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1218503_633411843459742_6623439299790099609_n.jpg

哈哈哈哈哈,这个适合文里某个地方美英勾着泰妍的手逛街,一切就是那么的自然。在现实中的泰尼这种勾手好像数不胜数,尤其是出国的时候~

 

【daedae,你喜不喜欢我?】这是美英明示泰妍的第n次,但是泰妍不知道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从来没给过正面回应。

 

【喜欢啊。】泰妍笑着说。

 

【真的吗!】美英激动地说着,这下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当然,朋友当中最喜欢你了。】泰妍却是轻描淡写地说着。

 

 

          美英看是空欢喜一场,还以为泰妍终于开窍了,结果还是一个样啊。美英想了想还是主动地勾起了泰妍的手,这是之间最正常的互动了。虽然泰妍闷骚地察觉不了自己对她的感觉,但是偶尔能默默拥有着泰妍的美好其实已经足够了。

 

 

           这一天,美英和泰妍相约去逛街吃饭看电影。美英习惯勾着泰妍的手逛街,让她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走着走着,碰巧泰妍就遇见了自己的学姐崔秀英,长得高高瘦瘦还特别漂亮,一聊起来话匣子就像被打开了。美英在一旁酸溜溜地,满是怨气地看向秀英,还不断地拉着泰妍的手示意她走了行不行。

 

 

泰妍反倒觉得奇怪了,美英这是干什么呀,【你先去逛你的吧。】

 

 

【我要daedae陪我。】美英撅着嘴说道。

 

 

【我过会儿就来找你,乖。】泰妍摸了摸美英的头,随后又跟学姐继续聊了起来。

 

 

          美英看着这一幕沮丧地走开了,泰妍每次就是这样不明不白的,为什么都不关心一下人家的感受,就算不喜欢自己也从未表现出讨厌自己的样子啊。也对,学姐是美女当然得多聊一会儿啊,醋桶早已被打翻的美英,选择自己先回家,就想看看泰妍什么时候才发现自己不在了。

 

 

【泰妍,交了女朋友?】学姐秀英打趣道。

 

【什么呀,她不是我的女朋友啦。】泰妍摆了摆手,美英要真是自己的女朋友就好了。

 

【哦?我看那小姑娘很像吃我的醋了。】秀英想到那个女孩的样子就觉得好笑,这么明显肯定只有自己前面的这个跟木头一样的学妹不知道吧。

 

【真的吗?我以为她只是嫌我们聊得太久而已。】泰妍真的不知道美英怎么了,以为自己跟秀英谈话内容掺不进就觉得闷所以离开啊。

 

【不信的话,你找她问问囖。学姐可是过来人啊。】秀英说完就对着泰妍挥了挥手,希望自己无意间可以点醒这个呆头,明明就对人家挺好但却好像没有表达什么。

 

 

          泰妍之后没有先打给美英,只是开始找起了一间间她常爱逛的店面,但是怎么都都找不着她的踪影,最后还是给她拨了电话,但是迟迟都接不通。

 

 

          美英其实早就弄成静音了,脑袋思绪有点乱,不想接任何人的电话。但是后来想想这么一声不吭地就走了,泰妍会不会怎么样。于是打开手机一看,荧幕上显示二十几通电话都是daedae打来的,算她还是挺有良心的。

 

 

于是赶紧回拨了电话,泰妍传来了焦急的声音,【美英你在哪?我都找不到你。】

 

【那个。。。我。。我先回家了。】美英吞吞吐吐地说着,难免有点心虚。

 

但是听在泰妍耳里就是怪怪的,【你怎么了?】

 

【没事,我有点不舒服就先回家了。】美英索性编了个谎言。

 

【那我去你家找你,给你买点吃的,我们午餐还没吃呢。】

 

 

          泰妍买了一些吃的以后,直接就往美英家的方向奔去。抵达后知道美英每次把备用钥匙的地方藏在门口右手边花盆里的石头下。就像自己的家一样,因为美英是一个人住,所以早已是进出自如。

美英听到楼下好像有开门声,一开始还以为是贼呢,结果才想起不对,自己钥匙藏在哪里只有泰妍知道。隐约听到泰妍上楼的脚步声慢慢逼近,假装盖在被子里已经睡着了。

 

 

泰妍蹑手蹑脚地进门,【美英,给你买吃的了,醒来吧。】美英打算再玩多一阵子,但不巧这时肚子传来咕噜的一声,让她自己都不好意思,于是就坐了起来。

 

泰妍靠近着美英,摸了摸她的头,以为她生病了,【你没有发烧啊。】

 

【就是不舒服不行吗。】美英装着一副病怏怏的样子,但泰妍刚刚那个举动特别温柔,让她的心跳不断地加速。

 

【好好好,吃完你多休息。】说完就起身了。

 

【你要去哪?】美英有些慌张地问。

 

【回家啊,你不是很累吗,不想打扰你。】如果美英真是不舒服,自己当然得顾及了,早点康复不是更好。

 

【留下来陪我好不好嘛。】美英拉着泰妍的小指头恳求着。

 

 

          泰妍当然是答应美英啊,那恳求还真是十分真诚。美英觉得自己应该再勇敢试探一次,电脑里刚好有部同性电影,看看泰妍对此有什么想法,【陪我看电影吧,看完你才走。】

 

 

【哦。。。。】泰妍也没有怎么想拒绝美英的意思,本来说好今天就要一起去玩的结果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一直到电脑荧幕上女女深情拥吻,那声音的效果也是让人脸红耳赤的。美英看着泰妍脸上的反应,不是厌恶的样子,但双颊好像变得有些红红的。

 

【daedae?】

 

【怎。。。怎么啦。】

 

【你觉得这样的爱情能够被接受吗?】

 

【相爱的两个人有什么好不能接受的。】

 

 

          看完片子后,泰妍正准备起身回家,不想继续打扰美英。但是此刻又想起了秀英跟自己说过的话想验证一下,而且忘了给美英介绍秀英了,这样真的很不好,【刚刚那个是我的学姐,忘记介绍了。】

 

 

【然后呢?】美英想起刚刚那美好的画面不由得一阵心酸。

 

【她刚说你吃她的醋啊,真的吗?吃什么醋。】泰妍一副傻愣愣的样子问着美英。

 

【吃醋就吃醋啊,还有什么醋。】美英差点就想对着泰妍甩好几次白眼,到底是有多闷骚才会问出这种问题。

 

【你不告诉我,我怎么知道啊哈哈,她让我问你。】泰妍憨憨地笑着。

 

 

美英都快要疯了,这让她怎么回答啊,泰妍连这样都不懂吗,【好,你要知道是吗?】

 

泰妍微微点了点头,美英直接就亲上了泰妍的唇,泰妍立刻就推开了美英,【你。。。干嘛!】

 

【就是喜欢你,还要我解释什么啊!】美英对着泰妍呐喊着。

 

【我。。。。】泰妍愣了一会儿后,也像刚刚电影那般回应了美英的吻。

 

 

一直到两个人停下来后,【金泰妍我讨厌你。】

 

【我怎么啦我。】泰妍一副无知的样子让人觉得有些无辜。

 

【都明示你那么多次了还不懂,是超级大笨蛋。】美英推了推她的小脑袋,自己怎么会喜欢她呀。

 

【。。。。对不起啦,我又不是故意的。】泰妍知道自己对爱情这回事真的闷骚,如果不是美英主动,她也只是打算一辈子陪在美英身边。

 

【不用对不起,就罚你今晚陪我睡一晚。】美英自作主张地说着。

 

【遵命,女朋友。】泰妍上一会儿闷骚,下一秒又直接抱着美英蹭呀蹭的,心里可是高兴极了。

 

美英只是无奈地摇了摇头,怎么这会儿直接变成另外一个人的感觉,把她留下来到底是对还是错的啊。

 

-The End-

 

这算是小小的暖文吧,而且其实也满符合现实的性格哈哈哈。

本来想试试看对换性格来写,但想想美英没道理这么闷骚XD

如果是的话,也是傻乎乎什么都不懂的设定才是~

下个星期就是宠物猫情人最终番外(H)了,

不要因为帕攻就不看好吗,其实也没那么怪,看过就知道了。

之后接连下去就是短篇后续发中篇,

还是希望各位能一直支持下去,当然不被吸引的题材不用点进来~

MAMA请坚持投票,其实小编近几天都没有投,

因为有特别重要的考试,终于考完了所以会继续,

大家一起努力吧,就算没有赢也得让泰尼出席才是啊!

一样是五个留言续发文章谢谢

TaeNy- 宠物猫情人最终番外 (H) 密码 :prince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