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4499092_943514755777328_5137181997306740736_n.jpg

朝思暮想的黄美英终于出现了!!!而且还是先在金爷的snapchat中出现,真的就觉得特有爱,毕竟人家都说大难临头各自飞~ 永远都要#believeintaeny

 

【这个糖给你,不要哭了。】美英拍了拍眼前哭着的陌生女孩。

 

泰妍接过了糖果,拆开了包装后一口就吃了下去,糖在嘴里慢慢地融化开来,甜滋滋的,嘴角不自觉往上翘,【谢谢你。】

 

【美英,该走了。】后边传来了一个中年妇女的声音,是美英的妈妈。

 

【再见囖。】美英对着泰妍笑着说。

 

【。。。再见。】泰妍愣了一会儿,那个叫做。。。美英的女生笑起来好好看。

 

 

          当时的美英并不知道那个女孩的名字,而且看起来比自己还小,印象中只记得她好像跌倒了,然后坐在那里嚎啕大哭。但是一直到现在,虽然说小时候的记忆模糊了,但在泰妍的脑海里依旧存在着这个叫做美英的女生,还有那颗糖果的味道。

 

 

          之后泰妍曾经找过很多店家都没有卖这包装的糖果,甚至声称根本没看过。于是在问了好间店都无果后泰妍索性放弃了,只是偶尔在梦里还是会出现那个画面,想起那个笑容还是会有悸动的感觉。

 

 

          至今的泰妍都已经十八有九了,最近还交了女朋友,是学校的校花,不仅仅是人漂亮还品学兼优。而泰妍是个不折不扣的懒惰虫,成绩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但因为家境关系还是待在第一班。最近被女朋友稍微督促些才有那个精力去读书。

 

 

【金泰妍,都要考试了,你都不紧张吗?】帕尼在一旁数落道。

 

【帕尼啊~这些书密密麻麻的太多字,人家眼睛累,这能怪我吗】果然有爱情的人了不起,在班上晒恩爱也不顾一下其他人感受。

 

【亲爱的,你才看五分钟就累了?】帕尼盯着她问。

 

【累啊,你帮人家揉揉~】泰妍说完就拿起帕尼的手抚着自己的眼睛。

 

【别这样,人多看着呢。】帕尼这才发现周围的人都看着呢,嗔怪地看着泰妍。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嘿嘿。】泰妍才不管别人怎么看,跟帕尼交往前也是这么暧昧啊,很正常好不好。

 

帕尼无奈地摇了摇头,【这次要考好哦。】

 

【有什么奖励吗?】

 

【读好书对你自己好,还要什么奖励啊。】

 

【我考好的话,去你家玩好不好!】泰妍很激动地说着,她还没去过帕尼的家里玩呢。

 

【不要!我家不像你家,没有那么多好玩的。】帕尼直接拒绝了,自己的家只是属于小康之家,怕是泰妍觉得无趣,毕竟她的家境富有。

 

【不管啦,我一定要去,不然我就不学书了。】泰妍盖起了书本,认真地说着。

 

【好吧好吧,到时候可别说闷】帕尼硬着头皮说着,但是如果因为这样她愿意勤奋点也是可以的。

 

【有你在怎么会闷呢~】泰妍这会儿又抱着帕尼说着。

 

 

          全班几乎都快被这对颜值特别高的一对闪瞎了,也因为老师有事不能来让自习,泰妍才敢如此大胆,【来打勾勾不许反悔哦】帕尼受不了泰妍在大庭广众对自己这样,但是心里还是很受用的,伸出小指跟泰妍约定好了。泰妍之后立马就变得认真了,直起了身子开始翻开书本。

 

 

         泰妍虽然不是读书的料子,但是胜在非常有天分,而且也过目不忘,只是整个人很懒惰,觉得读书这回事没什么意义,所以在老师眼中也是挺不待见的一个学生。帕尼却是常常全年级第一的校花,但是偏偏就是被泰妍的个性吸引着,所以当泰妍提出交往的时候直接答应了。距离考试还剩下三天的时间,帕尼很早就开始温习好了,最近好像因为跟泰妍的约定,泰妍变得很少跟自己通话信息了。

 

帕尼发了个短信给泰妍,【daedae你在干嘛呢?】

【在学书呢。】

【你都不想人家吗。。。】

【没有不想,只是我要考好才能去你家啊。】

【可是你最近都不理我了。】

【等考完了我就一点会天天粘着你,之后不会嫌弃就好。】

【那好吧。。。。。加油((亲亲】

【你也是,早点睡觉吧 晚安。】

 

 

          果然皇天不负苦心人,泰妍读了那么多天的书,成绩出来后,排名居然是全年级十名以内。这倒是蛮让泰妍本身惊讶的,她自己没有那么努力过,果然帕尼就是自己的动力啊。

 

 

【daedae你也太厉害了吧!!!】帕尼可没想过泰妍可以拿到这么好的成绩,就算真的考不好她还是会让着泰妍去她家的,最重要还是学习的过程啊。

【嘿嘿,那是当然,我是帕尼的爱人,不考好点没面子你说是不是?】泰妍搂着帕尼的腰开始打趣道。

【胡说八道,我哪有啊】帕尼又拍在了泰妍身上。

泰妍最喜欢帕尼这样别扭的样子,看着可爱,【可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哦~】泰妍已经开始迫不及待要到帕尼家去玩。

【明天来吧,daddy mummy刚好不在。】帕尼想了想反正爸妈不在,泰妍来的话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吧。

【去过夜可不可以啊?】泰妍开始得寸进尺地问道。

【干嘛要,不行不行】

【哦。。。那好吧。】泰妍虽然口头这么说着,但是隔天却是带着即将要去帕尼家住上一天的包裹到学校去。

 

 

          隔天放学后,泰妍跟着帕尼一起步行到她的家,因为家跟学校的距离也只是十分钟的路程。进到了家里,泰妍首先感觉得到的是这跟自己的家很是不一样,虽然小但是五脏俱全的样子,而且有家的温馨感,但是帕尼的爸妈常常在国外工作,现在自然是没有在家。

 

 

          泰妍就开始在屋里徘徊着,帕尼看着她好奇的样子就觉得傻乎乎的,【走吧,到我房间去。】拉着泰妍的手就走进那满是粉色房间。泰妍就跟小孩一样好奇地走进房间,【帕尼你果然是Pink monster,不想我来是怕我笑你吧?】

 

 

【什么啊,粉色可是我的骄傲呢!说吧,你来这里可以干嘛】

 

【来看看我女朋友居住的环境啊~】

 

【看完了然后呢?】

 

【然后玩亲亲】

 

【不理你哼,我去洗澡。】

 

 

          泰妍坐在床上无所事事,直接走出房门想好好再看一遍,走廊中有张帕尼跟父母的合照,近看果然遗传了基因呢,一家人都很好看。等等。。。那个帕尼的妈妈好像有点眼熟,但是好像又记不起来是谁,应该是路上有看过吧这样想着。大概巡视一圈后又回到房里,拿出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想打发时间,放到书桌上的时候发现有一罐糖果。打开瓶盖伸手就拿出了一颗,包装很精致,自己并没有见过,直接就拆了包装吃了下去。

 

 

          等等。。。这。。。。这味道。。。脑海直接浮现了小时候的场景,那个叫美英的女孩递过来的糖果,自己吃下去也是这种感觉,糖果慢慢在嘴里融化消失,留下的是久久挥之不去的甜味,让人能开心起来。刚刚帕尼的妈妈还有这糖果,该不会。。。该不会。。。帕尼就是美英?现在再想想帕尼的笑容跟美英一样很好看,等会儿要问个清楚,也说不定美英是帕尼的亲戚呢?

 

 

帕尼洗澡后只围着浴巾出来,发现坐在床上的泰妍直勾勾地看着自己,【你。。。怎么这么盯着我看?】

 

【你是不是美英?】

 

【你怎么知道,我都没告诉过你!你该不会是翻了我的抽屉吧】帕尼想起自己抽屉里有些本子就是写了美英的名字。

 

【原来是你!我找你找的好辛苦啊。】

 

【什么原来是我。你到底在说什么。】

 

 

          泰妍把来龙去脉告诉了帕尼,泰妍也从帕尼那里得知糖果其实是她亲戚自己家造的,而且过了那么多年包装也换了。帕尼很惊讶自己跟泰妍的缘分居然是从那个时候就开始的,【我想起来了,你这个爱哭包!】

 

 

【我哪里是爱哭包了黄美英!】泰妍想着美英的名字一直都是tiffany hwang,所以美英的姓氏肯定还是黄。

 

【呀!谁准你这么叫我的!】美英开始捏起了泰妍的脸颊。

 

【我啊!】泰妍不服气就直接把她按倒在床上。

 

【金泰妍你!】美英想反抗,但是泰妍把她的手按住了。

 

俩人就这么打打闹闹的,相视一笑后泰妍亲吻着帕尼,【不管你是帕尼还是美英,我都喜欢。】

 

【吃完糖嘴巴那么甜,继续吃吧你。】

 

泰妍又拆开了糖的包装纸,把糖含在了嘴里,递到美英的嘴。美英有些错愕地看着泰妍,脸上红彤彤的,【真坏。】

 

【糖这么好吃,当然要一起吃啊嘿嘿】泰妍舔了舔自己的唇,得意地说道。

 

-The End-

 

美英终于出现了,今天是开熏得一天啊!!!

10月的第一天,希望之后会更好

这个短篇的点子也是绞尽脑汁想到的,在小编看来也算是蛮甜的吧?

帕尼就是美英,美英就是帕尼的概念:3

但是这种遭遇基本只有在文中出现吧,

像在现实中的我们这样应该不会有那么好XDD

音乐播放器换了一个,就在右边哦,想边听歌看文的可以按一下,

之前那个很漂亮没错,但是不实用,

因为有些音乐因为版权不能上传zzz

一样没有设为自动播放,因为怕看文的人浪费流量~

老规矩五个留言续发文章。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