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item_107900_1280px_fa3d346e7a564a9ca89412a20b8f073e_副本.jpg

妮的诱惑这难免让人想到是H?不是啦,完全不是,就是个小甜文,要应应景而已。而且真的适合我说的那种,只是没完全露背面~

 

【Michelle,你觉得泰妍会喜欢我吗?】美英已经开始对泰妍没了信心,其实自己是敢于说出口的,但是有时泰妍的拘谨让自己觉得要是说了出来,肯定不会成功。

 

身为美英的姐姐,Michelle只是摸了摸她的头,【taeyeon肯定也喜欢你的,不然也不会肯答应你常去她家玩啊。而且她很乖的,每次来我们这我也很喜欢她。】

 

【姐姐不可以喜欢我的daedae。】美英撅着嘴说。

 

【好好好,我帮你想办法,试她的心意,ok?】Michelle宠溺地捏了捏美英的鼻子,从小到大最疼的就是这个妹妹了。

 

美英满意地点了点头,这是她给自己或者说给泰妍一个机会,如果不成功便成仁。于是开始跟Michelle聊起方案,想想看怎么才能测试泰妍对自己是不是也有感觉。

 

 

          这一天泰妍正宅在家吃饱饭后无所事事的,躺在自己的床上决定看刚下载好的电影,在那之前惯例先划一下手机。Instagram点开一看,映入眼帘的是景色迷人的地方,泳池里有个女生穿着露背的泳装,只是被拍了上半身,但光是那蝴蝶骨就够引人注目的,果然若隐若现什么的显得更加性感了。

 

 

          在想着自己好像也没关注什么模特儿的同时,视线稍微往下一看,上传者xolovestephi。。。什么!居然是美英!!?自己怎么都不知道?!而且还穿成这么性感!!!楼下一群人已经留言了,【好性感】 【帕尼好诱惑哦!恶魔表情😈】【爱心❤️❤️❤️】 【哇~】【美女电话号码给我!】

 

 

         泰妍看到就莫名地心里不舒服,感觉自己一直默默喜欢的对象感觉就这么被亵渎了,不管留言的是男还是女的都觉得一阵厌恶,但是自己又有什么资格,她又不是我的女朋友。想是这么想,但是立马关了电脑,拿了个包把外套和泳衣放了进去,她一定要假装自己也去那里玩,再拿了钥匙和钱包就出门去了。照着美英在instagram的所在位置去,满脑子还是想着美英怎么非得穿成这样,要是被人吃豆腐怎么办呀。

 

 

          美英其实是早就和Michelle,Leo相约一起来玩,顺带就实施了跟姐姐想到的方案,只是会不会成功就不知道了。到现在泰妍连点爱心都没有,是不是觉得没什么呢,亏自己还让姐姐拍得好看点。泰妍已经用了很快的速度前往该地,很快就抵达了。走着走着,不远处就看见美英跟她哥哥和姐姐。于是自己穿上了外套,假装经过了这里的样子。美英的哥哥先发现泰妍的,【tae。。yeon?】

 

 

【daedae!】黄氏大嗓门就开启了,美英很惊讶泰妍居然在短时间就来了,所以这是看过了相片还是没看过啊。

 

Michelle笑得可开心了,taeyeon这个人果断靠得住啊,【你也在这里吗?】

 

【是啊,一个人来散散心哈哈哈哈。】泰妍满脸笑容,暗地里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演技不错。

 

美英倒是变得失望了,原来daedae是来散心的。Michelle把美英的失望收进眼底,随口就说了,【居然来了,我们一起玩吧!】

 

【嗯。。。好吧!】泰妍也不好意思拒绝,特地赶来只是想给看看美英。

 

 

          泰妍现在静下来才能好好地看美英,真的有脑充血不能呼吸的感觉,就只差戏剧般流鼻血罢了,自己真的没看过美英穿那么少,那身材真的是。。。想着就脱下自己的外套,【美英你这样会着凉的快穿上。】

 

 

【现在大热天的穿什么外套啊傻瓜,走吧我们去玩~】美英夺过了外套就搁到了一旁,拉着泰妍的手往前走。

 

【我还没换衣服呢!】泰妍想了想好就去玩好了,反正有自己在,就算别人要看也会给别人一记瞪眼。

 

 

          下水游了一会后,美英囔囔着要到海边去。泰妍当然随她而去,俩个人开始捡起了贝壳,仅仅是这样也不亦乐乎。很快地,可以看到Michelle和Leo正往这里走来,Leo手里还拿着颗球,【我们玩沙滩排球好不好?四人刚好凑两队】泰妍每次就喜欢这个样子,感觉跟美英的家人一起玩,自己也变成一份子了。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不知不觉也就傍晚了,四个人就差不多该回酒店了,泰妍在此时也说了,【那我先走了,不知不觉都有些晚了呢。】

 

【daedae,别走好不好?陪我嘛~】美英开始撒气娇来。

 

Michelle见状当然帮着美英,【就留下来吧,你也会说晚了,你可以跟美英住啊!】

 

【那你。。。。怎么办?】泰妍好奇地问着。

 

 

          Michelle灵机一动,眼珠溜了溜,【没事,我跟Leo也可以挤一挤】然后对着Leo使个眼色,【是吧?】Leo又怎么会不知道她使眼色的意思,一家人马上就弄明白了,只是原因还是不得而知。【那就这么说定了哈,一个小时后我们这里餐厅见吧!】Michelle说完就拉着Leo先往酒店方向走去,而泰妍和美英看完日落才舍得回去。

 

 

          回到酒店房间,美英因为还穿着泳衣的关系,加上冷气的缘故,忍不住打了个喷嚏,【啊啾!】泰妍见状可开始担心起来,【看吧,让你穿外套你不穿!】

 

 

【我。。。我干嘛要听你的,你又不是我的谁~】美英就是不肯认错,只好用这招反驳。

 

【呀!我今天来。。。。算了,快点去洗澡吧!】泰妍本来想说今天就是因为你来这里,但这句话却没说出口。

 

美英直接就走到她面前,俩人间只剩下一个拳头的距离,【我这么穿不好看吗?】

 

【。。。我没说不好看。。。】泰妍脸开始红了起来,隐约看见美英的事业线,也可以感觉到她的呼吸声。

 

【哦?有人脸红了~ 该不会daedae喜欢我吧?】美英打趣道,但其实心里是迫切你想要知道答案。

 

【喜欢你又怎么样!而且我。。还喜欢你很久了!】泰妍确实被美英的激将法给逼出了真话原本也没打算说出口。

 

【真的。。。!?那你怎么都没告诉我啊臭daedae,还一直老避开人家,你不就该趁机多跟我腻在一起吗】美英轻轻地拍打在她身上,原来泰妍也是喜欢自己的,那为什么却又时不时避开自己的碰触。

 

【我。。。喜欢的方式不一样啊,怕太靠近你,你不能接受好不好!】泰妍喜欢美英的方式就是小心翼翼的,总害怕越过界的话美英会讨厌自己。

 

【哈哈哈哈,这么说Michelle的计划成功了!】

 

【什么。。。计划?!】

 

 

美英就如实把计划告诉泰妍,其实真的比预想中还顺利,本来以为用这招可能泰妍会让泰妍发短信小小吃醋就行了,结果人就出现了。

 

 

【呀!所以你穿这个就是为了让我吃醋!!!你知不知道很多人留言看得我好讨厌啊】泰妍皱着眉,想起那些留言就觉得极度不爽。

 

【当然~ 你看你都这么说了,我现在怎么也不信你不是冲着我来的嘿嘿】美英得意忘形地说。

 

泰妍没有再回答,直接把美英按倒在床上挠她痒痒,美英最怕了。所以很快就开始求饶,【daedae不要。。。不要!再不洗澡我们都要迟到了。】

 

泰妍这才停止动作,【看我回来怎么找你算账,来~我先亲一个!】说完就在美英的嘴上飞快地吻了一下。

 

【讨厌鬼。】美英只是嗔怪地看了泰妍,但还是难掩笑容地跑到了浴室去。对她而言,自己喜欢的人也能喜欢自己真的是太美好了!

 

 

-The End-

 

这篇文的灵感来源就是一个很特别的人,

那天她放了类似在泳池露背的照片,

想着就写了,因为小编情绪差不多是这样的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从明天开始估计就会周更了,因为明天就是写满一年了!

不能再说自己是新手了,但依然还是菜鸟一只,

这一年来的文能够让你们喜欢,真的很开心,

本来跟朋友说破万了就不写了,因为一开始只是兴趣玩玩,

但现在越写越多真的很不可思议,现在就给小编一个时间缓一缓。

能够理解吗?放工晚上回家看戏跟写文只能选一种的感受?XD

反正之后只要泰尼还在,小编就应该会一直写的啦,

所以你们要一直看下去吧,除非题材不吸引可以pass~

一样是五个留言续发文章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