚的秘密。一开始就是一起看看罢了,后来想起美英可能会想买,等闲下来了一定要问问她。

 

 

          接下来的隔天本来还开开心心拍着自己和海边的snapchat,结果得知公司还举办了什么运动会,而且所有人必须出席。泰妍对运动一向不感冒,给美英抱了怨,【美英,等下还要去运动啊~~~】

 

 

【运动对身体好啊,就好像我们一起玩瑜伽一样啊】美英亲切地说,泰妍的语气跟小孩一样太可爱。

 

【瑜伽也很累好不好,就是因为有你在才不累的。】泰妍想起每次瑜伽不是被美英拖着去她才不想去呢。

 

【就会嘴贫,平时在床上那么有活力,那时又没看你喊累。】这家伙隔着电话都嘴甜,忍不住吐槽了她。

 

【那是因为看你累我就得意。你在家一个人还好吗】泰妍打趣道,后来又突然转变语气正经地问着美英。

 

【哼讨厌鬼。还可以吧,跟王子书妍玩还有拼积木,上色也有,允儿也是有抽空来宿舍一下。】美英娇嗔地说,想想其实最近生活也挺充实的。

 

【那我就放心多了。】 泰妍这么说着,外面有人随即就呼唤着泰妍,【泰妍啊,快出来,到时间了!】

 

美英听见有人呼唤着泰妍,【daedae快去吧。】

 

【你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嗯。love ya。】

 

【bye boo love you】

 

 

          之后一整天的户外活动,泰妍回到酒店基本已经呈现没电的状态,所以没有再出酒店房门了。基本上公司行程都圆满地结束了,明天理应可以回国才是,但是因为飓风所以航班取消了。泰妍觉得空欢喜一场,本来以为可以直接回国见美英的,结果呢只能又多待夏威夷一天了。

 

 

美英已经收到消息了,立刻就打给泰妍,【泰妍明天回不来了是吗】

 

【是啊,对不起,不能早点回来陪你。】

 

【没事啦干嘛道歉,后天就可以看到了啊。】

 

【也是,明天跟希澈约好出去走走了。】

 

泰妍突然想起一件事情要问美英,【那个美英。。。有没有想要买内衣?】

 

【我有看到消息说你有跟amber去欸。怎么啦你要买给我吗?】

 

【那你上网看看想买什么款式,我明天给你买。】

 

【不用啊,daedae帮我看那种适合我就好,买个几件就好。】

 

【哦。。。好吧】

 

【今天玩了一天你也累了,早点睡觉吧。】

 

【你也是,明天我们视频通话吧,来这里那么久都没能好好陪你聊天。】

 

【恩恩,晚安daedae。】

 

【晚安美英。】

 

 

          隔天泰妍也是睡到日上三竿才肯起身,因为昨天运动会的关系有点累,而且先养精蓄锐今晚就可以跟美英熬通宵。给美英发了个短信报备后还让她多睡一会儿,今晚可能通宵会很累。之后就跟希澈到处去走走,最后的目的地就是维多利亚的秘密。

 

 

【泰妍,想买内衣?】

 

【没有啦,给美英买的。她让我随便帮她挑,可是我怕我选的不合她眼光?】

 

希澈和泰妍就是人们口中的起伏兄妹,做哥哥的当然会帮她,可是想了想笑着说,【本来偶吧想帮你选,可是帕尼交代你就自己买吧,不管什么样她都会喜欢的,只要是你买的,相信偶吧没有错!】

 

【那好吧。。】随后泰妍就真的很认真在挑选,想着美英最为优先肯定是粉色,再想想平时爱穿的款式买了几件。

 

希澈在一旁看了摇了摇头,怎么那么多年还是一样闷骚啊,就美英这家伙喜欢她这样的。随手就看了一个超性感的,【泰妍,这个怎么样。】

 

泰妍看了立马撤下,【这这。。。】想起美英穿上就一阵脸红心跳的。希澈毫不犹豫拿去柜台,这个肯定适合美英,看泰妍那个迟钝样就知道了。

 

 

          晚上泰妍回到酒店洗好澡就直接躺在床上给美英视频,【老婆大人~】

 

 

【谁是你老婆,你才是我老婆】美英嗔怪地看着泰妍。

 

【王子书妍,来看看你们daddy。】美英抱着王子和书妍上床,一起看着泰妍。

 

泰妍打了招呼后,【咦!你。。。你穿着我的衬衫?】

 

【嗯,因为这几晚没你睡不好,身边没有你的味道所以就穿了,不可以吗?】

 

【也不是不可以啦。。。只是。。。】泰妍脸开始红了起来,虽然共穿一件不是什么事情,但是这件衬衫之前自己买的就是超大号,现在美英穿了隐约看见了什么。

 

美英看见她面红耳赤的样子,忍不住想作弄她,【你不喜欢我就脱-下-来】。美英一字一句地说着,手慢慢地解开着纽扣,领口处看得越来越明显。

 

【黄美英你干嘛啊啊!!!】泰妍对着镜头喊着,【你这样会让我抓狂的啊。】

 

【可你现在不能怎么样啊?】美英打趣道。

 

【明天回家就让你下不了床!】泰妍认真地说着。

 

 

          美英当然适可而止转了话题,于是俩个人就继续聊了很长一段时间,美英也开始在镜头另一段慢慢入睡了,虽然摸不着彼此,但是看着泰妍听着她的声音仿佛就觉得安心了许多。泰妍便也一起跟着入睡。

 

 

--------------------韩国时间傍晚约6时半,泰妍抵达韩国--------------------

 

 

          泰妍在从机场回宿舍的路上已经在期待着看见美英。打开门,美英就坐在电视机前面,【美英!!!】泰妍抱着美英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自己思念了五天的味道,心里喜滋滋的。

 

 

          【你先去洗澡啦。】泰妍听着美英的话蹦蹦跳跳地跑进浴室里。很快就洗好了,从行李箱拿出了那些买好的内衣要美英试穿。美英也本来就不介意,在泰妍面前就直接换上了。

 

 

美英得意地说着,【daedae很了解我嘛。】

 

【那是当然!】说完拿着希澈选的那一件给美英。

 

美英看着都惊呆了,这一件怎么感觉特别性感,【这。。。】

 

泰妍邪恶地笑着说,【你不换我就帮你换哦~】

 

 

          美英乖乖地穿上了,这内衣也太那个了吧。转身看向泰妍问她可否满意了,结果她的眼神却是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美英立马就想脱了,结果泰妍一个快速的动作就把美英给按倒在床上,【昨晚让你这么调皮,现在要好好惩罚你咯。】

 

-The End-

 

不好意思今天迟发了,刚从婚礼晚宴回家,

所以也没什么足够的时间编辑。

先说一下九月小编的活动有点多?之后还有旅行个几天,

不过没意外的话 最迟也是约定好的隔天上传,

至于专页也是照常更新,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请多多见谅啦~

不在家每次最难写的地方就是要照着现实的时间,

尤其是像夏威夷这样的时差真的好难==

也不知道时差会不会出错,还有那个飓风好像有消息说,

只是明确来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但是现实文可以脑补的场景很多,这就是最甜的地方。

不过也不知道之后还有什么机会可以写了,

毕竟美英不出现很难会有现实文呀。。。

一样是五个留言续发文章谢谢 :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