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e A Look !  ☆★

首先,小编对于自己比任何人还了解,知道自己文法有多不行,所以才走简而易懂的风格。初心也只是要跟锁匠们分享一下自己的想象与脑补。如果你想要看到的是文法很好的作者,请右上角 ↗ 点个12065738771352376078Arnoud999_Right_or_wrong_5.svg.thumb.png 不送。再来便是所有的文章都是小编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最后,小编可以接受合理的批评,但相对的小编希望可以得到最基本的尊重。

谢谢合作~  。◕‿◕。 也谢谢一直以来支持着小编的各位  ❤ ❤ ❤ 

*Don't expect too much from me, I ain't perfect and this is my STYLE.*

【Deb原创禁止转载】

14102632_856833377784253_2139686997722111043_n.jpg

因为上次发夏威夷的图,所以迟发了Mixxo恩爱图啦~ 一定要表扬一下,wuli泰尼就是夫妻脸就是绝配,尤其是情侣款穿起来真的太适合了 ㅋㅋㅋㅋ

 

 

          泰妍挂断了电话后,心情还是很愉快的,今晚又可以跟利特约会了,自己也尽了女朋友的责任。但此时在电话另外一端的利特挂断了电话后,就深深叹了一口气。

 

 

【利特~你怎么还没跟她分开啊?】许莉摇晃着利特的手问道。

 

【唉,不知道怎么开口,而且我不想伤了她。】利特又叹了一口气,一直对泰妍都是抱着感激的心态,当初是对她有好感没错,但现在那种感觉现在就好像妹妹一样。

 

【你这样的话只会浪费了她的青春,再说了你只是需要我的对吧?】许莉开始撒起娇来。

 

【嗯嗯,我会找时间跟她谈的。】利特点了点头,他会尽快找到对的时机。

 

 

          泰妍回到卧室内看见美英已经睡着了,自己也爬到床上跟着美英小睡了一会儿。睡醒之后,时间也差不多了,泰妍就照着顺圭发来的地址带美英到了同班的聚会。顺圭貌似很早就抵达了,看着美英下车后,对着车里的泰妍说着,【金老师您慢走。】美英有些依依不舍地对着泰妍挥手,一下子不太习惯没有泰妍在身边的感觉。泰妍看着她那欲哭的样子,【你自己要乖点啊,我把钱放在你兜里了,先走了。】

 

 

泰妍走后,俩个人就一起走入了一间餐厅。顺圭就说了,【哇塞!金老师对你也太好了吧,还给你钱用!】

 

美英憨憨地笑着,怪不得刚刚自己准备换衣服时,泰妍主动拿衣服给自己,原来是给自己钱花啊。

 

 

          泰妍随后也抵达了和利特约好的西餐厅。俩个人跟往前吃饭的时候没什么两样,只是泰妍觉得这一次气氛有点太安静了。

 

 

【偶吧你今天怎么不说话啊?】泰妍有些好奇利特的异常。

 

【没。。没有,可能最近工作压力大。】利特有些结巴,他还是没做好准备。

 

【对了,下午接电话的那个女生是谁?】泰妍疑惑地看着利特。

 

【公司里的同事,今天一群人到我那去玩呗,毕竟工程也暂时告一段落了。】利特睁着眼对着泰妍说了谎。

 

【哦。。。吃饱了我们到附近走走吧。】泰妍没有起任何疑心,笑着对利特说。

 

【嗯好!】

 

 

          吃饱后泰妍和利特到附近走走。利特想了想,或许现在就是跟泰妍说的好时机,【那个。。泰妍,我有话跟你。。。】结果泰妍眼尖发现对面有卖手机的店面,心里想着也该给美英买一架了,总不能一直让顺圭联络自己吧,还没等利特说完就直接拉着他的手跑到了手机店前,【老板,这里哪款比较容易使用?】

 

 

利特觉得奇怪,【你手机不是好好的吗?怎么想买?】

 

【哈哈哈。。。我给我一个远房的亲戚买的。】泰妍尴尬地笑着,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把美英给说出来,于是泰妍很快就选中了老板介绍最新最好用的牌子。

 

 

然而这个时候的美英正跟顺圭和一班朋友正准备换地盘去KTV唱歌,顺圭先看见金老师在跟利特在对面路口的手机店面,【看,是金老师欸,好巧哦!】

 

美英看着的时候愣住了,泰妍的手挽着那个男的手,所以那个男的就是之前自己还是猫的时候约泰妍去吃饭的?心情突然就跌入谷底,美英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自己好不舒服。顺圭看着她直勾勾地看着,【要不要顺路过去打给招呼?】

 

【不。。。不用了,我们去唱歌吧。】美英抓住了顺圭的手,拉着她跟上其他同学的脚步,她不想再继续看到这个画面。

 

【干嘛跑那么快啊,走就走嘛】顺圭摇了摇头,这家伙突然间是怎么了。

 

 

          进到KTV,班上同学早已订好了包厢。美英一坐下来就直接想点酒喝,以前就听说过喝酒可以消愁,自己也没试过,【顺圭,帮我点个酒来喝,什么酒都可以。】【好好好,咱们今天也是一块玩,我去叫一打啤酒,你们谁要喝?】即使全部都未满18 但几乎在座的各位都举了手表示赞同,再说了这间KTV是班里其中一位同学的哥哥开的。美英看啤酒一来直接开了就喝,比起喝酒更像是灌酒,但是啤酒的味道并不是美英可以接受的,这么一灌还有点呛,于是不停地咳嗽。顺圭拍了拍美英的背让她缓缓,【你还好吧你?还是让我帮你叫橙汁?】

 

 

【不要,我只是太急了。】

 

【要不要唱歌什么的?】

 

【不了,你去陪她们玩吧,我自己可以】美英摆了摆手,她现在想一个人静一静。

 

 

          顺圭随后就去找其他朋友一起玩,但是脑子却想着美英本来吃饭时还好好的,怎么突然之间就判若两人!看着她没了兴致的样子也不去打扰了,身为一个女人拥有的第六感,现在美英或许不想被人打扰。美英的酒量特别小,大概不到第二罐就迷迷糊糊倒在了椅子上。顺圭正玩得开心却看见美英倒下了,立刻就叫着她,【美英美英,你醒醒。】美英早已经醉倒了,但是嘴里呢喃着泰妍的名字。【我是顺圭,你醒醒啊,我让金老师来载你吧。】说完就拨了金老师的号码。

 

 

          利特跟泰妍买完了手机后,俩个人就到附近散步。泰妍很开心,因为想着美英看到自己买了个手机给她,肯定会很开心,已经可以想象猫耳朵又因为这样不自觉动起来。利特看着泰妍嘴角的笑容,又不忍心把事实告诉她,但是眼下估计就是最好的时机,再不说又不知会再等多久。泰妍这才想起了,【偶吧,你刚刚说你有话跟我说?什么事啊?】

 

【那个。。。。我。。想跟你。。。】

 

【什么啊,不要吞吞吐吐的。】泰妍打在了他的肩上。

 

【我。。。】

 

利特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泰妍的电话就响了起来,荧幕上显示的是顺圭打来的,泰妍摆了摆手示意他不要先说,【喂?到时间回家了?】

 

【那个金老师。。。美英她喝醉了。】顺圭迟疑地说,她害怕金老师发飙的样子。

 

【什么?!你们在哪,我现在过去。】

 

-To Be Continued-

 

觉得宠物猫情人拼拼凑凑再加番外的话,

说不定会有20个章节呢。。。

感觉自己也很夸张,把中篇变长篇了==

嗯,这周五就去旅行了,周六无意外也会发文吧。。。

如果等不到最迟也是周日哦!

专页也是一样,更新是会的,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还有就是每次让留言的话,希望可以用痞客帮注册欸,

这样的话小编也方便回复,你们也能回复我啊,

当然你们不要注册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我会选择性回复,

如果你的ID或者留言太搞笑,小编还是会强调的XD

一样是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哦,

接下来应该还是发短篇,只是不知道会不会合看官的心意罢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isces x Leo (TaeNy)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我是小孩
  • 可是痞客邦好難用喔TT
    這次感覺好像比較短😂
    我就知道利特劈腿了😆😆😆😆
  • 訪客
  • 我看不夠~~~~ :'(
  • 慈慈
  • 好想知道接下來啊~
    我留五個可以嗎哈哈哈
  • owen730
  • 看不够啊+1!!!!!😭😭😭
  • 怎么这样啊哈哈哈哈

    deb 於 2016/09/08 23:39 回覆

  • 愛TaeNy
  • 哎唷看不夠啊啊啊~
    美英好可憐呀~
  • 悄悄話
  • J_L
  • 好想要要看後續啊(敲桌敲桌
    貓情人終於進入高潮片段
    期待後面~~~
  • 無名氏
  • 好想馬上看到下一集喔😭😭
  • Kwi
  • 利特劈腿了!
    美英快拯救太妍吧~
  • 語
  • 我們小貓美英吃醋買醉了,這麼貓還喝酒哈哈哈 ,我看著一定會是最和平的分手各自有人了耶~ 太膩萬歲
  • Taeyeon_ss
  • 終於劈腿了 哈哈哈哈哈😂😂
  • 0824amei
  • ID 太搞笑是什麼,哈哈

    利特哥就別吞吞吐吐了
    快跟太妍坦承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