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e A Look !  ☆★

首先,小编对于自己比任何人还了解,知道自己文法有多不行,所以才走简而易懂的风格。初心也只是要跟锁匠们分享一下自己的想象与脑补。如果你想要看到的是文法很好的作者,请右上角 ↗ 点个12065738771352376078Arnoud999_Right_or_wrong_5.svg.thumb.png 不送。再来便是所有的文章都是小编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最后,小编可以接受合理的批评,但相对的小编希望可以得到最基本的尊重。

谢谢合作~  。◕‿◕。 也谢谢一直以来支持着小编的各位  ❤ ❤ ❤ 

*Don't expect too much from me, I ain't perfect and this is my STYLE.*

【Deb原创禁止转载】

006wTHy9gy1fcmrmgzmurj30yi1pchdt_副本.jpg

这是应景的图片呀~~~ 本来想再加美英IG直播的泰尼,但上个星期发过了XD 所以就0205泰尼跟0210泰尼好了,反正依旧攻受分明不用我来说明是吧~

 

【晚安哦~】美英说完就结束了IG直播,说是很困了,于是躺到了自己的床上准备睡个安稳觉。

 

 

          泰妍其实就在客厅里偷偷看着美英的直播,只是静静地看着,没有留言,就算过了那么多年美英还是那么地吸引人,只是隔着个荧幕终究让泰妍心动。一结束后就快速地跑进了美英的房里,【美英~我有看你的直播哦,好漂亮内~】

 

 

美英这才准备睡觉就被眼前这家伙给弄得不能睡了,【你都有在看哦?】

 

 

泰妍点了点头,但随即又把美英给拉起来【陪我去超市~】

 

 

【不要了,daedae我有点累了,给我睡好不好?】美英假装一副可怜的样子,今天真的很累了,拍完了杂志和做了访谈,或许年纪也开始增长,所以变得很容易疲劳。

 

 

泰妍才不管,直接就抱住美英,突然就唱起了小贤的歌【Baby Don’t Say No~~~】

 

 

美英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办法,【不然明天一早我陪你去?】

 

 

【不要不要,你刚刚答应我直播后陪我去的,去嘛去嘛。】泰妍噘着嘴,貌似对着美英撒娇似的。

 

 

【好好好,陪你去。】美英推了推她的小脑袋,无奈自己刚刚真的答应了她,总不能食言。于是换了身衣服和外套就跟着泰妍一起出门了。

 

 

 

          美英就是这么一个容易High起来的女人,上一秒很累,但下一秒一出门感觉又不一样了。恰好肚子又饿了,于是拉着泰妍先吃个宵夜再往超市去。买了些日用品,比如纸巾这样都选用特别可爱的kakao friends合作款,偶然经过了空气清新喷雾Febreze陈设的柜子,【美英,我们给卧室买一个好不好?】

 

 

【好啊,你选吧】说完美英又来了拍照的兴致,拿起手机准备拍着正在购物的泰妍。

 

泰妍察觉了镜头,但还是笑着闻闻看哪个味道比较好,美英拍好了以后,泰妍还是觉得还是征同美英的意见好了,【你看哪个味道你比较喜欢。】

 

【都可以啦,反正我的taste你也知道。】美英当然是相信这个在自己身边这么多年的家伙,没有人比她更了解自己。

 

 

          泰妍选了其中两张美英给自己拍的照片,觉得很满意所以很快就上传了,就跟那天一起去面包店的场景一样。俩人就像情侣般这样的度过了一个夜晚,之后睡前的时候美英还提到了后天跟成员一起见面的时候一定要instagram直播,因为刚刚真的太好玩了【daedae要陪我一起玩哦】

 

 

泰妍只是嗯了一声后,【快睡吧,不是很累吗,有什么后天再说好了。】

 

 

          于是到了后天便是Casio手表广告拍摄的日子,成员们闹哄哄地在同一个空间里。即便不能天天见面,但是一见面就少不了叽叽喳喳的,真的是最闹腾的女团呀。小贤恰好进行着onstyle节目,让泰妍给自己拍一会儿,再把周围都大约拍了一遍,自然是少不了跟成员的互动了。

 

 

          之后美英便毫无预警地开起直播,但是成员一个个很块就能融入气氛,尤其是金泰妍,英文不是很流利但跟美英待久了,她说什么自己都懂所以能跟着重复。俩个人说好要一个个调侃其他成员,一直到要拍摄的时候都不太愿意关上直播,侑莉出来催的时候都还是不愿意关。

 

 

          拍摄全体结束后又再一次开启直播,有些成员比较忙行程的拍完全体和个人就先走了,但是这还是不能阻止美英开直播的乐趣,反正只要和泰妍互动也够她玩了,小贤和秀英也都参与了,最后美英问泰妍还想不想继续,但因为还要工作所以不得已只能先结束直播了。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晚上,美英就收到了秀英的短信,【明天出来见面吧。】

 

【好的好的,在附近那间店吧。】美英立马回信道。

 

【ok!要不要带上你的泰妍啊?】秀英想了想,还是再发个短信问问看泰妍要不要来好了。

 

【不知道呢,她到现在还没告诉我她想怎么样,也有可能跟去年一样不喜欢主题,我会再问问看的。】美英在手机的另一端笑着,把这信息递给泰妍看,【这样可以吗?】

 

【这才是我的美英嘛。】泰妍满意地点了点头抱着美英说。

 

 

隔天下午,美英要出门跟秀英会面了,问了泰妍要不要跟去,她只是摇了摇头,【我不去参与的话更容易骗到她的。】

 

 

美英在泰妍的脸颊小啄了一下就出门了,关门前,【呀金泰妍!别老玩游戏和看电视,多休息去!】

 

 

【会啦会啦】泰妍就这样敷衍地带过,最近美英都说自己准备专辑肯定很累,这样叮嘱的话已经听不下十几遍了,当然心里还是暖暖的。

 

----------------------------------------分割线----------------------------------------

 

 

【怎么样,那家伙还是没反应吗?】秀英正跟美英谈论着明天的细节,偶然想起了昨晚美英提到泰妍可能因为主题不想去派对。

 

美英实在太想笑了,但还是忍住了,遗憾地摇了摇头,【我有再问她了,她还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啊。】

 

【如果她不能来要怎么办。】秀英有些难过地说道,自己的生日派对已经少了几个成员了,再少了泰妍她不想看到。

 

【应该会的吧,不要想太多了。】美英每次该是给正能量才是,但偏偏要假装不能肯定的样子,就是要让秀英有些着急。

 

 

秀英生日当天

 

          泰妍和美英已经商量好分开前去秀英的生日,其实因为秀英这个nerd的主题,泰妍可是下了不少功夫的,而且早就跟美英一起选好了该穿什么。但由于去年的缘故,美英现在只能站在自家daedae这边帮着欺骗秀英,但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好像蛮好玩的,如果成功的话就更好了。

 

 

          美英自己先去ALUU理发店给自己弄头发,而泰妍还是忙着上妆弄造型。秀英还是被蒙在鼓里,等候着其他人的到来。小贤终究还是第一个出现的家伙,毕竟是乖乖牌不会迟到的小孩,而孝渊也跟着到了,再来就是秀英的其他朋友也来了。然而美英出现时是一个人的,这让秀英有些失望了,【泰妍她。。。不来吗?】

 

 

【我。。。我也不知道,我试过了但是没办法】美英挠了挠头,有些抱歉的样子,但泰妍其实早就跟她说她五分钟后就会到了。

 

秀英摇了摇头笑着说,【没关系,我们玩我们的,等下我自己打给她好了。】

 

结果五分钟后秀英的电话就响了,荧幕显示的是泰妍,立马就接了,【你在哪里啊,今天我最大你一定要来。】

 

泰妍没有说话反倒是直接进门了,秀英看到泰妍的出现后,泰妍挂了电话,【Surprise!!!哈哈哈哈,被骗到了吧!】

 

然而,秀英并没有想对泰妍开火,【呀呀呀!帕尼你什么时候也变得那么会演戏了!】美英只是笑嘻嘻地拉过泰妍的手,貌似要泰妍帮着自己解围。

 

【你别怪她,我让她这么做的,去年你不也是这样对我吗,我以牙还牙还不行了?】泰妍邪笑,道理现在可是在她那啊。

 

【我不管啦!今天我生日我是寿星我最大,你要让着我。】秀英双手交叉着说道。

 

 

          之后室内的一群人就一起狂舞,说是疯子乱舞也不以为意。泰妍因为太容易耗电了,所以比起其他人更快停下来,倒在沙发上喘着粗气。美英帮忙小贤拍摄onstyle部分part完毕后就去看了看泰妍,【让你别那么疯非要这么用力跳,活该。】

 

 

泰妍鼓着嘴,在老婆的镜头下当然是要high起来啊,虽然很容易累,【哈哈哈哈 好玩嘛。】

 

【平时在床上也不见你累,快起来吧,我们一起去吃点什么。】美英说完就拉着泰妍起身。

 

 

          之后所有人玩累了停下来的时候也就开始享用晚餐。边吃又边聊了起来,秀英突然就指着泰妍说,【我还真以为你因为主题不来了呢。】

 

 

【谁说的,我都自己上造型了,怎么都比你去年的恶心粉红主题派对好上一百倍。】泰妍无奈地说着。

 

【你说什么,金泰妍!】美英掐着泰妍的腰,说不喜欢就算了还说我粉色恶心!

 

秀英摇了摇头,指着泰妍和美英说道,【你们这一对啧啧啧,去演戏都可能可以拿奥斯卡了!】

 

美英笑着反驳道,【有你跟孝渊厉害吗!哈哈哈哈,都把我们小贤蒙在鼓里了。】

 

小贤被提起又有些不服了,虽然心存感激但是还是。。。【对啊,欧尼骗我骗得可惨了,放送我都不敢看了。】轻轻拍打着孝渊和秀英。

 

秀英无奈地说着,【好啦好啦,欧尼对不起你,来孝渊我们敬她一杯。】说完俩人就把酒都喝下了,其他人都被她们的对话给逗笑了,气氛真的和乐融融,期间更少不了一起拍照和视频。

 

 

          这虽然不及去年成员们都庆祝在一块,但后来在Instagram彼此都有留言。少女时代聊天室后来也都一直没停过,因为觉得少去了派对很可惜,尤其是侑莉和允儿特别惋惜的样子,似乎俩人都觉得今天不是right day而且主题真的很好。顺圭也因为去年跟今年都没能参加秀英派对,所以跟秀英说了会带礼物和吃的东西给她的。

 

 

          派对结束后该回家的回家,该宿舍的回宿舍。泰妍等着孝渊回房后才溜进了美英的房间,美英也没说什么,似乎这早已经是习惯。

 

 

【daedae,你觉不觉得我今天穿这样好丑哦。。感觉跟你很不搭欸,你多好看啊。】美英对着镜子前的自己说,刚刚看一下不觉得,现在看久了又呆又丑。

 

【怎么会,你想多了吧,我们很配啊,一蓝一粉不是最好吗哈哈哈】

 

【真的吗?】美英突然就转身,跨坐在泰妍的脚上,一手搂着泰妍的脖子,【那你喜欢这样的我。。。还是】说完就摘下了眼睛,魅惑地说着,【还是这样的我?】

 

泰妍有些惊讶,脸也开始红了,【都。。都喜欢。】美英也开始把扎好的头发放下来,动作很慢,吊带有些宽松,所以很容易就掉了下来,似乎每一个动作都在诱惑着泰妍。

 

 

          泰妍有些燥热,但下一秒聪明的她就好奇美英怎么突然这么主动,偶然想起了她这件衣服的背后是eat me,【美英,你该不会是故意的吧?】

 

【还不是之前你生病,而且都在筹备专辑,所以我们不能。。。你不喜欢就不要吧】美英说完就准备从泰妍身上下来。

 

羊都已经到了嘴边,泰妍这只老虎怎么会让它溜走,翻身就把美英给按到了自己身下,【那我就不客气了,一整晚够我把你吃个几次。】

 

【我才不要那么多次,你是要累死我吗!我今天帮你骗到秀英欸,没有奖励吗】美英鼓着嘴说话。

 

【太迟了,谁让你这调皮鬼这么玩火~ 奖励嘛。。。就是我会让你很舒服的】泰妍邪恶的笑容出现了,美英也知道来不及了,也只能认命,谁让她爱上的是这样的daedae。

 

 

-The End-

 

感觉这篇的日常略长哈哈哈,因为时间间隔有些大,

资料有点太充足的问题,希望你们不会看着觉得怪怪的,

很怕有bug的出现((拜托不要

这次脑洞不是略大 而是非常大,自己能脑补成这样也是醉了,

小编差点没佩服自己啊,觉得有点夸张,

这点子也能想出来哈哈,这跟去年秀英生日那篇短篇有些联系哦!

千万不要责骂小编脑洞太大啊,这就是我写文的style ㅋㅋㅋ

当然要顺便表白一下I Got Love,已经期待专辑其他歌曲了。

一样是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咯~ 下个星期无意外续发是爱还是债,

但也有可能换成别的,前提还是留言数要够才能写啊~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deb

Pisces x Leo (TaeNy)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dvd120748
  • 雖然直播的時候幾乎聽不懂她們在說什麼 但卻會不由自主的跟著笑XD 期待更新!
  • Command
  • 看了版大的文又回味了一次美英的直播
    跟一堆IG上經典到不行的照片
    嘴角都快裂開了

    金太妍的新歌真是大發!
  • 我来乱的就对了 XD
  • 恶心粉红那边我快笑死了 XD
    最后美英勾引金爷那段害我以为有...(你懂的) (*゚∀゚)
    话说回来 这篇好有真实感 (*゚∀゚)
    对了 金爷这次出I Got Love 是想表示我有美英的意思吗 XD
    那会不会写关于I Got Love的文章 (*゚∀゚)(我问罢了)
    夜猫到此一游 (*゚∀゚)
  • 卡门
  • 为什么恶心粉红那边我很没形象的笑了!!!!😂😂😂😂可以来个h的么 微h也好😳😳
  • MaoYu
  • 哈嘍~我來啦~

    這禮拜甜的都要蛀牙啦(明明已經蛀了

    美英背後那個EAT ME 真的是吼
    名副其實的呆萌誘受

    啊金爺怎麼當Nerd還是聊得我嫑嫑的阿~

    I Got Love真的帥爆了
    RIP Replay Button QAQ

    但是怎麼有股埃及風(?(誤 

    美英會被金爺EAT的死死的XD A_____________A


    期待是愛還是債喔(Fighting!(握拳
  • 谢谢光临哈哈,真的很甜,但是泰尼不甜就没意义了!真的是诱受 买个衣服都要是eat me 真是的~~~ 代表你喜欢金呆子??? i got love真的超喜欢啦 真的有埃及风 我也这么认为 可能是眼线和浅蓝眼瞳的问题
    起不来了 谁让她玩火XD

    不用期待啦 带着平常心去看就好 谢谢~~~

    deb 於 2017/02/19 16:33 回覆

  • kittysone
  • 噁心的粉紅色😂😂😂
    金太妍到底是有多討厭粉紅色啊

    那天的直播真的是快笑死了
    希望可以常常開直播

    十週年大發吧!!!
  • Angel
  • 我居然一補課就忘記了昨天是禮拜六啊啊啊😱

    我還以為今天是禮拜六🙈😂😂

    我不會說通常我看不出什麼bug🙈😂😂

    這個腦補很甜啊啊啊❤️

    I Got Love真的是神洗腦啊啊啊🙈

    老實說美英那個Eat Me真的擺明就是要給太妍看😂😂


  • 訪客
  • 还蛮长的说 哈哈 不过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 !!! 啊~~~
    拖到这个时间点才看完我也是醉了 x'D
    ''平时在床上不见得你累'' <-- 我直接笑出来了 哈哈哈
    成员的生日派对,只要金爷有时间,一定出席的~义气啊,义气 ~~
    I Got Love 的歌词很色诱啊~~太棒了 呵呵
    更 爱还是债 ~~
  • Lim Kice
  • #8 是我 x'D 刚刚明明登入了才留言,突然就莫名变访客了
  • 我的太妮
  • 秀英生日主題是什麼!太搞笑了
    太妮暗黑放閃“_”
    少時好久沒全體出現~還是少時比較合我意永遠有歡樂的氛圍#感情比較像家人也感動Sone。少時永遠是NO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