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Channel ep05.mp4_snapshot_19.01_[2016.09.09_23.05.50]_副本.jpg

这文就直接让我想起了菜少一起吃刨冰,泰尼俩人的吃相真的好萌,不过攻受分明倒是真的!真的好想念美英,每天心里都还是有点郁闷因为她不在TT

 

 

【daedae...你就没什么话想对我说吗?】美英语气带着沮丧。

 

【嗯。。。祝你一切顺利。】泰妍微笑着说。

 

美英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她原本想从泰妍口中得到的可能是更多,但是很明显泰妍没有那个意愿,【那我走了,你自己好好照顾自己。】

 

【你也是。】泰妍说完以后就对着美英挥了挥手。

 

 

          美英入关后就没有再回头寻找泰妍的踪影,她肯定也不会等自己的,然而泰妍其实一直等到见不到美英才肯离去。明明就相爱的俩个人为什么不能在一起?美英一直这么想着,泰妍到现在都不肯正视彼此间的感觉,就连自己已经一再强调自己要出国深造,她也没有留住自己的意思。很快地时间就过去一个月了,这一天泰妍又到了往前最爱跟美英一起光顾的刨冰店吃冰去。

 

 

【老板娘,草莓冰一个!】泰妍对着已经相熟的老板娘比着一个的手势,一个人坐在俩个人的位置上,以前都有美英的笑声,但是现在却是什么都没有了。

 

【给,你的草莓冰。】是一位非常的鬼灵精怪的小女孩,名字叫做小贤。以前总是向着美英一起欺负自己的家伙。

 

泰妍接过了草莓冰,一口一口地吃着,感觉不到任何的味道,只知道这是美英最爱吃的,而且以前每次来都必须点。

 

【泰妍?】小贤试着叫唤着泰妍,这几次来她都点了她最讨厌的草莓冰,而且美英姐也不在,之前就听美英姐说过会出国深造,但是她原本以为就算分割两地的人也不会这样啊,肯定是还没跟美英姐说清楚。

 

 

          还记得第一次美英姐说她要带她暗恋对象来这里。当时泰妍貌似也没有拒绝美英姐,俩个人手挽着手进屋内就点了不同口味的刨冰。美英要了草莓口味,泰妍要了芒果口味。

 

 

【额。。。你的看起来都不好吃。】泰妍看着美英碗里的草莓就一阵冷颤,感觉应该会很酸。

 

【不会啊,很好吃的,你吃吃看。】美英把碗推到了泰妍眼前。

 

【不要~】泰妍摆了摆手。

 

【那我喂你怎么样?还是要我用嘴递给你嗯?】美英先是拿起汤匙,再指了指自己的嘴巴。

 

泰妍刷一下脸都红了 ,立马摇了摇头,【这里可是公共场合啊。】

 

【那你张嘴~啊。。。】

 

泰妍别过头去,不知道要不要接受,但是美英都已经递到自己眼前了,于是张口一吃,【好酸。】

 

【看来现在开始要让你学吃了。】美英无奈地说,明明那么好吃的。

 

泰妍更是拒绝了,此时小贤就郁闷地说,【果然比我还小孩,居然还要美英姐喂。】

 

于是俩个人斗嘴起来,美英一旁看着笑得合不拢嘴。

 

 

但是现在叫了三次泰妍,她才回过神来,【怎。。。怎么了?我还没付钱吗?】说完从口袋里拿出了钱递给小贤。

 

【不是啦,一向都是吃完才付的啊。你还好吗?】小贤感觉得到这已经不是从前的泰妍,那个一直跟自己吵嘴的家伙不见了。

 

泰妍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还行。我吃好了,谢谢。】说完把钱搁下就准备离去。

 

小贤却是抓住了泰妍的手,把她带到了附近的河边。

 

【你带我来这里干嘛?】

 

【没干嘛,我只是想说你已经不像你自己了。】

 

【是吗?】

 

【不是吗!以前不是总爱跟我吵架吗,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根本憔悴到一个不行!明明就爱着她,为什么不愿意承认!】

 

【我。。。】泰妍竟然无言以对了,自己就是始终没能踏出那一步。

 

小贤看着泰妍呆愣的样子,深深叹了一口气【唉。。。美英姐离开后,你根本过得不快乐啊,去追回来吧。】

 

 

          泰妍听着她的话,随后就领悟了什么。一直都是自己活在过去爱情的阴影里,如果是第一段感情让她觉得难受,那明明美英已经把自己带向幸福了,为什么自己一个人在退缩,这样对美英根本就不公平,【谢谢你小贤,只是这次我不需要再让她去迎合我。】

 

 

          回到家后,泰妍立马就订了机票飞往X国,是单程机票。准备了几乎满满的行李,做好了心理准备前赴X国。其实这一个月内美英在那里过的不错,通过电邮几乎有去过哪里都会写些什么话给自己,但是泰妍都没有回复,只是默默地看着。飞机是凌晨的班机,距离抵达还有十二个小时,泰妍看着窗外不自觉就想起来美英那暖暖的微笑,希望美英不会拒绝自己。

 

 

          抵达X国后,泰妍下机后搭了的士,给司机看了美英离开前告诉自己的住址,幸好美英给了,不然就不能给她惊喜了。抵达目的地后,映入眼帘的是一间不错的房子。走到门前敲了敲门,但是许久都没有反应。

 

 

此时后边传来了,【你是taeyeon?】

 

泰妍侧过身子,是一个很漂亮的女生,【你是。。。?】

 

【我是美英的roommate啊,叫我jessica可以了。】秀妍主动伸出了手。

 

泰妍这才想起美英给她发的照片曾经有这个人的出现,【那个。。。我是来找美英的。】

 

【我当然知道你是来找她的,因为这里除了我的男朋友没有人会来了,我先带你进去。】

 

 

          一进屋内就感觉还蛮温馨的,房子的摆设都很简单,但是空间看起来宽敞。秀妍就指向了美英的房间,【那就是美英的room。】看了看手机,【大约十分钟后美英就会回来了。】

 

 

泰妍点了点头表示知道,【谢谢。】

 

 

【不用】 此时从门外走进了一个黑长发的女生,【宝贝儿,好了没啊?】 秀妍就走向侑莉,挽着她的手,【走吧。】随后又转身对着泰妍说,【加油哦!】 

 

 

走出了门口,侑莉好奇地问道,【是谁?】

 

 

【美英未来的girlfriend。】自己暗笑着说,美英应该会很惊讶,毕竟曾经对自己说过对泰妍其实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

 

 

          泰妍看着俩个人走后,心想原来jessica说的男朋友是女的,心里一阵感触,自己跟美英本来也是这样,只是自己总是在暧昧的关系徘徊而不曾真正说过什么。泰妍进到美英房里,还是一样几乎都是粉色系的物品。泰妍打开了摆在桌上的电脑,密码。。。3981,打开了,密码也没被换过。美英刚办好事情回到家,大喊着,【秀妍,我回来了。】怎么知道没人回应,估计又是被侑莉拐走了。泰妍听见美英的叫声立马就躲了起来。而美英习惯了回家就打开电脑看看,但是这次输入密码后切开画面时,荧幕显现的是,''转过头来''。

 

 

          美英整一个翻白眼,秀妍是干嘛要弄这样一点都不好玩的恶作剧,【郑秀妍!我转过来的时候不要让我逮到你!】转过来的一瞬间,自己就被紧紧地抱住了,美英还在晃神,这耀眼的金发,香味。。。不就是自己日思夜思的家伙吗!

 

 

但是很快地美英就推开了她,【金泰妍!你凭什么说来就来!】眼泪不禁湿了眼眶,粉拳不断地打在泰妍的身上,【你为什么要出现!你都不知道我都为你哭了多少次!你。。。现在才来是想怎么样!】

 

泰妍任由美英对自己发泄,但是最终却还是直接亲了美英,【对不起,这一个月让你难过了,以后不会了。】

 

【daedae?】美英哽咽地叫了泰妍。

 

【我一直都不肯面对跟你的感情,但是其实我这一个月过得并不好,才发现我其实不知不觉也爱上了你。】

 

 

美英哭得更凶了,她等了那么久就是为了这一句。泰妍用手轻轻地擦去了美英的泪,【怎么我说了那么多,你还在哭啊?】美英只是又一拳打在泰妍身上,【都怪你啦,现在才来!】

 

待美英情绪稍微恢复后,【daedae,你说的是真的吗?】

 

【要不要我发毒誓呢?】泰妍对着天发誓,【随后就说,我金泰妍。。。。】

 

【别别别。。。那你什么时候回去?】还没等泰妍说完,美英用手捂住了泰妍的嘴。

 

【不回了,我打算留在这里陪你】泰妍认真地看着美英,希望美英可以相信自己是真的爱她的。

 

【公司不用顾吗?】

 

【不用,崔总帮我看着呢,我在这里也可以养你啊~】

 

【不用你养,人家又还没原谅你哼。】美英赌气地说着。

 

【以前都是你在配合我,这次让我来配合你吧。我更不想我们分隔两地,每天想你却不能看见你。】

 

美英主动跨坐在泰妍的腿上,抱着她的脖子,倾身便亲了下去,【daedae I love you.】

 

【I love you too.】

 

 

          秀妍太紧张忘了带手机,正准备跟侑莉吃饭,突然想起美英可能需要帮忙打包吃的,还是问一下好了。泰妍和美英正亲得火热的时候,秀妍就进门了,【美英,我跟侑。。。】 还没说完就看见了这辣眼睛的一幕,【你。。你们继续,别管我】 立马就砰地关上了门,她怎么那么笨忘了taeyeon也在这了,希望自己没有破坏她们的好事。

 

-The End-

 

今天比平时还早些更新了,

因为明天居住的酒店是老爸生意伙伴订的,

小编不能百分百确保网线好不好XD

至于这篇文啊,有部分是因为小编自己的点子,

就刨冰那一部分开始展开整个走向,

后来就想起某个专页里的锁匠曾经给小编一个句子,

加进去很像还行就这么诞生了。

不过这篇应该不会很多人喜欢吧,

也只能算是小小暖文而不是超级甜文~

一样是五个留言续发文章,

下个星期就可以看到宠物猫情人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