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7218349_980007762133480_4596012975261815_o_副本_副本.jpg

这篇泰尼的日常要追溯到3月9日了哈哈哈哈,小编从那里延伸到之后的日常了,其实算是合情合理的走向XD 只是时间间隔差很大~

 

【daedae,你点赞了这车的图是怎么样啊,生日真的。。。要车?】美英从ig通知上看到泰妍的点赞。

 

泰妍伸了伸懒腰,【那是当然~】

 

【那你喜欢哪一辆,告诉我】美英沉思了一会儿,这些年自己懂得理财,还是有多出来的钱,说不定可以答应她的要求。

 

【我嘛。。。】泰妍凑到了美英的身边,在她脸上小啄了一下,【喜欢你。】

 

美英娇羞地打着她的手,【我认真的啦。】

 

【可我只是开玩笑的。】泰妍说完浅笑了一下,【再说了我的车都还没坏~】

 

【那你快点想想看你要什么啦。】美英仿佛催泰妍快点告诉自己,毕竟她的生日快到了。

 

【到时再告诉你,我们先吃饭吧】

 

--------------------------------------------------------------------------------------------------------------

 

          到了泰妍生日的前一天夜晚,接近午夜的时候,美英连续更新了四则Instagram Story,有合照也有自己拍泰妍的个人照,虽然知道私底下可以说,但她也喜欢透过这样的方式祝福泰妍。

 

 

泰妍当然看见了,从后面抱着美英,【谢谢你~】

 

【不用谢,happy birthday boo!】

 

但是金泰妍却突然很无奈地对着美英说,【可是明天人家生日没得好玩,还有行程。】

 

【乖啦~下班后我们一起再庆祝好了。】美英像安抚小孩一样摸着泰妍的头发,【但是明天你还有一整天的行程,所以今晚不准乱来。】

 

泰妍点了点头,虽然自己此刻精力充沛,但是怎么看也不是好时机,还是等到明晚再说吧。

 

 

          于是隔天一早,泰妍就必须先出发了。出发前,美英在她的唇小啄了一下,而泰妍怎么可能不继续这一吻,把美英按倒在床上狠狠地来个早晨热吻才肯离去。要不是在卧室,美英怎么会让泰妍胡来,脸上泛起了红晕,娇羞地对着泰妍说,【变态妍,早点回家。】

 

 

          泰妍对着美英比了ok的手势,暗笑着出门。美英这才起身把卧室都整理了一番,赶紧吃早餐和处理一下王子和书妍,毕竟下午金妈妈说她要来我们宿舍。

 

 

前一天晚上,金妈妈特地发短信给美英,让她在泰妍不在的情况下打个电话。美英只好选择在泰妍洗澡的时候拨电话。

 

【帕尼啊,明天泰妍是不是有行程?】

 

【对啊,几乎整天都会有,晚上才能回来。妈妈有事吗?】

 

【我想想偷偷给泰妍做顿饭,她最近因为专辑很忙对吧,想顺便给她补补身子。】

 

【那。。。妈妈下午来吗?】

 

【嗯~这件事不要告诉她,是我们的秘密哟】

 

美英在另外一端笑了起来,【ok!明天见,我会守住这个秘密的。】

 

 

          隔天大约在下午的时间,美英的电话就响了起来,是金妈妈让美英来开门,顺带确保了泰妍是不是在家。打开门迎接金妈妈的是美英和顺圭,孝渊因为有事出外所以不在宿舍。于是金妈妈就在厨房大显身手,一开始顺圭和美英本来就想帮个忙,怎么知道金妈妈一口就拒绝了。但美英很是固执,最终还是进了厨房,【妈妈,我帮你洗洗菜好了。】

 

 

【唉。。好吧,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一样啊。】金妈妈摇了摇头,美英也算自己的半个女儿了吧,毕竟泰妍很早就把她带回家。

 

美英笑嘻嘻的,因为得意,【泰妍一定会喜欢这个惊喜!】

 

待一切的佳肴都呈上饭桌后,美英又争着留下来处理善后的工作,金妈妈拿她没辙只好放手让她做。

 

【美英,最近过得还好吧?】金妈妈似乎也得知了那件事情。

 

【嗯。。。还好吧,多数只是呆在宿舍比较多,但是泰妍都有陪我哦。】美英语气带点遗憾,但随后又满是笑容的不想让金妈妈担心。

 

 

          金妈妈把美英的失落尽收眼底,没有再多提及这个话题。之后美英就送金妈妈出宿舍门口,【妈妈,我会看着泰妍把饭都吃完的,下次有空您再来看她吧!】美英说完就拥抱着金妈妈。

 

 

金妈妈笑着说,【好的呢,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像你这样的女孩会幸福的。】

 

 

          晚上,泰妍的行程好不容易地结束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她好像特别累。回宿舍的路上其实早就饿了,现在这个时间点吃饭好像又不对,想着回家估计该是饿一顿了吧,顶多也就生日蛋糕能填填肚子。美英大概预测了泰妍回到家的时间,特地按照金妈妈的吩咐把菜给热一热,这样泰妍回家就可以直接吃饭了。回到宿舍的泰妍打开了门,食物的香味扑鼻而来,难不成美英特地给她准备吃的?!但是这味道怎么有点熟悉啊。。。

 

 

【daedae,你回来了,surprise!!!】美英正端出了最后一道菜边说道。

 

【这。。。这是?妈妈来过?】泰妍看见眼前的菜式自然知道出自谁手,这么说妈妈有来宿舍啊。

 

【等你吃完了再告诉你,快点去洗手吃饭,不然就凉了。】美英催着泰妍说道。

 

 

          泰妍因为太饿了,狼吞虎咽地吃着,美英则是陪着她一起吃饭,边提醒她慢点吃。吃完了以后美英才把事情来龙去脉告诉泰妍,泰妍想也没想就说了,【我给妈先打个电话。】美英点了点头,自己一个人回到厨房清洗着碗盘。

 

 

打完电话后泰妍就蹦蹦跳跳地跑到了厨房,【美英,我先去洗澡咯,等会儿还要IG直播,直播完我去你房间!】

 

 

          美英没有回应她,这听起来就像是她一定会做的事情,而且因为是她生日,美英也能拒绝。自己倒是照旧跟书妍王子玩一玩便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手机也等着看泰妍的直播,顺便帮忙点心心。一直到泰妍直播结束,美英才回到自己的房里。泰妍这才拿着自己的枕头到了美英房间,【今晚打-扰-了。】

 

 

【真是的,什么打扰啊!】说完拿着自己的枕头丢向泰妍。

 

泰妍却是及时接住了,坐到了美英边上,【我已经想到我要什么礼物了】

 

【嗯哼?】美英倒是好奇起来了。

 

【最近忙专辑的事情,感觉没有好好出去玩一下,不如在你参加时尚活动前,我们选时间?】

 

【咦。。。你这个哪是什么礼物啊。】

 

【不管啦,我就要这个~ 你陪不陪啦!】泰妍抱住美英,不停往她怀里蹭。

 

美英斗不过她,【当然陪,就算不是生日也会陪好吗真是的。】

 

泰妍笑了笑,自己本来就没有什么缺少的,该有的都有了,只要美英有在就够了,今天妈妈的惊喜和得一位已经很幸福了。

 

【跟个孩子似的。】美英宠溺地捏了捏她的脸颊。

 

【但是小孩子现在要。。。】泰妍顺势把美英给按倒了,邪笑着说【你懂的】

 

【你。。。就知道你不安这好心。】美英娇嗔地说着,这也是为什么泰妍说得到了很多的爱。。。

 

 

           于是泰妍和美英之后安排好了日子,24日泰妍和美英决定在下午的时间出发到游乐场去,当初本来说要去迪士尼玩的遗憾只能暂时在这里弥补了。其实去哪里玩都好,只要是跟自己的想要的人都好玩。泰妍和美英就这样把这里的设施都玩了一遍才肯罢休。

 

 

          而3月26日,泰妍和美英反正在宿舍闲着也是闲着,吃完早午餐后俩人便到附近去逛逛街,喝喝咖啡什么的,说起来跟平时也没什么两样。这两天美英依旧还是担任着泰妍的专属摄影师,感觉自己好久没能发日常了,只能拍一拍泰妍来过过瘾了,虽然自己的手机泰妍的照片占据了好多。

 

 

           隔天傍晚泰妍赶着先吃完晚饭后,就直接打开电脑就开始弄着the sims这个游戏,那天打不开不能玩让她觉得郁闷,这次想着一定可以的。特地上网搜了些资料,已经有了解决方案,跟着步骤再重新安装,最终真的成功了,高兴地告诉了美英,【能玩了能玩了!】

 

 

          美英无奈地看着她,原来提早吃晚饭是因为这样,于是自己一个人玩着自己的手机。而泰妍就开始创建人物,然后角色名字个性还有着装弄好后便开始玩了起来。美英看她玩得很入神,于是拿起自己的手机把她拍了下来顺带上传写了业务中,貌似就不能被打扰的样子。

 

 

          一直到过了一个小时,美英好像有点不耐烦了,这家伙居然能只对着游戏都不说话。

 

 

【真的那么好玩吗?】美英郁闷地说着。

 

【好玩啊,你看我自己弄的人物!还有你看我刚买的沙发!你看我让她学烹调。。。你看你看!】泰妍很有兴致地指着电脑荧幕说着。

 

美英此时有些闹别扭了,鼓着嘴回到自己的房里穿了那件刚买的透视睡衣,她就不信游戏能赢得过自己,【泰妍,你看我买的这件你喜不喜欢?】

 

【等等啊,我好不容易才要跟那个人kiss了。】泰妍玩了游戏中的人物跟对方聊了好久才能变成熟悉些,kiss完后就可以发生关系了,不晓得跟之前的版本比起来有没有更生动。

 

美英啧了一声,用手把泰妍的笔记本电脑给盖上。泰妍立马转移视线,【呀黄美英,你干。。。嘛。】

 

透视睡衣让美英的全身若隐若现的,泰妍咽了咽口水,这太让人。。。美英直接抱着她的脖子,【你想要看他们kiss,还是跟我real kiss?】

 

 

          【我。。。。】还没等泰妍开口,美英主动地用舌头侵入她的嘴里,俩人的舌头互相交缠着,泰妍很快地掌握了主导权,更加霸道地亲吻着。但是美英先离开了,【怎么样,喜不喜欢。】再把自己睡裙的肩带放到了手臂,【还是你要继续玩你的电脑嗯?】

 

 

美英无论是眼神还是动作无一不是诱惑着泰妍,此刻的泰妍只感觉得到身体的欲望越来越强烈,【我想要你。】

 

【只要你不玩,今晚。。。随便你。】美英娇嗔地说着这一句,看起来很别扭,但却拿着泰妍的手往自己裙里伸去。

 

泰妍很是惊讶美英的举动,【你太诱惑了,今晚你不陪我玩通宵的话我可无法满足哦~】邪笑着说完就掀起了美英的裙子,进行着下一步。

 

-The End-

 

之前金爷生日本来就想写点什么的,

但后来因为没有任何消息就没写了~

签名会说收到了很多爱呢。。。。

所以现在补一下也是可以kkkk 

爱既是美英就在身旁,然后做有爱的事情,

之后约会也是提出要求的这样好像不错XD

再来the sims 这个游戏也是有所脑补 :p

原本以为这篇应该不会多字,但写着写着就。。。

而且金妈妈是真的有去宿舍做饭,

跟美英的所有互动也是很有可能,以前有提到!

一样是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多点没关系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