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5268037_915478261919764_6014683165650539535_n_副本.jpg

一定要做一下有美英vs金爷一个人的对比,差别真的不要太大哈~ daedae还是不能没有美英的,毕竟美英是她每天的维生素,不在肯定觉得不自然~ 

 

 

【美英,我到酒店了~】泰妍刚刚从上机后就没有再联络美英,于是回到酒店立马就报平安,不想让美英等着急了。

 

 

美英其实就是在等泰妍的电话呢,【吃过了吗?今晚还要彩排呢。】

 

 

【还没,人家一回到酒店就给你打电话了,看我多乖~~~】泰妍撒娇着说,似乎在美英面前撒娇已经变成了常事。

 

 

【真是的,快去准备准备吧。】美英听见泰妍撒娇觉得别扭,但是嘴角还是不禁往上扬。

 

 

【你都不想我吗~ 这么快就想挂电话,都不给我bobo!】泰妍激动地说着,虽然昨晚已经一夜缠绵到天亮,但是对她来说远远不够啊~

 

 

【想你啊,但也不知道是谁听到要合作舞台消息就那么紧张,一直到昨天要我催才停止练习see you again】美英多想对着泰妍翻白眼,一听到要跟外国人合作就觉得表演一定要完善,所以不懂一直在练习什么,明明都已经perfect了,昨晚要不是自己用美人计,估计都不上床''睡觉''了。

 

 

【唉。。。好吧,那美英今晚早点睡哦。】泰妍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后说着。

 

 

         美英对着电话么了一声,【love you】随后就挂了电话。但心里最不舍得的确是黄美英,她知道泰妍对着音乐是有多么执着,一直都抱着专业的精神,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她身为枕边人又怎么不知道她在想什么,刚刚她只是为了想要陪自己才特地打的电话。

 

 

         泰妍确实有点沮丧,但很快地就恢复了最佳状态,比起跟对方约好彩排的时间提前先到了,先向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先练习,练习到了一半对方就抵达了,很好地跟Wiz Khalifa打了招呼,但是后来他却声称自己需要吃饱饭才能进行彩排。泰妍只能耐心等着,但时间真的越等越久,一直到凌晨才能开始彩排,本来打算是用着刚刚主办方的音源就好,但Wiz团队貌似偏偏要求要用自己的音源以及设备。对方准备的音源却是只有ar没有mr版本,这让泰妍开始有点无奈,这种表演当然必须Live才行啊。

 

 

        想着居然是这样的话,再不济自己只要有本事能唱得比ar大声就行了,跟主办方商量过也同意了,泰妍好声好气地,毕竟对方是欧美明星,自然能配合就配合。奈何音响问题真的有点严重,泰妍一向最讨厌这个问题,想继续跟商讨解决方案时,wiz等人就声称还有行程就先离开了,所以不能好好彩排了。泰妍回到酒店郁闷地录了段视频,弄得快凌晨2点才能好好洗澡,彩排不顺利而且洗澡后又不能直接入睡,于是又开始玩起手机。本来这视频就想着给美英抱怨的,但这个时间点估计美英已经睡沉了。 

 

 

         隔天彩排的时候,泰妍本来已经唱的很好了,比ar还大声她是确定可以办得到的。美英还特地在开场前前信息她,【加油daedae,我会守着直播的。】泰妍嘴角一弯,想起了14年的时候自己也在电视机前看着美英上台,【谢谢美英。】

 

 

          之后就没有再烦着泰妍,因为美英知道她会很专注的,即便是一个人寂寞,除非自己也在场。怎么知道后来看见饭们拍到了泰妍跟Ailee说话交头接耳的,虽然知道一起都是朋友,但心里不是滋味,心想着要是泰妍回来非假装吃醋不可。而泰妍却在这个时候得知合作舞台即时取消,整个人郁闷得很,自己练习那么久不就是为了这个舞台,结果说取消就取消,果然主办方真是。。。

 

 

美英耐心地等到了泰妍的领奖,整个人大喊大叫的,顺圭忍不住就念了她一句,【呀,就知道一定会拿的你干嘛那么激动?】

 

 

【我替daedae开心嘛,但是比较期待她唱歌~】像个忠实粉丝一样的期待着。

 

 

          唱完rain的时候,美英感叹泰妍一直就是那么让人着迷,那换了方式的唱法真的掌握得很好,越来越期待see you again的舞台了。接下来wiz就出场唱起了Young,wild and free,再来see you again一开始就盼着泰妍出现在舞台上,或许只是去换了身衣服吧。即便到了副歌总是期待着会有那自己最熟悉的声音,但一直到wiz都唱到了接近歌曲结尾的半个人影都没见着,相信唱完了就会有转折点,能让全场high翻,奈何等到wiz都走回后台什么也没有。

 

 

美英丧气并且带点愤怒地关了电视,顺圭只是静静地看着,【肯定是mama搞鬼了吧,之前你们上台被取消,前年你去也才几秒,别难过了。】

 

【唉。。。明明很期待的说。】美英开始划了划手机,很多粉丝都很惋惜地说着彩排明明好好的,现在怎么没有了,自己才是真的提泰妍惋惜啊,这么好的机会,而且下午看了彩排视频真的很喜欢。

 

泰妍真的快闷死了,想着要是美英能来多好,希望明年能有机会。在舞台结束后立马就给美英发短信了,【现在差不多就上机了,明天一早见。】

 

 

          美英只是笑了笑,再过一晚daedae就回来,昨晚没有她还真没怎么睡好,今天索性在沙发上等着她回来吧。怎么知道睡到一半就突然惊醒,果然还是没有daedae不能好好入睡,于是在早上六点的时间就醒了过来,开始划手机,怎么知道看到了非常劲爆的消息,wiz居然说是泰妍自己取消的舞台。看着那些评论说的都是泰妍的不好就一阵心疼,自己最了解泰妍有多努力,但现在。。。。不知道daedae知不知道这件事。

 

 

          泰妍一下机之后就知道这件事情,叹了口气,果然这会儿是摊上了麻烦,还是先回宿舍再说吧。回到宿舍一打开门,美英直接就紧紧地拥住了泰妍,【一切都还好吗?】泰妍因为美英的拥抱都快不能呼吸,【美英。。。先放开我。】

 

 

          美英这才松了手,【到底怎么回事?】于是泰妍把来龙去脉告诉了美英,美英气得都想逼着泰妍快点澄清,这不是被冤枉了吗。只见泰妍一笑置之,【洗完澡吃完早餐再说。】泰妍之后就开始编写一段很长的话来解释一切事情的经过,字面上已经是轻描淡写,其实自己的脾气明明不是那么好的说,但奈何不想得罪对方,让公司知道的话不得遭殃。

 

 

          结果就在半小时内美英就看到wiz说泰妍还去了医院,所以取消,下意识也翻了翻白眼,【我都看不下去了,怎么会有这种人!】但泰妍只是冷笑,其实已经快要爆发了,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等我休息一整天再陪他玩也不迟。】

 

 

泰妍直接就走进了美英的卧室,床上有着自己的枕头,窃笑着说【美英该不会是太想我,晚上都抱着我枕头睡觉吧。】

 

美英别过头去,【自恋狂,我是晚上拿来垫脚的好吗。】

 

【害什么臊啊~】泰妍从后面抱住了美英,【我们睡觉吧?】

 

美英只是娇羞地点了点头,在泰妍的怀里安安稳稳地睡着了。

 

 

          于是泰妍和美英就这么睡了一顿午觉后,醒来也已经晚上吃饭时间,少女时代聊天室早在泰妍和美英睡觉时就有了动静,侑莉先开始问的话,【怎么回事?】

 

 

【我也想知道。呼叫泰妍!】秀英也有些着急,美英的事才结束不久,现在又出事了?

 

【我刚回来也没看到泰妍,应该在房间。】顺圭刚回宿舍,客厅里没有人所以自己先回到了房间。

 

【你们也是想知道早上的事吗?】孝渊也很想知道,自己早上知道了消息,但在外面忙着所以来不及问。

 

【欧尼还好吗?】允儿刚刚去探望孝渊的时候刚好从她身上得知了这个消息。

 

【帕尼欧尼一定知道,@帕尼。】小贤提议道。

 

美英看到了立马把事情告诉泰妍,泰妍只是打了一行字,希望成员不用过于担心【有什么风浪没见过,能处理好的,相信我。】

 

 

          成员们就像是亲人般的存在,在泰妍说了这一句后,全都识相地没有再提起,就像是完全信任着泰妍一样。聊天室随后就变成了谁有空谁去看孝渊舞台支持的话题。泰妍和美英吃完了晚饭后就回到了往常一样的生活,逗逗狗,帮狗狗洗洗澡,然后再一起在沙发上看电视直到深夜。泰妍这才选择在这个时间点上传短短的视频,只是说明【我没有去医院啊朋友,我等你到现在才能洗澡。】美英看到她这样真的觉得太帅了,果然这才是她认识的daedae,【daedae最棒了~】

 

 

【是啊,下次不要再跟外国人合作了,害我因为第一次还辛苦排练那么久】泰妍还是很郁闷,幸好那天没把要给美英发的视频删除,不然就没有证据了。

 

【你可以跟我合作啊~】美英得意地说道。

 

【你吗?】泰妍反问道。

 

【我也是外国人啊嘿嘿,而且还包你满意!】美英笑起来眼睛弯弯的,不知道这举动让泰妍觉得太可爱。

 

【扑哧,我都忘了我女朋友也是外国人了~】泰妍这才笑了出来,果然还是美英能让自己笑出来。

 

【这下肯笑了?】美英轻轻地捏了捏泰妍的脸颊,这一整天虽然有笑,但好像不是发自内心。

 

【嗯,不过现在我想。。。。你懂的】泰妍比出了每次xo的手势。

 

美英轻轻地地推开了她,【呀!我还以为你真的生气了才哄你的!】

 

【气是气,但看到你怎么还舍得生气啊~】说完就开始亲吻并舔弄着美英的脖子。

 

【变态。。。】美英小声地诉说着。

 

泰妍看着美英欲拒还迎的样子就忍不住说了,【不也是你喜欢的。】

 

【不要在这里。。。我们进房间。】美英担心顺圭和孝渊出来会看到场面,恳求着泰妍。

 

 

-The End-

 

本来以为MAMA可以写个泰妍美英有多思念对方,

但结果摊出这么个破事儿,只好把这个写进去啦~

其实会想写还是因为去年写了,觉得今年惯例也要写一下,

如果明年大队能全体出席就更好~

反正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毕竟泰尼出现啦,

感觉美英能慢慢地出现在我们面前也不错,

Don't Speak的mv真的太撩,估计能开个短篇,

但设定还是要好好琢磨XD

下个星期如果无意外应该就是续是爱还是债了,

这都过了多久,一个月多都还没第二章,

一样是五个留言续发文章,还请各位能一直支持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