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5094901_904934536307470_6888508745932951667_n.jpg

这个可以应应景啦~ 当泰尼把头发都染成一样的颜色,然后再回到最初认识彼此的海边一起吹海风,真的不要太有爱~

 

          泰妍站了起来,没有再拣去那些酒瓶的碎片,把碎片都扫了起来扔了。她知道此刻是她对不起美英,明明她就不是故意的却是自己把人硬生生地逼走了。她不值得美英去爱自己,她太窝囊了,连这样都不能好好处理自己的情绪,甚至对美英发脾气。美英选择离开或许是对的,她也不想浪费她该有的人生。

 

 

          美英回到家忍不住也就哭了起来,她本来以为泰妍可以放下过去的一切,而且明明看似正在成功的路上,但还是不行啊。美英也没谈过恋爱,就这么一次她奋不顾身就陷了进去,但自己给予的关爱不及泰妍对他的万分之一。恰好公司最近要派人前去其他市区的分行处理一些事务,本来想因为泰妍留下来,但是现在的情况好像比较适合自己去散散心。

 

 

          隔天一早,昨晚是哭睡过去的,所以眼睛稍微有些肿,就像平时一样醒来吃完早餐后准备营业,才发现每次这个时候美英都会按着自己的门铃带着热腾腾的早餐坐下来一起吃后她才赶去上班。现在变成一个人感觉好像怪怪的,周围也没了她的欢笑声,感觉就像回到最初的没了她的生活一样,依然可以看见的是周围有着美英摆设的一些小东西。

 

 

很快地一天就这么过去了,泰妍就像往常一样收拾着自己的摊子,此时育裴突然就出现了,【让我来帮你吧。】

 

泰妍有些错愕,也不知道怎么反应,但很快地就拒绝了育裴的好意,【不用,我自己可以。】

 

育裴就在一旁看着泰妍收拾完毕,今天他来的目的就是想要泰妍回到自己的身边。

 

【你找我有事吗?】泰妍问。

 

【我们回屋里谈吧。】育裴想想或许回到两个人常在一起的房子里会更好。

 

 

          泰妍只是微微地点了点头,直接就走到了屋内。育裴走进屋里的时候感觉有些不一样了,桌上还摆设着泰妍和一个女人的照片,照片里泰妍笑得很可爱,而旁边那个女人长得也很漂亮,而且她貌似就要亲到泰妍的脸颊。

 

 

【说吧。】泰妍无意再跟他有过多的接触,有什么话现在说清楚是最好。

 

【我们。。。再在一起好不好?】育裴直接就把泰妍拥入怀里,【我只是犯了男人一时会犯的错,对不起。】

 

泰妍冷笑,猛得挣开了他的怀抱,【你这是把我当成玩具吗?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我不会答应你的,你走吧。】不知道为什么,泰妍在听到育裴的说辞后更加厌恶了,什么叫做一时会犯的错。

 

【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我已经跟她分手了,我爱的人是你啊!】育裴其实一时的新鲜感才会对那个女人有意思,但是他也知道泰妍才是最好的那个。

 

泰妍只是摇了摇头,【你回去吧。】

 

【为什么!你不可能不爱我了,还是说你爱上了其他人?】育裴似乎也在怀疑着什么。

 

【怎么样也不管你的事。】泰妍讨厌育裴那样咄咄逼人的审问,他已经没资格再管着自己。

 

【是那个女孩吗?】育裴指了指照片中的美英,【你爱上了她吗?】她貌似已经很久没看过泰妍发自内心那种灿烂的笑容了。

 

【是!我是爱上了她!那又如何!你给我出去!】泰妍使劲了全力就想让育裴离开。

 

 

          育裴本以为按照泰妍的性格一定会答应自己的请求,但是没想到自己却是错过了这么好的女人,于是就一个人往外走了。待关上门的一刹那,泰妍放声大哭,这次不为育裴,而是因为黄美英而哭,原来潜意识的自己或许早已就爱上了她,只是不甘心跟育裴的感情就这么没有了。相反的面对育裴的时候不再是当初的撕心裂肺的心情,反倒是能以平常心的心情去面对。

 

 

          拿着桌上的照片一看,抚摸着照片上的美英,自己就是蠢,她知道自己所有的习惯喜好,但自己却连她的手机地址都没有,到底美英是有多笨才会看上自己这样的人。鬼使神差下的泰妍居然往相框后看去,上面居然留有地址,泰美镇 粉红街 801号 。于是隔天一早泰妍也不担心会扑了个空直接就往这个地方找去。

 

 

          来到了这里,是个粉色的房子,看来美英对粉色有些执着啊,于是按了按门铃。侑莉这才碰巧来美英家帮她拿些东西准备寄过去的,此时门铃响了还觉得有谁会找这个家伙,打开门一看是一个看起来很漂亮的女子,但是脸好像有那么些疲惫,【请问你找谁?】

 

 

【我想找黄美英,她在吗?】泰妍小心翼翼地问道,而且她怕生,只是迫切地想要知道美英的所在地所以就问出口了。

 

【她出国了你不知道吗?要不要我帮你联络一下她?】侑莉看这个女孩怕生的样子,但还蛮好奇的,美英这家伙什么时候认识的朋友居然没告诉自己。

 

【不用了,麻烦你帮我转达一下我来过可以吗?】

 

【当然可以,你的名字是?】

 

【泰妍。】泰妍只是道出了自己的名字就离开了这栋房子。

 

 

          侑莉在一旁看傻了,直接跟自己要美英的电话号码不就好了。但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侑莉直接就拨了通电话给美英,【呀,你什么时候有的新朋友我怎么都不知道?】美英只好把所有事情都供出来,内心还是泛起了涟漪,因为她实实在在地每天都思念着泰妍,她可没想过自己一离开了她,思念她就这么地无可自拔,【可人家不喜欢我,所以我才出国啊。】

 

 

【哪里像不喜欢你了。她看起来好像有点虚弱,而且明明怕生的样子还直接出口就问你在哪,我敢赌她也心动了!】侑莉就像职场上经验老道的人在给新手一点提示的样子,【而且11:11是真的哦~】

 

【知道了知道了啰嗦,我自己看着办,东西记得给我寄来!】美英其实是欢喜的,但侑莉的口气感觉就在酸她而已,只好先扯开了话题。

 

 

          挂完电话美英不知为何有种释然的感觉,难道上天是对的吗,泰妍就是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但是她没有打给泰妍,但回去是肯定以及确定的。只是在那之前她必须再去做一件事情。

 

 

          泰妍漫无目的地回到海边,吹着冷风又想起了那天的夜晚,自己在最失落的时候碰到比月光还要美丽的女人,她尝试着想要爱我,而自己却拒绝了,现在她走了,自己才发现爱上了她,那不管怎么样也好,黄美英,我等你。接下来的这几天,泰妍依旧回到自己的生活方式,只是心里是惦记着美英的,感觉就像生活有了寄托。一样是枯燥乏味的生活,但只要想起美英不自觉就会心情好转。而美英其实也已经抵达国内,跟老板稍微沟通一下可否回到这里,结果就答应了自己。事情就像预想地那样的顺利,现在只差去找泰妍了。

 

 

---------------------------------------------------分割线---------------------------------------------------

 

 

这一天。泰妍已经正在做收摊的准备。

 

【老板,草莓冰淇淋一个。】

 

【不好意思,打烊了,要不明天再来吧。】说完泰妍抬起头,正准备给客人一个微笑。

 

【泰妍~】美英笑嘻嘻地说着,【我回来了。】

 

泰妍还惊讶此刻发生的事情,这是梦吗,还是真实的美英?她还是这么地让人心动,如果此刻有人去听泰妍的心跳,肯定是频率超快。

 

【怎么看傻啦,还做不做生意呢。】美英轻轻地捏了捏泰妍的脸颊,还是一样傻乎乎的。

 

【做。。。做!】泰妍这会儿不管怎么样都会为了美英而做,那体温让她切实的感觉得到美英。

 

美英吃完之后就跟泰妍开始聊了一些最近的事情。

 

【你还在。。。气我吗?】泰妍小心翼翼地问着。

 

【有什么好气的,我也不怪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美英是真的不怪泰妍,爱情这种事情勉强也没有意义,不过真的是瘦得让自己心疼。

 

【你怎么会突然就回来。】泰妍被这么一触碰下意识害羞地转了个话题。

 

美英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反倒是反问了泰妍,【听说你找我?】

 

【我。。。。你去了哪里。】泰妍就这么脱口的一句,其实都是思念。

 

【我去分行做工啊。对了,我还特地去一趟寺庙求了姻缘签!是上上签欸,看我的桃花真心不错!】美英开心地说道,而且还让师傅解了签,说爱情早已来临,如果不快点抓紧就会失去了。

 

 

          想起当时特地跟老板请了一天的假,特地到爬山到山顶上去,而且求签师傅据说还不一定有在,一切都是靠运气。幸运的女神就像眷顾着自己一样,师傅居然有在但是看似还得排上好久的队。

 

 

【所以你有爱人了吗?】泰妍听她这么说就像有了爱情一样那么欢乐,心里突然不是滋味。

 

【我的爱人一直是你啊傻瓜。】美英深情地看着泰妍,但泰妍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只是选择沉默。

 

 

          夕阳西下,泰妍和美英就坐在海边看着日落,就像最初一样,只不过对彼此的感情与日俱增。泰妍想了想便开口,【以后。。。也让我知道更多关于你好吗?你走了之后我怎么都找不到你。。。我什么都不知道。】

 

美英笑了笑,这家伙认真起来的样子真迷人,【所以你这是喜欢我了?】

 

泰妍就这样静静地看着美英,主动就亲吻美英的唇。美英从一秒的错愕但随即就闭上了眼,享受着这一刻泰妍爱意,【美英,我爱你。】

 

 

一年后

 

          泰妍和美英依旧像热恋的情侣般生活在一起。泰妍当时很快就把海边的房子卖了,搬进了美英的家,但俩个人时不时也会跑到海边去走走。

 

 

【你有没有后悔过遇见我?】泰妍牵着美英的小手,侧过头看着美英。

 

【到现在都不信吗,那天许愿后遇见你是最幸运的事。你呢?】美英嗔怪地看向她。

 

【谢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或许真的是天意吧,那天晚上我也许愿了,让我忘记难过的是你,让我感觉幸福的也是你。】泰妍说着肉麻的话,但却是满满的认真。

 

【傻瓜。你现在只要在11:11让我们不要散就好哈哈哈。】美英笑着说,这家伙就爱想这些有的没的。

 

泰妍紧紧地抱住美英,封住她的唇,【让你胡说,真是不乖,看我回家怎么惩罚你。】

 

【我怎么就没想过你一开始就这么。。。变态?】说完立马就开始往前跑,跟泰妍玩起了追逐游戏。

 

【有种的话别让我抓到~】泰妍笑着追上美英,很快就追到了,【那也得看是谁我才变态~】

 

-The End-

 

相信泰妍果然就是对的,泰妍是真爱!

请各位放下生气的情绪来看文章吧~

上篇忘记说到男主的名字育裴太难取啦,

找到了他韩国名字却没有华语的,只好改编kkk

这篇11:11如果换在真实世界多好呀,

许个愿望就会实现,泰尼无疑是一定会在一起,

不然也不会大费周章出下篇,

只是结局就不知道算不算讨喜,依旧见仁见智!

不过留言还是不能少,六个留言续发文章哦~

下个星期可能会发现实文吧,虽然现在还没开始编写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