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4498840_1294403273924392_8649011016752955392_n.jpg

今天DMC Festival虽然泰尼粉红很少,但不知为什么自从那件事情后只要能看到泰尼出现在荧幕就觉得很满足了。今天的美英也笑得很愉快,还是有勾着daedae的手啦~

 

【美英!】泰妍想叫住美英,但是此刻她却已经跑出了餐厅外。泰妍选择坐回了原位,看着美英哭泣的样子心是疼的,但是自己也没有错,都是美英先开始的。

 

利特在一旁看到泰妍忧心忡忡的样子,不晓得是自己对泰妍过于忽略的问题,这。。。还是他第一次见过泰妍会有这种情绪,【泰妍?】

 

泰妍还在想着美英的事情,没有回应。一直到利特叫了第三次,泰妍才回过神来,【哈?】

 

【你没事吧?】利特依然是温柔地问道。

 

【没事,对了,你说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告诉我?】泰妍摇了摇头,想起利特今天约自己有事,

 

【也不是什么大事,你要不要先去找她?】利特觉得此刻更加不是好时机跟泰妍说,看她刚刚那个样子,如果再说出来,会不会更加糟糕。

 

 

          这正合泰妍此刻的心意,虽然说美英做错了,但是自己也没有听她的解释就大声斥责,【那改天再约吧。】泰妍说完就立刻往外跑去,利特总感觉泰妍好像也变了,但是总体上也不知道有什么变化。泰妍走出餐厅门外,左看右看的,心想着美英会去哪呢?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顺圭,是她的好闺蜜,于是直接打给了顺圭,【嘟嘟。。。。】

【喂?金老师?】顺圭心想着金老师怎么会在这个时间点打来。

【美英如果在你那的话,麻烦通知我一下】泰妍语气有些低沉。

【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泰妍把刚刚的事情告诉了顺圭,顺圭有些好奇地问,【她难道没跟你说吗?】

【什么?】

顺圭把来龙去脉告诉了泰妍,顺带发了手机上那天还存有的图,【不要怪美英,她要不是喜欢你,不会这么做的。】

【知道了,谢谢你。】泰妍由衷地感谢着顺圭。

 

 

          泰妍挂断后,心突然变得坚定了不少,所有的事情好像都解释得通了。先是喝醉酒,还说不喜欢看到跟谁在一起,还有喜欢自己原来真的是酒后吐真言。之后隔天还那么巧碰见利特跟别的女生,本来就是直肠子的小家伙怕自己难过宁愿忍着不说,现在却被自己给逼跑了。

 

 

          泰妍很是懊恼,也不能不否认自己早已对美英动了心。现在自己担心美英的心已经远远大于想找利特逼供,或许双方都有错吧,也可能是自己没什么保持联系所以才导致利特会有了新欢,反正美英也咬伤了他。给利特打了通电话,【偶吧刚刚是想要跟我是说分手吗?事情我知道了,祝你幸福。】

 

 

【是的,泰妍,偶吧对不起你,我们还是好朋友对吧?】利特不晓得泰妍是怎么知道的,不过反正她都已经说出来了,没什么好不承认的。

 

【嗯。】泰妍只是嗯了一声。

 

【祝你尽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会的。】挂了电话后,泰妍立刻就去找美英。

 

 

          顺圭没有打给自己,应该没有到她的的家,回家最不可能,她现在最不想看见的应该就是自己,说不定就在这附近的某个角落。糟了,想着想着,这家伙会不会被什么人口贩子拐带,越想越担心,【美英!美英!你在哪呀?】

 

 

          泰妍不断地打着美英的手机,但是美英都没有接听电话。其实美英就在附近,刚刚跑出来没注意,被附近的野狗追了一段路所以跌倒了。现在跑到了自己不熟悉的地方,好像迷路了。夜晚的冷风侵袭着美英,看见好像有公园的地方,那里有个好藏身的地方。

 

 

          躲在那里至少不会被冷风直吹,想起泰妍凶着自己的样子忍不住又哭了。此时电话又响起了,美英看到是泰妍打来的,犹豫了许久接听了,【泰妍。。。】【告诉我你在哪,我来找你。】 美英只好告诉泰妍自己跑到了公园,而得知美英所在的地方后的泰妍想也没想就直接跑去了。

 

 

再打给美英的手机时,已经可以听到手机的铃声,泰妍循着声音走到了美英藏身的地方,【出来吧。】

【不要。等会儿你又凶我。】

【不会了真的,顺圭都告诉我了。】

 

美英这才探出了自己的小脑袋。

【刚刚怎么不听我电话?】泰妍问着美英。

【因为你讨厌!而且我被狗追了还跌倒了。。。】美英先是说了气话,但是后来还是说了实话。

【伤到哪里了,我看看。】美英只好乖乖地让泰妍看。

【上来吧,我背你回家。】泰妍摆好了姿势,要美英爬到她背上来。

 

 

美英想也没想就爬了上去,一直走到半路,都没有人说话。两个人都在琢磨着怎么开口,想着想着不约而同地说了,【对不起。】

 

【你。。。】

 

【是我闹脾气了,对不起,那个你男朋友还好吗?】美英还是觉得自己有错,不知道泰妍男朋友有没有伤得很严重。

 

【现在他已经不是我男朋友了。我也有不对,我该听你解释,而不是逼着你去道歉的。】泰妍愧疚地说。

 

【泰妍,我喜欢你。】美英想清楚了,她是真的喜欢泰妍,所以才会变得有点怪怪的,就算泰妍不喜欢自己,自己也尝试了。

 

【我也喜欢你啊,是爱人的那种喜欢。只是之前因为利特的关系我迟疑了。。。】泰妍终于把内心话说了出来,如果没有利特这个人物,她肯定果断说出自己的想法。

 

不是对于宠物,也不是对于一个学生,而是对于爱人的那种喜欢,【谢谢你泰妍。】

 

【对了,下次不许再乱咬人了,我可不想你给人家留下什么痕迹,要也只是我可以】泰妍随即就换成了霸道的口吻。

 

美英只是轻轻地在泰妍耳边【是的主人】,抱紧泰妍的脖子沉沉地睡去。留下泰妍一个人在黑暗的夜里面红耳赤的,怎么这主人听起来好像更怪了。

 

 

          泰妍和美英开始进入情侣的生活,不过这些恩恩爱爱也只局限于家里,毕竟泰妍要在家改考卷。泰妍想让美英出去玩,但是这家伙说什么都要粘着自己哪都不去。期间美英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各种对自己撒娇,什么肚子饿饿吃饭饭的玩意都说出口。但是泰妍很是受用,批改考卷外的小乐趣,看着美英的猫耳撒娇的时候动了动太可爱了,让人忍不住就会想亲一口。

 

 

放假结束的前一天,泰妍才把所有考卷批改完毕,伸了伸懒腰,【终于完成了~美英,我们一起出去玩好不好?】

 

【好啊好啊,二人世界,dating!】

 

【你哪来学的那么多这样的词啊?!】

 

【电视上都这么说啊。】

 

 

于是两个人到游乐园去玩了一整天,一直到精力都耗光了才肯回家。泰妍因为奈何不了美英的撒娇只好背着她,【今天玩得开心吗?】

 

【当然!】美英毫不犹豫回答了,跟泰妍出去最开心了!

 

【明天你成绩出来不错的话,我带你去玩吧。】泰妍宠溺地说着,其实她批改美英的考卷时很吃惊,意外地好,说不定其他科目也不错。

 

【好耶。】美英说完在泰妍脸上舔了几下,跟小猫一样。

 

【真是的。】泰妍嗔怪地说着,周围也没有人在所以由着她,心里甜滋滋的。

 

彼此都希望时间就停在此刻,泰妍背着美英,而美英就这样轻轻地靠在泰妍的肩上,好像就这么一直下去。。。也不错。

 

 

 

-The End-

 

真的完结了啊啊啊,感觉好快,

但其实已经默默过去五个月了!!!

至于那些问为什么那么快就完结的,

其实这本来就是中篇,固定10章以内,

结果越写越长了。不过小编有打算出宠物猫情人(第二季),

因为还没解释美英为什么会变成猫,而在失去记忆前的生活~

很想继续写下去的,但是读者貌似不想等待追文,

也会担心已经厌倦这个题材,所以之后发了新中篇再说XDD

不过在那之前还是有三篇番外要看哦,

而且其中有问题需要你们的协助,所以到时踊跃回答谢谢!

一样是五个留言续发文章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