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6174639_949078985226358_1519652483886739294_n.jpg

这就是想要配文的图啦~ 那黑红线条外套还有金爷的外套XD 不过这种日常的约会很有爱啊,顺带你们可以refer to 小编刚刚发的视频,就是pizza bread那个~

 

【daedae,我肚子饿饿。】美英最近都变得很爱撒娇,似乎在宿舍的时间更多了以后,泰妍更加宠着她。

 

【刚刚不是才吃过吗,怎么又饿了。】泰妍躺在沙发上侧着头看向美英。

 

【不管啦,我就是还饿。】美英拉着泰妍的手臂,小猫的眼神看向她,其实自己只是嘴又馋了,虽然吃过了晚饭。

 

【好好好,我想想啊,那天给你买的pizza bread你不是说不错吗?我们就去那间店买点什么吧?】泰妍无奈地翻了白眼,让她这个懒人说出这样的话也是可以啊,反正明天周末宅在家,买点什么当零嘴也不错。

 

【oh yeah,daedae最棒了!】美英在泰妍的脸颊上啵了一口儿,就往卧室去换了衣服,从衣柜中选了黑红线条的外套准备出门。

 

 

          出卧室门前,美英还特意跑进泰妍的房间给她选了个外套。走到客厅的时候,【虽然你现在可以出去,但是要穿上这个。】说完就扔向她,【别忘了你生病了。】就这么扔到了泰妍的脸上,泰妍把外套挪了下来,【这也太厚了吧。】美英才不依呢,她本来以为叫个外卖就行了,但现在居然是要出门,这家伙当然要穿得暖些,生病了还严重感冒她才不想看到。

 

 

          泰妍顺带拿了个帽子后,俩个人就到了那间面包店开始选面包。各式各样的面包应有尽有,泰妍被那些看上去很好吃的面包给吸引住了,伸手就拿。美英灵机一动拿起自己的手机拍着泰妍,泰妍不以为意,美英很常这么做,所以依旧正常跟美英说话,【你看这个怎么样,要不要买?】美英笑着不说话,点了点头。泰妍对着店员要了不少,但她没发现美英还在拍。一直到俩人坐了下来,美英也没放下手机。

 

 

【唉,只不过买个东西有什么好拍的呀。】泰妍无奈地说道。

 

【都给你拍得美美的,多好呀,memories。】美英说完就把照片发到了泰妍的手机,其余的一些是留给自己的,【你自己看看。】

 

 

          不用美英说,泰妍也一定会满意,她知道美英的技术很好,所以直接把照片都上传到了IG,粉丝们似乎也很喜欢的样子呢。于是俩个人便一起回到宿舍,一直到接近深夜泰妍和美英都还没睡。美英因为泰妍刚刚连续发动态也心动了,自从那件事情后自己都更加谨慎了,所以好久没有连续更新一些关于自己的动态,反正只要没有caption就一定不会出事的吧,不过这种事情她还是决定问问泰妍的决定,【金队长,你觉得我发这些照片可以吗,绝对不放caption。】

 

 

【金队长噗。。我喜欢你这么叫我。发呀又没什么,就算有caption也无所谓啊哈哈哈,我还嫉妒我老婆的照片给别人看呢!】泰妍打趣道。

 

美英娇嗔地打了泰妍,【什么呀你。】等美英一发完,泰妍直接就从后面抱着她,【今晚一起睡吧,反正她们一定都睡了。】

 

【行,但你不许做什么其他的事情,只可以睡觉。】美英其实只会偶尔让泰妍来自己的房间,因为怕成员看到不太好,当然深夜如果没有被发现,她会让daedae进房的。

 

 

          泰妍叹了口气,都怪自己这不争气的身子,只好应允了,至少可以抱着美英睡觉嘛。隔天下午宿舍里也只剩下泰妍和美英,最近孝渊因为节目都外出,而顺圭是跑去吃什么早午餐了。所以这一天的下午,泰妍和美英吃完了午餐后,泰妍正跟美英卧在沙发上玩着手机打发时间。

 

 

          似乎一切都是那么地自然,泰妍喜欢枕在美英的腿上,恰好拉到了一个视频就被吸引过去了,点开一看的时候就这么看完了还点赞。美英把一切收在眼底,但却没有指责她。直到隔天泰妍又同样点赞了一个性感女生的视频后,美英终于忍不住说话了【金泰妍,你生病还给我看这种视频?!】

 

 

【什么呀,我看看还不行吗,你又不让我碰你~】泰妍撅着嘴说道,因为自己生病美英都不让自己做什么超过的事情,说什么会加重病情,到时更严重怎么办。

 

【还学会顶嘴了嗯?】美英捏着她的脸颊说道,白白嫩嫩的肌肤真是让人羡慕。

 

 

          泰妍却摇了摇头,【我看着这个视频,但脑子里想的都是你啊,比如你摇呼啦圈什么的】美英对泰妍这种甜言蜜语最无奈了,轻轻地弹了弹泰妍的额头,但心里特别满意,【好吧。】泰妍却是抓准了时机倾身就往美英的唇吻去。

 

 

俩人的舌头互相纠缠了一会儿,泰妍先离去了,抹了抹唇,【真甜。】

 

美英并不介意泰妍的生病,但娇嗔地打了她一下埋怨道,【大色鬼,她们回来了怎么办。】

 

【就是知道不会才这么放肆。】说完怀抱着美英,像个要糖的小孩由下往上看。

 

 

          美英无奈地摇了摇头,她其实很喜欢跟泰妍处在一个空间下,以前虽然能带着她出去跑跑,但最近跟泰妍呆在宿舍的时间变多了,更加能体会泰妍不爱出门的原因,其实也没那么糟,甚至变得有些更黏泰妍了。泰妍看她似乎并不怎么拒绝自己,于是把她按倒了,手也开始往胸部移动去。美英刷的脸一下就红了,这大中午的还在沙发上,她都觉得不好意思了,【daedae...不要】泰妍哪还理得美英,直接用嘴封住美英的唇,手放在胸部上尽情地搓揉。

 

 

怎么知道此时美英的电话就响起了,电话显示的是秀英,美英仿佛看到救星般,立马就接起了,【喂!秀英!】

 

【呀,今晚要不要一起去逛街?】秀英刚探好小贤的班,于是打给了美英。

 

美英想了想,眼前的泰妍却是调皮地往她另一个方向的耳朵舔去,美英忍不住就嗯了一声,【嗯。。。。。】

 

【不想去吗?还是我找别人去?】秀英以为她应该很想出门才是,怎么听起来像是在犹豫,但那呼吸声怎么有点急促。

 

【不,不是。。。去。。去哪?】美英当然想去,但她不想挂电话,不然肯定会被泰妍直接吃掉。

 

泰妍却是越来越兴奋了,把手直接往美英的衣服伸了进去,用手开始挑弄着樱桃,美英已经被她弄得快受不了了。

 

【带你出去啊,散散心什么都可以】秀英其实就是随口问问,怕美英呆在宿舍会发霉的。

 

【哦。。。。。好的】美英迟疑地答应道,泰妍却直接抢过了电话,【呀崔秀英,你不要打扰我跟美英的好事,去去去!】

 

 

          秀英被挂完电话楞了一下,好事。。。。是指?呀!这俩只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这样啊,顺圭和孝渊肯定是不在才那么大胆。折腾了一个下午后,泰妍也想跟着美英去赴秀英的约,【美英,我要去!】

 

【不要,你看你现在病情好像更严重了。】美英皱着眉头看向泰妍。

 

【拜托啦拜托。】泰妍双手合十,非常诚恳地问着美英。

 

【不要就是不要。给你选,一 你跟我们去,这个星期不准进我的房间。二,不去,但每晚都可以进我房间。】美英仿佛端起了妻管严的架势。

 

聪明的泰妍当然选择后者啦,于是乖乖地回到沙发上,美英只是在她脸上亲了一口后就出门了。

 

 

          很快的,美英跟秀英就见面了,俩个人决定到附近逛逛街。走到一半,秀英忍不住就开始调侃着她,【下午你跟泰妍。。。都做了什么呀~】

 

 

美英娇嗔地打在她身上,【你跟她一样讨厌欸,我都不想理她了,生病还这样不听话。】

 

【什么呀,我哪有说什么,你自己想歪厚~~】秀英耸了耸肩,一副她绝对不会想多的样子。

 

结果美英突然啊了一声,【啊!】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秀英以为她出什么事情了,慌张地问着。

 

【你看!是daedae喜欢的玩偶欸,要不给她买一只?】美英指向玩偶的方向,看着秀英问道。

 

秀英无奈地摸了摸她的头,这家伙就是嘴硬心软啊,【吓死我了。你不是才说她讨厌,还不理她了?】

 

 

          美英抬头看着秀英笑,眼睛像弯月一样,【讨厌归讨厌嘛】于是说完往玩偶的方向走去。秀英扑哧一笑,真的觉得这俩只的爱情很可爱,把这一幕给拍了下来,果然爱情的魔力啧啧啧,但自己又何尝不是呢,于是在照片caption加了 정신팔렸네 !! (lost our mind)。

 

          然而泰妍此时却是盘算着怎么再让美英入自己的虎口,于是之后可以看见泰妍对着各种美女的图按赞,这只不过是泰妍用来搭桥的方式,至于重点嘛。。。其实就是。。可以*案件重演*。

 

-The End-

 

这真的是小编努力赶出来的,

如果细节部分有出错可以提出说明,

因为这是不管在吃饭,还是工作的额外时间,

即使没在休息都拼凑着写出来的,

反正现在真的很忙,收拾什么的都快疯了zzz

三天后居然是新年了,好-讨-厌T____T

其实也刚好是跟泰尼日同个星期啦,所以选择今天发,

至于周六无意外就是续发是爱还是债了,

当然看在小编的份上,就给我7个留言嘛,拜托A___A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